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41476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來~XP » 2010-04-27 17:17:46

回应:

古仔來啦?歡迎下~

#41477 影視版的Temeraire(龍船長 or 戰龍無畏)有得等了。四年來就這麼點消息 » 2010-04-27 17:15:45

回应:

書已經出到第五本了
龍船長是這本書內地的譯名,很渣

#41478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來~XP » 2010-04-27 16:47:12

回应:

Hatikva

不許傳播精神污染!否則永久封印!

瓦君。。。好好,知道了

#41479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來~XP » 2010-04-27 07:52:51

回应:

啊,上古也來了。。。

#41480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來~XP » 2010-04-27 06:22:41

回应:

你遲到了好久的說~~

#41481 影視版的Temeraire(龍船長 or 戰龍無畏)有得等了。四年來就這麼點消息 » 2010-04-26 22:12:56

回应:

戰龍無畏我是最喜愛的。希望快一點出吧.....
我好像沒有聽過龍船長這書。
畢竟,香港對小說沒有太重視........

#41482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4-26 21:22:16

回应:

我可以想象古哥此時的表情如同DVA裡的量産機。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26 21:22:35)

#41483 美狼人VS帥狼人 » 2010-04-26 21:21:49

回应:

上古神聖巨龍

好帥啊~~~為什麼86的FA上沒有呢~

FA有放呀囧

#41484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來~XP » 2010-04-26 20:52:40

回应:

不許傳播精神污染!否則永久封印!

#41485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來~XP » 2010-04-26 17:33:21

回应:

捏阿靈,撲倒小宙宙~

#41489 美狼人VS帥狼人 » 2010-04-26 13:13:53

回应:

好帥啊~~~為什麼86的FA上沒有呢~

#41491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4-26 12:30:29

回应:

還記得先前提到的安裝畫面吧?

裡面出現的畫面在官網都有桌布可以下載

這次冰龍將歷年來所收集的龍桌布全部打包在一起(有些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喜歡的話不用客氣盡管收下吧XD

http://temeraire.miroko.tw/Dragon-Wallpaper.rar

最后修改: 巴洛戈斯 (2010-04-26 12:37:58)

#41492 影視版的Temeraire(龍船長 or 戰龍無畏)有得等了。四年來就這麼點消息 » 2010-04-26 12:18:50

回应:

台灣目前也是只有出3本

結果冰龍我等不及就去買第四本的原文書來看了

結果看的時候都要把翻譯機放在身邊XD

#41493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4-26 12:16:13

回应:

shiningdracon

終於用作弊模式打通了(不作弊只能打到第三關)
後面的關卡不是一般的難,非高手不可為也

用作弊模式+1

一開始還可以

到後面飛過來的火球多的跟什麼鬼一樣

一直卡在某個地方過不去我就打開無敵模式了XD

#41494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4-26 12:12:20

回应:

這個主要是導演的問題

不然這種題材確實很吸引龍的

#41495 魔龍之眼2(僞) The I of The Dragon 2 (Fake) » 2010-04-26 12:09:38

回应:

哇,七彩的龍

真是太漂亮啦

像這種我就弄不出來了XD

#41496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4-26 11:06:58

回应:

準備更新我的數據了(到時還會有新設定圖),因爲覺得一條4m長300kg重的我的設定數據好像偏小了,所以想問問大家是怎樣設定的。雖然龍的個體差異很大,我仍然希望和這裡的多數龍一致(如果可以的話)。數值不用很具體,也不用全填滿。如果是可變的就寫下最常用的身體數據吧。我想參考的是以下幾項:

全長(嘴尖到尾尖的長度)
吻肛長(全長減去尾巴的長度,不要吐槽這個名詞因爲這是我所知中文裏最專業的術語了)
體重(請雌龍不要說這是秘密,作爲herm龍我要同時參考雌雄兩性的情況)
二足站立頭頂高(如果有。不用像人類那樣站得很直,我們的身體結構不允許我們這樣做,龍人除外。脖子保持在你認爲最舒服的姿勢)
二足站立肩高(如果有。比上面的數值穩定)
四足站立頭頂高(如果有。脖子保持在你認爲最舒服的姿勢)
四足站立肩高(如果有。比上面的數值穩定,和蹲坐時肩高相同)
四足站立臀高(如果有。後肢長的龍在四足站立時臀會比肩高)
翼展(兩翼平伸時左右翅尖的直綫距離)

好吧,我沒有問三圍,雖然BBH等非龍族也不用填寫:xD:

#41497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6 09:59:30

回应:

夜月黑翼

為什麼站立姿態的手臂部分看到了陰陽玉手套的幻覺:d)

陰陽玉手套是那門的東東(有圖嗎?

#41498 St. George By Nancy Senior——從English text book上面找到的一首詩 » 2010-04-26 09:35:59

回应:

我採納了《不情願的龍》的設定,聖喬治晚年已經對屠龍毫無興趣,別人說看到龍他都說那是迷信。當他從小孩主角那裏聽説一條討厭戰鬥的,喜歡吟詩作對的龍時決意拜訪,並且做了好碰友。

#41499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6 08:33:19

回应:

為什麼站立姿態的手臂部分看到了陰陽玉手套的幻覺:d)

#41500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4-25 23:27:01

回应:

shiningdracon

龍仔發一份Font.dat給我好嗎?
查收短消息裏面給的郵箱

這是Misc資料夾所有的檔案

http://temeraire.miroko.tw/Misc.rar

這次回家我把中文版魔龍之眼的所有檔案裝載隨身碟帶回來了

如果還需要其他檔案盡量跟我拿(不管是中文版或英文版的都可以唷XD)

題外話:這次回家把中文版的\Data\Scripts裡面的MainMission.dsc還有Tutorial.dsc打開來全部都是亂碼,比英文版還誇張了XDD

最后修改: 巴洛戈斯 (2010-04-25 23:31:36)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