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个龙描述

个龙描述
Avatar

幻˙龍族

特徵:
   瞳色以紅、藍、紫、黑為主,左or右臂上會有特殊的印記,無法抹滅。有印記的爪臂稱為印爪。

天賦技:幻化之術

幻化-變化之術,藉由印爪觸摸對方的身體或是生長在身體上的某樣東西(毛髮、角、牙齒等),將自己的身體變成和該生物一模一樣,同時也能夠使用該生物所擁有的能力,但是其能力的使用方式必須自行領悟。

使用變化之術,必定會經歷一段難以想像的劇烈疼痛,其疼痛程度足以讓一隻成年龍暈眩過去,所以通常會搭配特殊的藥劑來使用。

變化之術只能作用在動物身上。

幻化-魔賦之術,藉由將礦石的材質賦在身體或是其他的物品上面,魔賦的效果會隨著時間而淡化。
魔賦必須使用在礦石上面,同時該礦石必須以固態存在,不然將會失敗。

幻˙龍族,無法長期使用龍席,所以必須依靠肉搏來戰鬥,幻術和肉搏是幻龍族主修的戰鬥能力。

个龍资料
用户名
迪諾斯
头衔
会员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