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ID:龍爪翻書

(人類性別:男,目前單身~)


小學時,看魔神英雄傳一直盯着主角的龍形頭飾看;玩獸王記時,發現某一關變成龍時,精神一振。
中學時,常幻想各種理由恢復龍身。例如:年齡自然覺醒、透過特殊寶物、某種世界的大變化等。
大學時,上DA欣賞龍圖,東、西方龍都同樣吸引我。買魔龍之眼、神界2。

(沒有當龍的具體記憶,暫時以夢中的形態為準)
長相:西方黑龍,體長從頭到腳約4~5米。


下列作品都讓我很有共鳴,我就藉這些作品來介紹自我吧~
電影:
《千與千尋》《DragonHeart》《Peaceful Warrior》《PK》

音樂:
〈If we hold on together〉〈Globus - The Promise〉〈TSFH - Victory〉〈Thomas Bergersen - Empire of Angels (Sun)〉〈TSFH - Star Sky〉

書:
《天地一沙鷗》《為自己出徵》
《當下的力量》《聖境預言書》
Seth:《The Eternal Validity of the Soul》、「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奇蹟課程》:「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凡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

卡通:
《MLP:Friendship is Magic》

龍爪翻書 对龙的感觉
自己是龍,雖然現在是人身。
我的灵魂是龙不确定,但是感觉自己就是龙
个龍资料
用户名
龍爪翻書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