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42301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2-01 09:36:40

回应:

其實哈利波特的GAME版也有畫魔法陣的內容,而且是課程的一部分,畫不出不能繼續後面的流程……

#42302 Dracross系列大合集 » 2010-02-01 09:26:52

回应:

廣電總局:你們這個作品必須改名為《太空歷險記外傳:多拉克勞斯》:xD:

#42303 計劃專題:新時代龍族 » 2010-01-31 22:26:04

回应:

這個是經典作品:dD懷念物
當時看的是中文配音譯製版,不過效果還不錯……

#42304 計劃專題:新時代龍族 » 2010-01-31 21:08:53

回应:

我上小學時看過的一部當時覺得很好看的動畫片,我就是通過它第一次認識了西龍,還知道了“亞瑟王”這個名字。
[flash]http://www.tudou.com/v/zw-xzFR5Ino[/flash]
[flash]http://www.tudou.com/v/pNKTD_5_bmA[/flash]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1-31 21:09:49)

#42305 Dracross系列大合集 » 2010-01-31 20:35:04

回应:

增加一張新圖:新設計的銀河號。

#42306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30 17:16:13

回应:

shiningdracon

PS2的怎麼畫呢?

這樣說吧....

大神出了wii版,這樣就明白了吧...- -
然後明年DSL上面也要出........

已經脫離手柄方向鍵了呢.....

#42308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22:11:14

回应:

PS2那個比你想象的難......

#42309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8:10:14

回应:

NDS的觸摸屏+筆,紋章的話惡魔城和失落的魔法兩作有很多……

#42310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7:50:06

回应:

就是因為他們使用魔法陣的時候是需要畫材推薦的,而且都是一筆就花成的~:d)

#42311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6:53:09

回应:

沒有PS2呀
《蒼月十字架》和《大神》這種TVGame不用滑鼠,怎麼描綫呢?
手柄操作的應該是“上下左右”這樣的指令序列了吧?

#42312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6:09:29

回应:

影子去玩玩"大神"吧,PS2的出色作品,裏面的"神筆"功能跟你的這個很像,而且做得很漂亮~
http://www.dogame.com.cn/gm-space/attachments/2008/02/10002_200802231152431oHO3.jpg

#42313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4:12:57

回应:

原來如此。。。讓我想起gba裡dragon drive的同步率了。。

#42314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2:26:36

回应:

但是連線系統和圖案組合樣式可以模仿啊~:dD
影子要魔法陣的話我可有一一堆呢~~

#42315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2:12:39

回应:

惡魔城蒼月十字架?那不是個動作游戲嗎?

#42316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1:10:31

回应:

如果說是這種類型的話強烈推薦影子去看蒼月的十字架:dD

#42317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0:45:17

回应:

以前的也可以,上色版哦
描的越準攻擊力越高
對方攻擊時則描對方的印記,越準防禦越高

#42318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10:33:55

回应:

啊= =貌似又要准備設定圖了。。。還是用原來的呢。。。

話說描印記會影響攻擊力還是?

最后修改: 龙游踏尘 (2010-01-29 10:36:52)

#42319 [活動]龍息 Alpha (兼報名帖!) » 2010-01-29 02:08:08

回应:

點這裏試玩:
http://yinglong.org/forum/gallery.php?g2_itemId=2285

截圖: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希望把自己也做到游戲中的請在此報名
報名方式:
0、自己的龍名

1、准備龍形全身畫像、頭部特寫各一張,可以是原創或者委託作品,別使用可能産生版權糾紛的圖。
用在圖一、圖二的場景中

2、描述龍息視覺效果,最好能配圖,不必太精細(把龍息設計的太離譜以至於程序實現不了的,那我就沒轍了)
用在圖三的場景中

3、龍形全身圖(防禦型態)一張。可選,可以直接用全身圖,不過效果自然要差一點
用於圖五的場景中

4、自己的魔法徽記一枚,要求能一筆畫完,一眼能看出怎麼畫。請使用直線,曲線不好算
比如圖一的場景中的藍色五角星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0-01-29 10:56:55)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火柴龍, DDdragon, apoto5

#42320 正在創作研習的新獸設.. » 2010-01-28 19:25:52

回应:

很有創意的造型,而且比舊的更有說服力。不過為甚麼手腳的角度不同了呢?

#42321 正在創作研習的新獸設.. » 2010-01-28 18:09:42

回应:

被發現了:supr:

我之後在補上吧XD

#42322 正在創作研習的新獸設.. » 2010-01-28 17:10:20

回应:

上色苦手+1
我總是找不准物體的明暗關係,基本功問題

另外,樓主畫尾巴偷懶了唷:dD

#42323 正在創作研習的新獸設.. » 2010-01-27 22:25:38

回应:

整體很好:d)

#42324 正在創作研習的新獸設.. » 2010-01-27 21:39:49

回应:

這張老實說還未完成呀~不過我覺得好亂~XD

最近太多事情要忙都沒動到~

這是目前用的軟體~SAI

最近好像都遺忘PS了...都不知道怎麼使用了Orz
上色還在觀摩..我上色太隨便了~~冏

#42325 聖龍之吐息 » 2010-01-25 19:56:45

回应:

龍已經窮得隻剩嘴砲了麼……?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