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飛淫月+1
拍飛銀月~!
沒有龍覺得無齒龍可愛麼?我覺得Draco耶穌、思飛姐,特別是Yoshi要難看多了。
帖子時間太久,結果忘記了"20世紀"這個限定時間……
大家請無視掉他
版面狀態
目前總註冊會員數
目前總主題數
目前總文章數會員資訊
最新註冊會員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
目前線上訪客好像這幾項後方都沒有數字了~
測試了下,繁體中文版的確有這個問題,我盡快修復
16:46更新:
已修復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0-06-03 16:46:50)
喲,爪心敏感到不行不撓就不舒服的到處騷擾到處招龍嫌的凌風小盆友來啦?
版面狀態
目前總註冊會員數
目前總主題數
目前總文章數
會員資訊
最新註冊會員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
目前線上訪客
好像這幾項後方都沒有數字了~
感覺好棒,著色能力真好
SAI的筆刷好像不敵其他繪圖軟體??
想了想還是認了......
什麼節日??好像不錯,可是沒聽過:/
我這裡的兒童節是四月
雖然每一個都試過了,還是喜歡Air..........
話說只是同一個格式換換顏色??影的色彩觀還不錯:D
以後還會有更好的??
深感慚愧啊,各位前輩所說的龍,迪隻知道Flammie和Spyro而已,而且Flammie還是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的,也不熟悉,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為迪惡補一下?
吐槽無力了:d)
我喜歡水元素的感覺:dD
火原素跟地元素的覺也不錯
覺的都蠻精細的
為啥沒龍說斯朗和蘭斯呢…
還有,我知道Pocket Dragon在現實中是有原型的哦!
就是這個:

塵塵在Dracross中很有執行力,是個不可多得的副艦長。:dD
瓦君不知道PocketDragon的片子是哪年拍的,反正我這裏的電視台是2000年首次播放。
據說PocketDragon Adventures是1998年發布放映的,現在已經絶版了。真懷念小龍們可愛的面容。
從畫面製作水平看也應該是上世紀拍的。
不過這裏還可以看到:http://so.tudou.com/isearch/Pocket%20Dragon/
搜索一下國外的BT資源也許也能找到下載的。
大家的顯示器尺寸都這麼大?
好在我只有1280X800的14寸筆記本,做出來的圖不容易尺寸超標。
不知道PocketDragon的片子是哪年拍的,反正我這裏的電視台是2000年首次播放。
據說PocketDragon Adventures是1998年發布放映的,現在已經絶版了。真懷念小龍們可愛的面容。
口袋裏的小龍。。。。90年代就有放了吧。。。
那隻黑色的飛天大蛤蟆不屬於20世紀!
不知道PocketDragon的片子是哪年拍的,反正我這裏的電視台是2000年首次播放。
口袋龍,童年的回憶呀
有喜歡的沒;)
銀月你太有才了,把枯燥的東西講得如此Happy
百家講壇啊百家講壇等着你:dD
對了,還有這六位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我記得我曾提到過他們:





依我看他們的可愛程度不亞於Flam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