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有、龙治、龙享

#40501 Mimiru-蜜蜜魯 » 2010-06-28 20:05:17

回应:

:)哇~~好可愛的說

#40502 Mimiru-蜜蜜魯 » 2010-06-28 15:52:49

回应:

快速繪圖,在3個小時完成的人物

名稱:Mimiru
種族:自然惡魔
年齡:23
職業:護士

食物鏈底部的初級消費者/被獵者,草食,治愈型,最善良的惡魔種族, 整個種族都是女性沒有男性,也可與不同的種族交配(男性)或自孕來延續下一代。

他們沒有自我保護能力,所以很容易被捕食者捕食,但幸運的是大部分他們有強大的守護者或融入與其他種族(人,龍,獸,精靈等)共同生活。

#40503 「奇幻異界」光域之記˙龍族起始 第二冊 » 2010-06-27 22:37:09

回应:

因為本文系統好像吃不下太多文字就換到這邊來了XD

 <=第一冊在這喔~~

音律之心

  「是夢嗎?」

  那音樂還迴蕩在凱棘的心底,音樂的輕快旋律在他心中產生了一種特別的感覺,音調指引著發出光芒未知的知識之門。

  【故事的起始……】是老龍的聲音。

  而在凱棘眼前的記憶隨着光芒消失後,圖片飄浮在半空中,並且分散。四周框內正撥放著古老的影像,而畫面中都有老龍的蹤跡。

  凱棘走到一個紙狀的畫面前。畫面上與先前的不同,牠穿上有一金色外邊的白色布罩,後腿向後,臥坐在木桌前,書桌上放著凌亂的書本。他拿了一本微些破舊的黑色本子。

  「三十年,我為了研究人類與龍族共生的計畫而展開了旅程。在旅行途中,我遇到了一位人類。他放棄了他幸福的家庭,就如同我一樣,我選擇離開了故鄉,跟隨着季節而隨風旅行著。我們彼此都有共通的見解,就如此,我似乎開始喜歡他了。」

  老龍吹掉書上的灰塵,在肩部衣布帆來回拍動書本,將上麵灰塵拍去。

  「為什麼一個平凡的人類能到我們龍族的世界來呢?為什麼龍族與人類兩者互相認為是厭恨的敵人呢?」他將書本翻開,書本發出頁面相夾的沙沙聲。

  「既然歷史上沒有人類到龍族的世界來,也沒有龍族曾到過人類的世界去,事實的真相真是另龍難以解釋。」

  老龍翻開了一本畫著三角與圓形重疊的印記頁面,上面的字型凌亂,穿插在圖形的中央以及空白處。

  「我查閲過不少書籍,在烏拉克的城市圖書館找到了一本副翻本的古代史,內容記載着古代曾經發生過的事。」

  「而內容記載着,在創始大地,神將世界分割為二,相互平衡,而神為了秩序世界的祥和,在世界下分別分配了六神之子,水神瑪蕾雅、雷神洛柯雷、火神艾雷耶,為主管著人類。而龍族的有、冥龍巴哈姆特龍、光龍凱雅特龍、地龍傑克瓦歷斯龍。」

  圖案中,有一個一半明暗的太陽,下方三個是三位長了翅膀的人類,而上方在光的地方出現了三隻龍的頭。

  「如果依序古代的歷史,這就表式其中一神之間平衡錯亂,造成了空間扭曲,進而出現了扭曲的洞,也許人類不小心被這影響,誤入龍族的世界。而本來維持的一神無法控制,連帶影響著世界,不過這仍然是自己的假設。」

