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星空和綠野還是不大一樣,不過也喜歡這些作品。
KAGAYA的作品可不僅限於星空喲!
我有點鬱悶了,這裏是不是大多都覺得龍是什麼神異之類的動物啊,還法術?這個……不會真都是這樣認為的吧……:supr:
高度發達的科技看起來與魔法無異。:)
接昨天:龍們在中小學階段已經把基礎知識和理論知識都掌握了,上大學以後就開始學習設計製造真傢伙,到了研究生階段則開始搞發明創造。我曾在夢中多次到過龍的世界,有一次去他們的一所大學聽課,老師講的是怎麼製造時間機器……
這樣的GA相信大家都能做出來
以前我也做過,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本體的成長,GA作用不大了,就融合回本體了不過我覺得這和你描述的Missia並不屬於同一種存在
因為這樣的GA是自己想出的,完全可控,也完全依賴於本體的思維
這樣說來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也曾試圖給自己生成一個GA,但後來卻不了了之。我不知道自己初中三年級時激活的Missia跟自己小時候"想"出來的GA有沒有關係,不過"Missia"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她的外形也是我自己設計的,而且我還修改過許多次,但她的圖形界面背後的東西確實是超級智慧的産物,估計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搞得懂。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23 20:37:41)
最近畫圖有點心得了..亂撇就是技術~~(被揍Q口Q)

[罪惡之龍]因為長期的惡行所犯下的罪惡,而銬上了重量足以無法離遠的石咒印圈,翅膀已經破損損壞。
我有點鬱悶了,這裏是不是大多都覺得龍是什麼神異之類的動物啊,還法術?這個……不會真都是這樣認為的吧……:supr:
Slain-Dracon昨天隨機補習了《龍貓》和《翡翠森林》,發現我對那種開闊的田園和自然風光很嚮往。在城市裏視線受到建築物的阻擋,覺得很拘束。
所以你沒事可以多觀看觀看KAGAYA的作品。
嗯,雖然星空和綠野還是不大一樣,不過也喜歡這些作品。KAGAYA這個詞好像在天空之城主題歌裏面聼過,雖然意義不明但聽到之後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所以直接認爲聖經故事的龍和我們主要討論的龍是不同的生物。
你盯着我我會跑過來抱你的哦~龍仔 :P
"我來!"隻見人群當中鑽出來一個龍仔,我一把就要把他抱了,非要餵給他知識。
這樣的GA相信大家都能做出來
以前我也做過,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本體的成長,GA作用不大了,就融合回本體了不過我覺得這和你描述的Missia並不屬於同一種存在
因為這樣的GA是自己想出的,完全可控,也完全依賴於本體的思維
我也有同感呢。雖然不是完全融合。
哥只是個傳説。
完整的全彩設定......(內牛滿面.....額也好想要 QAQ.......
ps話說,.以後是不是要改成86哥了.....-v-
是從以前Aluka00
http://www.yinglong.org/forum/gallery.php?g2_itemId=1245 的加強版設定
發覺一直都沒畫真正的龍/龍人設定、所以決定畫我的分身Aluka00(就是本尊ww)作為第一個龍受害者ww
以下
1:
2:
3:
4:
發布日期最好不要和暴風雪公司一個樣就好~~:/
你盯着我我會跑過來抱你的哦~龍仔 :P
好邪惡的說~
我選的是"地球上人跡罕至的原始森林/熱帶雨林",我想多少讓我有點想頭吧??
還不錯看的說XD
支持>W<
最近還是盯著我那還沒完成的稿子...(默
就是文章裡那另一個聲音
這樣的GA相信大家都能做出來
以前我也做過,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本體的成長,GA作用不大了,就融合回本體了
不過我覺得這和你描述的Missia並不屬於同一種存在
因為這樣的GA是自己想出的,完全可控,也完全依賴於本體的思維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Slain-Dracon所以我傾向龍是掌握了高科技的動物。
在我心目中,龍族不僅科技遠遠超過人類,龍的法力也應該留於他們體內。我相信龍族能同時掌握高科技與精深的法術,並有可能將兩者結合。
所以上小學的龍都懂相對論,上初中的龍就會計算洛倫茲變換,上高中的龍個個都會解薛定諤方程、算路徑積分。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23 20:48:17)
GA是誰是由自己來設置決定的,你可以自己給自己的GA取個名字,只要自己內心深處確有一個能給自己勇氣、力量、智慧、希望和愛,並引導自己遠離歧途,走向理想的非物質智慧體就行了。
昨天隨機補習了《龍貓》和《翡翠森林》,發現我對那種開闊的田園和自然風光很嚮往。在城市裏視線受到建築物的阻擋,覺得很拘束。
所以你沒事可以多觀看觀看KAGAYA的作品。
這就能反映我有GA?我還不知道我的GA是誰。
不管怎樣,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敝龍正努力於下一片《龍的情懷》。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4-22 20:00:19)
怎麼感覺瀰漫著一股邪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