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一爪一天地,一鳞一世界

#41051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8 09:14:39

回应:

歡迎新龍~

#41052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8 00:23:01

回应:

塵世龍魂

看到影子叔叔試穿衣服的照片也吃了一驚呢,肯定不過25……


哇啊啊啊~~~[大崩+抱頭.....?!]
不....這裡應該還有更老的龍吧?!
可是影的年齡和他的言談實在差好多.....
似乎2字頭確認了............

#4105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22:24:15

回应:

嗯我高一快要升高二了,
目標!畫龍畫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 變成龍
謝謝各位龍友踴躍的回覆(感動):dD

#41054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22:01:14

回应:

我表姐的生日還是在情人節那天呢
我跑去重溫了一下那個帖子,有個奇怪的想法:要湊齊不同生日的365個人有多難呢?

#41055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21:55:31

回应:

歡迎你,傑瑞 (展翼禮)

#41056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5-27 21:54:16

回应:

Hatikva

大家聽過"海港之夜"這首俄羅斯老歌嗎?
http://teacher.uestc.edu.cn/Thome/yiyunfei/Course/945590998.mp3
聽起來很有"Dracross"的感覺哦!

《海港之夜》我有那麼點影響,不過說到蘇聯經典歌曲,我第一想到的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41058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5-27 21:46:22

回应:

今天無意中搜到了這首名字就叫"龍心",Dragen Heart,班德瑞的,情調很深,彷彿聽到的真的是隻遠古巨龍的心在哭訴。
龍心 Dragen Heart-班德瑞

#41059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21:40:24

回应:

歡迎!同伴越來越多了呢,真高興!

#41060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21:30:14

回应:

05/04(看樣子是月份在前)
P.S.影子老師的生日真是元旦嗎?太巧了~~

#41061 天堂之星(DRACROSS小說版) » 2010-05-27 21:29:28

回应:

其余章節的內容提要:

第六章 幻影島大營救

銀河號上成立了又一個新的艦載機中隊——帕拉丁中隊,由哈庫斯基擔任隊長,和瑞克一起來銀河號的同學中一部分最初沒有加入熾天使中隊而繼續留在艦上見習訓練當後備役的龍,現在調入了帕拉丁中隊。
在帕拉丁中隊剛宣佈成立後,偵測系統管理員凡妮莎突然發現一艘人類的大型武裝運輸飛船從銀河號頭頂上的三次元空間經過(當時銀河號正潛伏在超空間),艦長立刻命令關閉反重力引擎、零點能反應堆和艦上的所有能量輻射源,全艦立刻停止其他活動,靜悄悄地監視敵船。經過對目標的物質波數據和引力輻射數據的分析,大家發現這艘飛船上關押着幾百名被孚的龍族平民,而飛船到達天堂之星和一顆臨近行星之間的某個點時竟忽然消失了。但凡妮莎利用記錄到的飛船軌跡和相關的時空觀測數據推測出飛船消失的位置存在一個小行星,只是它周圍的引力場強度和分佈形狀都經過人為的精心安排,使得光線和所有的電磁波從它旁邊繞過,所以從外面看不見,上面一定有人類的基地。於是艦長決定實施一次行動,打入那顆小行星上的人類基地,營救那裏關押的龍民群衆。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7-18 19:38:34)

#41062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21:28:09

回应:

歡迎新龍!
畫龍挺流行啊,我也在學。

Jerry

我從高中開始,就喜歡上了龍,

敢問貴龍的年齡?現在我才讀高中~~~~

#4106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21:27:49

回应:

歡迎啊,握爪~
龍族日漸興盛了呢……

#41064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21:25:18

回应:

啊,看來我沒估計錯,影子老師應該二十小幾吧。

#41065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20:40:44

回应:

塵世龍魂

12/23  看上去四月的龍龍好像要多一點……

你還差2天就在聖誕節出生了:d)
秋冬季出生的龍很少,因為畢竟是爬行動物。

#41066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20:38:31

回应:

看到影子叔叔試穿衣服的照片也吃了一驚呢,肯定不過25……

#41067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20:34:53

回应:

我對阿靈的形象一直不是很清晰,雖然明明看過阿靈的真人照。不過剛看了波斯王子的預告片,突然莫名覺得阿靈長得應該很像該片中的男主角。

#41068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20:26:17

回应:

Hatikva
Slain-Dracon

新·羊妖之道麼?
龍妖表示無壓力。

拜託,人家馬丁叔叔頭上是天線!

拜託,我在說小宙!

#41069 闘志~ » 2010-05-27 20:25:16

回应:

貌似是上次的狼人。

#41070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20:22:38

回应:

12/23  看上去四月的龍龍好像要多一點……

#41071 闘志~ » 2010-05-27 20:18:18

回应:

這……到底是什麼動物呢?

#41072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20:16:52

回应:

Slain-Dracon

新·羊妖之道麼?
龍妖表示無壓力。

拜託,人家馬丁叔叔頭上是天線!

#41074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20:12:10

回应:

歡迎新朋友:d)

#41075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19:34:02

回应:

歡迎新龍加入大家啊
太棒了!!我目前也在學畫龍:P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