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倒霉,這麼晚才來報名。
但我也很幸運,無意中來到了這解放思想的天堂。
我也有過在課堂中聽到“龍”的經歷。
老師把東西方龍的圖片放在投影上作比較,說“龍”在我國是吉祥的代名詞,而在西方則象徵邪惡。
當時大腦充血到一定境界了!恨不得立馬站起來和她大吵一架......
那道作文題中的[注]後面的話真讓我匪夷所思......
要我寫歐洲龍是“負面形象”“邪惡”什麼的,不如讓我去死!!
這個真的說不准~可以說有時是5~10,但有時候是很久比如你這次來就和上次隔了蠻久~歡迎啊
其實這裏的名氣並不是很大~如果你能多找些龍來當然最好了~:dD
同志,你說出了我的心裏話。握爪!
我無時無刻將自己想象為龍......
以前,我以為我有些神經過敏......
現在,我才知道
與我志同道合的龍朋友們是如此之多!
我小時候看的龍基本都有很強的爬行類特徵,所以我選擇了前者。但是比我小時候看的更久遠的龍繪,雖然舌頭分叉、身上長鱗、有一條大尾巴,但不時能看到尖耳朵和獅子般的四肢這樣的哺乳類特徵。而近期也不時有全身長毛的“獸龍”、體型像人長著乳房的“龍人”等哺乳類特徵明顯的變體……
我去年5月隨學校實習去過華東5市,其中包括南京。不過除了紫金山、中山陵、大屠殺紀念館,其餘時間基本都在車上和旅館裡。上海導遊老說那裡“陰氣重,不長時間停留”,我倒覺得南京看起來不錯啊,樓房和道路都挺整齊劃一,就是當時交通不太暢通。可能因為我自己也是陰陽怪氣的吧>>.=.<<
廣州龍到哪裡都談吃的了,南京的鹽水鴨給我留下不錯的印象,回到廣州我還在超市挑了給全家都嚐嚐。
我很希望鱗目界域-龍論壇能多招一些龍。
我的龍朋友們,你們覺得以後多長時間,一隻新龍會來到這裏呢?
話說BBH知道最近的山寨動畫《太空歷險記》麼?在某些蘿蔔論壇都有討論。
熱烈歡迎>>.=.<<
貌似Puff是一個被主人遺忘的玩具呢。感覺就像玩具總動員/反斗奇兵2裡面牛女翠絲那首When She Loved Me。
我不是那個意思:dD 只是如實描述自己的感覺,只能說文章的感染力太強或者我太敏感了吧:lol:
有誰和我有同感麼?
能帶來情緒波動的作品都是好作品
實際上這種久違的感覺正是我期待的
感謝樓主的帖子,這裏很久沒有出現感染力強的文字了,這樣的帖子應該多一點好的:d)
呵呵......
有些八卦......
你們認為呢?
我怎麼突然發現,歌詞的中文翻譯這麼二......:d(:d(
有的,我找到了在綫播放的地址:
[flash]http://www.8box.com/feed/000000_s_107240_/mini.swf[/flash]
還有歌詞:
Puff, the magic dragon, lived by the sea
神龍帕夫,住在海邊
And frolicked in the autumn mist in a land called Honalee.
秋霧中它嬉戲玩耍的叫作荷那梨
Little Jackie Paper loved that rascal Puff
小奇奇·培培喜歡頑皮的帕夫
And brought him strings and sealing wax and other fancy stuff
給他細繩封蠟還有別的東西
Oh
哦
Puff, the magic dragon, lived by the sea
神龍帕夫,住在海邊
And frolicked in the autumn mist in a land called Honalee.
秋霧中它嬉戲玩耍的叫作荷那梨
Puff, the magic dragon, lived by the sea
神龍帕夫,住在海邊
And frolicked in the autumn mist in a land called Honalee.
秋霧中它嬉戲玩耍的叫作荷那梨
Together they would travel on boat with billowed sail
他們一同揚帆穿越滾滾浪尖
Jackie kept a lookout perched on Puff's gigantic tail
奇奇在帕夫的巨尾上搭樂了望台
Noble kings and princes would bow whene'er they came
尊貴的王公貴族見了他們也得鞠躬
Pirate ships would lower their flags when Puff roared out his name
帕夫吼一聲自己的名字 海盜船要統統降下旗子
Oh
哦
Puff, the magic dragon, lived by the sea
神龍帕夫,住在海邊
And frolicked in the autumn mist in a land called Honalee.
秋霧中它嬉戲玩耍的叫作荷那梨
Puff, the magic dragon, lived by the sea
神龍帕夫,住在海邊
And frolicked in the autumn mist in a land called Honalee.
秋霧中它嬉戲玩耍的叫作荷那梨
A dragon lives forever, but not so little boys
神龍永在,孩童不再
Painted wings and giants's rings make way for other toys.
彩翅荷巨環被其它玩具代替
One grey night it happened, Jackie Paper came no more
一個灰暗的晚上奇奇不再出現
And Puff that mighty dragon, he ceased his fearless roar.
帕夫巨龍停止了它勇敢的嘶吼
His head was bent in sorrow, green scales fell like rain
傷心的耷拉下腦袋 綠色的鱗甲雨點般散落
Puff no longer went to play along the cherry lane.
帕夫不再到櫻桃小徑上玩耍
Without his lifelong friend, Puff could not be brave
失去了它的老朋友 帕夫的勇氣不再擁有
So, Puff that mighty dragon sadly slipped into his cave, oh
於是帕夫巨龍傷心的躲進了山洞
Puff, the magic dragon, lived by the sea
神龍帕夫,住在海邊
And frolicked in the autumn mist in a land called Honalee.
