龍住“宅”嗎?應該是穴吧……
是龍獸城的那個麼~??
還記得我嘛~
歡迎啊~:d)
呀,看來已經不能算是坑了,是個超級宇宙黑洞了:xD:
支持~
精細度好高的說~:dD
歡迎!
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生理反應:dD
一說這也許是龍魂的“覺醒”吧
這裏的亞洲龍目前較少,雖然我很希望他們能來。不必為龍的種類心存顧慮,“龍無國界”是我們一直堅持的信念
總之,歡迎你的到來
另:英文很不錯喲:d)
怎麼回帖的50%都是台灣的?無語。。。
暱稱:龍仔
國家:中國
城市:大陸地區 江蘇省 南京市,居住條件不錯,城市規劃也挺好。
新龍上路,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叫龍仔
有幸知道了這個網站,讓我對龍的情感有了歸宿。
說來也怪。今年我16歲。上小學的時候,我對龍還沒有啥感覺。但上了初中,就莫名其妙地對龍有了強烈的喜愛之情(尤其是歐洲龍)——就在這短短幾年之內。
時光飛逝,我對龍的情感愈發強烈。現在,走在街上,只要看到龍的圖片,心裏就會有種衝動,我便會情不自禁地看幾眼,甚至想把它拍下來。若有人提到“龍”或者"dragon"這個詞,我會立即做出劇烈的生理反應——心率突破120,血壓升高,表皮溫度上升,等等。
想必大家會有與我一樣的心裏吧——非常喜愛龍的朋友,在看到或聽到“龍”與“邪惡”掛鉤時,感覺特別受壓抑,並幾個小時不能恢復;如果在某部影視中將龍當做正面形象(如電影《龍之心》),會不會達到欣喜若狂的程度?:dD
最近總是會上網搜搜龍的圖片,結果就這麼巧,來到了這個網站,與各位朋友們分享這份真摯的感情。
聽了可能很奇怪——作為中國人的我,竟然喜歡歐洲龍勝過亞洲龍。可事實就是這樣,有望大家能接受我,分享關於龍的經驗。(中國的朋友們可別生氣啊。。。)
我非常高興這個網站設有中文系統——可能因為中國的龍在這裏的比重很大吧。:d)
現在上網優些許困難,可能不常來到此論壇。不過我會——也希望——與大家交結為友,多擴充對龍的知識,以後能為鱗目界域-龍論壇做點貢獻。
Greetings! I'm DragonCub.
So lucky that I've found this website, and have got a home for my special emotion to dragons.
This year, I'm 16. But can you believe that I hadn't got a clear feeling on dragons when I was in primary school, and occasionally became fond of them (especially eurodragons) in middle school? Just during so short a period of several years?
As time goes by, my impression of dragons gets increasingly strong. Each time I see a picture where a dragon is in it on the street, presently there forms an impulse in my mind, and then I will go and look at it for some time, or even want to take a photo of it! In case that someone mentions the word "loong" (Chinese pronounciation) or "dragon", I will immediately show out strong phisiological reactions: heart frequency goes beyond 120, increased blood pressure, and skin temperature rises.
Probably you share the thoughts with me. Those friends who strongly like dragons, could feel extremely depressed and takes hours to recover when they see/hear "dragon"linked with "evil". In contrast, they would even be elated when learning that dragons become positive characters (for instance, the movie, DragonHeart).:dD
Recently, I've always been searching for dragon images on the Internet, and so fortunately, came to this forum, to share the true feelings with everyone.
It may be surprising that, as a Chinese, I like eurodragons beyond asiandragons! But that's the truth. Hoping you could accept me and share our experience about dragons. (Chinese friends please stay calm...)
I'm very glad to learn that Draconian Zone has provided the Chinese language, because of the large proportion of chinadragons? I just guess...:d)
Now I have some difficulty getting accessed to the Internet. Howver, I shall, and wish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guys, enlarge my knowledge about dragons, and do something for the forum.
