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41701 愚龍節我進化了~~ » 2010-04-02 03:13:45

回应:

'螂'之樂園的4.1.活動:lol:
我昨天變了壁虎

#41702 魔龍之眼2(僞) The I of The Dragon 2 (Fake) » 2010-04-02 03:06:17

回应:

原本是想趁愚人節發布:Zuxxez 悍然公佈《魔龍之眼2》開發計劃!
不料出了點技術問題:xD: 晚了一天
那就不開玩笑了,大家看截圖吧

新龍造型截圖
虹翼之龍
(這不是PS,是真的游戲截屏)



#41703 愚龍節我進化了~~ » 2010-04-02 02:27:38

回应:

響應這一天.龍進化成蜥蜴


食物是蟑螂(?)XXD

挺有趣的日子www

祝大家愚龍節快樂XD

#41704 [百科線索]古埃及的鱷魚神——索貝克 » 2010-04-01 21:35:37

回应:

如果影子你自己沒有時間來翻譯,可以請其他網友幫忙呀,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41705 [轉]各類中國龍 » 2010-04-01 21:33:31

回应:

闇翼

胡為虺蜴。――《詩•小雅•正月》。陸疏:"一名蠑螈,水蜴也。或謂之號蟪,或謂之蛇醫。"

所以虺應該還是指毒蛇   虺蜴是指像蛇的蜥蜴

所以應該是大蛇五百年化為蛟,
我還是偏向蛇龍說

別按現代漢語的字面意思來理解古文,"蛇醫"這個詞就是"蜥蜴"的古代發音,請參考古漢語辭典。

#41706 書:《龍,一種未明的動物》 » 2010-03-31 17:46:20

回应:

小星老師似乎是個很低調的人,想知道更多此書的進展恐怕太難咯!不過如果新書出來以後,我一定推薦給身邊的人看,不推廣是不行滴!其實有時候還是得適當的小炒作一下滴,不然都沒人知道的。現在網絡那麼發達,我估計這新書裏面的內容肯定要要牽扯到許多的現代目擊報告。希望能盡快看到這本書!:sleep:

#41707 小書故事圖 » 2010-03-31 12:37:52

回应:

那麼飄逸的大叔居然是路痴~~

#41708 小書故事圖 » 2010-03-31 11:22:21

回应:

聲優是綠川光(胡説)……

#41709 小書故事圖 » 2010-03-31 01:04:44

回应:

因為跟要實驗它會不會迷路..結果還是迷路了XD

#41710 小書故事圖 » 2010-03-31 00:47:59

回应:

「德斯克」會有一隻領路龍麼?
回不到家去流浪 =w=

#41711 小書故事圖 » 2010-03-31 00:22:38

回应:

之前那張龍設我決定刪除了..目前還是先修我的骨架.參考其他圖樣吧
這張是自己隨性的畫圖.算是我創造的小故事人物.也可以說是練習XD

第一章試用PS繪圖.不過還是覺得PS很不適合畫圖...冏
所以第二張還是用了SAI

這張是PS畫的.

他的名子叫做「德斯克」。有個外號「迷路龍」--只要出去就會迷路。

這是用SAI畫的.

他的名子叫做「卡德牙」。是古德村的村長,喜愛書法,但沒有龍知道他以往的事例。

#41712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30 23:52:26

回应:

烤全羊=v=。。
夢幻的感覺,好久都沒用過油畫棒了,都忘記是啥樣了

#41713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30 22:28:43

回应:

炎龍宙

油畫棒啊....真是懷念呢.......
我爸媽很細心呢,幫我留了幼兒園時候的畫作.........
我那天碰巧翻出來.....被雷的裡焦外嫩.......

裡焦外嫩的烤全羊:xD:

#41714 [小遊戲]金戈鐵馬!查理狂奔!Robot Unicorn Attack!! » 2010-03-30 22:20:38

回应:

結局就是找到糖果山(胡説)……

#41715 [小遊戲]金戈鐵馬!查理狂奔!Robot Unicorn Attack!! » 2010-03-30 20:48:32

回应:

單個wish我貌似只能跑到17800+......然後就撞山了......orz.....
這游戲有結局麼.....?

#41716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30 20:10:21

回应:

油畫棒啊....真是懷念呢.......
我爸媽很細心呢,幫我留了幼兒園時候的畫作.........
我那天碰巧翻出來.....被雷的裡焦外嫩.......

#41717 書:《龍,一種未明的動物》 » 2010-03-29 02:47:55

回应:

同期待
不知書名定了沒有?或者哪裏能得到此書最新的諮詢嗎?
馬小星有沒有blog呢?

#41718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9 02:38:46

回应:

小學美術課教的油畫棒用法基本是描綫或涂抹大塊顔色
不知道像畫油畫那樣涂抹色塊的用法可不可以

#41719 次元の竜族 » 2010-03-28 23:08:32

回应:

不,Taka有胸:xD:

#41720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8 21:25:10

回应:

適合遠看的效果

#41721 次元の竜族 » 2010-03-28 21:17:04

回应:

絶對是一模一樣(點頭):P

#41722 龍有多強? » 2010-03-28 14:22:34

回应:

我還是比較傾向龍是一種動物,至於呼風喚雨,太玄了,咱不敢這麼想。

#41723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7 18:39:33

回应:

幻靈

為我白色身軀添上各式花紋~
讓白色的羽翼譜上七色彩虹~

來變"色龍" :xD:
不是那個"色龍"喔 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keke.gif

最後在額頭裝上鑽頭,突破天際之後live in harmony麼……?

#41724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7 10:39:27

回应:

為我白色身軀添上各式花紋~
讓白色的羽翼譜上七色彩虹~

來變"色龍" :xD:
不是那個"色龍"喔 

#41725 油畫棒練習 feat. 伊集院Windy » 2010-03-27 01:48:13

回应:

幻靈

小學那時玩油畫棒經常弄得全身充滿色彩......

這樣會變成“色龍”喲--.///.--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