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漂亮的說~~
歡迎啊~~~
好呀~不過也見過面啦X3
但是不穩定= =畫得好不好和消耗的時間成一定比例吧||
很高興認識你~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hi.gif
好羨慕會畫畫的喔>"<
要怎麼稱呼你倪0w0沒事幹就畫畫可以啦~
原來是星星,歡迎
我喜歡你的畫風,野性十足
PS:小悠是哪一位呢?
野性- -||是影子麼0 0?
shiningdracon原來是星星,歡迎
我喜歡你的畫風,野性十足
PS:小悠是哪一位呢?是咱啦,真不知道星怎麼會把我揪出來了,囧……
星的畫很不錯的如果不引見過來太可惜了呢……咱這麼覺得……
(繼續潛水……)
這是幽幽子~(指!
歡迎新龍~~~^w^
圖很棒說XD
一起努力吧XD但是我還只是局限於黑白的自動鉛筆呢0 0||想向彩色進發,但是色感……|||||||
於是惺惺你的畫技 已經超過咱了.......:xD: XDDDDDDDDDD
龍頭大贊啊~~~~
宙宙你要是抽出時間也畫一幅應該也是可以的,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畫…||是指在作業本大小的紙上畫的,平時九成五都是在書本畫很少的地方= =於是想試下畫幅大的~
畫的真好,想必是時時下了不少功夫.
歡迎呀,似乎是大家舊識的朋友啊.
舊識~~你是0w0?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5-03 18:45:55)
於是惺惺你的畫技 已經超過咱了.......:xD: XDDDDDDDDDD
龍頭大贊啊~~~~
歡迎新龍~~~^w^
圖很棒說XD
原來是星星,歡迎
我喜歡你的畫風,野性十足
PS:小悠是哪一位呢?
是咱啦,真不知道星怎麼會把我揪出來了,囧……
星的畫很不錯的如果不引見過來太可惜了呢……咱這麼覺得……
(繼續潛水……)
很可愛 x3 >_<"
我要抱抱 
真像千與千尋裡的白龍
整體不錯,除了爪子細小了點 嗯
還有很萌的小角>///<
真像千與千尋裡的白龍
整體不錯,除了爪子細小了點 嗯
原來是星星,歡迎
我喜歡你的畫風,野性十足
PS:小悠是哪一位呢?
很高興認識你~
好羨慕會畫畫的喔>"<
你的繪畫技巧非常強啊!

我隻畫為了好玩,不知道畫什麼好...
不知道做什麼好。
"黃金蘇聯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最后修改: 卡布里.戈德 (2010-05-03 00:05:51)
畫雖然很好看~~但是~——~!
打死我都不坐他出行!!!
哇好漂亮的說~~
歡迎啊~~~
好可愛呀……0 0
好想抱個X3
大家好,我叫赫拉·華茲 PS:即是原來 箭雨星痕,我換個龍名好了
==================================
請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鼓勵大家敞開心胸,讓大家更了解你。
你來自何方?
我?呃……來自深淵裡?
你的年齡?
十八沒九,但十七號就到九了……
你愛好的書籍、電影、音樂?
科普自然的書;幻想類,特別不定系、年夜系的;純音樂,雄偉震撼的管風琴樂和唯美的鋼琴樂~
如何找到這裏的?
和悠悠對話談到鱗,然後腹黑姐,然後就莫名奇妙被小悠叫來到這裏了,汗= =||
希望能在這裏找到什麼?
拿起磚塊,拍我畫的畫||
希望為社區做些什麼?
順其自然吧0 0
============================================
呃……近來總是在想畫畫背景,背景一直苦手,不敢畫啊……以下第一幅是二模結束當晚空閑晚修畫的,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快得出奇了,盡管還是用了有個半鐘……找手感,有一段時間沒畫的習作,感覺這樣子草草畫的效果比起先前的還要好,難道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麼0 0||

龍頭,由於上一幅感覺還不錯,於是就像畫畫鱗甲龍頭了~不過這次使用超慢的作風畫的……在學校起稿描出大致整體輪廓,一點點磨(最痛苦就是這個了!)要的考慮鱗片怎麼佈局才好看、透視問題等等……鬱悶死,於是在學校五天裡完成單線55%
然後30號晚十一點多畫些細節和調整到深夜點九,忍不住睡了,第二天早繼續畫一個半小時加深局部和調整才勉強完成綫稿|||||||

這個是打算進入第二階段的,感覺試畫幾片鱗片,效果不好的說……不敢畫了YAY

不管怎麼樣,希望大家幫我多找些問題直說吧,好讓我去改改,拜託啦~~~
我對於所謂的"龍騎士"這個名稱感到強烈不滿,這壓根就不是什麼意譯,而是譯者自己發揮編出來的名字,而且編得還很俗氣,既不尊重原著,又毫無創意。《Eragon》最好的譯名就應該音譯為"伊拉貢"。
全貌(看來它很受小貓歡迎):
萌萌的小肚肚(還有爪子上可愛的肉墊哦!):
回頭一笑,萌死你!
真想捏捏它的鼻子:
來,笑一個!
來源:http://www.beastcub.com/apps/photos/photo?photoid=80747430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5-02 18:44:11)
看來最新的研究結果表明,大腦之間的"心靈感應"確實含有量子糾纏態的作用,而不僅僅只是先前認為的超低頻電磁波傳輸:http://www.yfms.com/stuhome/physics/wl-zt/LZ/%C1%BF%D7%D3%B3%AC%B9%E2%CB%D9%CD%A8%D0%C522.htm
" 目前,科學家們已經進行了一些實驗來證明人腦之間存在量子超光速響應,其中最嚴格的實驗是由Grinberg-Zylberbaum等人於1994年完成的。
在這一實驗中,兩個實驗者互相認識之後被分別關在相距14.5米的封閉的Faraday室(這一裝置用於屏蔽電磁波)中,他們的腦電圖(EEG)通過儀器被記錄下來。其中一個實驗者接受100個閃光的刺激,在實驗中科學家們發現,當這個實驗者在刺激中顯示出特別的激發勢(DEP)時,另一個未受刺激的實驗者也顯示出類似於這一激發勢的轉移勢(TP),並且雙方都感覺到他們之間相互聯繫的成功結束。由於實驗者通過Faraday室相互隔離,這一實驗排除了生物場的影響,因此嚴格地證明了實驗者之間相互關聯和影響的量子超光速特徵。"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這句話,貌似就是龍對某些人類說的。
看危險繫數……其實這是紫的電車SC對吧
龍的話自己飛不就行了麼?除非像我在FA看過的某文章那樣有禁飛令的存在。
非一般生物能乘坐的交通工具 :xD:
似乎Temeraire是隻中國龍啊......
不敢相信是怎麼從蛋裡出來的。
是,不過裏面所有國家龍的造型都是西龍那樣
會乘坐這種交通工具的,一定是正在逃命或者正在逃命又或者正在逃命:P
龍MM很萌哦
現正收聽:Sarah Brightman - Fleurs Du M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pIC2MIelQ&feature=related
[兼顧視聽雙重享受,特別為大家找了高解析的版本,希望大家喜歡]
好像大家也喜歡聽女子十二樂坊,又繼續點播.....
喜歡裡面的一首叫做"山鷹"的一曲[雖然是很老的歌了....,學長笛的時候學到這首曲子就愛上了]
算是很完整的版本,這首很多人隻知道這前半段,後面的部分快失傳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MXEnL8liM&feature=related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火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