  「以前的老龍,到底在追尋什麼答案呢?」凱棘想著,喃喃自語的在畫面前說道,接着觸碰了一下畫面。

  遠處的颶風將周圍的畫面吹散,牆上的記憶畫面被風蝕,吹成了粒子狀,然後散去。畫面逐漸消失,光點就像在這世界蓋上了一層光,他看不見自己。

  「咦?」

  老龍半身躺在裝着穀物的布袋上,眼神盯着窗外的天空。外面陽光瀉入,映照着半個身軀,外面則是稀散的雲飄着。

  正當凱棘盯着那景象時,四周就像是融入了圖內的色彩般。白光逐漸消失,而平常看到的那個空間已不在,此時凱棘從上空墜落,發出碰撞的聲音。

  【咚咚沙沙……】

  一陣暈眩,以及眼前無數的枯草。他發現自己躺在裡面,被枯草包圍。

  凱棘發現他正視著從上掉落的頂樓窗戶,而外面一大樹枝蓋著陽光。

  「你是誰?」在左方聽到吵雜聲響聲音問起,影子中,巨大的身材順時將頭抬起,眼前模糊影像似蛇的影子靠近著。

  「我從書中掉到這裡來的。」他說道,「這是什麼地方?」凱棘無奈的摸着頭,看了四周。屋內擺設簡單,前方的巨大暖爐,屋內鋪著鹿皮製的地毯。

  一長頸的生物翻開雜亂的雜草瞧了一眼,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人類!」,他退後了幾步。那是凱棘在書空間中看到的老龍、也是的一次交換契約的龍。

  「人類怎麼可能會到,喔……」老龍停下話題,然後往凱棘靠近,「你一定是龍掩裝的。」噴噴鼻氣,轉回身氣憤的說道,「別跟我開這玩笑,你們是村莊的幾隻小龍吧,用這種方式討我開心也沒有用。」

  老龍將凱棘用嘴叼著,衣服一部分被尖鋭的牙齒穿了一個大洞,並且將他拎到外面大門前。

  「回去吧。」

  他把門關上,沒好氣的回到窗前的桌子前,翻開一本本書。

  【咚咚咚……】

  老龍把書放下,將門打開,只見凱棘委屈的站在門前,「嗯?你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老龍又噴了鼻氣,露出牙齒的看著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哪裡。」凱棘皺著臉,低頭畏懼的說道,「你知道書……是,怎麼……把我帶進來的嗎?」

  「你這孩子也真是的,還沒長大就提到龍之書的事情。」他嘆了一聲,「我知道你們非常好學,但是龍所學的事情有很多。」

  「可是我是……」凱棘想把事實解釋清楚,但是老龍卻不理會他,「好了,就拜託你別吵我了吧,我還有事情要忙。」

  「可是……」

  門關上了,內部傳來門鎖的聲音,想必是無法進去了。老龍也將窗邊用布簾拉上,他無法得知內部。而在這個未知的地方,既沒有地圖,身上就連半毛錢也沒有,只留着探病時,妹妹所送給他的糖果。

  拿從黑色褲袋中拿出包裝的糖果,思考了般,「如果老龍還沒接觸到人類的事物,那麼為什麼我會預先看到他思考的事情呢?」

  他走進森林探索著,離開小屋旁,「他所說的人類跟龍族的厭惡,以前到底發生了甚麼?」他打開包裝,然後含了一顆藍色透明的糖,繼續往前。

  【沙沙……】

  遠處草叢晃動,隨後從草叢出現的是身約一半膝蓋的小龍,牠眼盯着凱棘,並且來回拍動着尾巴。

  「真的龍原來也有那麼小只的呀。」他驚嘆的說道,不敢相信的向前走去,想要摸摸看眼前視似乖巧的小龍。但是他突然往後跑開,逐漸跑去森林深處。凱棘追了過去,他十分好奇這只小龍到底要去哪。

  在一個湖邊,那只小龍停了下來,仍然看著遠處移動的凱棘。

  「嘿!等等我……」

  凱棘靠近湖邊時,幾隻小龍從他腳旁衝過,他沒有在意,往前走向湖邊。

  「嗚……?」

  左腳一陣痛覺,從腳底延伸。傷口從剛剛的無感覺漸漸變成撕裂傷的感覺。這使凱棘痛得抱住了腳。

  疼痛延著腳往上,左腳漸漸無法控制。凱棘倒了下來,左腳麻痺。左腳小腿部分有微小的兩個咬痕痕跡。

  「嘎嘎……!」那只靠近湖邊的小龍叫了一聲。許多同體積的小龍從樹上延著樹根慢慢爬了下來,並且斯斯的叫著,開始緩慢靠近。

  「我明白了!我是他們的獵物。」

  凱棘拿起放在地上的木頭,往一個撲面來的小龍揮了過去,那只小龍正面擊中,被彈了幾遠。但是單數不如多數,過沒多久兩隻、三隻耀跳到他身上,衣服遭小龍撕扯,他急忙用木棒將他敲開。