秋霧中它嬉戲玩耍的叫作荷那梨
Puff, the magic dragon, lived by the sea
神龍帕夫,住在海邊
And frolicked in the autumn mist in a land called Honalee.
秋霧中它嬉戲玩耍的叫作荷那梨
啊......
很抱歉給各位龍朋友們帶來的負面影響......:d(
只是我一時有感而發......:/
農曆新年快到了:d)
:supr:哦,這真的讓我情緒劇烈波動了
有什麼東西捆着我,透不過氣來
旁邊裝鋪蓋卷的紙箱子因此犧牲了
死因是穿孔,兇器是重拳
Puff the Magic Dragon《神龍帕夫》這首歌是我無意中聽到的(世間的巧合太多了),結果一見鐘情。
這首歌的主人公就是一隻名叫Puff的龍,他與Jackie Paper的故事還是這首歌的情節。
Peter, Paul and Mary演唱的,1963年錄製發行(有點老),不過意藴很深。
相信你們也會難以往懷。
新年快樂!年年有龍!
各位龍朋友們,有沒有想過為歐洲中世紀的龍說說話?以下這篇文章,你們讀了,有什麼感覺?
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一切都是那樣的冷清。我獨自躺在我的洞穴裡,周圍的一切事物似乎都失去了生機。整個洞穴無比陰暗,被死亡般的寂靜充斥着。外面的冷風狂怒地呼嘯着,狠狠地卷着成片的荒草,彷彿欲將這裏所有的東西卷走。我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心裏除了絶望,一無所有……
我,一隻生活在歐洲中世紀的巨龍,沒有想到竟落到這步田地。時代的蒼茫令我在一生的道路上飽受坎坷。為什麼我——一隻善良、友善的龍,匪夷所思地生活在這地獄般的年代?是上帝想要磨練我,還是想要我改變人類?若是後者,我已經失敗了……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早已離開了母親。那是在一個初秋,樹葉剛剛轉黃,雜草慢慢枯萎。這可是不祥的徵兆。果不其然,厄運來臨了。一天下午,我們正圍坐在媽媽身邊,聽媽媽講故事。忽然傳來了腳步聲。之後,那些叫做人的生物來到了我們家裏。當時我們還小,不知道這種生物有多可怕。
可媽媽的臉色卻突然變了——從來沒見到她如此恐懼。我能感覺到媽媽在發抖,我的心也一下子被弔了起來。那些“人”看着媽媽,眼裏充滿着憤怒與厭惡。隨即,他們抽出了一種長長的棒子——銀光閃閃的,扁平的,有一端尖利無比。他們就用這種東西狠狠地砍向媽媽。媽媽也狠狠地還擊。可他們的數量太多了,而此時媽媽也已經遍體鱗傷,忍着痛站立着,顫慄着。我們蜷縮在角落裡,瑟瑟發抖。此時一個人拿着那樣武器,走到媽媽跟前,大吼一聲,將它一下刺進了媽媽的胸膛。
媽媽倒下了,再也沒站起來。
着整個過程被我們盡收眼底。我們已被嚇得魂飛魄散,撒腿就跑。那些人在後面追着,追着。終於甩掉了他們,我們也不知各自跑到了何處。從此兄弟姐妹間便杳無音信了。
我被迫過着孤單、冷清的生活,只是偶爾回到外面行走。但我不敢帶太長時間,因為“人”在我心裏已成為了涅磐般的恐懼。
後來得知,人類使用的那樣武器叫“劍”,並且我們種族不少無辜的居民已像媽媽一樣倒在了它面前。
我真想集結我的朋友們,向人類發出反擊。可那只是天方夜譚——人類的猖狂讓我們再也無法會面。
現在,我的心像被凍結了似的,我知道死亡離我也不遠了。今天我或許就會永遠閉上雙眼……外面的天氣比那天還要惡劣,我的宿命也如此。我就在這裏等待我生命的盡頭。
終於,熟悉的腳步聲又迴蕩在我耳邊,他們又來了。我站起身,凝視着他們,彷彿死神就在我面前。外面的風越刮越大,天越來越陰暗。人類又一次拿出了那讓媽媽永遠離開我們、永遠離開這時間的東西——但它已沾滿鮮血,我同伴的鮮血。戰鬥又開始了。毫無疑問,結果是我被征服了。
這次他們沒有立即殺死我,而是將我用鐵鏈死死捆住,我動彈不得。他們將我抬出了洞穴,抬到了附近一個小村莊裡。村裡的人全都跑出來圍觀——他們要當衆將我絶命。
我被放到了邢台上,彷彿那是為我准備的。劊子手站在我身旁,手拿那鋒利無比的寶劍。
“這邪惡的野獸將當着你們的面斷氣。好好欣賞那一刻吧!”
村民們狂呼着。我在邢台上卻無可奈何。我辜負了上帝的期望,辜負了我的心靈。而我現在能做的,只有等待那一刻。
“預備!”劊子手提起寶劍,劍鋒對準了我的心臟。我的心裏一片空白,靜靜地躺在那裏一動也不動——到生命的終點前,我也要展示出我們龍族的莊嚴、永垂不朽的精神!
“殺!!”
在利劍落下的那一剎那,我彷彿聽見一陣來自我靈魂深處的哀嘆……
(TO BE CONTINUE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01 22:48:15)
歡迎下嘍,呵呵~:dD
歡迎下~
某隻御宅也有生物飄- -
歡迎~~~~~
不過怎麼說比我老……
比我有見識……
握爪握爪,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