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介紹說作者還沒弄懂這條龍的事情,故而冒昧揣測一下——這個K_vei指的是"夔"吧。夔是夔牛,但也有說法說它是龍屬。它是音律之神,有禮樂和品德的屬性,跟對抗貪婪勉強扯得上關係。
Jerry畫頭部畫得很好啊,四肢也掌握了基本要領。
翅膀與身體連接的部分不要過長,長度約三分之一體長就夠了。
大腿與身體的連接部位可以再往前移一些。
Jerry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問題:怎麼這隻龍的前腳有4隻爪,後腳只有3隻?
手掌、腳掌加大,翼手加粗,尾巴加長如何?
沒有數位板只能弄成這樣了。
頭部把握得不錯。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05 22:46:07)

這是我自己初次畫的全身圖,
請各位龍友幫我看我哪裡需要補強的,
謝謝~:dD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6-05 17:52:29)
= =|||。。。脖子粗了點。。。不知為啥會想到甲狀腺腫= =|||
嗯,劇中其他的龍都是綠葉而已。因爲導演的緣故,沒牙仔樣子和性格都像史迪仔,這是巨大的萌點。
我覺得《馴龍記》(啊,我習慣這麼叫)裡的"沒牙仔"(啊,還是我的習慣叫法)我覺得還是挺可愛滴~~
就那部電影而言,排除某些爭議言論,我覺得劇情倒還好~不過除了Toothless的可愛設定,其他的龍就……呃……我不說了= =||
龍本來就有很多種嘛,Toothless也是,我覺得有着"很傻很天真,可愛又翻臉(?)"的特徵,所以我挺喜歡的X3~~~
PS:順便一說,我很愛巴哈姆特,魅力魄力爆點(前提是先看看是哪種風格) -v-b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04 22:22:43)
其實"無齒龍"是我胡編的一個戲稱而已,誰叫你們都不喜歡他呢。
不用說四肢像陸龜的了,我看Toothless明擺着就是蟾蜍的化身,特別是正面像。
P.S. 對Toothless的稱呼我更傾向"沒牙",說無齒讀起來有點那意思……
有點像又不相同。本來創作龍的過程就是綜合的過程。
蠑螈的體型是很像龍,但是臉型就不好說了。何況無齒的臉更像蟾蜍類,身體類似比一般蠑螈粗胖得多的大鯢,而四肢卻和陸龜差不多……



總體來說還是滿不錯的,凌風也該有一些自己的風格了
贊同這話+1
還是風風自己畫才有意義~
還有把其他作者的風格轉換為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滴~~~
不能總是依賴其他人畫的畫,自己設定然後再慢慢完善是一種樂趣;)
【當然前提是不能一邊畫一邊帶上負面感情0 0】
最後多畫畫還有多想想別人怎麼畫就會越畫越好啦~(閃=v=)
這這這…… 這是經典的十二頭身麼…… 喔原來是錯覺
脖子呢?尾巴翹那麼高幹嘛,不怕重心不穩麼……要倒了要倒了,不推都會倒了
背後的毛毛從這個角度應該是看不到的吧?頭髮真硬,用了多少髮膠啊(被拖
總體來說還是滿不錯的,凌風也該有一些自己的風格了

我還是保留最古老的AoC,感覺這個比較適合我。
Slain-Dracon沒有龍覺得無齒龍可愛麼?我覺得Draco耶穌、思飛姐,特別是Yoshi要難看多了。
對於《馴龍高手》的劇情和其他設定,我不會發表任何評論,因為沒有完整的看過,就沒有發言權。但是我覺得可能是無齒的形象被設計得實在太像娃娃魚、蟾蜍等兩棲動物,所以無法讓很多朋友接受"他是龍"。
我記得以前龍吧(還是哪個友情帖吧)貼過粉紅色的蠑螈照片,評論倒有"可愛"和"像龍"。
深感慚愧啊,各位前輩所說的龍,迪隻知道Flammie和Spyro而已,而且Flammie還是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的,也不熟悉,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為迪惡補一下?
其實誰都有不知道的。Spyro我在前年才了解,Flammie就沒聽說過(但她的樣子真的可愛)。其他更不常見的,比如Temeraire,我一無所知。:xD: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裡的龍實在是太Q,不僅是Toothless。
Gronkle根本是巨型蜜蜂,Nadder還正規些;ZibbleBack就不說了,奇美拉的翻版,脖子做了細化處理;還有Monstrous Nightmare,大嘴巴的……汗……
上世紀80年代初,蘇聯空軍曾遭遇外星巨人,事件轟動一時,隨後日本開始拍攝《超時空要塞》
直接觀看:http://www.tudou.com/v/gH72Qpy2gV8/v.swf
如果不能直接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H72Qpy2gV8/
最後那個講中文的俄羅斯播音員很囧很雷人,請大家做好心理准備:xD:
感覺好棒,著色能力真好
SAI的筆刷好像不敵其他繪圖軟體??
因為SAI本身畫出來比較不會像PS畫出來有點陣圖.所以修改上色方面很好用.
但是論功能的話.還是PS強大:xD:
DA上另一版本的赫爾墨斯:
PS:好像我們搜集到的龍族百科的資料裡說過,南歐還是中東某族人的神話中認為赫爾墨斯本來就是條龍。
DA上找到的某個版本的加百列:
也許這個來參加小朋友們的兒童節Party的大朋友來得太遲了:
據說這是某一版Ubutu的專用壁紙: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03 21:21:27)
歡迎新龍~~在另一論邊似乎有看過你喔~~=W=/
總之大歡迎\OWO/
沒有龍覺得無齒龍可愛麼?我覺得Draco耶穌、思飛姐,特別是Yoshi要難看多了。
對於《馴龍高手》的劇情和其他設定,我不會發表任何評論,因為沒有完整的看過,就沒有發言權。但是我覺得可能是無齒的形象被設計得實在太像娃娃魚、蟾蜍等兩棲動物,所以無法讓很多朋友接受"他是龍"。
我還在用DarkFantasy。
期待紫色系的主題(可以叫Evil、Dream之類的)。
雖然每一個都試過了,還是喜歡Air..........
話說只是同一個格式換換顏色??影的色彩觀還不錯:D
以後還會有更好的??
好眼光,Air是FluxBB新版的預設風格
Air、Fire、Earth 是同一個系列的三種配色,都是論壇自帶的風格。
以後還會有更多風格製作出來,我會挑選適合本網站主題的風格移植。
另外對於幾個使用率不高的簡約版的風格:Lithium、Oxygen、Sulfur、TTF、Draconian,打算隻保留一個
Lithium、Oxygen、Sulfur實際上已經被Air、Fire、Earth代替;
TTF是個較粗糙的作品,當年可用的風格實在不多,TTF已經是矮子裏面拔出的將軍,而且一度用作論壇的預設風格;
Draconian則是由Oxygen簡單修改而成,原本是用來做水藍風格的,實際是個半成品
我傾向於隻保留Draconian,因為這個實際使用的相比另4個更多。大家有什麼看法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