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 Jerry
================================= =
高興跟大家認識,
我喜歡龍的一切,在一次偶然中,找到了這個論壇
我從高中開始,就喜歡上了龍,喜歡有關龍的書.遊戲等等一些事物
目前也在學畫龍,因為我希望總有一天能變成龍
真高興有這麼多龍友可以認識,
能加入這個論壇我真是太幸福了(感動):d)
應該說各種崩,只是崩的程度問題,不過平均差距都在海拔2km之上:d)
(其實銀月和宙人形的殼子換一下更合適吧)
面盲+2飄~
06/20
04-23
PS:初中和一隻同班同學是一天,而且身份證號是連着的,就是說相差在十五分鐘內(不然那隻就是第二天了……)
7/22
04/10
11/22[剛好是二分之一!!]
試一試的用油影上色方法www

04/30
馬……馬丁叔叔
頭上是觸角而不是角麼其實我覺得小宙宙的形象應該是馮·克雷
新·羊妖之道麼?
龍妖表示無壓力。
:d)長今?應該說差距非常大吧。話說我對龍樣子的印象容易比較深。。。至於人形什麼的呃。。。我承認我室友的樣子我也是一個多月後才勉強記住。而且至今在人群裡我還是經常分不清ORZ
大大的+1……人類說這叫面盲症……
03/02
7/20
04/24
我先開始:
01/01
今天在科學松鼠會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說:
每個人都有生日,偶爾會遇到與自己同一天過生日的人,但在生活中,這種緣分似乎並不常有。我們猜猜看,在50個人當中,出現這種緣分的概率有多大,是 10%,20%,還是50%?
在50個人中有相同生日的概率,高達97%,這個數字,恐怕高出了絶大多數人的意料。
原文:http://songshuhui.net/archives/23737.html
於是我們來試試,在界域中有誰和誰生日是相同的呢?
寫下自己生日看看吧~(只有月、日就可以了)
:d)長今?應該說差距非常大吧。話說我對龍樣子的印象容易比較深。。。至於人形什麼的呃。。。我承認我室友的樣子我也是一個多月後才勉強記住。而且至今在人群裡我還是經常分不清ORZ
Martin叔叔和我想象的影子老師的形象,天壤之別啊~~~
我對影子老師的猜測,首先,(可能是因為頭像的影響,)他是戴眼鏡的;其次,就是他那豐滿的臉,憨厚……我總覺得影子老師也才20出頭。
塵姐像大長今????性格分歧太大了吧……形象也差遠啦。我寧願說塵姐是假小子~~~~~~
對了,瓦君會長什麼樣呢?
不要~~[崩...]!!!
如果影是20出頭的龍,這樣和我的年紀太近啦.....我真的會嚇到 [目前以為影是30出頭的]
最近影買了新衣服...上面的照相推斷出體格和年齡,這讓我擔心.
話說影已經有工作了.....這又更難斷定了.....
Martin叔叔和我想象的影子老師的形象,天壤之別啊~~~
我對影子老師的猜測,首先,(可能是因為頭像的影響,)他是戴眼鏡的;其次,就是他那豐滿的臉,憨厚……我總覺得影子老師也才20出頭。
塵姐像大長今????性格分歧太大了吧……形象也差遠啦。我寧願說塵姐是假小子~~~~~~
對了,瓦君會長什麼樣呢?
我覺得大家最好還是別隨便爆照,保持虛擬的形象和有距離的猜想可能比見到現實中的人類形象更好。
PS:
馬丁叔叔,一位從火星上來的怪叔叔,可以從頭頂伸出兩根天線(汗,還真是龍族的親戚),還有其他一些不怎麼中用的超能力。此君出自美國60年代拍的一部肥皂劇,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還在上幼兒園,不過21世紀初迪斯尼公司又重拍了一部馬丁叔叔的電影。前80後應該對他很熟悉。
當然,我不是說影子是怪叔叔,只是下意識的老感覺影子長相很像馬丁叔叔。
還有,真實的塵塵形象跟大長今差距有多少呢?
嗯……迪對大部分的龍都還不是很熟悉,除了母親以外,其他大概就都不知道了(汗
影子叔?是說shiningdracon嗎?
迪的感覺是,很年輕的長輩,可是卻有很年長的氣息。
最后修改: 迪諾斯 (2010-05-26 17:38:15)
影子叔暴照暴照=v=
塵用自己的來換 =v=
我好像隻見過宙和鱗的。。。其他人都沒有見過。。影子叔啊,你在我印象裡貌似是三四十歲的樣子,ORZ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聽影這麼一說還真是嚇到了
影子叔暴照暴照=v=
你見到我一定會有驚喜的,嗯,老朽比你印象中年輕: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