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42126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6 23:24:30

回应:

展望新游戲中……
星際2 今年冬季
暗黑3 明年
洛克人ZERO DS 4月22日
元素獵人 未知
極品飛車——液氮 未知
…………

#42127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6 22:58:46

回应:

聽說鼓浪嶼是個很有情調的島,適合情侶幽會

我在家和表弟一起懷舊N年前的老游戲

其實我很懷念小時候的春節,每年都很熱鬧,和家人一起玩過大富翁、下四國軍棋、英雄無敵。也有全家打撲克、麻將。還有一種叫做“強手”的游戲棋,可以全家一起玩,是“大富翁”游戲的案頭版,當年風靡一時。

Command & Conquer 1  是我買電腦後的第一款游戲,鼻祖級別的即時戰略游戲。記得當年還沒買電腦時就常去家附近的電腦專賣店看店老闆聯機打C&C,那時還沒有網吧的概念,使用串口直連線兩台。

cdogs 是一款2D射擊游戲,理解成平面版的CS就行。最有特色的就是這款游戲支持雙人分屏對戰(電腦屏幕分成左右兩邊,分別顯示兩個人的視角,這是在單機游戲時代實現雙人獨立視角的方法),可以合作闖關也可以對戰

英雄無敵3  戰棋游戲的經典,這個不用多說了

#42128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6 22:52:37

回应:

好羡慕的說~
偶躲在家裏畫畫,看書~~高中苦啊!!!!

#42129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16 22:52:04

回应:

攝影師估計下一秒很慘~~:cool:

#42130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6 20:51:18

回应:

相信我的龍朋友們在春節長假期間有何打算吧。
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我在福建旅遊。先去了沙縣,現在在廈門。
明天打算去鼓浪嶼遊玩。

#42131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16 16:48:27

回应:

shiningdracon

靈異事件!在我打開這帖的一剎那,眼前的屏幕突然漆黑一片,電腦的電源指示燈緩緩熄滅,原本喧囂的電視剎那間寂靜無聲!
周圍的電子設備怎麼都不工作了呢?!

神奇的迷之神跡現象....跳閘....

#42132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16 15:24:26

回应:

靈異事件!在我打開這帖的一剎那,眼前的屏幕突然漆黑一片,電腦的電源指示燈緩緩熄滅,原本喧囂的電視剎那間寂靜無聲!
周圍的電子設備怎麼都不工作了呢?!

#42133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16 12:43:32

回应:

放歌一首:
[少女病] 慟哭ルクセイン - 虛空に消えるFairy tale
http://www.esnips.com/doc/266c0fea-f4cc-40fb-a92a-b1d0259430aa/Fairy-tale

放狼畫可以吧(汗)
畫這Rutia狼MM畫上癮了...(而且上一張忘了畫肉球和性感的大腿www)
總之因為有人想要有她戰鬥架式的畫面、
所以就畫了下來了

忘記說那拳裝備是會發出EMP(Electro Magnetic Pulse)的(使週圍電子零件失靈)、是針對機器/機械糸武器的裝備w

那拳會發出紅色的力量!? 好熟眼。。。
咦!? 為什麼King Kazuma兔先生也來亂入了!?(夏日大作戰人物)
難不成Rutia拜他為師了OロO|||

好了好了不說了。。。來吧!!熱血的一拳!!!
(被敺的人是誰呢?=w=) 
以下:
前版本

http://i61.photobucket.com/albums/h78/cyberdragon86/punch-FINAL.jpg

修正版 ver.1.1
因為拳頭無力所以加強化了。。。
http://i61.photobucket.com/albums/h78/cyberdragon86/punchenhanced-FINAL.jpg

修正版 ver.1.2
加玻璃碎掉郊果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2-20 11:59:00)

#42134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2-16 11:27:00

回应:

終於肯現身了~~歡迎~~
——咒語——
詠唱:
潛水的龍啊~聽從吾神之密語~吾以式神之名召喚於你。
現身吧——!!!!:dD

#42135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2-16 10:53:45

回应:

潛水龍上水了麼 :dD

#42136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2-16 00:06:30

回应:

RT!!我真虛了!!!

#42137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5 07:39:24

回应:

幻靈

期待呢~
不知是建立龍國還是像中國一樣,龍與人一起生活:d)

一龍術士飄過~~~

#42138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4 20:31:36

回应:

幻靈

期待呢~
不知是建立龍國還是像中國一樣,龍與人一起生活:d)

希望是建立龍的國家,龍應該向猶太人學習,不能永遠生活在別人的統治下,像Dracross裏描寫的那樣,不然一遇到侵略者就全完了。

#42139 原來歐美地區的龍也有好多不知道熾天使的 » 2010-02-14 20:26:58

回应:

原來是那裏呀,我忘了。:D

#42140 原來歐美地區的龍也有好多不知道熾天使的 » 2010-02-14 19:48:59

回应:

啊= =這網站我也去過,上次搜索時看到這網的draconity FAQ。。。

#42142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2-14 19:10:20

回应:

模擬器已經一起打包了,直接下載就能玩
用的是一個開源模擬器:VirtuaNES

#42143 請大家搜集有趣的圖貼在這裏分享 » 2010-02-14 18:23:49

回应:

最後的晚餐:

速龍耶穌當選新一任美國總統: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14 18:27:01)

#42144 原來歐美地區的龍也有好多不知道熾天使的 » 2010-02-14 18:10:13

回应:

不過,我更想看看你說的那個討論聖經上的龍的網站。

#42145 大家新年快樂~~~ » 2010-02-14 17:49:52

回应:

大家冬眠節快樂!
PS:我們這裏的春節到處靜悄悄,街上全部關門閉戶,沒有任何生物外出,全都在家冬眠。

#42147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4 03:44:33

回应:

除夕夜居然還要上班,你們公司真沒人性
話說我守歲到這個時間,差不多該睡啦

#42148 大家新年快樂~~~ » 2010-02-14 03:41:33

回应:

新年快樂!
(畫的又是一隻不明生物吧:dD

#42149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4 01:49:32

回应:

新年快樂~祝大家新一年過得更開心 :dD

我凌晨一時才下班啊,
只有自已一隻在公司收夜,
真孤獨耶

#42150 大家新年快樂~~~ » 2010-02-14 00:11:21

回应:

大家新年快樂~!!!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