  「該死……我的腳。」

  凱棘發現左腳也遭到麻痺,無法動彈,她使勁的拖動,但是需多小龍壓到他身上,又抓又咬的,讓他無反擊能力。

  直到小龍最後一口毒牙咬到他的頸部,他便昏了過去,毫無意識。

----------

  凱棘因而白光的耀動讓他醒了過來,這是一個充滿亮光刺眼的空間,而粗糙的地面,以及混動的晃動讓他站了起來。

  「奇怪?我不是應該死了嗎?」他疑惑摸着自己的腳,「而且我的腳不是無法動彈嗎?」

  一陣巨大的震動,讓凱棘站不住身子,往後滾下,而距離摔下的方位並不是那麼的大,這時候才發現,他剛剛正站在一個巨大的書本上。

  「書?」

  一巨大的羽毛筆從凱棘身邊飛過,有好長一段書本的文字在凱棘眼前翻動,書中的內容敘述著故事的起由,翻到下一頁空白時,一支鵝毛筆正在空白處寫出書上的內容。

  "神之子雖然分散在世界的某處,但是身為繼承著,他們還是活在世上的,而且他們心中都繼承著一種神代表之物。"

  「什麼意思……」

  凱棘試着去離解意思涵意,不過一陣混動讓他覺得世界在搖晃了。

  「醒來!你這個笨人類!」一個尖牙的長嘴、以及鋭利的眼神盯着凱棘。

   那龍便是老龍,而他回到之前所在的小屋內………

-----

這篇數比較少一點.大鋼不見整個就是很麻煩.要想以前寫的卻想不起來=A=
腦袋補完很痛苦呀~冏
所以請大家見諒了.而且近期都在練畫圖.沒有很認真完成..(被鞭)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6-27 22:42:27)


有 3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魔龍(Molong), 龍爪翻書, 遊玩龍

#40504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21:14:52

回应:

這樣……沒看變性進肛07電影所以不評論……
多蒙回憶說:"當年我在一個人類叫香港的城市裡學會了石破天驚拳!"

#40505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20:58:07

回应:

Slain-Dracon

"任何一種文明生物進化到一定水平,如果仍然受制於叢林法則就不可能繼續進化",這和我的觀點並不矛盾。我的意思就是(天堂之星以外的)龍曾經經歷叢林法則並最終拋棄了它,而且忘記了自己信奉叢林法則的那段日子而去批評仍然信奉它的人,這就很可笑了。

這就結了,只是因為《Dracross》現在還沒有把龍族自省的地方寫出來,但是我是設定有多蒙艦長回憶龍族文明史並與人類作比較的情節,類似於真人電影版《變形金剛I》裡擎天柱在尋找火種的路上的自白。

#40506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18:31:09

回应:

龍仔

問題是,誰也不清楚龍族是怎樣發展來的,甚至龍是否存在於這個宇宙中。
既然龍族有比人類更強的力量,那龍族歷史中難免出現人類那樣自相殘殺的悲劇。龍族原先也非常有可能出現等級制度,甚至奴隸制度,說不定龍族有一段時間還分裂過。至於龍族現在的狀況——我們想象中的和平、安寧、沒有糾葛,是怎樣變過來的,更無從所知。一種可能,就是龍族從戰亂中慢慢反省,不斷協調彼此之間的關係,經歷了人類現代社會的發展,最終形成那樣理想中的結局。如果和就是真理,那人類在將來的一天,也有可能發展成這樣,那就用不着和龍族拼得你死我活了,當然是在與龍族,或者宇宙中其他智慧生物的較量中得到啓發與教訓之後。
不過Slain引用DH是什麼意思?Bowen最後殺了Draco又能說明什麼?他跟中世紀其他騎士一樣同流合污嗎?他仍然認為龍就是該被消滅的嗎?Draco的犧牲是他自己要求的,Bowen根本沒有那意思。在那些騎馬的看來,屠龍是一種功勛;但在Bowen看來,送走了Draco,那是一種揪心的恥辱。我承認DH裏面的村民和皇后都有點迷信——村民懼怕到迷信,皇后崇敬到迷信(其實敝龍認為她沒有任何迷信,找龍救命是可行的),但這部電影反映的應該是對中世紀那種對龍不正當看法的批判,而不是單純的傳統武士怎樣屠龍以最終達成其心願。這根欺軟怕硬毫無牽連。最先反對龍族的應該是那些貴族,龍也不會怕被那些騎士打敗,反而是這種憎恨總貴族往下傳到了底層人民的腦袋裏了。

