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敝龍的工作比較少,得好好珍惜~~~
繁忙的日子也不遠了,要上課外班嘍……
LOL
看來我和艾維說的獵奇的內容變廣泛了呢,所有不屬於傳統龍的結構出現在龍身上我們也說獵奇……
不僅用於會斷尾的生物,而且用於個體之間尾長佔全長比例波動較大的。這個論壇裡的龍圖,尾長佔全長1/3到2/3的都有,所以不能僅比較全長。
為了妹妹,你就犧牲一下吧:xD:
妹妹要考試...
電腦給封了 - -
我是做售貨員 0_0
幻靈啥工作?班上不讓上網麼?
家中不能上網快10天...
跑網咖去了...
不過仍要忙上班...
嗯……可以考慮弄個通俗趣聞系列,銀月主筆~
回復Dracostar3000:
百家講壇是個內地電視節目,主旨是把專業的知識講得通俗易懂
我反而覺得麥克法蘭的産品都不怎麼樣,做工一代比一代粗糙,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廠商出的模型都已經超過它了。
這個話題還是就此打住算了。
銀月講得是很生動,可是這種語言形式不適合直接寫到百科裡啊。
很有內容啊.怎麼穿鑿了一些為之一亮的怪名詞= ="
甚麼是百家講壇??
不過主題也只是"大家忙不忙"吧,所以貼圖也不是非要貼龍圖不可呢……
每次說到"崩"就想起這個,亂碼造成的笑果。希望你不是因為看到人類而覺得不舒服(如果是因為平井臉那就再正常不過了)?很多新龍都有反感人類的階段,閱歷豐富之後就會好的。我還以為只有我這種龍殭屍才恨植物哩……
如果你看到與龍無關的圖覺得不舒服,那就說明你已經懂得我看到和徵集設定數據無關的內容時的心情了。
靈你聯想的太多了,就事論事,Dracostar3000是說"跑題"這個問題
畢竟這種'亂碼'不是所有龍都能看懂的說(我承認自己只能看懂80%)
每次說到"崩"就想起這個,亂碼造成的笑果。希望你不是因為看到人類而覺得不舒服(如果是因為平井臉那就再正常不過了)?很多新龍都有反感人類的階段,閱歷豐富之後就會好的。我還以為只有我這種龍殭屍才恨植物哩……
如果你看到與龍無關的圖覺得不舒服,那就說明你已經懂得我看到和徵集設定數據無關的內容時的心情了。
樓上請不要放與龍無關的圖,很不舒服的說.
忙到星期五就解脫了,再來是搬移住宿寢室......
星期五是學生們的期末考解脫日.
開始回頭再準備高等植物生理學的期末,可是我好恨好恨植物[揉]
沒什麼體力和心情啦......封面好重啊
這世上曾經有一個網站叫"裸龍肢":xD:
遠目……我想到了FC上Lifeforce(沙羅曼蛇美版貌似)的肋骨激光那關
於是該說適應性良好麼
最后修改: 夜月黑翼 (2010-06-19 20:37:10)
唔……感覺第一張剪影式的效果最好
我買了二代的暴龍
還有一代和四代的術士


我比較喜歡1和3。
話說我想買一套…
怎麼辦....很多龍都很想全部給他買下來
每一系列都很好.....不過偏好有翅膀的
話說我想買一套…
電風扇.....這隻龍哪用電的??
是ATP吧:xD:
某龍的翅膀也不錯大,結果還是不幸中暑了
恭喜啊
這場簽售會下來.....送了不少隻龍頭吧??
好慷慨的官網,像是做公益似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