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42226 有沒有聽過Puff the Magic Dragon? » 2010-02-07 16:52:39

回应:

我還看到有些歌詞翻譯,竟當真把Hanahlee故意改成了Hanalei!
氣死我也!!

#42227 有沒有聽過Puff the Magic Dragon? » 2010-02-07 16:49:50

回应:

這些人真會胡說八道!!:anger:
Hanahlee這個名字只不過是當時Peter的同學編寫的故事裡的一個虛構地名,被Peter引用。
虧他們會把這個詞和毒品聯繫起來。費解~~~!!!

#42228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07 16:35:30

回应:

那不是Draco嗎??

#42229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7 16:28:24

回应:

主要還是因為我喜歡犬科貓科啦~加上龍捏~
所以我的畫基本是看不到長鱗的......

於我來說,對龍的關注似乎大部分停留在尖爪利牙犄角翅膀~
其他部分我還是忠於犬科貓科之類~~
當然...你要硬說羊....那我也沒辦法......orz

#42230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7 16:07:33

回应:

炎龍宙
Slain-Dracon

因為你是哺乳類?

我喜歡溫血.......
還有毛毛~~=3

溫血不止是哺乳類的專利哦,比如鳥,很多毛
雖然我比較喜歡鱗片,但是我也很喜歡鳥

有懷疑說恐龍也是溫血的

#42231 狼禦姐Rutia 高貭設定~ » 2010-02-07 15:52:44

回应:

拳套有DRAGON商標,尾巴上有迷之小翅膀
不愧是武術家,身材真好
因她的美貌而挑戰他的公狼一定不少吧:lol:

#42232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07 15:43:02

回应:

有為數不少的潛水龍,基本每天都能看到
潛水龍也常出來透透氣喲,不然舉辦活動可就沒你的份了:dD

#42233 狼禦姐Rutia 高貭設定~ » 2010-02-07 13:05:06

回应:

果然御姐。。。很有氣質的說

#42234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7 11:53:27

回应:

爬行類特徵更為明顯一點吧,但是也可能有其他成分。。

#42235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7 11:40:08

回应:

我比較覺得是爬行吧.我個人覺得他跟恐龍類似.隻不過還要在特別一些=w="

#42236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7 09:08:23

回应:

Slain-Dracon

因為你是哺乳類?

我喜歡溫血.......
還有毛毛~~=3

#42237 有沒有聽過Puff the Magic Dragon? » 2010-02-06 22:31:47

回应:

聽過流言但不以為然,在高考作文中引用成績還不錯的路過。

#42238 狼禦姐Rutia 高貭設定~ » 2010-02-06 22:22:16

回应:

聽這畫的:
Ar Tonelico 3 hymmnos concert - EXEC FLIP ARPHAGE
http://www.esnips.com/doc/a2a99c77-f48f-4ada-8c00-416003a8a1e6/04-EXEC_FLIP_ARPHAGE_.

因為之前畫這狼姐很好看但沒全身、所以就畫個設定給她
有任何建議請説。。
沒建議也説―説xD (喂)

也問一問。。腿的觀點對嗎(對狼人不熟。。有圖參考更好)

設定:
種族:狼人
性別:雌
年齡:21
職業:拳擊武術家
配件:迷之単面圍裙、高破壞性的拳套
個性:熱血/好戰的性格、樂觀態度面對事物、愛美的禦姐
身長:站起來時200cm
狀態:在PF4世界參戰中www

以下:

#42239 有沒有聽過Puff the Magic Dragon? » 2010-02-06 22:13:02

回应:

無意中發現了這首歌還有一段坎坷經歷:

  可笑的是這首歌被指影射毒品大麻,而且在香港和新加坡也已禁播。怎麼回事呢?原來有些認想到這個小男孩的名Jackie Paper是代表用來卷毒品的卷紙,而歌中出現的autumn mist秋天的霧氣是指吸大麻時的白煙,連地名land of Hanah Lee也是說夏威夷的Hanalei城,因産大麻而出名。歌唱組合Peter, Paul, and Mary 為了反抗和嘲諷這種牽強地把歌曲和毒品聯繫起來的流言,有時會特意暫停演唱會來向廣大歌迷解釋Puff的歌詞是怎樣描述毒品,或者乾脆說藥物引起的幻覺。 Newsweek上還有一篇文章專門寫流行歌曲中隱含的毒品信息,其中就提到了Puff這首歌。在2000年的電影Meet the Parents中,關於這首歌是否隱含毒品信息而展開一場辯論。一首1958年誕生的歌到了2000年還總有人提,命運坎坷!

再次感嘆牽強附會的強大

#42240 龍在課堂中 » 2010-02-06 22:05:14

回应:

在我心中龍的象徵被我寫在論壇橫幅裡了,即: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42242 龍在課堂中 » 2010-02-06 22:04:31

回应:

我對龍的認識則是睿智、強大、優美。

#42243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06 22:00:37

回应:

從2008年8月開放論壇到現在18個月共有80位用戶,平均下來每周會有一位用戶注冊

宣傳還要靠大家多幫忙哦

#42244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6 21:58:19

回应:

就我一個哺乳類麼......orz.........

#42245 龍在課堂中 » 2010-02-06 21:57:39

回应:

不管怎樣,在我心中,歐洲成年龍總象徵著DPS
即:
莊嚴 Dignity
威信 Prestige
力量 Strength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黑龙逐光

#42246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6 21:55:12

回应:

這個我兩種設定都有展開過呢。現在我腦內的龍故事發生在和地球類似的地方,但不是我們這個地球。可能是平行世界的地球,也可能是某一類地行星。

#42247 龍在課堂中 » 2010-02-06 21:51:01

回应:

我中考政治時,最後一題是問對不良動漫的看法。那時沒還有Death Note、一騎當千甚麼的,結果“不良動漫”的例子題目舉了《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加菲貓》:d(
熟悉後兩者的都知道這道題目出得有多差。明顯出題者根本沒看過原作,只是看當前流行甚麼就隨便寫甚麼。而中國人也經常給自己找些不存在的假想敵。迷信吳先生和黃先生的那些老師也只是缺乏獨立調查,人云亦云而已。
當時我用簡練的語言概括了後兩部動漫的內容,指出它們是內容健康的。可惜沒有說到怎樣才算不良動漫。那次的成績不是太理想,但起碼我發揮了主觀能動性,實事求是的回答了問題。
在我心目中龍是一種美好的存在。不僅要心靈美,外貌也應該流露出一種自然的美。所以我不願看到翻著白眼、臉肥腫難分、四肢歪歪扭扭的龍。東、西方龍都曾經出現過這樣不合常理的形象,但現在ACG內的西方龍進化到甚麼程度大家有目共睹。東方龍幾乎在明朝之後就沒有甚麼變化,而明朝的東方龍甚至沒有唐朝的好看。這種情況下不能怪我視西方龍為更理想的選擇。

#42248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6 21:49:11

回应:

你們認為龍是地球上來的,還是外星界的?

#42249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6 21:46:23

回应:

我屬於比較傳統的類型,選了1
不過龍也許已經超越普通生物範疇

#42250 Dracross系列大合集 » 2010-02-06 21:35:10

回应:

Dear Sir,

Your imagination has surprised me with an impossibly great intensity...
Again, I felt the incredible greatness of dragons.
Wish that the race could exist forever......

DragonCub 龍仔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