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41501 St. George By Nancy Senior——從English text book上面找到的一首詩 » 2010-04-25 21:14:53

回应:

對那位"白馬王子"教育一下:
A knight is sworn to valor,
his heart knows only virtue,
his blade defends the helpless,
his might upholds the weak,
his word speaks only truth,
his wrath undoes the wicked.

#41502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5 21:11:47

回应:

我的意思是,我們這些旁觀者只能眼看着,頂禮膜拜;想要畫出這種水平的畫,差不多是天方夜譚。

#41503 罪之龍 » 2010-04-25 21:09:16

回应:

然後演一集龍版《越獄》?:D

#41504 魔龍之眼2(僞) The I of The Dragon 2 (Fake) » 2010-04-25 21:07:47

回应:

影子老師

我也只能用一個非常'暴雪"的方式回答:啥時候做完啥時候發布

暴雪好像也沒做到這一點吧。就拿SC2來說,早在08年說年底會發布,到現在還是Beta版,中途把游戲刪刪改改,改到現在,許多強悍的技能都給改飛了。

#41505 St. George By Nancy Senior——從English text book上面找到的一首詩 » 2010-04-25 16:41:53

回应:

不,這個其實是你當年遇到的大王烏賊:dD。

#41506 影視版的Temeraire(龍船長 or 戰龍無畏)有得等了。四年來就這麼點消息 » 2010-04-25 15:07:00

回应:

網上看過第一部~
買了第三部...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翻譯的,沒看懂

#41507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5 09:20:24

回应:

龍仔

純正的"可望不可即"......

不明白=w=

#41509 那個打民族牌的Loong Online的一點小下文 » 2010-04-24 17:47:54

回应:

好像HJ先生的loong.cn也因為長期不更新不維護而關門大吉了。

#41510 St. George By Nancy Senior——從English text book上面找到的一首詩 » 2010-04-24 17:41:17

回应:

聖經上說的那個東西本名叫Tanniy,和歐洲的Dragon以及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的龍毫無關係。
實際上Tanniy的真身是這種動物: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24 17:41:39)

#41511 魔龍之眼2(僞) The I of The Dragon 2 (Fake) » 2010-04-24 17:32:47

回应:

bbh2023679

發布日期最好不要和暴風雪公司一個樣就好~~:/

我也只能用一個非常'暴雪"的方式回答:啥時候做完啥時候發布:xD:

#41512 那個打民族牌的Loong Online的一點小下文 » 2010-04-24 17:30:16

回应:

沒有賣點了才打民族牌
一個網絡游戲,不強調游戲性、不強調畫面、不強調服務,反而一直在強調民族。分明是變相在說:我的游戲畫面一般,服務馬馬虎虎,好不好玩也就那麼回事吧,不過看在自家人的份上,施捨點錢唄

#41513 龍有多強? » 2010-04-24 17:19:02

回应:

夢的衣裳

我有點鬱悶了,這裏是不是大多都覺得龍是什麼神異之類的動物啊,還法術?這個……不會真都是這樣認為的吧……:supr:

這個問題,問十個會員會有十種不同答案:d)

#41514 龍有多強? » 2010-04-24 13:37:56

回应:

Hatikva
夢的衣裳

我有點鬱悶了,這裏是不是大多都覺得龍是什麼神異之類的動物啊,還法術?這個……不會真都是這樣認為的吧……:supr:

高度發達的科技看起來與魔法無異。:)

接昨天:龍們在中小學階段已經把基礎知識和理論知識都掌握了,上大學以後就開始學習設計製造真傢伙,到了研究生階段則開始搞發明創造。我曾在夢中多次到過龍的世界,有一次去他們的一所大學聽課,老師講的是怎麼製造時間機器……


#41515 那個打民族牌的Loong Online的一點小下文 » 2010-04-24 06:24:35

回应:

= -看到那個譯名,很果斷的選擇無視這游戲

#41516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4 01:28:44

回应:

龍仔
bbh2023679

你盯着我我會跑過來抱你的哦~龍仔 :P

呃......公共場合不適合這麼做吧......否則會被以為是homosexual......

來個友情的擁抱也不錯麻 :d)

#41518 那個打民族牌的Loong Online的一點小下文 » 2010-04-24 01:20:05

回应:

那次一進入官方網站,
看到:屠龍者 XXX
玩意全消,遊戲有甚麼都不知道  

#41519 那個打民族牌的Loong Online的一點小下文 » 2010-04-24 01:01:18

回应:

聽説在香港運營了,特意搜索了一下。民族牌在大陸也不一定能打響,別説香港了。在一個比較正式的論壇找了些不小心玩到這個遊戲的香港玩家頭疼的問題……

1、對較新的操作系統不支持
登入立即斷線、Window 7 / Vista的玩家請注意
我玩唔到隻game 有冇人幫到我丫??

2、收費寵無故丟失
遺失寵物(集中區)
請各位唔見左靈獸既玩家一起打電話去消委會投訴GAMEONE

3、隨時隨地掉綫
真係好唔掂!!

4、代言人難看
有冇人覺得周小姐好難頂=.=
轉畫面果條女我頂唔順?你地又係唔係?
大力要求gameone轉左呢個game loading版面果D相
唔該代理可唔可以換左 轉圖個條女呀= ="

以上隨機抽取自抱怨版第一頁:sleep:

#41520 罪之龍 » 2010-04-24 00:20:29

回应:

恩~~下次我會改進的~~
:dD

在考慮這張是否要上色XD

#41521 罪之龍 » 2010-04-23 22:42:09

回应:

雖然比例不錯,但上面綫條太密而下面太疏,詳略不太得當。另外就是造型讓我想到特攝怪獸(無貶義)。

#41523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3 21:31:41

回应:

bbh2023679

你盯着我我會跑過來抱你的哦~龍仔 :P

呃......公共場合不適合這麼做吧......否則會被以為是homosexual......

#41524 魔龍之眼2(僞) The I of The Dragon 2 (Fake) » 2010-04-23 21:26:38

回应:

是怕同時發行的游戲太多,玩不過來?
除了Blizzard,很多游戲商也搶頭風。EA的怎麼說?

#41525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3 21:21:43

回应:

純正的"可望不可即"......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