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42076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20 23:39:03

回应:

也罷,這時候是歐洲中世紀——歐洲最為黑暗的時代。
有光明,就有黑暗嘛!:d)

#42077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20 23:37:37

回应:

是啊,人類如此猖狂地屠殺,何不可說他們與所謂“野蠻的獸類”有什麼兩樣?

#42078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20 23:34:01

回应:

:supr:震撼力絶對強悍!!!

#42079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20 23:29:24

回应:

看來看去,怎麼都感覺錫安姬的雙手(前爪)放得有點彆扭......

#42080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2-20 23:23:35

回应:

對了,用戶的地位與發帖數的具體關係是什麼?

#42081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20 20:56:48

回应:

今天旅行正式結束,回南京了。
好日子如黃河水東流,一去不復返。
又要抱着那全英文的教科書啃了......

#42082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0 20:53:13

回应:

我覺得,二十世紀中葉,特別是二戰時期,好像不能被歸為“新時代”吧......:xD:

#42083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0 20:51:48

回应:

以後還會胡編一些文章,准備將其放入“新時代龍族”裡。
希望各位龍朋友們會喜歡。:dD

#42084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20 20:38:44

回应:

shiningdracon

另外,神話資料  | UMA研究 | 腦圖  沒發現什麼問題

在論壇主頁中
現在的“龍類百科”連結目標是:http://yinglong.org/Dracopedia.htm,正確的地址是:http://yinglong.org/dracopedia.html;
現在的“神話資料”連結目標是:http://yinglong.org/MythInfo.htm,正確的地址是:http://yinglong.org/mythinfo.html;
現在的“UMA研究”連結目標是:http://yinglong.org/UMAexplore.htm,正確的地址是:http://yinglong.org/umaexplore.html。
所以現在如果在論壇上點擊這些連結,看到的是一個404錯誤的頁面。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20 20:40:59)

#42085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20 20:11:01

回应:

shiningdracon

發現些錯誤:
新的百科頁面,點擊“糾錯/反饋”時,頁面會自動跳到最上面。對於長度超過一個屏幕的頁面(比如詳盡版百科)會讓用戶看不到彈出的對話框。

這個問題好像與瀏覽器對定位代碼的解析有關,用3.5版的Firefox並不會這樣,是在3.6版的Firefox中才出現的,在IE中也不存在這個問題,因為我實際上根本就沒有修改過彈出“糾錯/反饋”框的代碼。
不過我准備完全自己設計一套該功能的代碼,希望從根本上解決這種問題,並且在彈出編輯框的風格上與頁面更一致。

#42086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20 12:25:56

回应:

哈哈哈~~~我就說攝影師下一秒會很慘~

#42087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20 11:59:15

回应:

修正版 ver.1.2
加玻璃碎掉郊果

#42088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20 01:57:20

回应:

發現些錯誤:
新的百科頁面,點擊“糾錯/反饋”時,頁面會自動跳到最上面。對於長度超過一個屏幕的頁面(比如詳盡版百科)會讓用戶看不到彈出的對話框。
有些頁面沒有定義“IMGFOLDERPATH”變數

百科部分還是用以前那個自動生成頁面的工具吧,手動修改出錯概率很大,尤其是要管理如此數目的頁面
你隻需要給我一個例子頁面,我寫到模板裡就是

#42089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0 01:34:14

回应:

拜讀

讀到一半,産生了“主角轉世為人類”的錯覺,也可能在那個平行宇宙中1939年龍仍然是很常見的生物吧?
啊,想到這裏我發現,其實只要換一個角度就相當符合實際了:
主角出生在德國的一個平靜的村莊,幼年和少年時期都是以普通人類身份度過,沒人知道他其實是一條轉世為人的龍,包括他自己也不清楚這一點。
前世的印記或許就會這樣深深埋在角落裡永遠不被發現吧?
但是某一天,正當他躺在樹蔭下享受一個寧靜的下午時,前生的記憶突然蘇醒,如洪流般湧入大腦。
似夢非夢,如夢初醒,
帶着前世的記憶,繼續今生的命運。
被抓壯丁入伍、受訓、參戰、入侵……一切都是那麼身不由己。
而在面對敵軍,舉槍瞄準、就要扣動扳機的那一刻,前世的記憶再次湧現,他記起了自己曾經的出生、以及曾經的死亡
扣在扳機上的食指隨之凍結
終於,在本能的驅使下,他離開了軍隊,
混跡於人群之中,日復一日,孤獨的守望
直到有一天,他決定四處走走、看看,
直到那一天,他找到了同類……
於是,故事才剛剛開始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即興聯想,樓主莫怪 -v-

另外,這兩篇都可以放在“新時代的龍”,龍仔覺得呢?

#42090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9 23:40:23

回应:

謝謝發來的修正版
原來龍類百科的模板也改了,已修正
另外,神話資料  | UMA研究 | 腦圖  沒發現什麼問題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0-02-19 23:55:47)

#42091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19 22:41:59

回应:

終於完成第二篇了,在“旅行中的龍”裏面。

#42092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19 22:40:50

回应:

磨了幾天終於把這篇瞎編的文章磨出來了。這篇是繼《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之後的。
寫這篇時的感情沒有寫《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時感情強烈,不太能産生情感波動。:xD:


