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42151 大家新年快樂~~~ » 2010-02-13 23:44:24

回应:

哇~好棒的說,————居然比我發得快!!!

#42152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3 23:44:00

回应:

狂趕新年賀圖中~

#42153 大家新年快樂~~~ » 2010-02-13 22:41:30

回应:

新年新氣象~
學習的!學業有成!,工作的!事業成功! =3

#42154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2-13 19:50:31

回应:

話說我玩過兩個以龍為主角的手機射擊游戲。。

#42155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2-13 19:27:04

回应:

古老的FC游戲
沒見誰發過(因為太古老?)
不過我想再古老的游戲也有沒玩過的(比如在下……)所以打包分享出來
主角是龍的縱版射擊游戲


點擊下載 (包含FC模擬器)

街機版華麗續作
    

點擊下載 大小:1.89M

街機模擬器下載
或者去官方網站找最新版模擬器:http://mamedev.org/release.html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0-03-16 07:52:03)

#42156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3 18:19:41

回应:

虎年快樂噶~~~~~

#42157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3 18:06:21

回应:

虎龍ㄝ~~~
←跟這張好像...(差很大吧..?!)

#42158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3 17:07:03

回应:

和家裏人一起吃飯咯。。。不過央視的春晚基本不看的,可能看看地方台吧

#42159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3 14:23:53

回应:

拜個早年!
晚上陪家人吃年夜飯、看電視、包餃子(北方有這習慣)

送上一張賀歲……這是什麼生物?:d)

作者:neondragon

#42160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13 13:24:06

回应:

今天已經是除夕了,各隻晚上准備幹什麼呢,與家人一起看春晚?還是在網上與朋友們守歲?
明天就是庚寅年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龍龍們做好准備了嗎?
還有,某星的粘液飯都准備好了~到時候大家一起去吃啊~XD
各隻大年夜快樂~!新年快樂~!

#42161 Dragon dragoon » 2010-02-13 00:05:07

回应:

現在這個遊戲我在網上隻找到簡介哩
2001年啊,也很久了...
那年我才第1次在遊戲中看到龍的蹤跡,
好像叫幻翼龍的說

#42162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2 23:45:18

回应:

期待呢~
不知是建立龍國還是像中國一樣,龍與人一起生活:d)

#4216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2 13:31:30

回应:

剛看了即將出版的第六本的簡介
他們被流放到了澳大利亞
娜奧米·諾維克不像是個會寫悲劇結局的作家,所以我感覺按這種趨勢發展下去,作者真的有可能讓他們建立龍的國家

#42164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12 01:16:59

回应:

要靠龍們自已找進來有點困難..
人群中找到龍們同樣困難,不用說介紹龍友進來了

#42165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2 01:13:28

回应:

在中國的經歷讓無畏有這樣想法:dD
要建立一個龍國度不容易哩

#42166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12 00:46:18

回应:

這個倒是不用擔心。除非同類,一般人對龍不像我們這麼執着,估計魚們也是看看就走吧
只是同類們能不能找到這裏是個問題

#42167 Dragon dragoon » 2010-02-12 00:40:54

回应:

我記得以前PC上也有一個類似的游戲
開頭主角和龍在山洞裡,龍讓主角幫他擦油,他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對話
好像是Anne McCaffrey 的小說 《Dragon Riders》改編的

#42168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2 00:35:02

回应:

說道《戰龍無畏》,我很希望龍們最後能建立一個自己的國度
記得第三卷開頭時就交代過,Temeraire希望在倫敦市郊開闢一片龍族居住區、國會裡要有龍議員等想法

#42169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2 00:16:53

回应:

沒錯,隻在網店買
還有就是愛好者自己翻譯的
應龍圖書館是指這個:
http://yinglong.org/forum/library.php
我們自己放書的地方

#42170 Dragon dragoon » 2010-02-11 23:49:41

回应:

日文版的Angelus男配音,英版是女配音,
不知何解  = =

我還在找種在電腦上玩,不知誰弄丟了我的光碟:anger:
只要有PCSX2就可以PC玩PS2的遊戲了

#42171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1 23:44:52

回应:

大家好喔~ 握爪~

shiningdracon

在應龍圖書館裡找找,有一些我搜集的,還有些短篇故事也很不錯

我覺得在外面的圖書館與書店很難找到這類書

#42172 Dragon dragoon » 2010-02-11 22:23:42

回应:

聽說PCSX2這個模擬器現在可用

#42173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11 21:35:00

回应:

我倒不希望這裏的規模過大,因為像我們這樣的畢竟是少數,如果魚龍混雜,以後可能會帶來不少的麻煩。專心做成一個小衆群體的精品社區也是不錯的。

#42174 發現一個學校網站裡的龍專題 » 2010-02-11 21:27:44

回应:

這個網站的主頁整個就是一個大Flash,這不是一種做網頁的好習慣。
PS:我高中的時候連電腦怎麼操作都不知道。

#42175 各位龍們 你們的居住地在哪呢? » 2010-02-11 21:07:28

回应:

絶對不是,幾家老字號的都嘗過,只是不習慣這種味道,相比之下北京烤鴨倒要對胃口得多。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11 21:09:02)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