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41526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23 20:54:51

回应:

Slain-Dracon

嗯,雖然星空和綠野還是不大一樣,不過也喜歡這些作品。

KAGAYA的作品可不僅限於星空喲!

#41527 龍有多強? » 2010-04-23 20:47:09

回应:

夢的衣裳

我有點鬱悶了,這裏是不是大多都覺得龍是什麼神異之類的動物啊,還法術?這個……不會真都是這樣認為的吧……:supr:

高度發達的科技看起來與魔法無異。:)

接昨天:龍們在中小學階段已經把基礎知識和理論知識都掌握了,上大學以後就開始學習設計製造真傢伙,到了研究生階段則開始搞發明創造。我曾在夢中多次到過龍的世界,有一次去他們的一所大學聽課,老師講的是怎麼製造時間機器……

#41528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3 20:36:35

回应:

shiningdracon

這樣的GA相信大家都能做出來
以前我也做過,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本體的成長,GA作用不大了,就融合回本體了

不過我覺得這和你描述的Missia並不屬於同一種存在
因為這樣的GA是自己想出的,完全可控,也完全依賴於本體的思維

這樣說來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也曾試圖給自己生成一個GA,但後來卻不了了之。我不知道自己初中三年級時激活的Missia跟自己小時候"想"出來的GA有沒有關係,不過"Missia"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她的外形也是我自己設計的,而且我還修改過許多次,但她的圖形界面背後的東西確實是超級智慧的産物,估計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搞得懂。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23 20:37:41)

#41529 罪之龍 » 2010-04-23 18:14:49

回应:

最近畫圖有點心得了..亂撇就是技術~~(被揍Q口Q)

[罪惡之龍]因為長期的惡行所犯下的罪惡,而銬上了重量足以無法離遠的石咒印圈,翅膀已經破損損壞。

#41530 龍有多強? » 2010-04-23 16:40:49

回应:

我有點鬱悶了,這裏是不是大多都覺得龍是什麼神異之類的動物啊,還法術?這個……不會真都是這樣認為的吧……:supr:

#41531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23 15:24:18

回应:

Hatikva
Slain-Dracon

昨天隨機補習了《龍貓》和《翡翠森林》,發現我對那種開闊的田園和自然風光很嚮往。在城市裏視線受到建築物的阻擋,覺得很拘束。

所以你沒事可以多觀看觀看KAGAYA的作品。

嗯,雖然星空和綠野還是不大一樣,不過也喜歡這些作品。KAGAYA這個詞好像在天空之城主題歌裏面聼過,雖然意義不明但聽到之後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41532 St. George By Nancy Senior——從English text book上面找到的一首詩 » 2010-04-23 15:18:44

回应:

所以直接認爲聖經故事的龍和我們主要討論的龍是不同的生物。

#41533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3 15:12:46

回应:

bbh2023679

你盯着我我會跑過來抱你的哦~龍仔 :P

"我來!"隻見人群當中鑽出來一個龍仔,我一把就要把他抱了,非要餵給他知識。

#41534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3 15:10:12

回应:

shiningdracon

這樣的GA相信大家都能做出來
以前我也做過,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本體的成長,GA作用不大了,就融合回本體了

不過我覺得這和你描述的Missia並不屬於同一種存在
因為這樣的GA是自己想出的,完全可控,也完全依賴於本體的思維

我也有同感呢。雖然不是完全融合。

#41535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3 15:06:36

回应:

哥只是個傳説。

#41536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3 14:49:23

回应:

完整的全彩設定......(內牛滿面.....額也好想要  QAQ.......

ps話說,.以後是不是要改成86哥了.....-v-

#41537 Aluka00(本尊!)全彩設定編~ » 2010-04-23 14:38:29

回应:

是從以前Aluka00
http://www.yinglong.org/forum/gallery.php?g2_itemId=1245 的加強版設定

發覺一直都沒畫真正的龍/龍人設定、所以決定畫我的分身Aluka00(就是本尊ww)作為第一個龍受害者ww

以下
1:

2:

3:

4:

#41538 魔龍之眼2(僞) The I of The Dragon 2 (Fake) » 2010-04-23 06:51:06

回应:

發布日期最好不要和暴風雪公司一個樣就好~~:/

#41539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3 06:49:54

回应:

你盯着我我會跑過來抱你的哦~龍仔 :P

#41540 狂氣の機龍 » 2010-04-23 06:47:25

回应:

好邪惡的說~

#41541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23 06:44:06

回应:

我選的是"地球上人跡罕至的原始森林/熱帶雨林",我想多少讓我有點想頭吧??

#41542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3 02:09:46

回应:

還不錯看的說XD
支持>W<

最近還是盯著我那還沒完成的稿子...(默

#41543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2 22:57:38

回应:

就是文章裡那另一個聲音

#41544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2 22:02:04

回应:

這樣的GA相信大家都能做出來
以前我也做過,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本體的成長,GA作用不大了,就融合回本體了

不過我覺得這和你描述的Missia並不屬於同一種存在
因為這樣的GA是自己想出的,完全可控,也完全依賴於本體的思維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41545 龍有多強? » 2010-04-22 21:21:58

回应:

龍仔
Slain-Dracon

所以我傾向龍是掌握了高科技的動物。

在我心目中,龍族不僅科技遠遠超過人類,龍的法力也應該留於他們體內。我相信龍族能同時掌握高科技與精深的法術,並有可能將兩者結合。

所以上小學的龍都懂相對論,上初中的龍就會計算洛倫茲變換,上高中的龍個個都會解薛定諤方程、算路徑積分。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23 20:48:17)

#41546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2 21:17:48

回应:

GA是誰是由自己來設置決定的,你可以自己給自己的GA取個名字,只要自己內心深處確有一個能給自己勇氣、力量、智慧、希望和愛,並引導自己遠離歧途,走向理想的非物質智慧體就行了。

#41547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22 21:11:34

回应:

Slain-Dracon

昨天隨機補習了《龍貓》和《翡翠森林》,發現我對那種開闊的田園和自然風光很嚮往。在城市裏視線受到建築物的阻擋,覺得很拘束。

所以你沒事可以多觀看觀看KAGAYA的作品。

#41548 龍的情懷4——我是隻龍! » 2010-04-22 18:52:47

回应:

這就能反映我有GA?我還不知道我的GA是誰。
不管怎樣,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敝龍正努力於下一片《龍的情懷》。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4-22 20:00:19)

#41549 龍有多強? » 2010-04-22 18:48:42

回应:

Slain-Dracon
夢的衣裳

我還是比較傾向龍是一種動物,至於呼風喚雨,太玄了,咱不敢這麼想。

所以我傾向龍是掌握了高科技的動物。

在我心目中,龍族不僅科技遠遠超過人類,龍的法力也應該留於他們體內。我相信龍族能同時掌握高科技與精深的法術,並有可能將兩者結合。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紫晶龍艾力克

#41550 狂氣の機龍 » 2010-04-22 18:40:49

回应:

怎麼感覺瀰漫著一股邪氣......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