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41726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7 01:48:13

回应:

幻靈

小學那時玩油畫棒經常弄得全身充滿色彩......

這樣會變成“色龍”喲--.///.--

#41727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7 00:30:49

回应:

小學那時玩油畫棒經常弄得全身充滿色彩......

#41729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6 18:52:06

回应:

哇~梵高,梵高,梵高~~:D

#41730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6 17:56:25

回应:

好棒的感覺~~:supr:

類似在草地上休息的龍.正面對著溫暖的陽光XD

#41731 書:《龍,一種未明的動物》 » 2010-03-26 15:13:22

回应:

那就不清楚了,沒有細問。不過據說已經到了寫作的最後階段!在書上看到過馬小星的照片,雖然不是很清晰,但是依稀可以感受到那種真誠的態度。只要出版了,我一定會去買來看!

#41732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6 14:42:58

回应:

好懷念啊
小時候的美術課基本上都是用油畫棒和水彩這兩種東西,經常兩者同時使用,油畫棒畫物體,水彩畫背景

#41733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6 13:10:36

回应:

很久沒用油畫棒了。前一次用是小學二年級左右吧,用聰明狗牌畫了個紅色的烏龜。初中時看到一套哈利波特OEM的油畫棒,被包裝吸引住,買回家卻一直放着。現在包裝早沒有了,筆也斷了不少,忽然想起拿出來用,避免浪費。只是練習,請對凌亂的線條和光源包容一下。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3-26 13:56:18)

#41734 書:《龍,一種未明的動物》 » 2010-03-25 22:40:38

回应:

的確呢
仍然是從目擊事件的角度來寫嗎?

#41735 書:《龍,一種未明的動物》 » 2010-03-25 14:53:46

回应:

:love:據說馬小星現在在寫另一本關於龍的書,期待呢~~~~~

#41736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3-25 01:40:14

回应:

zszslolo

我也是剛剛才來吧~~

歡迎下:d)

#41737 新的龍設暫定 » 2010-03-25 01:33:52

回应:

幻靈
龍仔

自己試着畫一畫,不要怕畫得不好看,相信自己能畫好。畫技是一點點練出來的。
我就是前年才開始畫龍,之前沒上過任何繪畫、素描班。(當然現在畫得也不怎麼樣~~~:xD:)

看見自已的畫作......
沒有動力再去畫了......
就是沒有信心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lines.gif

多畫就可練成的.不要放棄~
我之前也是什麼都不懂練起來的.
不過至今還是在學習中.而且這張錯誤別人看得出來.所以我還是會再重畫一張.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畫圖就要從挫折中學習XD

#41738 次元の竜族 » 2010-03-25 01:25:56

回应:

Taka似乎很緊張,Aluka快過去安慰安慰

#41739 次元の竜族 » 2010-03-25 00:20:20

回应:

感覺像雙生子。。。。

#41740 書:《龍,一種未明的動物》 » 2010-03-24 22:58:21

回应:

恭喜了:d)
讀過的大家交流交流心得?
我對其中列舉的史料比較感興趣。像這類零散信息我都希望能整理成表格

#41741 次元の竜族 » 2010-03-24 22:54:34

回应:

愈來愈覺得他們是同一的存在了……
Rin和Len……?

#41742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3-24 22:19:23

回应:

——咒語——
這次是雙重詠唱:
潛水的龍啊~聽從吾神之密語~吾以式神之名召喚於你。
現身吧——!!!!

#41743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3-24 22:17:45

回应:

類似這種游戲我還是覺得雙人比較好。畢竟勢力增加了嘛~

#41744 新的龍設暫定 » 2010-03-24 22:14:13

回应:

幻靈
龍仔

自己試着畫一畫,不要怕畫得不好看,相信自己能畫好。畫技是一點點練出來的。
我就是前年才開始畫龍,之前沒上過任何繪畫、素描班。(當然現在畫得也不怎麼樣~~~:xD:)

看見自已的畫作......
沒有動力再去畫了......
就是沒有信心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lines.gif


龍仔
DRACOSTAR 3000

龍設啊~敝龍還是沒有圖啊。。。會繪畫真好

自己試着畫一畫,不要怕畫得不好看,相信自己能畫好。畫技是一點點練出來的。
我就是前年才開始畫龍,之前沒上過任何繪畫、素描班。(當然現在畫得也不怎麼樣~~~:xD:)

那你們認為這裏有多少條龍是真正學過的呢?
其實慢慢畫就可以了^_^
大家不要笑新手哦~每個高手曾經都是個新手
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好像我記得沒有龍說過你們差吧?????

#41745 次元の竜族 » 2010-03-24 21:41:19

回应:

這次兩條龍都變可愛了~

#41746 次元の竜族 » 2010-03-24 20:58:26

回应:

花了不小血涙。。。
終於把Taka和Aluka畫在一起www
很久沒畫龍化的Aluka了=w=

聽這畫Taka的
[SOUND HOLIC] Metallical Astronomy - G-ZERO
http://www.esnips.com/doc/039108a5-1315-4481-b4af-e6cd6f797dd4/06-G-ZERO

聽這畫Aluka和背景
[流麗祭彩2] - 妖狐仙楽踏
http://www.esnips.com/doc/4dd0a720-b09c-41ba-bdd7-1cc78cda0ec1/wolmedyCopy

時空世界廣闊無比、但雙方還是在某時空迴廊遇見了。。。
喂Aluka!!這麼多女生貼你。。都快変韋小寶了你XwX

以下:

#41747 龍的情懷3——別傷害了小龍 » 2010-03-24 19:40:04

回应:

每一次的結過也是那麼淒慘的.......

#41748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3-24 19:36:35

回应:

我也是剛剛才來吧~~

#41749 書:《龍,一種未明的動物》 » 2010-03-24 19:32:38

回应:

:cool:前段時間花重金購得一本原版書,表太興奮!

#41750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3-24 02:16:27

回应:

終於用作弊模式打通了(不作弊只能打到第三關)
後面的關卡不是一般的難,非高手不可為也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