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40626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22:24:24

回应:

最近敝龍的工作比較少,得好好珍惜~~~
繁忙的日子也不遠了,要上課外班嘍……

#40627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20 22:22:51

回应:

LOL
看來我和艾維說的獵奇的內容變廣泛了呢,所有不屬於傳統龍的結構出現在龍身上我們也說獵奇……

#40628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6-20 22:20:31

回应:

不僅用於會斷尾的生物,而且用於個體之間尾長佔全長比例波動較大的。這個論壇裡的龍圖,尾長佔全長1/3到2/3的都有,所以不能僅比較全長。

#40629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22:00:54

回应:

為了妹妹,你就犧牲一下吧:xD:

#40630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21:49:39

回应:

妹妹要考試...
電腦給封了 - -

我是做售貨員  0_0

#40631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21:39:43

回应:

幻靈啥工作?班上不讓上網麼?

#40632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21:33:52

回应:

家中不能上網快10天...
跑網咖去了...

不過仍要忙上班...

#40633 【接活】鱷魚神索貝克(Sobek):我與何露斯不得不說的故事 » 2010-06-20 21:19:12

回应:

嗯……可以考慮弄個通俗趣聞系列,銀月主筆~

回復Dracostar3000:
百家講壇是個內地電視節目,主旨是把專業的知識講得通俗易懂

#40634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0 20:48:28

回应:

我反而覺得麥克法蘭的産品都不怎麼樣,做工一代比一代粗糙,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廠商出的模型都已經超過它了。

#40635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20 20:44:46

回应:

這個話題還是就此打住算了。

#40636 【接活】鱷魚神索貝克(Sobek):我與何露斯不得不說的故事 » 2010-06-20 20:30:28

回应:

銀月講得是很生動,可是這種語言形式不適合直接寫到百科裡啊。

#40637 【接活】鱷魚神索貝克(Sobek):我與何露斯不得不說的故事 » 2010-06-20 15:21:13

回应:

很有內容啊.怎麼穿鑿了一些為之一亮的怪名詞= ="

甚麼是百家講壇??

#40638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11:25:07

回应:

不過主題也只是"大家忙不忙"吧,所以貼圖也不是非要貼龍圖不可呢……

#40639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11:12:15

回应:

Slain-Dracon

每次說到"崩"就想起這個,亂碼造成的笑果。希望你不是因為看到人類而覺得不舒服(如果是因為平井臉那就再正常不過了)?很多新龍都有反感人類的階段,閱歷豐富之後就會好的。我還以為只有我這種龍殭屍才恨植物哩……
如果你看到與龍無關的圖覺得不舒服,那就說明你已經懂得我看到和徵集設定數據無關的內容時的心情了。

靈你聯想的太多了,就事論事,Dracostar3000是說"跑題"這個問題
畢竟這種'亂碼'不是所有龍都能看懂的說(我承認自己只能看懂80%)

#40640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02:04:25

回应:

每次說到"崩"就想起這個,亂碼造成的笑果。希望你不是因為看到人類而覺得不舒服(如果是因為平井臉那就再正常不過了)?很多新龍都有反感人類的階段,閱歷豐富之後就會好的。我還以為只有我這種龍殭屍才恨植物哩……
如果你看到與龍無關的圖覺得不舒服,那就說明你已經懂得我看到和徵集設定數據無關的內容時的心情了。

#40641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0 01:27:17

回应:

樓上請不要放與龍無關的圖,很不舒服的說.

忙到星期五就解脫了,再來是搬移住宿寢室......
星期五是學生們的期末考解脫日.

開始回頭再準備高等植物生理學的期末,可是我好恨好恨植物[揉]
沒什麼體力和心情啦......封面好重啊

#40642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9 21:23:35

回应:

這世上曾經有一個網站叫"裸龍肢":xD:

#40643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9 20:36:50

回应:

遠目……我想到了FC上Lifeforce(沙羅曼蛇美版貌似)的肋骨激光那關
於是該說適應性良好麼

最后修改: 夜月黑翼 (2010-06-19 20:37:10)

#40644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9 20:32:43

回应:

唔……感覺第一張剪影式的效果最好

#40645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19 19:59:55

回应:

我買了二代的暴龍
還有一代和四代的術士


#40646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19 19:51:21

回应:

我比較喜歡1和3。

#40647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19 19:42:16

回应:

凌風

話說我想買一套…

怎麼辦....很多龍都很想全部給他買下來
每一系列都很好.....不過偏好有翅膀的

#40648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19 19:00:06

回应:

話說我想買一套…

#40649 Den 做的gif動畫集錦-3(大檔案注意) » 2010-06-19 18:48:12

回应:

電風扇.....這隻龍哪用電的??
是ATP吧:xD:

某龍的翅膀也不錯大,結果還是不幸中暑了

#40650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9 18:44:40

回应:

恭喜啊
這場簽售會下來.....送了不少隻龍頭吧??

好慷慨的官網,像是做公益似的:P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