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處理.....油漆桶工具?!
是用什麼軟體呢??
很簡明的風格,這很難吧,很想學學的說
殺氣不夠(大誤)
後肢需要修一下吧
歡迎:)

我剛學習用電腦軟體畫,
感覺有點怪...
我先用手畫
之後再用電腦軟體做處理,(眼睛好酸~)
歡迎歡迎~
有多了一隻龍加入了我們當中~
畫風很接近,畫面再乾淨些就更好了
顔色是水性筆涂的麼?
塵的表情還要更凌厲些:P
歡迎~(展翼禮)
安安!歡迎新龍!我也正在學畫龍喔(&變成龍)
飛撲~:dD

歡迎阿~ :d)
(沒記錯的話 杯具 → 悲劇 -v-)
歡迎新龍阿~~~
大家都好喜歡畫圖哇......不用管杯具還是不杯具吧?!
[話說杯具是甚麼?!]
今天無意中搜到了這首名字就叫"龍心",Dragen Heart,班德瑞的,情調很深,彷彿聽到的真的是隻遠古巨龍的心在哭訴。
龍心 Dragen Heart-班德瑞
龍心好聽+1,裡面有我喜歡的樂器聽起來像下雨的聲音.
實體CD....GET!!! :P
最近在聽 :
這遊戲的OST不錯,可是玩起來真是暈@@
Divine Divinity 2 OST - 02. Dragon Ski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7i-zXKb50&feature=related
DIvine Divinity 2 OST - 01. Divine Divinity II Main The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nxyEJGDE&feature=related
Divine Divinity 2 OST - 06. Festival Of Immorta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faOjxiA4c&feature=related
最后修改: Dracostar3000 (2010-05-29 00:00:19)
歡迎歡迎^^~
不用太拘束 在這能完全放開自己喔^^~
塵家大姐很贊+1
很鬼畜的新能源……
嗯嗯…=_=在這裏我是新龍吧……一直努力畫龍中…但是很杯具…就這麼多了…溜
美國某小朋友找到的一種環保新能源:
我很早就從阿靈搜集的精品圖裡見過這隻垂釣的龍:
這個小正太為什麼要看這麼刺激自己神經的書?
塵塵的姐姐來叻!
歡迎~~~
影子(叔叔?)散發出成熟的韻味,
所以感覺上年紀不輕 :xD:
歡迎新龍~
一起努力吧 :d)
皮膚不一樣呢
86的圖動作感十足
尾巴上的花紋像紋身又像鏡面反射
瓦君比我大
大家眼中我這麼像大叔麼?唉,老了老了:xD:
我對阿靈的形象一直不是很清晰,雖然明明看過阿靈的真人照。不過剛看了波斯王子的預告片,突然莫名覺得阿靈長得應該很像該片中的男主角。
波斯王子今天上映,找人陪我去看
(想象靈手握匕首在各種機關間跳躍穿行的樣子)
集中在四月份,已經有非常接近的啦
要一個不重覆的正好365人不同生日,是個極小概率事件,不過也有簡單方法:每天在醫院婦産科門前守候,堅持一年:/
歡迎新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