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Temeraire是隻中國龍啊......
不敢相信是怎麼從蛋裡出來的。
看到瓦君和小赤了~
看來大家在鱗目界域外已經有結識了。
我在論壇以外就沒有找到一位同志......(孤單呃~~~
)
在學校經常打不開Photo Bucket,明明我也在用它嘛……
聽這畫的
Jam Project - Transformers EV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6Qr1aP1SA
終於畫了一個我滿意的地形感覺了ww
色彩配答也Okwww
果然有燃的音樂オ有好的靈感ww
某龍的驚恐表情好萌www
鉄路使用難道+危險指數 80%
為何?
請看以下:
為乘客安全、有巨蟲龍鉄路使用指南一個w
1鉄路當然是從地下上來的(小心石頭喔!(死亡比率:10%
2小心不要被周圍的觸手刺到(被誤以為食物?(死亡比率:20%
3在走水路前記得要(*奔)去頭部(不想被淹死注意!(死亡比率:10%
4鉄路不時會召雷充電、要站在背骨為安全(不然會変爆炸頭 (死亡比率:15%
5在指示地點下(*跳)車(想入地獄的就原地不動把=w= !(死亡比率:25%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5-01 00:39:54)
剛剛來,報個到~
Hatikva,你給的這個連結不能用了.
如果龍要用超導原理飛得很高....那磁力不就要超強??
這樣生物體是受不了的吧?!
用代理試試看?記住選一個大陸境內的伺服器。我們看你們那邊的東西一般也要用代理。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30 21:48:20)
我這裡可以播放,可能土豆是大陸專用的?畢竟上面也有很多侵犯著作權的視頻,土豆用這招避免版權持有人看到也不奇怪。
所以這個論壇分了數個區塊,比如偏向以科學角度闡述龍的"現實中的龍"和偏向藝術角度表現龍的"新時代的龍"。這樣龍學(而非普通文學)的書的討論放在哪裏討論應該一目了然。
龍學書籍的分享和讀後感,shiningdracon已經開了頭;龍的飛行公式,Hatikva也開了個頭。他們的帖子都在"現實中的龍"專區。你不在他們的帖子上回覆,而在這個所需信息量和閲讀門檻較低的美術設計帖子裏長篇大論,我實在無法不往掉書袋的方向去想。
數年之前我就得出了一個結論,在以龍爲主題的論壇,看帖不回是完全可以諒解的,但是回帖之前不可不看帖、不可不知道樓主和你樓上想討論的方向,不然隻會做無用功。你說的方格紙就是對主題有幫助的內容,而其他不能通過繪畫表現、只能腦補的東西則有更適合存放它們的地方。我不是挑釁,我只是嘗試把話題引回我的出發點。不然樓下只有你們兩個設定帝熱火朝天,其他愛好繪畫的龍看不出我發這帖是尋求他們的幫助,這是很可惜的事情。我可不喜歡為同一個目的而重復發帖,浪費論壇的資源。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4-29 16:25:45)
shiningdracon現在正在聽:女子十二樂坊
女子十二樂坊常演奏一些很有內涵的音樂,我有時想,要是她們演奏Jerusalem of Gold會是什麼效果……
PS:我以前在YouTube看到過Miku演唱的以色列國歌。
有看過《平面國》嗎?三維圖形進入二維世界,二維世界的圖形只能看到他們呈現出點和綫,而能通過觸摸感受到的也只是他們的截面的各條邊。所以對二維圖形來説,三維圖形可以憑空出現和消失,可以移動到他們不能到達的維度,一個立方體可以以不同身份監察們的以邊數決定地位的社會,從地位最低的三角形到較高的六邊形。而一個球體的截面本身就是平面國地位最高的圓,加上他擁有的二維居民沒有的能力,他就是平面國的神。
既然更高維的生物在我們的三維世界,我們只能看到他們的一個截面,時空移動對他們來説也是家常便飯,那麼認爲古今中外各式各樣的廣義龍是同一存在的看法也是有道理的。
我接受--.=.--
如果我當年看到這游戲,游戲店老闆一定發財了:d)
但是這種表情比較恐怖……
中文版的資源都加密過,所以打開全是亂碼
真是奇怪,Misc裏面沒有中文字型,一定是放在其他地方了
另外,感謝分享桌布:P
FC 時代破關了好幾次
街機版如果當年看到的話想必會準備很多硬幣去破關的吧 :dD
哥依然只是個傳説——!
不用很細緻,會嚇跑新龍的。我挑選來問的數值基本是爲了在畫群P……不對,是群龍圖的時候可以確定比例,體重這個則是我對自己的龍設的體重非常不sure(謎之聲:其實因爲妳有一半是雌性!),所以才問別龍的。300kg的設定值是我買《空想科學讀本》之前估算龍形的自己是人形的自己的體積的倍數得出的結果。
作爲一條4米長的龍我壓力不大,因爲RP的時候有一條叫做ZAL的迷你龍經常躲我餅乾罐裏讓我揪出來。爽不爽這個真要看對象,獸人形態的艾維就比成年男人略小,即使算上羊角我還比她高一個頭耶。
龍學的書請到別處討論。英文的這類著作我只有三本。一本Dragonology Handbook,Dragonology系列的一部分,把龍作爲生物看待的,可惜有太多西方龍的刻版印象。另兩本只是中外龍神話的合集。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4-27 22:46:23)
妖狐受,妖狐受~
量產美。
=3=~~~(純水麼?死
書已經出到第五本了
龍船長是這本書內地的譯名,很渣
結果讓我把它和真正的龍船長混淆了: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387
谷歌走了,古哥來了。
空氣動力學麼這是,倒是有一本鳥類飛行參數的pdf(塞到哪個壓縮包裡去了來着= =)
Elemental版設定還不完善,目前的設定嗎(有巨龍之書是很方便的事情……)
修正如下(看Large的那一行):
比這裏的數值要小一點,大概全長也就30英尺(10米不到,好吧也不是很大……)
然後頸軀尾三段等長,所以去掉尾部大概6.5米多點
重心和翼根在距尾尖6.1米左右,單翼展開長度約6.2米,翼展12.5左右
雙足立高5.5正負1.5米(徹底沒法算了= =)
至於重量這個,恆定反重力術的結果上體重秤是十公斤,質量沒算過……
貌似那個1/3尺寸的微型模板能用上?(原作用是和類人生物打招呼什麼的,站着兩米高不到……)
最后修改: 夜月黑翼 (2010-05-17 19:35:25)
貌似最近生物又要多起來了:P
沒記錯的話是叫Renamon?數碼裡淡黃色的那隻(比較正常的圖忘記塞到哪裏去了,目前找到的都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