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圖層一直沒弄明白過(點
期末考試月= =還要完成導師的任務等等……基本沒心思管太多事情了(趴
世博志願者啊。。。畢業答辯啊。。。最近累癱了。。

不過既然留了字條,找出來給他們看,相信誤會能澄清
現在連初中生都被逼到通宵寫作業了麼?:/
真的好無奈= =。。。。
本來早上想給他們一個驚喜,留了字條,五點多就出門了,沒想到他們沒看到字條,我隻好騙他們說六點才出的門。。。。。今天早上兩點多我就起來了,寫作業,為了不被她們駡,我說我五點起來的
我是看着天慢慢亮起來的= =。。。。。。。
今天又和爸媽吵架了- =,。,。,。,。
我板子繪就這麼給耽誤下來了= =
還有一張草稿感覺不錯,但是後來圖層給搞崩了
後腿短了點。。。。。
關於Slain-Dracon想問到這點.因此就花了一段時間來用教學了XD
不過身體壞具:d(
0.
SAI基本在左方有噴槍工具.是本教學會用到的工具喔~:xD:
1.
右方會有一個圖層按鈕.首先我們要先新增一個.
2.
在圖層上面會有一個選項.選到色彩增值.記得點選剛剛新增的圖層.
3.
底層先上色一下.要注意筆濃度..
如果是鼠繪的上色要注意濃度大小.
4.
接下來在左邊的色盤移到黑色點一下.也要注意白色也是需要的.
5.
Ctrl+z可以還原.【 [ 】 【 ] 】兩個快捷鍵可以快速縮放筆刷大小。
右上方也有一個防抖動功能.用鼠繪可以多玩玩:xD:
6.
51%跟70%的差別.還有鼠繪上色間將重點畫上就可以了.用點擊的補上顏色..但是記得.要依陰暗處慢慢加色畫上.
7.8.9


10.最後完成圖

不過下面壞具了.就懶的畫了:dD
最後一點 : 如果要加入飾品.或是甚麼標記紋路...等等.要記得在開一個圖層.然後選擇色彩增值.
千萬不可以畫在同樣的圖層上喔~~會很難看:d)
好了~~就這樣嘍~~謝謝大家的觀賞>W</
如果再多一列?!變成 (3+3) : (3+3)??
應該感覺還不錯.....為什麼要4:2不公平
調整的話,由3:3變為4:2?空間緊張
不過點"查看更多"裏面會列出最新15個
AoC和DarkFantasy都不錯
我過我希望的還是在'最新圖片'那裏能多增加幾幅圖片相識麼麼0 0?
又或是適當調節'最新圖片' 和 '隨機圖片'的比例?
DA上另一版本的赫爾墨斯: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4_img_4c07a7aad9597411706100.jpg
PS:好像我們搜集到的龍族百科的資料裡說過,南歐還是中東某族人的神話中認為赫爾墨斯本來就是條龍。
百科上說,諾斯替派持這個觀點
我也發一些吧= =
巴哈姆特,我愛你愛你愛到發曬瘋~~~♪
當然其他作品裡的巴哈姆特的形象也很不錯,但我比較喜歡這幅X3
PS:我打算在假期臨摹這幅畫……不知是否存在這可能呢- -||
這是FA裡~Archir的作品,好萌……(我覺得- -
FA的~Iiji (其實都是FA裡的作者- -) 嗯,素描,大概是因為是同道的所以才喜歡吧- -
~neondragon 比較清新的畫風,還有就是鱗龍大愛X3 可惜的是爪子不萌…而且小了些…
~Thorphax 這幅正統的風格不錯~
以上…完畢~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17 15:32:10)
j775000感謝各位龍友的意見
我會把握這些重點的
自己後腿,前腳跟翅膀的畫的地方有點抓不準,
手掌跟腳掌的大小也不太會抓比例
謝謝大家的熱烈幫助,下次畫的時候我會更加進步的:d)
前腳4爪,後腳3爪是我故意畫的,因為看起感覺不錯
謝謝大家幫我矯正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want.gif其實停筆好一段時間,期間再好好想想龍的結構,再次動筆感覺畫得會爽快很多並且好了不少的0 0
我是這麼樣的,喜歡偷懶:xD:
+1
這次也全是連結圖,非上傳,要的趕緊下載收藏吧!
我覺得水手裝的正太蘿莉龍最可愛,DA上某俄羅斯朋友也有相同的觀點:
阿靈,你不是一個龍在戰鬥!
這是著名網游《盒子世界》裡的龍:
下面是兩位久違的外星來客,大小正太ET各一隻:

感謝各位龍友的意見
我會把握這些重點的
自己後腿,前腳跟翅膀的畫的地方有點抓不準,
手掌跟腳掌的大小也不太會抓比例
謝謝大家的熱烈幫助,下次畫的時候我會更加進步的:d)
前腳4爪,後腳3爪是我故意畫的,因為看起感覺不錯
謝謝大家幫我矯正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want.gif
其實停筆好一段時間,期間再好好想想龍的結構,再次動筆感覺畫得會爽快很多並且好了不少的0 0
我是這麼樣的,喜歡偷懶:xD:
比較喜歡這種鬆鬆隨意線條的畫~~~
paintre還沒用,就連PS這瓶萬金油也用不超過30次(包括調整相片亮度等等……)
很想試試手寫板,不知道究竟是如何感覺的-3-鬱悶
家裡Painter,學校用Gimp。MAC版Gimp不能識別壓感有些可惜。
也可惜沒有很好的參考書。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08 00:34:08)
現在用Painter 11版英文,建議應該可以去網路找找看,聽說比較快也比較穩定[雖然painter聽說當機率不低]
[正版特價499 USD......,打開來是一片光碟說明書....光碟珍貴的像什麼似的....整個程式裝完只有300MB]
敝龍現用的繪圖軟體就是這個,買書自己學用法,然後自己想上色技法.
油畫啊....很想挑戰的技法,可是有點難掌握顏料的量,還有混色,以及顏料的厚度.
另外要會用油畫畫刀和混色筆,我想或許可以分開來處理.
又有Painter龍了:dD
阿~~更正..是Painter 9.5 畫的:xD:
是Painter麼……?
嗯,如果是CG的話。
0.0是坐在尾巴上的姿勢麼
有繞過右腳吧
不過是靠在尾巴上:xD:
0.0是坐在尾巴上的姿勢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