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40826 塑像上色小教學 » 2010-06-09 12:01:33

回应:

強大……圖層一直沒弄明白過(點

#40827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11:53:04

回应:

期末考試月= =還要完成導師的任務等等……基本沒心思管太多事情了(趴

#40828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10:40:08

回应:

世博志願者啊。。。畢業答辯啊。。。最近累癱了。。

#40829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10:33:00

回应:


不過既然留了字條,找出來給他們看,相信誤會能澄清

現在連初中生都被逼到通宵寫作業了麼?:/

#40830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10:08:26

回应:

真的好無奈= =。。。。

本來早上想給他們一個驚喜,留了字條,五點多就出門了,沒想到他們沒看到字條,我隻好騙他們說六點才出的門。。。。。今天早上兩點多我就起來了,寫作業,為了不被她們駡,我說我五點起來的

我是看着天慢慢亮起來的= =。。。。。。。

#40831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10:05:56

回应:

今天又和爸媽吵架了- =,。,。,。,。

#40832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10:05:14

回应:

我板子繪就這麼給耽誤下來了= =
還有一張草稿感覺不錯,但是後來圖層給搞崩了

#40833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09 10:00:36

回应:

後腿短了點。。。。。

#40834 塑像上色小教學 » 2010-06-09 01:30:47

回应:

關於Slain-Dracon想問到這點.因此就花了一段時間來用教學了XD
不過身體壞具:d(

0.

SAI基本在左方有噴槍工具.是本教學會用到的工具喔~:xD:

1.

右方會有一個圖層按鈕.首先我們要先新增一個.

2.

在圖層上面會有一個選項.選到色彩增值.記得點選剛剛新增的圖層.

3.

底層先上色一下.要注意筆濃度..
如果是鼠繪的上色要注意濃度大小.

4.

接下來在左邊的色盤移到黑色點一下.也要注意白色也是需要的.

5.

Ctrl+z可以還原.【 [ 】 【 ] 】兩個快捷鍵可以快速縮放筆刷大小。
右上方也有一個防抖動功能.用鼠繪可以多玩玩:xD:

6.

51%跟70%的差別.還有鼠繪上色間將重點畫上就可以了.用點擊的補上顏色..但是記得.要依陰暗處慢慢加色畫上.

7.8.9

10.最後完成圖

不過下面壞具了.就懶的畫了:dD

最後一點 : 如果要加入飾品.或是甚麼標記紋路...等等.要記得在開一個圖層.然後選擇色彩增值.
千萬不可以畫在同樣的圖層上喔~~會很難看:d)

好了~~就這樣嘍~~謝謝大家的觀賞>W</

#40835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09 01:11:31

回应:

如果再多一列?!變成 (3+3) : (3+3)??
應該感覺還不錯.....為什麼要4:2不公平

#40836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09 00:09:27

回应:

調整的話,由3:3變為4:2?空間緊張
不過點"查看更多"裏面會列出最新15個

#40837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08 23:00:00

回应:

AoC和DarkFantasy都不錯
我過我希望的還是在'最新圖片'那裏能多增加幾幅圖片相識麼麼0 0?
又或是適當調節'最新圖片' 和 '隨機圖片'的比例?

#40838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08 22:24:55

回应:

Hatikva

DA上另一版本的赫爾墨斯: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4_img_4c07a7aad9597411706100.jpg
PS:好像我們搜集到的龍族百科的資料裡說過,南歐還是中東某族人的神話中認為赫爾墨斯本來就是條龍。

百科上說,諾斯替派持這個觀點

#40839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08 22:24:44

回应:

我也發一些吧= =

巴哈姆特,我愛你愛你愛到發曬瘋~~~♪
當然其他作品裡的巴哈姆特的形象也很不錯,但我比較喜歡這幅X3
PS:我打算在假期臨摹這幅畫……不知是否存在這可能呢- -||

