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用作弊模式打通了(不作弊只能打到第三關)
後面的關卡不是一般的難,非高手不可為也
自己試着畫一畫,不要怕畫得不好看,相信自己能畫好。畫技是一點點練出來的。
我就是前年才開始畫龍,之前沒上過任何繪畫、素描班。(當然現在畫得也不怎麼樣~~~:xD:)
看見自已的畫作......
沒有動力再去畫了......
就是沒有信心
龍設啊~敝龍還是沒有圖啊。。。會繪畫真好
自己試着畫一畫,不要怕畫得不好看,相信自己能畫好。畫技是一點點練出來的。
我就是前年才開始畫龍,之前沒上過任何繪畫、素描班。(當然現在畫得也不怎麼樣~~~:xD:)
或者憋死了,再也上不來?
似乎用戶列表裏的汤糰先生們也不少哦。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23 23:25:34)
頭精細
這次貌似加了耳朵
看大家都在畫,弄的我也想買畫板了
放心,龍沒有鰓,總有憋不住上水冒泡的一天。
原來圍巾不是棘刺的正體麼……
不過棘刺進步很快呢,現在畫面整潔多了,細節很清晰,比例也控制得不錯。
我可以幫忙的說
先感謝 
我還需要點時間想個龍設:xD:
(沉思中......)
前爪變大了,
圍巾不見了 :d)龍設啊...不懂繪畫的說 - -"
我可以幫忙的說
這只是基礎暫定..還沒加上飾品XD
前爪變大了,
圍巾不見了 :d)
龍設啊...不懂繪畫的說 - -"
前腿的關節看起來有點像後肢.....- -
貌似角變小了。
最近要重新花自己的龍設了~~
不過暫時先如此好了~~
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了~~orz
現在好像過兩天就來一隻新龍啦。:d)
絶對不要看中文翻譯(原文黨飄過)
絶對頂!我感覺這中文歌詞有一半是用網站翻譯器翻譯出來的,否則就是翻譯者有點腦殘。
屏幕中顯示Aluka,好有龍緣,又被母龍追:dD
EVE會吃醋否?
Aluka Project……不看説明的話感覺是一個克隆自己雄性體的邪惡(?)計劃……
實際上那就是異世界的自己?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3-21 17:36:27)
還是 Amolla兄弟妹子的超速翻譯
這裡: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6297-1-2.html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2-05-17 15:39:35)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巴洛戈斯
如果是這樣,“Painted wings and giants's rings make way for other toys”這句應該怎麼理解?玩具火車上面的裝飾嗎?
是指舊式的燃煤火車頭被取代,孩童時光不在,只有回憶永存
絶對不要看中文翻譯(原文黨飄過:P)
歪曲,時空~~~~~看看能不能把我傳送到其他地方看看。:dD
剛剛看了預告片。電影是為龍說話的,但龍在其中的地位就不好說了。
還有就是,怎麼裏面所有的龍都那麼......“可愛”?
記憶永遠不會流逝,但情懷卻變幻莫測。
那造型……青蛙= =或者砸扁了……
3D動畫嘛,那龍被設計得Q版一點算比較正常(Shrek 2裡的某隻還想和驢子私奔呢)。隻希望他不會又被安排在邪惡一方,或者說像個奴隸一樣,忍受“馴龍高手”的玩弄。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3-20 22:33:57)
有種說法,這首歌實際指的是火車,那種比較古老的蒸汽火車頭,“Puff”是指蒸汽噴出的聲音……
不會吧,Little Jackie坐在火車上旅遊,長大後把火車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