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不知道是否每台電腦有……
窗口巨大化後再還原原來的小窗口時,頁面會重疊一起,先前沒的反正就是:假如頁面預設打開時是最大化狀態,那麼變為小窗口就會亂了
相反也是一樣
的確有,aoc風格有此問題
我恨IE6 :xD:
我用的是IE6 :xD: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26 16:31:24)
你們用的是什麼瀏覽器?
我好像沒有....
但是首頁底部圖片是四行......排的好松....
上色得太浮躁了,嘩嘩嘩地來= =
邊線其實不用勾得那麼實,用些輕快一點的感覺好了,不要全實,輕重要平衡一下
還有一點就是右翼的角度問題,具體不大好說- -
和先前比來這幅形體是好了些~繼續~~~
有個問題不知道是否每台電腦有……
窗口巨大化後再還原原來的小窗口時,頁面會重疊一起,先前沒的
反正就是:假如頁面預設打開時是最大化狀態,那麼變為小窗口就會亂了
相反也是一樣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26 12:04:05)
感覺是在享受微拂過的暖暖光芒。。。
+1
朦朧地在陽光下感受自然的恩惠~:d)
(妳聽到嗎,那是風的聲音,
感受到嗎,那生命的律動。)
好吧又幻想中......
很萌的紫龍 0.0
支持一下 :d)
類似Avatar這一類的故事都有很特別的感覺~
啊.....是在台北一家賣歐洲古典式的傢具店裡買的....
應該可以去類似的店或手工藝品店找找
我和家龍都很喜歡....所以就和店長用以往的朋友價成交[45% Off ]
然後就領養走了.....一般模型店不會有的:xD:
價錢不方便講.
台北啊 0_0"
很想去買個...
今天晚上1龍2人乘機去台北自由行 0.0
(家裡還沒能上網...又壞壞的去網咖了 = =)
已經糟糕了的:
Uwibami
只有一小段解釋,沒辦法打出日文,就連那個英雄也無法查到。至此線索已斷
翻譯:它是一條巨大的可以飛行的龍,它可以很輕易就可以吞下一個人。 民間傳說裏講,英雄Yegara no Heida將其殺死。
Tatsu no kuchi
日文:辰口。線索已斷
svara
我只在網上找到下面這一段。難道…… 這個svara說的是觀音?線索已斷
觀音菩薩,在中亞地區出土的5—6世紀《法華經》梵文殘片中作Avalokitasvara("見聲者"),而在時間晚於此的梵文寫本中作 Avalokitesvara。通過對這一菩薩名漢譯詞的考察,我們發現其經歷了從"闡音"、"見音聲"、"光世音"、"觀世音"、"觀音"等古漢譯至 "觀世自在"、"觀自在"等新漢譯的變化。但是,Avalokitasvara的語義不甚明瞭。在犍陀羅語中,"svara"有"聲,音"和"念"兩種意思,因此,Avalokitasvara在犍陀羅語.中可以理解爲"見念者"。但隨着svara"念"的意思日漸模糊,後人很可能就按照梵文svara的字面意思把Avalokitasvara解釋爲"見聲者"。漠譯《法華經·普門品》韻文部分即把Avalokitasvara這一菩薩名理解爲前者,而散文部分則又理解成後者。
Raitro
無線索
Pukis
等同於Aitvaras
Puk
無線索
Pitaka
藏?
