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40653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9 16:15:19

回应:

獵奇……泛指異常與超現實的性行為描寫……該怎麼解釋比較好呢,這邊就說一個比較不好的詞--肢解,這個詞就是屬於獵奇的範圍之一。
簡單的說,獵奇大多數都與血腥有蠻大個關連。

#40654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9 16:04:08

回应:

dragoon86
龍仔

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

ML是什麼?==

Slain-Dracon
dragoon86

屁! Herm超超嘔心的。。真不懂為何會有人喜歡的==


我相信這裏都是大人了(拖

Herm + Tentacle + Jyagan + Undead + Railgun屬性的某龍路過,各種獵奇的集合體,挑戰衆龍的胃口……

有Railgun屬性的東東的?==。。。。獵奇是什麼?==

ML = Making Love
我的嘴炮除了變性光束(Ⓒ凌風),還可以是電磁炮。

#40655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9 15:30:34

回应:

龍仔

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

ML是什麼?==

Slain-Dracon
dragoon86
Slain-Dracon

所以做Herm最好了。

屁! Herm超超嘔心的。。真不懂為何會有人喜歡的==

龍仔

很羅曼蒂克的場面,不過是不是有點M 17+了????

我相信這裏都是大人了(拖

Herm + Tentacle + Jyagan + Undead + Railgun屬性的某龍路過,各種獵奇的集合體,挑戰衆龍的胃口……

有Railgun屬性的東東的?==。。。。獵奇是什麼?==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6-19 15:31:27)

#40656 小紅龍一隻~ » 2010-06-19 13:36:17

回应:

超可愛的~
我蠻喜歡這種畫風的:dD

#40657 Den 做的gif動畫集錦-2(大檔案注意) » 2010-06-19 11:45:07

回应:

於是我去補拖1080p片源了……

#40658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19 01:20:59

回应:

有點懸。2004年出的,那時Windy才三歲。

#40659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9 01:19:59

回应:

也可以的,作者很大方,書中几乎所有內容都最先公開電子版
http://tarsylia.zongheng.com

#40660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9 01:04:34

回应:

shiningdracon

繁體版目前指望不上,這個風格的受衆面真的很小。
你如果想要,我可以給你郵寄簡體版
帶作者簽名的哦:d)

啊......有掃描版或電子檔會更方便一些
圖像或文字都可以......看個簡字書深怕在外面都會被罵

#40661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19 00:52:38

回应:

我想要……不知還能買到不

#40662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19 00:46:42

回应:

Dracostar3000

現在很多龍忙著看人類踢足球:P

shiningdracon

看起來忙考試的應該不少

我猜迪現在是高中新生?.....有個輕鬆愉快的暑假
現在升高中也有類似繁星計畫的輕鬆管道??

不忙,但是煩到快崩了.....

[img]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17_img_4bfe624d9840b629118080.jpg[/img]

#40663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19 00:40:17

回应:

shiningdracon
Slain-Dracon

我有實體的。不過僅用來收藏,沒用過來占卜。

哪裏買的?
我倒是看到有Amazon的代購,價格不菲

居然還有MLP版……
我的塔羅牌是西南文化出版社的間體中文版,高中時在書報攤買的,32元。

#40664 世界十大名龍 » 2010-06-19 00:36:07

回应:

嗯,龍吧的往事……
不過這裡也收集到足夠的"善龍"了呢^^.=.^^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6-19 00:37:12)

#40665 日本人仇恨海豚的原因(惡搞) » 2010-06-19 00:35:06

回应:

這是關於海賊團"海洋守護者協會"的"英勇事蹟"的介紹。

#40666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9 00:31:06

回应:

覺得還是太奇幻了。或者是我太浪漫主義不懂欣賞吧。

#40667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9 00:27:32

回应:

dragoon86
Slain-Dracon

所以做Herm最好了。

屁! Herm超超嘔心的。。真不懂為何會有人喜歡的==

龍仔

很羅曼蒂克的場面,不過是不是有點M 17+了????

我相信這裏都是大人了(拖

Herm + Tentacle + Jyagan + Undead + Railgun屬性的某龍路過,各種獵奇的集合體,挑戰眾龍的胃口……

#40668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9 00:12:12

回应:

繁體版目前指望不上,這個風格的受衆面真的很小。
你如果想要,我可以給你郵寄簡體版
帶作者簽名的哦:d)

#40669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8 23:11:39

回应:

Draco

又有一隻龍招了.....影的手要伸長一點.....摀住樓下的樓下的眼睛
建議用翅膀遮?!

遮不住吧,敝龍在樓外面也有事看到這種東西啊……:xD:

#40670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8 23:09:43

回应:

龍仔

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

shiningdracon

未成年龍不可以看~  捂住樓上的眼睛 -v-

又有一隻龍招了.....影的手要伸長一點.....摀住樓下的樓下的眼睛
建議用翅膀遮?!

#40671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8 22:57:43

回应:

敝龍也是16……有些東西……不說了……
原諒我有點不純潔,但真的有點像要ML啊……………………:x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6-18 23:00:25)

#40673 Den做的gif動畫集錦(大檔案注意) » 2010-06-18 22:27:00

回应:

以後還會有你更想踩的字幕:dD

#40674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18 22:26:54

回应:

想不到瓦君還能搜到這麼多圖~~~是在DA上的嗎?
但我覺得怎麼只有最後一幅我看得順眼一點~~~
呃,還有,瓦君發的最後一張……好吧,樣子不像,但神態很近了。

#40675 Den做的gif動畫集錦(大檔案注意) » 2010-06-18 22:11:32

回应:

技術水準應該很高啊……
不過我有點想踩最後一幅GIF的字幕~~~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