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收穫的
獵奇……泛指異常與超現實的性行為描寫……該怎麼解釋比較好呢,這邊就說一個比較不好的詞--肢解,這個詞就是屬於獵奇的範圍之一。
簡單的說,獵奇大多數都與血腥有蠻大個關連。
龍仔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ML是什麼?==
Slain-Dracondragoon86屁! Herm超超嘔心的。。真不懂為何會有人喜歡的==
我相信這裏都是大人了(拖
Herm + Tentacle + Jyagan + Undead + Railgun屬性的某龍路過,各種獵奇的集合體,挑戰衆龍的胃口……
有Railgun屬性的東東的?==。。。。獵奇是什麼?==
ML = Making Love
我的嘴炮除了變性光束(Ⓒ凌風),還可以是電磁炮。
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
ML是什麼?==
dragoon86Slain-Dracon所以做Herm最好了。
屁! Herm超超嘔心的。。真不懂為何會有人喜歡的==
龍仔很羅曼蒂克的場面,不過是不是有點M 17+了????
我相信這裏都是大人了(拖
Herm + Tentacle + Jyagan + Undead + Railgun屬性的某龍路過,各種獵奇的集合體,挑戰衆龍的胃口……
有Railgun屬性的東東的?==。。。。獵奇是什麼?==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6-19 15:31:27)
超可愛的~
我蠻喜歡這種畫風的:dD
於是我去補拖1080p片源了……
有點懸。2004年出的,那時Windy才三歲。
也可以的,作者很大方,書中几乎所有內容都最先公開電子版
http://tarsylia.zongheng.com
繁體版目前指望不上,這個風格的受衆面真的很小。
你如果想要,我可以給你郵寄簡體版
帶作者簽名的哦:d)
啊......有掃描版或電子檔會更方便一些
圖像或文字都可以......看個簡字書深怕在外面都會被罵
我想要……不知還能買到不
現在很多龍忙著看人類踢足球:P
shiningdracon看起來忙考試的應該不少
我猜迪現在是高中新生?.....有個輕鬆愉快的暑假
現在升高中也有類似繁星計畫的輕鬆管道??不忙,但是煩到快崩了.....
[img]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17_img_4bfe624d9840b629118080.jpg[/img]
Slain-Dracon我有實體的。不過僅用來收藏,沒用過來占卜。
哪裏買的?
我倒是看到有Amazon的代購,價格不菲
居然還有MLP版……
我的塔羅牌是西南文化出版社的間體中文版,高中時在書報攤買的,32元。
嗯,龍吧的往事……
不過這裡也收集到足夠的"善龍"了呢^^.=.^^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19 00:37:12)
這是關於海賊團"海洋守護者協會"的"英勇事蹟"的介紹。
覺得還是太奇幻了。或者是我太浪漫主義不懂欣賞吧。
Slain-Dracon所以做Herm最好了。
屁! Herm超超嘔心的。。真不懂為何會有人喜歡的==
龍仔很羅曼蒂克的場面,不過是不是有點M 17+了????
我相信這裏都是大人了(拖
Herm + Tentacle + Jyagan + Undead + Railgun屬性的某龍路過,各種獵奇的集合體,挑戰眾龍的胃口……
繁體版目前指望不上,這個風格的受衆面真的很小。
你如果想要,我可以給你郵寄簡體版
帶作者簽名的哦:d)
又有一隻龍招了.....影的手要伸長一點.....摀住樓下的樓下的眼睛
建議用翅膀遮?!
遮不住吧,敝龍在樓外面也有事看到這種東西啊……:xD:
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
未成年龍不可以看~ 捂住樓上的眼睛 -v-
又有一隻龍招了.....影的手要伸長一點.....摀住樓下的樓下的眼睛
建議用翅膀遮?!
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6-18 23:00:25)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up.gif[/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Untitled-3.gif[/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Untitled-2.gif[/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Untitled-1-.gif[/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swim.gif[/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fly.gif[/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0c9c4a56.gif[/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th_fire.gif[/img]
以後還會有你更想踩的字幕:dD
想不到瓦君還能搜到這麼多圖~~~是在DA上的嗎?
但我覺得怎麼只有最後一幅我看得順眼一點~~~
呃,還有,瓦君發的最後一張……好吧,樣子不像,但神態很近了。
技術水準應該很高啊……
不過我有點想踩最後一幅GIF的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