我引用DH假定的時間段是Bowen認為龍欺騙了他,污染了Einon的精神,開始四齣屠龍的時期。這時候Bowen沒有重遇Draco,也不認識Draco。在這段時期生存的龍反對Bowen是順理成章的吧。我的意思是,如果這段時期的龍反對Bowen但又打不過,於是拿其他人類--村民或皇后出氣,那是不是欺軟怕硬?

Hatikva

阿靈,你有沒有看過關於"外星人會不會侵略地球"的討論?
一些人參考人類歷史上先進民族經常對落後民族進行侵略的事實認為,如果外星人的文明程度遠遠優於人類,他們毫無疑問就會在宇宙中擴張殖民,因為他們需要比人類更多的資源來發展,又有這個能力和本錢。當人類和外星人遭遇時,因為"落後必然挨打",所以人類一定會被外星人打個落花流水,然後地球被佔領,淪為殖民地。
另一些人則認為,所謂"叢林法則"只是人類按地球範圍內的情況總結出來的,不能無限地推廣到宇宙。任何一種文明生物進化到一定水平,如果仍然受制於叢林法則就不可能繼續進化。換句話說,外星人如果在掌握一定的科技以後還信奉"弱肉強食"、"生存競爭",那麼等不到他們發展到可以自由穿梭宇宙的程度,早就因為自相殘殺而滅絶了。因為越是高級的文明,越是需要團結互助,平等互愛。
有趣的是,在很多年前,持前一種觀點的人占多數;而現在,持後一種觀點的人正越來越多。

在《Dracross》裡,人類仍處於信奉"叢林法則"的階段,而龍族已經早就超越這個階段了。本來人類是發展不出超空間技術的,只是因為龍族發射的探測器意外墜毀在地球上,人類撿了個便宜,但實際上仍然不具備正確駕馭這種科技的能力。

"任何一種文明生物進化到一定水平,如果仍然受制於叢林法則就不可能繼續進化",這和我的觀點並不矛盾。我的意思就是(天堂之星以外的)龍曾經經歷叢林法則並最終拋棄了它,而且忘記了自己信奉叢林法則的那段日子而去批評仍然信奉它的人,這就很可笑了。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27 20:27:11)

#40507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7 18:21:41

回应:

Dracostar3000
shiningdracon

你們用的是什麼瀏覽器?

Firefox 3.6
Safari

不知怎的不愛用IE....快也沒快多少,安全性未知,面板固定,插件一個都沒有.....

IE不是沒有插件,而是太多惡意插件。我也是用過多個瀏覽器最後成為Opera忠實用戶。Opera還是收費軟件時已經用它(靠《數碼時代》的註冊碼),在撥號時代已經感覺很爽快。校園網也是,IE內核的瀏覽器打開1個網頁的時間Opera能開3個了。

#40508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18:04:08

回应:

哎呀~~哎呀~
想不到我們的觀點那麼相似啊~
火隻讓我們優越於其他的動物~當我們放棄仇恨的時候我想才能真正叫人的存在吧?
不過我倒是不希望地球人主動的去找外星人~~
這個——如果你是一個高等和平的社會的話
應該不會希望去和下一層的社會有太大的關係~

#40509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17:53:51

回应:

bbh2023679

Hatikva有沒有看過前些時候霍金對外星人的評論呢??

看過,但是這隻代表他個人的觀點。
一般純粹的科學家都有可能無意識地忽略文明發展程度與社會思想文化的相互關係,而這種關係實際上比我們想象的要複雜得多。要知道,什麼樣層次的道德文化決定了一個文明物種能夠掌握什麼層次的科技;如果科技水平過高而道德水平達不到正確運用這種科技的要求,對文明物種而言是極度危險的。你可以想象,一個遠古奴隸制國家的暴君如果擁有原子彈會是什麼結果。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27 18:01:18)

#40510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17:33:27

回应:

Hatikva有沒有看過前些時候霍金對外星人的評論呢??