PS. English is not my mother tongue, so I apologize for my English not being so 'academic'.
試玩:http://yinglong.org/forum/gallery.php?g2_itemId=2334
按照教程製作的飛行射擊游戲(胚子)
該有具備的功能已經都具備了,下面隻需要填內容(場景、動畫、關卡設計)
誰能幫忙留意有沒有龍的縱版飛行小動畫(gif)
配色感覺很不錯捏~:lol:
一天半....
難道拿之前的小鴨和紅氣偷懶了- -
一天半的時間?!86大你太強了吧?!
(是在趕稿嗎?囧...)
工程量巨大的圖。。。細節都很強大。。。
花了一天半畫罷了。。。
工程量巨大的圖。。。細節都很強大。。。
一如既往的華麗色彩搭配:P
我很喜歡這種大“翅膀”的造型
那個活動是非公開的嗎?點連結什麼也不顯示哎
啊。。。PIXIV的東東都是會員オ看到。。。
是不是又得用代理才看得見?
廣電總局:你們這個作品必須改名為《太空歷險記外傳:多拉克勞斯》:xD:
放心,光腚腫菊絶對不會讓Dracross出現在電視和網絡上的:
——“龍的傳人竟然和龍打得你死我活的,這明顯就是反中華文化!”
——“而且裏面所謂的龍簡直跟外星人一樣,個子既不巨大,也不細長,還穿着衣服直立行走,又沒有神通廣大的法力,卻玩着一堆高科技,嚴重不符合我國國家標準,必須禁止!”
“六翼天使其實是龍形”這個知識最初是在瓦君給的英文論壇上看到,於是我一直以為歐美地區的同類都知道這一點
昨天發現不是所有都知道
昨天看到一個討論聖經上的龍的帖子,雖說起因是討論聖經上一些描述像龍的生物(有些像是鱷魚、恐龍什麼的),不過當然免不了也提到啟示錄裡的蛇:"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
有不信教的對此嗤之以鼻,也有信教的對此表示沮喪,說教友還有教堂裡總說龍是魔鬼,讓他特難受。
於是我轉了兩篇討論“熾天使實際是龍形”的文章,結果他高興壞了
然後他開始滔滔不絶的訴說,說小時候因為喜歡畫龍,教堂那些人就說他崇拜惡魔,思想被腐蝕了。現在知道他(指耶和華)並不討厭龍,高興死了
所以看來即使在信息開放的地方也仍然有很多邊緣知識他們不知道
亞洲地區雖然沒有這樣的問題,但事實上不知應龍為何物的仍然大有人在,自己文化體系下的東西都一知半解,磚家們又在貶西龍亂忽悠
我們製作龍類百科還是非常有意義的
一如既往的華麗色彩搭配:P
我很喜歡這種大“翅膀”的造型
那個活動是非公開的嗎?點連結什麼也不顯示哎
聽這畫的
Kenji Kawai Live - Voyage to AVAL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QfB8W0-EM
雖然不會日文。。但還是參加一下Pixiv的活動
這: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19606
以下是本人猜測。。如果沒錯活動是説(不知那來的)欠片把生物凶惡化、三大大陸勢力 アルトラント グランミリオン 和 ザンクトリア 要把星の欠片勢力銷毀?
總之這アルトラント勢力的團隊要找星の欠片的旅程
人物:
Rutia (那藍色狼拳士)
Shina (橙色龍戰士)
DevilRay (深紅惡魔狂戰士)
Little Black (狗)
畫以下:
很壯實很威風的樣子XD,前肢關節向後哦
銀河號,造型特別像銀河系的側面圖
關於前腳角度我會再修正看看@@"
老實說我混亂的地方都是腳部Orz
可以呀XD
詳情找我MSN吧XD
([email protected])
看來這種玩法已經成為流行元素了呀
話說,沒誰想展示一下自己的龍息麼?
正在掃描遼寧美術出版社的《龍子太郎》連環畫,掃完發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