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41026 出生摟 » 2010-05-29 20:05:38

回应:

用電腦處理.....油漆桶工具?!
是用什麼軟體呢??
很簡明的風格,這很難吧,很想學學的說

#41027 龍游踏塵 » 2010-05-29 18:53:03

回应:

殺氣不夠(大誤)
後肢需要修一下吧

#41028 新龍拜訪… » 2010-05-29 18:52:15

回应:

歡迎:)

#41029 出生摟 » 2010-05-29 16:27:08

回应:


我剛學習用電腦軟體畫,
感覺有點怪...
我先用手畫
之後再用電腦軟體做處理,(眼睛好酸~)

#41030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9 14:31:40

回应:

歡迎歡迎~

#41031 新龍拜訪… » 2010-05-29 14:30:13

回应:

有多了一隻龍加入了我們當中~

#41032 龍游踏塵 » 2010-05-29 13:56:55

回应:

畫風很接近,畫面再乾淨些就更好了
顔色是水性筆涂的麼?
塵的表情還要更凌厲些:P

#41033 新龍拜訪… » 2010-05-29 13:41:18

回应:

歡迎~(展翼禮)

#41034 新龍拜訪… » 2010-05-29 13:04:57

回应:

安安!歡迎新龍!我也正在學畫龍喔(&變成龍)
飛撲~:dD

#41035 龍游踏塵 » 2010-05-29 12:59:55

回应:

#41036 新龍拜訪… » 2010-05-29 00:32:18

回应:

歡迎阿~ :d)

(沒記錯的話 杯具 → 悲劇 -v-)

#41037 新龍拜訪… » 2010-05-29 00:25:06

回应:

歡迎新龍阿~~~
大家都好喜歡畫圖哇......不用管杯具還是不杯具吧?!
[話說杯具是甚麼?!]

#41038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5-28 23:58:30

回应:

龍仔

今天無意中搜到了這首名字就叫"龍心",Dragen Heart,班德瑞的,情調很深,彷彿聽到的真的是隻遠古巨龍的心在哭訴。
龍心 Dragen Heart-班德瑞

龍心好聽+1,裡面有我喜歡的樂器聽起來像下雨的聲音.
實體CD....GET!!! :P

最近在聽 :
這遊戲的OST不錯,可是玩起來真是暈@@

Divine Divinity 2 OST - 02. Dragon Ski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7i-zXKb50&feature=related

DIvine Divinity 2 OST - 01. Divine Divinity II Main The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nxyEJGDE&feature=related

Divine Divinity 2 OST - 06. Festival Of Immorta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faOjxiA4c&feature=related

最后修改: Dracostar3000 (2010-05-29 00:00:19)

#41039 新龍拜訪… » 2010-05-28 23:10:14

回应:

歡迎歡迎^^~

不用太拘束 在這能完全放開自己喔^^~

#41040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28 22:05:38

回应:

塵家大姐很贊+1

#41041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28 22:02:26

回应:

很鬼畜的新能源……

#41042 新龍拜訪… » 2010-05-28 21:45:15

回应:

嗯嗯…=_=在這裏我是新龍吧……一直努力畫龍中…但是很杯具…就這麼多了…溜

#41043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28 21:16:38

回应:

美國某小朋友找到的一種環保新能源:

我很早就從阿靈搜集的精品圖裡見過這隻垂釣的龍:

這個小正太為什麼要看這麼刺激自己神經的書?

塵塵的姐姐來叻!

#41045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8 12:44:21

回应:

影子(叔叔?)散發出成熟的韻味,
所以感覺上年紀不輕 :xD:

#4104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8 12:32:19

回应:

歡迎新龍~
一起努力吧 :d)

#41047 闘志~ » 2010-05-28 10:22:28

回应:

皮膚不一樣呢
86的圖動作感十足
尾巴上的花紋像紋身又像鏡面反射

#41048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8 10:17:24

回应:

瓦君比我大
大家眼中我這麼像大叔麼?唉,老了老了:xD:

我對阿靈的形象一直不是很清晰,雖然明明看過阿靈的真人照。不過剛看了波斯王子的預告片,突然莫名覺得阿靈長得應該很像該片中的男主角。

波斯王子今天上映,找人陪我去看
(想象靈手握匕首在各種機關間跳躍穿行的樣子)

#41049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8 10:00:35

回应:

集中在四月份,已經有非常接近的啦

要一個不重覆的正好365人不同生日,是個極小概率事件,不過也有簡單方法:每天在醫院婦産科門前守候,堅持一年:/

#41050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8 09:14:39

回应:

歡迎新龍~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