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游戲中……
星際2 今年冬季
暗黑3 明年
洛克人ZERO DS 4月22日
元素獵人 未知
極品飛車——液氮 未知
…………
聽說鼓浪嶼是個很有情調的島,適合情侶幽會
我在家和表弟一起懷舊N年前的老游戲
其實我很懷念小時候的春節,每年都很熱鬧,和家人一起玩過大富翁、下四國軍棋、英雄無敵。也有全家打撲克、麻將。還有一種叫做“強手”的游戲棋,可以全家一起玩,是“大富翁”游戲的案頭版,當年風靡一時。
Command & Conquer 1 是我買電腦後的第一款游戲,鼻祖級別的即時戰略游戲。記得當年還沒買電腦時就常去家附近的電腦專賣店看店老闆聯機打C&C,那時還沒有網吧的概念,使用串口直連線兩台。
cdogs 是一款2D射擊游戲,理解成平面版的CS就行。最有特色的就是這款游戲支持雙人分屏對戰(電腦屏幕分成左右兩邊,分別顯示兩個人的視角,這是在單機游戲時代實現雙人獨立視角的方法),可以合作闖關也可以對戰
英雄無敵3 戰棋游戲的經典,這個不用多說了
好羡慕的說~
偶躲在家裏畫畫,看書~~高中苦啊!!!!
攝影師估計下一秒很慘~~:cool:
相信我的龍朋友們在春節長假期間有何打算吧。
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我在福建旅遊。先去了沙縣,現在在廈門。
明天打算去鼓浪嶼遊玩。
靈異事件!在我打開這帖的一剎那,眼前的屏幕突然漆黑一片,電腦的電源指示燈緩緩熄滅,原本喧囂的電視剎那間寂靜無聲!
周圍的電子設備怎麼都不工作了呢?!
神奇的迷之神跡現象....跳閘....
靈異事件!在我打開這帖的一剎那,眼前的屏幕突然漆黑一片,電腦的電源指示燈緩緩熄滅,原本喧囂的電視剎那間寂靜無聲!
周圍的電子設備怎麼都不工作了呢?!
放歌一首:
[少女病] 慟哭ルクセイン - 虛空に消えるFairy tale
http://www.esnips.com/doc/266c0fea-f4cc-40fb-a92a-b1d0259430aa/Fairy-tale
放狼畫可以吧(汗)
畫這Rutia狼MM畫上癮了...(而且上一張忘了畫肉球和性感的大腿www)
總之因為有人想要有她戰鬥架式的畫面、
所以就畫了下來了
忘記說那拳裝備是會發出EMP(Electro Magnetic Pulse)的(使週圍電子零件失靈)、是針對機器/機械糸武器的裝備w
那拳會發出紅色的力量!? 好熟眼。。。
咦!? 為什麼King Kazuma兔先生也來亂入了!?(夏日大作戰人物)
難不成Rutia拜他為師了OロO|||
好了好了不說了。。。來吧!!熱血的一拳!!!
(被敺的人是誰呢?=w=)
以下:
前版本
http://i61.photobucket.com/albums/h78/cyberdragon86/punch-FINAL.jpg
修正版 ver.1.1
因為拳頭無力所以加強化了。。。
http://i61.photobucket.com/albums/h78/cyberdragon86/punchenhanced-FINAL.jpg
修正版 ver.1.2
加玻璃碎掉郊果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2-20 11:59:00)
終於肯現身了~~歡迎~~
——咒語——
詠唱:
潛水的龍啊~聽從吾神之密語~吾以式神之名召喚於你。
現身吧——!!!!:dD
潛水龍上水了麼 :dD
RT!!我真虛了!!!
期待呢~
不知是建立龍國還是像中國一樣,龍與人一起生活:d)
一龍術士飄過~~~
原來是那裏呀,我忘了。:D
啊= =這網站我也去過,上次搜索時看到這網的draconity FAQ。。。
模擬器已經一起打包了,直接下載就能玩
用的是一個開源模擬器:VirtuaNES
最後的晚餐:

速龍耶穌當選新一任美國總統: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14 18:27:01)
不過,我更想看看你說的那個討論聖經上的龍的網站。
大家冬眠節快樂!
PS:我們這裏的春節到處靜悄悄,街上全部關門閉戶,沒有任何生物外出,全都在家冬眠。
我沒有模擬器。
除夕夜居然還要上班,你們公司真沒人性
話說我守歲到這個時間,差不多該睡啦
新年快樂!
(畫的又是一隻不明生物吧:dD
新年快樂~祝大家新一年過得更開心 :dD
我凌晨一時才下班啊,
只有自已一隻在公司收夜,
真孤獨耶
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