#40511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17:20:04

回应:

阿靈,你有沒有看過關於"外星人會不會侵略地球"的討論?
一些人參考人類歷史上先進民族經常對落後民族進行侵略的事實認為,如果外星人的文明程度遠遠優於人類,他們毫無疑問就會在宇宙中擴張殖民,因為他們需要比人類更多的資源來發展,又有這個能力和本錢。當人類和外星人遭遇時,因為"落後必然挨打",所以人類一定會被外星人打個落花流水,然後地球被佔領,淪為殖民地。
另一些人則認為,所謂"叢林法則"只是人類按地球範圍內的情況總結出來的,不能無限地推廣到宇宙。任何一種文明生物進化到一定水平,如果仍然受制於叢林法則就不可能繼續進化。換句話說,外星人如果在掌握一定的科技以後還信奉"弱肉強食"、"生存競爭",那麼等不到他們發展到可以自由穿梭宇宙的程度,早就因為自相殘殺而滅絶了。因為越是高級的文明,越是需要團結互助,平等互愛。
有趣的是,在很多年前,持前一種觀點的人占多數;而現在,持後一種觀點的人正越來越多。

在《Dracross》裡,人類仍處於信奉"叢林法則"的階段,而龍族已經早就超越這個階段了。本來人類是發展不出超空間技術的,只是因為龍族發射的探測器意外墜毀在地球上,人類撿了個便宜,但實際上仍然不具備正確駕馭這種科技的能力。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27 17:23:47)

#40512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7 15:36:36

回应:

問題是,誰也不清楚龍族是怎樣發展來的,甚至龍是否存在於這個宇宙中。
既然龍族有比人類更強的力量,那龍族歷史中難免出現人類那樣自相殘殺的悲劇。龍族原先也非常有可能出現等級制度,甚至奴隸制度,說不定龍族有一段時間還分裂過。至於龍族現在的狀況——我們想象中的和平、安寧、沒有糾葛,是怎樣變過來的,更無從所知。一種可能,就是龍族從戰亂中慢慢反省,不斷協調彼此之間的關係,經歷了人類現代社會的發展,最終形成那樣理想中的結局。如果和就是真理,那人類在將來的一天,也有可能發展成這樣,那就用不着和龍族拼得你死我活了,當然是在與龍族,或者宇宙中其他智慧生物的較量中得到啓發與教訓之後。
不過Slain引用DH是什麼意思?Bowen最後殺了Draco又能說明什麼?他跟中世紀其他騎士一樣同流合污嗎?他仍然認為龍就是該被消滅的嗎?Draco的犧牲是他自己要求的,Bowen根本沒有那意思。在那些騎馬的看來,屠龍是一種功勛;但在Bowen看來,送走了Draco,那是一種揪心的恥辱。我承認DH裏面的村民和皇后都有點迷信——村民懼怕到迷信,皇后崇敬到迷信(其實敝龍認為她沒有任何迷信,找龍救命是可行的),但這部電影反映的應該是對中世紀那種對龍不正當看法的批判,而不是單純的傳統武士怎樣屠龍以最終達成其心願。這根欺軟怕硬毫無牽連。最先反對龍族的應該是那些貴族,龍也不會怕被那些騎士打敗,反而是這種憎恨總貴族往下傳到了底層人民的腦袋裏了。

#40513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7 15:29:49

回应:

所謂兼容性其實就是按照IE6方式渲染。
目前所知IE6調整窗口大小時會出佈局異常的毛病

這問題有點難

#40514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7 14:22:58

回应:

感覺很諷刺啊,IE 8因為版本最新,而一些網站是為老版本的IE製作的,所以第8版的IE特地加上了"兼容性視圖"功能。
此功能的描述是:專門為舊版本的瀏覽器設計的網站通常更美觀,而且菜單、圖像或文本位置不當等這類問題將被糾正。
現在好了,不開兼容性倒沒問題,開了反而犯這種位置不當的毛病。不會是新版論壇太新了吧??

