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天鳞鳞,地鳞鳞

#40801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21:50:28

回应:

回想以前曾經2點起床做作文...
一直寫到7點便上學去 = =

近來都是在忙上班 = =

#40802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21:48:40

回应:

我沒看出裏面有什麼玩笑,3000是知道什麼內幕嗎?

#40803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9:36:20

回应:

想用純色為主的背景……花紋小點的效果
另外那麼大塊黑色不覺得太突兀了麼,用右下角水印的顔色試試……

#40804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9:24:28

回应:

Dracostar3000
夜月黑翼

除了胸口部分以外,連上色都是對面複製的XDDD

SAI有這麼神奇的功能?!
很乾淨簡潔的風格啊......這種圖好難畫



跟棘刺說的一樣撒~
很容易呢,呵呵

這種風格其實還好啦(跟寫實的那些比起來,簡單很多呢...orz....:xD:)

#40805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7:44:03

回应:

炎化的好可愛呀>口<

:love:

唯一不同複製的是棕毛部分吧XD

只要把上色的圖層複製.然後開一個圖層.貼在那個新圖層.再用水平轉過來對齊就可以複製了XD

#40806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7:17:46

回应:

夜月黑翼

除了胸口部分以外,連上色都是對面複製的XDDD

SAI有這麼神奇的功能?!
很乾淨簡潔的風格啊......這種圖好難畫

#40807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17:08:40

回应:

藍色金屬龍

真的好無奈= =。。。。

本來早上想給他們一個驚喜,留了字條,五點多就出門了,沒想到他們沒看到字條,我隻好騙他們說六點才出的門。。。。。今天早上兩點多我就起來了,寫作業,為了不被她們駡,我說我五點起來的

我是看着天慢慢亮起來的= =。。。。。。。

有些玩笑不要開,這真的會讓父母很緊張.
早上起來讀書很健康啊:D

普通忙,等著交報告和考試.
不過很多心事.
[也忙在熬夜畫圖舒壓.]

#40808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6:28:26

回应:

shiningdracon

所以高光變成了多光源:xD:
要說美觀的話,篆文比甲骨文更有優勢哦


其實是變成頂端光源......

篆文我沒去找額......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8/8b/%E9%BE%8D-seal.svg/300px-%E9%BE%8D-seal.svg.png
這個?

#40809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6:11:49

回应:

所以高光變成了多光源:xD:
要說美觀的話,篆文比甲骨文更有優勢哦

#40810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6:09:27

回应:

喂喂....沒那麼誇張撒.......
身體那種整塊的顔色,對稱以後會很變扭撒.....

#40811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6:00:59

回应:

炎龍宙

上色是你看不出來.....我僞裝的比較好.....其實上面也是有大片複製的....
真正沒複製的只有眼睛和一些其他部分的陰影.......XDDDDDDDDD

赫拉·華茲
夜月黑翼

除了胸口部分以外,連上色都是對面複製的XDDD

正確一點除了後爪和一對翼沒有對面複製XD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09 16:01:48)

#40812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58:24

回应:

其實是六條尾巴兩對翅膀........
只不過第二對尾巴角度跟翅膀顯得有些微妙......OTZ.....好吧....我下次用兩種色區分....:xD:
至於綫稿麼......這個.......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想好要用對面複製了.......你看我鉛筆稿都隻畫了一半........=////=
上色是你看不出來.....我僞裝的比較好.....其實上面也是有大片複製的....
真正沒複製的只有眼睛和一些其他部分的陰影.......XDDDDDDDDD

to夜月
我源檔案還在....你說換啥背景好看撒......我之前試了n種.....效果都差不多....

#40813 塑像上色小教學 » 2010-06-09 15:57:25

回应:

話說我用要是說用類似的繪圖方法還是有的……
那就是NDS的自製軟件Colors,不過技能限制加上不習慣所以隻畫了3幅半,還是超爛= =||
上色方面就像荊刺用的噴槍,也是有壓感控制,不過挺不准的……
上色也是先大片上高透明度的淺色,然後再用中一些顔色分看塊面處理0 0

#40814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51:40

回应:

除了胸口部分以外,連上色都是對面複製的XDDD

#40815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47:33

回应:

我看出了……不知道這樣有沒錯……
宙宙你是用對面複製完成綫稿的吧= =
上色倒是沒有偷懶那麼多~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09 15:48:36)

#40816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43:40

回应:

0 0兩對翅膀四條尾巴。。。

#40817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40:44

回应:

我想把背景拍掉……怎麼看都覺得像瓦當龍紋
胸前的毛和好幾條尾巴,嗯……龍和狐狸的合體抱枕麼(點頭:d)

#40818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40:27

回应:

前爪有點像小火狐的前爪X3
還是用PS修了之後比草稿好看,感覺胖了,可愛了~~

ps:以後想畫一隻羊駝形態的宙宙 -皿-b

#40819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09 15:35:01

回应:

Slain-Dracon

http://pic.yupoo.com/498149243/49134971c1a2/l2n7h253.jpg
初號機和渚薰無誤

http://pic.yupoo.com/498149243/98760971c5fb/sh2wrw2a.jpg
在這種情感層面上,騎龍的獸人根本不代表什麼

那裏的獸人直接無視吧0 0主體可不是他= =
ps:初號機和渚薰……還不如說真嗣和渚薰(誤

#40820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28:54

回应:

歡迎拍磚~~~(被拖...

#40821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15:28:13

回应:

這條小龍是龍角向前的那種~
所以,就不要想着"貌似長的有點像炎叔"這樣.......orz
背景是甲骨文的龍字,被我製成筆刷拍上去了- . -
小龍是SAI的産物,背景為PS製成.
零零散散一共花了大概4個小時的樣子.

草稿畫的其實很爛.....

之前看繪畫教學,大大們都是在紙上起好完美的綫稿再用電腦上色....
結果我貌似吧這些全部都搞成電腦作業了......估計還是因為基本功太爛吧...哎.... - . -

#40822 塑像上色小教學 » 2010-06-09 12:53:00

回应:

Slain-Dracon

51%用來畫次亮和次暗,70%用來畫高亮和高暗嗎?

沒錯~~:dD

顏色也可以這樣應用喔~:d)

#40823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09 12:51:47

回应:

嗯,(3+3) : (3+3)應該不錯,因爲畫廊的圖開始多了。

#40824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09 12:50:10

回应:


初號機和渚薰無誤


在這種情感層面上,騎龍的獸人根本不代表什麼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09 12:50:44)

#40825 塑像上色小教學 » 2010-06-09 12:43:56

回应:

51%用來畫次亮和次暗,70%用來畫高亮和高暗嗎?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