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榮升蒼龍 :dD
現在自由時間變少了...
新年期間很忙啊
每天回家都隻想睡覺
都沒時間看書
等我再大一點,估計也沒這種好日子過了。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2-18 23:29:58)
好厚實的拳頭啊。。。。。。。。
dragoon86的風格很討大家喜歡呢!!!
而且腳色的動作也很有魄力,看似本龍有新的理由換螢幕了@@"
嚴格來說,狼畫應該放在本站的其他版面或是其他的論壇吧?
雖然欣賞她又是另一回事~~~
龍狼也是龍?(拍飛
_______
修正v1.1
有人說火力太小、所以加強拳頭火力去w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2-18 22:23:17)
有點兒羨慕你們那麼多活動
今晚沒吃餃子,就近在“老爺爺”的店裏爽了一把。
今天去永定土樓,領略了一下那兒的風光。
先前在CCTV10的《探索發現》裡見識過。
看到了,原來Hatikva說的新圖是這個啊,很好。
今天初五,晚上吃“破五”餃子
破冰上浮~
一樣,有時走在大街上能一眼看到某龍形雕塑
而且我一定要拍下來
第一版你不會想看到的:xD:
最簡陋的那種:一張大圖,下面擺放若幹個連接。整個製作時間只有10分鐘(其中8分鐘是用photoshop調整圖片)
實際上因為過於簡單,有了第二版之後就刪掉了,都沒保存
我也是。每次游覽西式風格的建築時,都會觀察哪兒的牆上或柱子上有龍的圖案。
這些時候我的眼睛總是對龍——Asian和Euro——都極其敏感。
應該恭喜你今天得解脫
(連着熬夜5天的歪歪斜斜飛過)
隨便找個山洞去冬眠好了...
趴一天又要上班
我們因為冬天會生暖氣,所以即使室外氣溫很低室內也不會覺得冷
我旅遊時會刻意找一些與龍相關的東西,像是石碑、雕塑、裝飾品、傳說之類
順便問一下,既然這是第三版,先前那個是第二版,麻煩哪位龍朋友展示一下第一版的HomePage。
謝謝!:dD
不過我發現好像HomePage少了點什麼。
記得原版的在左上角有記錄每人/龍來訪本網站的次數,現在沒了。
今天上午到鼓浪島/嶼玩了一趟,也只能說是走馬觀花......何況跟着大部隊嘛。
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了解到當時很多帝國主義國家在這個島嶼上建立了議事處。先是英國,然後日本、丹麥等其他國家一擁而上,完全把鼓浪島/嶼給瓜分了。(無語~~~!!)
下午坐船到金門附近游覽。只可惜金門歸台灣管,我們踏不上去......
鬱悶!!船開到金門附近時,我正好在睡覺!(無語×2!!!!)
今年我們這裏沒什麼人放炮,不像去年熱鬧非凡
話說去年我們隔壁還被爆竹飛入窗戶失了火
哎呀,終於看到錫安姬的全身了......:d)
我過年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到額........
半夜聽到零星的炮聲才想起來.......
過年了啊,呵呵~
守歲是跟電腦一起- -
哎- -
這次同學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沒能聚起來,有點遺憾.....
應該恭喜你今天得解脫
(連着熬夜5天的歪歪斜斜飛過)
訪問http://yinglong.org,您看到的將是全新改版的網站首頁。
這是鱗目界域首頁的第三個版本
更漂亮的外觀
更直觀的佈局與分類
感謝 Hatikva 製作
年28至初4都要上班...
我很想冬眠
最后修改: 幻靈 (2010-02-17 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