這種事我做不了

似夢非夢地沉睡了千年之久,我又一次爬出了蛋殼,重見天日。
天空碧藍碧藍的,周圍綠草如茵。這才是我喜愛的。我不想再與人類打交道,就近找了個地方安下身來。
但有一天,一切都變了。天空一片灰暗,但與當年的天截然不同。那一股股飄在天空中的,是黑色的煙霧;遠處卻是一片火海。一聲巨響把我震得都跳了起來。戰爭!又是戰爭!可人類此時使用的武器已經不一樣了。
幾年後我才知道,我出殻在波蘭,而那一天是1939年9月1日。
我的居住地成為一片荒原——戰爭帶來的荒原。原本茂密的樹林已被熊熊烈火燒得一乾二淨,處處散落着灰燼。我一向反對戰爭,更不想去攪局。我不得不再次四處尋找可以安身的地方。什麼意思?難道世界就這樣歡迎我的到來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遠遠望見一支軍隊駛來——他們不再拿着劍,而是拿着槍——人類這麼稱呼。後面還有好幾輛車子,上面都架着長長的管子,那裏面是無堅不摧的彈藥。
三十六計走為上。我剛想逃走,但畢竟剛出殻,根本跑不過他們。我被團團圍住,做了俘虜。
他們將我帶回了他們的基地,對我實行軍國主義教育,成天訓練我的作戰能力。就這樣,我飽識了人類戰爭的殘酷,端起了機關槍,為德國侵略軍隊服役。
終於有一天,我所在的隊伍被派遣去侵略蘇聯的領土——非正義的戰爭在考驗我,而我只是煎熬於其中。
長途跋涉,我們終於進入了蘇聯的領地。
“警告!”隊長喊道,“前方1千米處發現敵方部隊。准備交戰!”
交戰開始了。雙方距離足夠近時,所有的槍瞬間都響了起來,接着是漫天飛的手榴彈。
子彈縱橫,鮮血遍地。無數的戰士倒在了戰場上。
“所有人開火!開火!”隊長高喊。
站在後排的我端起了槍,瞄準敵人。
可突然,當年的情景浮現在我的眼前——媽媽倒下的那一刻,寶劍刺入我身體的一瞬間……
戰爭本來就遭我厭惡,更何況是侵略戰爭!而此時我若扣動扳機,又一條生命將要結束。
我的爪子鬆開了扳機。
“喂!你!為什麼不開火?”隊長見我半天沒動靜,責問我。
“不……”我回答,放下了槍。
“開火!快開火!你愣在那兒幹什麼?開火呀!!”
“這種事我做不了!!”我喊道。
“該死的,你敢違抗我的命令?”隊長火冒三丈,“給我回來,我要給你點顔色瞧瞧!!”
“這種戰爭我根本不想打!”我再也忍不住了,使勁把槍扔到一邊,“我不想再在這裏獃下去了!”說完便跑。
“可惡!回來!”隊長在後面追着。但他追不上我,我早已逃走了。
就這樣,我再次在蘇聯的土地上居住下來,每天都心惶惶的,生怕戰爭蔓延到這裏。
戰爭,到底有什麼意義?是為了展現武力?展示軍威?擴大領土?人類的野心就如此之大?為了滿足這些不正常的慾望,他們甘願以廢墟遍佈、屍橫遍野為代價?
1945年,德國、意大利、日本相繼投降,二戰結束了。我也安心了,不會再有如此大規模的戰爭。
在這裏住久了,我覺得孤單了,萌生了一個念頭:是否還有其他的龍居住在這裏?我要去找他們。
於是,我離開了我的“家”,馳騁於那廣大的荒野,尋找我的同伴。老天有眼,我找到了,與他們團聚。
我們團論着自己的經歷。我講述完我走過的路後,一隻龍問我:“這些年你真的一個人沒殺?為什麼呢?”
我說:“我已經說過了——這種事我做不了。”

PS  此文章可能不太符合實際,請大家諒解!:xD:

(TO BE CONTINUE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01 21:39:18)

#42093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9 21:23:33

回应:

倒時差就是這樣
睡早了晚上就會醒,然後早上起不來,明天就要悲劇了
扛到11點睡

#42094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19 21:03:56

回应:

我也想過核彈,想過其他Desolator,想過把龍帶入現代世界(戰爭與和平)。
以後再胡編一些文章,引用一下這些東西。:d)

#42095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9 20:36:07

回应:

影子,還是別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身體要緊,該冬眠就冬眠吧。

#42096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9 20:31:49

回应:

影子,有些連結的目標地址不正確,因為我當時製作的時候不知道要連結的資源的確切地址,比如有聲版羅塞塔石碑,所以就留了空連結,你應該把這些連結改正後再上傳。還有論壇上的這幾個連結:龍類百科  | 神話資料  | UMA研究 | 腦圖,因為目標檔案名改變,所以也不對了,快改改吧。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19 20:39:13)

#42097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9 16:48:14

回应:

休假最後一天,調整時差
一早起來出去玩了一天三國殺
目前睡意強烈,喝咖啡忍着

#42098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19 16:27:25

回应:

春節冷到冬眠活動意劇增了-A-
我的話大概是回到鄉下吧.然後整天窩在棉被內.OAO"

#42099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2-19 02:46:24

回应:

呀,真的,升仙了
於是我准備開始練小號

#42100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19 02:41:49

回应:

樹狀連結似乎……沒有收合的必要吧
收合功能是為那些很長很複雜的樹狀連結准備的,我們這個非常簡單清晰
有的連結在製作中:龍文化地圖、提交UMA目擊報告、游戲、影片

分辨率的話,牽扯到一個佈局的問題
如果你指的是論壇,有四個風格:Draconian、Lithium、Oxygen、Sulfur都不限制分辨率,屏幕有多大就能顯示多大
只是這四個風格相對單調一些
好消息是,論壇的開發社區說新版論壇將附帶一個時尚的新論壇風格,屆時我將升級論壇

其實我最喜歡提意見的會員:d) 這樣我才知道究竟哪裏做的不足
鱗目並不屬於我,它屬於每一個建設者以及每一個關注它的成員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0-02-19 23:56:36)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