http://baike.baidu.com/view/42289.htm
待續(好吧,Rustam看來是有故事
論壇核心升級到1.4正式版本
新增若幹bbcode,如刪除綫、列表等
具體請參閱:http://yinglong.org/forum/help.php#bbcode
首頁畫廊由一行變為兩行
如果發現有任何異常現象(論壇功能出錯、主題風格顯示異常等),請及時反饋
阿靈你誤解了,我的設定本來是這樣的:在《Dracross》裡,人類看似很凶悍,其實很杯具。最後選擇飛進黑洞,表面上是別無選擇的以死贖罪,實際上是尋找希望。人類用來侵略天堂之星的移動基地就是用表面環境已經被完全毀壞的地球改造成的,人類把全部家當都裝在裏面,人們依賴基地內部的人造環境生存。由於統治者實在太強勢,控制着一切,參加侵略戰爭的士兵甚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最後人類總理良心發現,推倒了Boss,放棄了佔領計劃,已經很不容易了。他之所以選擇駛向黑洞,是因為明白天堂之星本不屬於人類,上面的資源也無法支持人類和龍族共存,同時也是為了否定和放棄以前的發展方式。他在改變移動基地軌道時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從現在起,我們將離開你們的家園,永不再來。直到今天,我們才意識到我們這個種族的文明史從根本上就是一個錯誤,可惜已經太晚,已經給你們的世界和我們自己造成了巨大的災難。我已經改變了死星的軌道,將在三年後進入離這裏最近的一個大型黑洞,因為我們沒有能力輓回自己已經造成的惡果,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從頭再來的機會。我們的一切也許會在黑洞裡終結,但也有可能進入時空隧道,到達另一個宇宙,在那裏找到一個可以居住的世界,然後把過去全部封印起來,沿着另一條道路重新進化。無論如何,我都要謝謝你們——幫助我們看清了自己。別了,天堂之星,祝你們平安永存。"
在這個故事裡,人類的惡主要還是源於一個邪惡的獨裁統治者和他的利益集團,正如你後面說的那樣,"不少人聽說過"西方龍邪惡",只是聽說,沒有實際經驗,本質上對龍還是無知的",所以不能對人類要求過高。
有進步,身體各部分的比例,還有動作,都更協調了:d)
從"新時代的龍"移動過來,因為畫的是狼
他不是已經無法自拔了麼?
當然在我YY的補完版還有我推移動要塞,精神骨架共鳴,"甘達不是伊達"等神棍情節。就當我是三千院大小姐吧……
反正現階段除了艾維沒龍會懂。
確實不能要求別龍筆下的人類有我自己這種程度的覺悟,你們就認為一切都只是我的大團圓情結在起作用吧。在我看來,這所謂的"贖罪"根本只是在逃避恢復侵略造成的破壞的責任而已,愚蠢的行為。如果一開始的地球資源枯竭、發動侵略已經是愚蠢的,最後讓他們清醒一下並不過分。甚至是對主題的升華,我們龍並不應該只是獨善其身見死不救的冷血動物。
我不認同原罪,所以以死贖罪只是懦夫的藉口,只有活着才能有未來。
不要隻看到人類迫害我們。想想為什麼有人迫害我們,人龍之間不和?看看我們對人類都做了什麼。檄文隻會加大我們和人類之間的隔膜。
我不是鼓勵不抵抗,但也要看對象。不少人聽說過"西方龍邪惡",只是聽說,沒有實際經驗,本質上對龍還是無知的。他們相信眼見為實,我們在他們面前怎麼表現那他們就認為龍真是怎樣的了。這些是我們要"抵抗"的"迫害"我們的人麼?沒準其中還有原先對我們有好感的人,總不能因為迫害者強大和普通人以後可能成為迫害者,我們就要欺軟怕硬。就像在DH中,殺龍的是Bowen,我們卻去欺負無知的村民甚至是相信我們的皇后,理由是他們比Bowen好欺負,這算什麼道理?!
或者我們的出發點不同吧。引導人類或者迫害人類,你們選哪個?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25 18:32:50)
給骨頭:xD:
因為瓦君覺得像蘿莉的物體我和影子都認為是御姐……
Dracostar3000這些嗎.....現在我只有這些,案頭凌亂,硬擠擠出來這些位置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模型,他們可以拆解然後放回蛋中]
另外還有一隻軟的可以抱,另一隻是桌燈我記得你有一隻還是兩隻個頭很大的模型,當時你拍的照片上給他們戴着橘子皮頭盔——就是那個,比麥克法蘭的産品做工強多了。
我仍然認為這是橡膠和樹脂材料性能差別,不是老麥故意不做好。看涂裝就知道。
:lol::lol::lol:就業~~

:xD:吐槽什麼的最討厭了~!龍家只是渣技術而已
修復了,這回應該能看見了
意境上有了,嗯……
選區筆其實就是快速蒙版
變成深藍色的部分就是選區,可進行編輯~:d)
噗,不好意思,顏色太淡被我忽略過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