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棒的說,————居然比我發得快!!!
狂趕新年賀圖中~

新年新氣象~
學習的!學業有成!,工作的!事業成功! =3
話說我玩過兩個以龍為主角的手機射擊游戲。。
虎年快樂噶~~~~~
虎龍ㄝ~~~
←跟這張好像...(差很大吧..?!)
和家裏人一起吃飯咯。。。不過央視的春晚基本不看的,可能看看地方台吧
拜個早年!
晚上陪家人吃年夜飯、看電視、包餃子(北方有這習慣)
送上一張賀歲……這是什麼生物?:d)
作者:neondragon
今天已經是除夕了,各隻晚上准備幹什麼呢,與家人一起看春晚?還是在網上與朋友們守歲?
明天就是庚寅年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龍龍們做好准備了嗎?
還有,某星的粘液飯都准備好了~到時候大家一起去吃啊~XD
各隻大年夜快樂~!新年快樂~!
現在這個遊戲我在網上隻找到簡介哩
2001年啊,也很久了...
那年我才第1次在遊戲中看到龍的蹤跡,
好像叫幻翼龍的說
期待呢~
不知是建立龍國還是像中國一樣,龍與人一起生活:d)
剛看了即將出版的第六本的簡介
他們被流放到了澳大利亞
娜奧米·諾維克不像是個會寫悲劇結局的作家,所以我感覺按這種趨勢發展下去,作者真的有可能讓他們建立龍的國家
要靠龍們自已找進來有點困難..
人群中找到龍們同樣困難,不用說介紹龍友進來了
在中國的經歷讓無畏有這樣想法:dD
要建立一個龍國度不容易哩
這個倒是不用擔心。除非同類,一般人對龍不像我們這麼執着,估計魚們也是看看就走吧
只是同類們能不能找到這裏是個問題
我記得以前PC上也有一個類似的游戲
開頭主角和龍在山洞裡,龍讓主角幫他擦油,他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對話
好像是Anne McCaffrey 的小說 《Dragon Riders》改編的
說道《戰龍無畏》,我很希望龍們最後能建立一個自己的國度
記得第三卷開頭時就交代過,Temeraire希望在倫敦市郊開闢一片龍族居住區、國會裡要有龍議員等想法
沒錯,隻在網店買
還有就是愛好者自己翻譯的
應龍圖書館是指這個:
http://yinglong.org/forum/library.php
我們自己放書的地方
日文版的Angelus男配音,英版是女配音,
不知何解 = =
我還在找種在電腦上玩,不知誰弄丟了我的光碟:anger:
只要有PCSX2就可以PC玩PS2的遊戲了
大家好喔~ 握爪~
在應龍圖書館裡找找,有一些我搜集的,還有些短篇故事也很不錯
我覺得在外面的圖書館與書店很難找到這類書
聽說PCSX2這個模擬器現在可用
我倒不希望這裏的規模過大,因為像我們這樣的畢竟是少數,如果魚龍混雜,以後可能會帶來不少的麻煩。專心做成一個小衆群體的精品社區也是不錯的。
這個網站的主頁整個就是一個大Flash,這不是一種做網頁的好習慣。
PS:我高中的時候連電腦怎麼操作都不知道。
絶對不是,幾家老字號的都嘗過,只是不習慣這種味道,相比之下北京烤鴨倒要對胃口得多。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11 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