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4107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7 19:04:57

回应:

大家好,我叫 Jerry
================================= =
高興跟大家認識,
我喜歡龍的一切,在一次偶然中,找到了這個論壇
我從高中開始,就喜歡上了龍,喜歡有關龍的書.遊戲等等一些事物
目前也在學畫龍,因為我希望總有一天能變成龍
真高興有這麼多龍友可以認識,
能加入這個論壇我真是太幸福了(感動):d)

#41077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18:47:02

回应:

應該說各種崩,只是崩的程度問題,不過平均差距都在海拔2km之上:d)
(其實銀月和宙人形的殼子換一下更合適吧)
面盲+2飄~

#41079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18:42:12

回应:

04-23
PS:初中和一隻同班同學是一天,而且身份證號是連着的,就是說相差在十五分鐘內(不然那隻就是第二天了……)

#41082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16:58:05

回应:

11/22[剛好是二分之一!!]

#41083 闘志~ » 2010-05-27 16:26:19

回应:

試一試的用油影上色方法www

#41085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15:29:47

回应:

銀月龍

馬……馬丁叔叔
頭上是觸角而不是角麼

其實我覺得小宙宙的形象應該是馮·克雷

新·羊妖之道麼?
龍妖表示無壓力。

龍游踏塵

:d)長今?應該說差距非常大吧。話說我對龍樣子的印象容易比較深。。。至於人形什麼的呃。。。我承認我室友的樣子我也是一個多月後才勉強記住。而且至今在人群裡我還是經常分不清ORZ

大大的+1……人類說這叫面盲症……

#41089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14:20:19

回应:

我先開始:
01/01

#41090 玩個游戲,生日悖論 » 2010-05-27 14:19:47

回应:

今天在科學松鼠會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說:

每個人都有生日,偶爾會遇到與自己同一天過生日的人,但在生活中,這種緣分似乎並不常有。我們猜猜看,在50個人當中,出現這種緣分的概率有多大,是 10%,20%,還是50%?
在50個人中有相同生日的概率,高達97%,這個數字,恐怕高出了絶大多數人的意料。

原文:http://songshuhui.net/archives/23737.html

於是我們來試試,在界域中有誰和誰生日是相同的呢?

寫下自己生日看看吧~(只有月、日就可以了)

#41091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7 10:39:04

回应:

:d)長今?應該說差距非常大吧。話說我對龍樣子的印象容易比較深。。。至於人形什麼的呃。。。我承認我室友的樣子我也是一個多月後才勉強記住。而且至今在人群裡我還是經常分不清ORZ

#41092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23:37:39

回应:

龍仔

Martin叔叔和我想象的影子老師的形象,天壤之別啊~~~
我對影子老師的猜測,首先,(可能是因為頭像的影響,)他是戴眼鏡的;其次,就是他那豐滿的臉,憨厚……我總覺得影子老師也才20出頭。
塵姐像大長今????性格分歧太大了吧……形象也差遠啦。我寧願說塵姐是假小子~~~~~~
對了,瓦君會長什麼樣呢?

不要~~[崩...]!!!
如果影是20出頭的龍,這樣和我的年紀太近啦.....我真的會嚇到  [目前以為影是30出頭的]

最近影買了新衣服...上面的照相推斷出體格和年齡,這讓我擔心.
話說影已經有工作了.....這又更難斷定了.....

#41093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23:05:20

回应:

Martin叔叔和我想象的影子老師的形象,天壤之別啊~~~
我對影子老師的猜測,首先,(可能是因為頭像的影響,)他是戴眼鏡的;其次,就是他那豐滿的臉,憨厚……我總覺得影子老師也才20出頭。
塵姐像大長今????性格分歧太大了吧……形象也差遠啦。我寧願說塵姐是假小子~~~~~~
對了,瓦君會長什麼樣呢?

#41094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20:24:49

回应:

我覺得大家最好還是別隨便爆照,保持虛擬的形象和有距離的猜想可能比見到現實中的人類形象更好。

PS:
馬丁叔叔,一位從火星上來的怪叔叔,可以從頭頂伸出兩根天線(汗,還真是龍族的親戚),還有其他一些不怎麼中用的超能力。此君出自美國60年代拍的一部肥皂劇,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還在上幼兒園,不過21世紀初迪斯尼公司又重拍了一部馬丁叔叔的電影。前80後應該對他很熟悉。

當然,我不是說影子是怪叔叔,只是下意識的老感覺影子長相很像馬丁叔叔。
還有,真實的塵塵形象跟大長今差距有多少呢?

#41095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16:33:22

回应:

嗯……迪對大部分的龍都還不是很熟悉,除了母親以外,其他大概就都不知道了(汗
影子叔?是說shiningdracon嗎?
迪的感覺是,很年輕的長輩,可是卻有很年長的氣息。

最后修改: 迪諾斯 (2010-05-26 17:38:15)

#41096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12:32:16

回应:

龍游踏塵

影子叔暴照暴照=v=

塵用自己的來換 =v=

#41097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12:28:47

回应:

龍游踏塵

我好像隻見過宙和鱗的。。。其他人都沒有見過。。影子叔啊,你在我印象裡貌似是三四十歲的樣子,ORZ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聽影這麼一說還真是嚇到了

#41098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5-26 12:23:20

回应:

《藍染》地獄少女OP
《片翼之鳥》海貓鳴泣之時OP
《Perfect World》狼與香辛料ED(其實我覺得比OP要有味道
剩下都是音樂游戲的曲子,很有節奏感,旋律又好
推薦DJMAX裡 Nightmare   Space of soul   Heart of witch   告白,花,狼
O2JAM裡Death moon   類星體

最后修改: 银月龙 (2010-05-26 12:23:44)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Jadescale

#41099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12:05:53

回应:

影子叔暴照暴照=v=

#41100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6 11:28:00

回应:

你見到我一定會有驚喜的,嗯,老朽比你印象中年輕:lol: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