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Avatar

姓名:Rei Sachiel (麗 鯱重琉)
種族:Orcinus Dragorca (溟瀧)
性別:雄
體長:11m

棲息在“溟海”(Orcinus)的“溟瀧”。
溟海是一片曾作爲古戰場的海域,殘留有大量魔法物品和魔法場。
最早的溟瀧是龍族和生活在溟海的哺乳動物虎鯨的混血後代,現在已形成穩定的獨立種族。此種族以傳說遺失在該海域的神器“奧基努斯之戟”名命,擁有很高的智力和對海洋生活的適應能力。溟瀧兩邊大腦可以輪流休眠,可以使用回聲定位,鼻孔在頭頂,食道和呼吸道獨立,前肢、中肢和尾巴呈槳狀,後肢退化,皮膚光滑無毛無鱗,皮下有絕緣的鯨脂。因爲發聲器官的差異,溟瀧無法使用包括咒語在內的龍語,因此會被一些崇尚龍族魔法的部落排除出龍族。
溟瀧是海洋的王者,這點跟作爲天空王者的純種龍族一致。他們也跟純種龍族一樣熱愛收集奇珍異寶,每個部落都有一片特定的海牀或一個特定的海底洞窟用以陳列寶物。雖然有溟瀧擊沉商船獲得寶物的傳言,但實際上溟瀧對其他智慧種族都是默認友好,除非被冒犯否則不會展開攻擊。同時由於語言互通,溟瀧常見跟其他鯨豚類在一片海域共同生活。
相較純種龍族,溟瀧的生活史與虎鯨相似,行以部落爲單位的母系社會,不同部落之間存在文化差異。雌溟瀧壽命能到千年以上;雄溟瀧壽命只有雌溟瀧一半,正常情況除繁殖外不會離開母親。
溟瀧有自己的魔法體系,專精水、冰、雷系魔法,並能使用心靈感應應對語言不通的狀況。其中最精妙的魔法“移動的海”,是把其它環境重新定義爲“海”,讓他們可以在海洋以外的環境活動,作爲替代其他龍族的飛行和遁地能力的方案。這種高階魔法只有少數溟瀧可以學會。

名爲Rei Sachiel的溟瀧個體是Sachiel部落酋長之子,是懂得使用“移動的海”的溟瀧之一。目前爲了開闊眼界而離開溟海,在地上世界修行、探索,並在地上世界結識了一些好友,其中包括鹿族、狗頭人族、鳥族和純種龍族。
很奇怪自己的部落總是被地上種族叫成Shachiel或者Sakamata。

Slain-Dracon 对龙的感觉
上學前已經知道東方龍,小學畢業前已經接受了西方龍的正面形象並開始繪畫龍。中學階段經歷了“我喜歡龍”到“我就是龍”的思想轉變。遇到不論製作水平優劣的龍形象都必定為之一振,駐足觀看。對面向“人”的號召反應遲鈍。兩度夢見化龍(西方黑龍)。比照夢中內容,相信龍存在的使命是突破自然和人為的各種屏障。
我的灵魂是龙不确定,但是感觉自己就是龙
个龍资料
用户名
Slain-Dracon
头衔
大觸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