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42101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2-19 01:10:30

回应:

影子榮升蒼龍 :dD

#42102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9 01:06:53

回应:

現在自由時間變少了...
新年期間很忙啊
每天回家都隻想睡覺
都沒時間看書

#42103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23:29:35

回应:

等我再大一點,估計也沒這種好日子過了。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2-18 23:29:58)

#42104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18 22:55:03

回应:

好厚實的拳頭啊。。。。。。。。

#42105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18 22:22:06

回应:

Dracostar3000

dragoon86的風格很討大家喜歡呢!!!
而且腳色的動作也很有魄力,看似本龍有新的理由換螢幕了@@"
嚴格來說,狼畫應該放在本站的其他版面或是其他的論壇吧?
雖然欣賞她又是另一回事~~~

龍狼也是龍?(拍飛

_______
修正v1.1
有人說火力太小、所以加強拳頭火力去w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2-18 22:23:17)

#42106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21:49:55

回应:

有點兒羨慕你們那麼多活動

#42107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21:07:14

回应:

今晚沒吃餃子,就近在“老爺爺”的店裏爽了一把。

#42108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21:06:06

回应:

今天去永定土樓,領略了一下那兒的風光。
先前在CCTV10的《探索發現》裡見識過。

#42109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8 20:00:06

回应:

看到了,原來Hatikva說的新圖是這個啊,很好。

#42110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19:51:23

回应:

今天初五,晚上吃“破五”餃子

#42112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00:23:09

回应:

一樣,有時走在大街上能一眼看到某龍形雕塑
而且我一定要拍下來

#42113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8 00:16:03

回应:

第一版你不會想看到的:xD:
最簡陋的那種:一張大圖,下面擺放若幹個連接。整個製作時間只有10分鐘(其中8分鐘是用photoshop調整圖片)
實際上因為過於簡單,有了第二版之後就刪掉了,都沒保存

#42114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00:05:36

回应:

我也是。每次游覽西式風格的建築時,都會觀察哪兒的牆上或柱子上有龍的圖案。
這些時候我的眼睛總是對龍——Asian和Euro——都極其敏感。

#42115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8 00:03:19

回应:

shiningdracon

應該恭喜你今天得解脫
(連着熬夜5天的歪歪斜斜飛過)

隨便找個山洞去冬眠好了...
趴一天又要上班

#42116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7 23:47:52

回应:

我們因為冬天會生暖氣,所以即使室外氣溫很低室內也不會覺得冷

我旅遊時會刻意找一些與龍相關的東西,像是石碑、雕塑、裝飾品、傳說之類

#42117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7 23:22:14

回应:

順便問一下,既然這是第三版,先前那個是第二版,麻煩哪位龍朋友展示一下第一版的HomePage。
謝謝!:dD

#42118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7 23:20:35

回应:

不過我發現好像HomePage少了點什麼。
記得原版的在左上角有記錄每人/龍來訪本網站的次數,現在沒了。

#42119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7 23:11:37

回应:

今天上午到鼓浪島/嶼玩了一趟,也只能說是走馬觀花......何況跟着大部隊嘛。
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了解到當時很多帝國主義國家在這個島嶼上建立了議事處。先是英國,然後日本、丹麥等其他國家一擁而上,完全把鼓浪島/嶼給瓜分了。(無語~~~!!)

下午坐船到金門附近游覽。只可惜金門歸台灣管,我們踏不上去......
鬱悶!!船開到金門附近時,我正好在睡覺!(無語×2!!!!)

#42120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7 22:59:36

回应:

今年我們這裏沒什麼人放炮,不像去年熱鬧非凡
話說去年我們隔壁還被爆竹飛入窗戶失了火

#42121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7 22:53:59

回应:

哎呀,終於看到錫安姬的全身了......:d)

#42122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7 21:08:44

回应:

我過年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到額........
半夜聽到零星的炮聲才想起來.......
過年了啊,呵呵~

守歲是跟電腦一起- -
哎- -
這次同學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沒能聚起來,有點遺憾.....

#42123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7 20:01:40

回应:

應該恭喜你今天得解脫
(連着熬夜5天的歪歪斜斜飛過)

#42124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7 17:19:53

回应:

訪問http://yinglong.org,您看到的將是全新改版的網站首頁。
這是鱗目界域首頁的第三個版本
更漂亮的外觀
更直觀的佈局與分類
感謝 Hatikva 製作

#42125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7 01:50:38

回应:

年28至初4都要上班...
我很想冬眠

最后修改: 幻靈 (2010-02-17 01:51:14)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