#40515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7 14:16:03

回应:

我的好像也有點問題。
而且很奇怪:
Sogou Explorer 用"高速模式"測試,無異常;
IE 8 測試無異常;
Sogou 用"兼容模式"測試,文本位置出現問題;
IE 8 開啓兼容性視圖,文本位置出現問題。
很無語的是:在小窗口中加載完頁面後再最大化,文本同樣出現錯位。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6-27 14:16:40)

#40516 龍的遷移史 » 2010-06-27 14:02:39

回应:

向原創作者致敬!!

#40517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7 11:48:01

回应:

shiningdracon

你們用的是什麼瀏覽器?

Firefox 3.6
Safari

不知怎的不愛用IE....快也沒快多少,安全性未知,面板固定,插件一個都沒有.....

#40518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6 23:05:38

回应:

Hatikva

阿靈你誤解了,我的設定本來是這樣的:在《Dracross》裡,人類看似很凶悍,其實很杯具。最後選擇飛進黑洞,表面上是別無選擇的以死贖罪,實際上是尋找希望。人類用來侵略天堂之星的移動基地就是用表面環境已經被完全毀壞的地球改造成的,人類把全部家當都裝在裏面,人們依賴基地內部的人造環境生存。由於統治者實在太強勢,控制着一切,參加侵略戰爭的士兵甚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最後人類總理良心發現,推倒了Boss,放棄了佔領計劃,已經很不容易了。他之所以選擇駛向黑洞,是因為明白天堂之星本不屬於人類,上面的資源也無法支持人類和龍族共存,同時也是為了否定和放棄以前的發展方式。他在改變移動基地軌道時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從現在起,我們將離開你們的家園,永不再來。直到今天,我們才意識到我們這個種族的文明史從根本上就是一個錯誤,可惜已經太晚,已經給你們的世界和我們自己造成了巨大的災難。我已經改變了死星的軌道,將在三年後進入離這裏最近的一個大型黑洞,因為我們沒有能力輓回自己已經造成的惡果,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從頭再來的機會。我們的一切也許會在黑洞裡終結,但也有可能進入時空隧道,到達另一個宇宙,在那裏找到一個可以居住的世界,然後把過去全部封印起來,沿着另一條道路重新進化。無論如何,我都要謝謝你們——幫助我們看清了自己。別了,天堂之星,祝你們平安永存。"
在這個故事裡,人類的惡主要還是源於一個邪惡的獨裁統治者和他的利益集團,正如你後面說的那樣,"不少人聽說過"西方龍邪惡",只是聽說,沒有實際經驗,本質上對龍還是無知的",所以不能對人類要求過高。

這樣就比較能說得通為甚麼要進黑洞了,不是自殺而是一場押上人類未來的豪賭。
不過人類的發展史和龍的發展史相比是錯誤這點我持保留意見。我不知道天堂之星的龍是怎樣發展過來的。但起碼像我這樣的龍,這些全身都是武器的龍,很可能也擁有一段侵略史。如果生存競爭不激烈,我們這些利於戰鬥的性狀不會一代一代地積累下來。或者如果龍是更早發展的智能種族創造的,那製造我們的初衷也是泛用的生物兵器。這都對我們在建立文明後積極侵略擴張提供了有利條件。於是流傳"龍是邪惡的"的星球有不計其數。
如果像我這樣的龍是在歷史的長河中漸漸變得溫厚(像熊貓那樣),卻忘記了自己的侵略史而以宇宙警察的角色指責剛踏上擴張之路的後輩,這就是剛穿上像樣的褲子就取笑穿開襠褲的孩子,貽笑大方了。

#40519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6 22:48:40

回应:

台北有甚麼抓龍口的好地方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來廣州不走一德路和越富是很浪費的。

#40520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6 22:41:01

回应:

期待刪除線很久了,因為是EG常用的符號,影子好o野!

#40521 翻譯進度表 » 2010-06-26 21:05:13

回应:

銀月辛苦了,翻譯這麼難的東西都毫不放棄,真有毅力。:d)

#40522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6 21:01:48

回应:

炎龍宙

Chrome.....

Chrome測試無異常,你可能需要清一下緩存

#40523 論壇升級第二階段完成 » 2010-06-26 20:50:35

回应:

我曾經用過IE6、IE7、Opera、360綠色瀏覽器和Firefox,最後還是覺得Firefox對網頁兼容性最好,用起來最順手。

#40524 看書 » 2010-06-26 20:27:08

回应:

哦~凌風也開始偏向萌系畫風了?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