這是FA裡~Archir的作品,好萌……(我覺得- -

FA的~Iiji (其實都是FA裡的作者- -) 嗯,素描,大概是因為是同道的所以才喜歡吧- -

~neondragon 比較清新的畫風,還有就是鱗龍大愛X3 可惜的是爪子不萌…而且小了些…

~Thorphax 這幅正統的風格不錯~

以上…完畢~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17 15:32:10)

#40840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08 22:04:09

回应:

赫拉·華茲
j775000

感謝各位龍友的意見
我會把握這些重點的
自己後腿,前腳跟翅膀的畫的地方有點抓不準,
手掌跟腳掌的大小也不太會抓比例
謝謝大家的熱烈幫助,下次畫的時候我會更加進步的:d)
前腳4爪,後腳3爪是我故意畫的,因為看起感覺不錯
謝謝大家幫我矯正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want.gif

其實停筆好一段時間,期間再好好想想龍的結構,再次動筆感覺畫得會爽快很多並且好了不少的0 0
我是這麼樣的,喜歡偷懶:xD:

+1

#40841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08 21:14:50

回应:

這次也全是連結圖,非上傳,要的趕緊下載收藏吧!

我覺得水手裝的正太蘿莉龍最可愛,DA上某俄羅斯朋友也有相同的觀點:

阿靈,你不是一個龍在戰鬥!

這是著名網游《盒子世界》裡的龍:

下面是兩位久違的外星來客,大小正太ET各一隻:

#40842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08 20:17:13

回应:

j775000

感謝各位龍友的意見
我會把握這些重點的
自己後腿,前腳跟翅膀的畫的地方有點抓不準,
手掌跟腳掌的大小也不太會抓比例
謝謝大家的熱烈幫助,下次畫的時候我會更加進步的:d)
前腳4爪,後腳3爪是我故意畫的,因為看起感覺不錯
謝謝大家幫我矯正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want.gif

其實停筆好一段時間,期間再好好想想龍的結構,再次動筆感覺畫得會爽快很多並且好了不少的0 0
我是這麼樣的,喜歡偷懶:xD:

#40843 玩了一下新繪圖軟體XD » 2010-06-08 20:11:20

回应:

比較喜歡這種鬆鬆隨意線條的畫~~~
paintre還沒用,就連PS這瓶萬金油也用不超過30次(包括調整相片亮度等等……)
很想試試手寫板,不知道究竟是如何感覺的-3-鬱悶

#40844 玩了一下新繪圖軟體XD » 2010-06-08 00:33:44

回应:

家裡Painter,學校用Gimp。MAC版Gimp不能識別壓感有些可惜。
也可惜沒有很好的參考書。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08 00:34:08)

#40845 玩了一下新繪圖軟體XD » 2010-06-08 00:29:24

回应:

現在用Painter 11版英文,建議應該可以去網路找找看,聽說比較快也比較穩定[雖然painter聽說當機率不低]
[正版特價499 USD......,打開來是一片光碟說明書....光碟珍貴的像什麼似的....整個程式裝完只有300MB]
敝龍現用的繪圖軟體就是這個,買書自己學用法,然後自己想上色技法.

油畫啊....很想挑戰的技法,可是有點難掌握顏料的量,還有混色,以及顏料的厚度.
另外要會用油畫畫刀和混色筆,我想或許可以分開來處理.
又有Painter龍了:dD

#40846 玩了一下新繪圖軟體XD » 2010-06-08 00:21:38

回应:

阿~~更正..是Painter 9.5 畫的:xD:

#40847 玩了一下新繪圖軟體XD » 2010-06-07 23:52:21

回应:

是Painter麼……?

#40848 [也算吐槽吧]Reight Fury » 2010-06-07 23:50:08

回应:

嗯,如果是CG的話。

#40849 玩了一下新繪圖軟體XD » 2010-06-07 23:45:38

回应:

夜月黑翼

0.0是坐在尾巴上的姿勢麼

有繞過右腳吧
不過是靠在尾巴上:xD:

#40850 玩了一下新繪圖軟體XD » 2010-06-07 23:25:35

回应:

0.0是坐在尾巴上的姿勢麼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