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眼睛的殘影效果……想到了NDS上的SRW-W裡死神的鐮刀斬擊動畫
那個是屏幕變暗然後……
所以考慮下整體亮度調低然後用熒光筆描殘影?
這是用Panter 9.5畫的.
只是個初稿XD
上色正在研習.Panter並不熟.不過人家用這上色都有油畫的感覺.蠻好奇的就安裝了~:xD:
[我說你呀!別太高傲好嗎!?=A="]
感謝各位龍友的意見
我會把握這些重點的
自己後腿,前腳跟翅膀的畫的地方有點抓不準,
手掌跟腳掌的大小也不太會抓比例
謝謝大家的熱烈幫助,下次畫的時候我會更加進步的:d)
前腳4爪,後腳3爪是我故意畫的,因為看起感覺不錯
謝謝大家幫我矯正
最近我也准備嘗試畫一隻沒牙試試看,不過可能效果會出乎大家意料。
在土豆上看到了《金色的耶路撒冷》的演唱者Ofra Haza的照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7Uv1aJvo2M/
真是聲如其人啊:dD
不過用黃紙來畫確實別有一番風味:dD。
看來是專業掃描儀呢。
血淚也確實是Rei2之後開始實裝的功能……
請使用相機的防紅眼功能(誤
實際上,有點像血淚,被我無條件聯想到《龍族》裡的深赤龍
Gimp 可以有把黃色的背景改成原來的白紙的功能嗎??我以為是背景
或許可以調整顏色,然後用遮色片蓋掉....多試幾層就可以把黃色紙的感覺去掉應該顏色會更好.
藍色的海面都不夠藍哇,應該是受到紙質的影響~~~
家裡的掃描儀不是臺式的,長得像A3印表機,要從進紙匣放進去,家龍拿來掃設計圖用的,不太敢亂用= =".
[結果還是被我搞了一下]
這個形象很有型,很有愛,只要再調整一下比例,加上角、翅膀和其他附生物,認認真真地畫出來就好了。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06 20:00:38)
嘗試做一種一邊移動眼睛一邊拖出紅光殘影的效果。
我的手繪作品基本是鉛筆起稿,中性筆描綫(其實是個非常山寨的方法,鉛筆粉末會堵塞中性筆,縮短使用壽命。所以不想山寨的不妨用好一點的裝備……)。
3000的掃描儀不是臺式的?臺式的就不會卡紙了。
本身我用的畫紙也很山寨(因爲不認爲畫的內容會受歡迎),這張是用學校派的黃色紙的傳單背面畫的,另一面還有字呢。掃描時把另一面的字也掃到了,靠Gimp的Levels工具去掉(同時會丟失上色的一些細節)。最大的不滿是把紙面的不平整也掃到了,所以出現一些未預期的顔色深淺變化。
因爲手抖,照相機出來的效果慘不忍睹。
眼睛周圍紅紅的是什麼啊:/......很特別的尾巴[被拿來吐槽的是我....]
這麼乾淨的線條,怎麼做到哇??
其實掃描的效果還不錯好久沒有用過掃瞄器了....曾經在掃描時卡紙,讓我哭死了
現在還不敢用,寧願照相台
Slain-Dracon有點像又不相同。本來創作龍的過程就是綜合的過程。
不過用蟾蜍頭和陸龜腿來拼成一條龍是不是有點不靠譜?
如果是我,寧願用海豚的頭、鱷魚的軀幹和尾巴加上迅猛龍的四肢。

不靠譜。
駱駝頭兔子眼鯉魚須鹿角鷹腳虎掌蛇身的龍靠譜嗎?靠譜的就不是龍。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06 18:59:27)
不是我沒能力畫成你想象中那樣,而是強行加上我的特徵之後不可避免就變這樣了。
有點像又不相同。本來創作龍的過程就是綜合的過程。
不過用蟾蜍頭和陸龜腿來拼成一條龍是不是有點不靠譜?
如果是我,寧願用海豚的頭、鱷魚的軀幹和尾巴加上迅猛龍的四肢。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06 18:40:34)
雖然阿靈是想仿Toothless的風格,但已經畫得明顯不像原版那樣酷似蟾蜍了。:xD: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06 18:43:54)
這圖很可愛說
似乎替代了沒牙XD
電影在飛行的情景真的蠻厲害的:xD:
嗯嗯。
不過學校掃描店出來的效果還是不及家裏的……
好可愛…是以沒牙龍來的靈感麼0w0
(哎~真羡慕彩色的手繪畫
擬態成Night Fury的樣子。
大腿肌肉和臀部肌肉應該連在一起,是個弧線。前腿也是,靠上一些連在肩胛骨上。另外翅膀要飛行需要強健的肌肉群
發音的確一樣
謝謝這位朋友提供的線索!
前腿和身體的連接處需要上移一些
後腿大腿部位的肌肉位置……應該不是在正好一半的地方吧
當年我紙不夠的時候試過用兩張紙拼起來畫……
頸部有充分運動,甲狀腺不是在那邊吧:P
SAI對繪圖板有優化嗎??SAI的工具雖然不敵大廠的軟體,可是設計還蠻周到的.
像是它的色盤很不錯.還有讓龍們感動的手抖修正功能.......讓我印象深刻:o
是不是畫到尾巴紙不夠了??
後腳爪子應該可以吧??
那邊確實該有一個關節,所以龍或是某些古代爬行類可以二足站立或是快速奔跑,也增加了未來在飛行起跳和降落時的緩衝能力.
因此這一類動物是以爪指頭在地面行動,而腳板卻在後上方延長,變成像肢體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