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40551 小紫龍一隻 » 2010-06-24 21:36:59

回应:

總覺得畫完後背景要弄得乾淨一些
還是那是特效呢??

#40552 小紫龍一隻 » 2010-06-24 21:21:58

回应:

確實有很長足~很長足的進步~^_^喲呵~~

#40553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4 21:10:00

回应:

希望這周週末有時間把《Dracross》剩下章節的內容簡介寫完,好讓龍仔能把它接下去。

#40554 小紫龍一隻 » 2010-06-24 21:01:49

回应:

感覺是在享受微拂過的暖暖光芒。。。

#40555 小紫龍一隻 » 2010-06-24 20:39:24

回应:

畫得很萌,鼓爪鼓爪!:dD 以後繼續練習改進肢体結構比例吧,這樣你討厭的翅膀問題就解決了。
不過這個姿勢和表情不像是閉目養神哦,倒更像是在沉思。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24 20:40:52)

#40556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24 20:29:01

回应:

龍仔
瓦君

你覺得看得順眼的最後一幅,你是指我說的很像你的那張嗎?
你說過喜歡Flammie的。

好吧,我沒說清楚,是Flammie的最後那張(素描版)我看得順眼點,其他的畫嘛……感覺有點挫敗Flammie的小蘿莉龍的形象……

可是我覺得那一幅畫得像個正太。

#40557 看書 » 2010-06-24 20:28:11

回应:

Hatikva

他一直就很想萌。

噗,太萌會無法自拔。

#40558 小紫龍一隻 » 2010-06-24 20:26:09

回应:


閉幕養神(喂,你該不會是睡著了吧?)
練習畫翅膀,參考DRAGON-DRIVE的小龍,嗚,另一邊的翅膀好討厭……
心得:
這是第一次使用SAI的作品,基礎構圖還是使用小畫家,感覺比較容易一些,然後使用SAI噴槍上色,途出來的部分用橡皮擦除掉,大功告成。
疑惑:
選擇筆和選區擦是要做什麼用的呀,不管怎麼弄都沒反應……

#40559 看書 » 2010-06-24 20:25:12

回应:

他一直就很想萌。

#40560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4 20:23:38

回应:

成都唯一一處出售麥克法蘭龍模型的地方一定很讓各位出乎意料——電腦城:xD:

#40561 看書 » 2010-06-24 16:10:17

回应:

炎龍宙

上半身挺好撒~

但是折起來的腿應該會比伸直的短吧......:xD:

ps:0風也開始轉萌系了- -?

經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xD:

#40562 腳爪練習~ » 2010-06-24 15:42:27

回应:

比較了星星的那個圖以後,我突然很鬱悶的發現.....那麼久了....我腳部一直都忽略了一個關節的彎曲.......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40563 看書 » 2010-06-24 15:39:50

回应:

上半身挺好撒~

但是折起來的腿應該會比伸直的短吧......:xD:

ps:0風也開始轉萌系了- -?

#40564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4 14:17:27

回应:

shiningdracon

那燈在哪裏買到的?:P
我也想要個

啊.....是在台北一家賣歐洲古典式的傢具店裡買的....
應該可以去類似的店或手工藝品店找找
我和家龍都很喜歡....所以就和店長用以往的朋友價成交[45% Off ]
然後就領養走了.....

一般模型店不會有的:xD:
價錢不方便講.

#40565 看書 » 2010-06-24 13:03:27

回应:


:xD:總是畫砸了

#40566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4 09:55:07

回应:

那燈在哪裏買到的?:P
我也想要個

理業肥龍

我也想要啊,這些只能網購嗎?我在我這邊看到的類似物體都500+:xD:買不起啊。

麥克法蘭系列的單隻100多RMB就可拿下
我隻單買,因為成套的裏面中意的通常只有一兩個

#40567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3 22:08:47

回应:

要真的和AVATAR掛鉤,很多角色其實真的很相似。就拿貞哩來說,影子老師從他身上看到了Jack,其實再細一點,能看到Grace的影子。

#40568 腳爪練習~ » 2010-06-23 22:03:23

回应:

Draco

一直很好奇這類的解剖圖要從哪裡拿到啊??

Skeleton Graph好像Draconian.com上有,找一下就行了。

#40569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23 22:00:22

回应:

也對,四肢和腳爪最好還是自己摸索,效果最佳了。要是東學西學,各個網站教的方法不一樣,跟人家學說不定不僅學不好,反而更糟了。
敝龍在走訪教畫龍的網站以前,就已經嘗試自己畫龍爪子了。凌風同學也試試吧。:d)

#40570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啊?(戳牠) » 2010-06-23 21:20:01

回应:

Flash的畫曲綫功能還不如先畫直線,再把直線拉成曲綫來得順手。

#40571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3 21:13:50

回应:

龍仔

唉,看着大家都有龍的塑像,敝龍也想要一套啊~~~
可惜不是沒錢,就是找不到哪裏有賣的。
麥克法蘭系列的應該是很有名的,我在網上看了不知多少遍,但在商場裡硬是找不到。:d(

有些東西還真只能網購。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明明是很多設備都要用的一種晶片,在本地所有的電子器件市場別說找不到,連商家都從沒聽說過這種晶片的型號,但上淘寶一搜卻多得很。
我也沒收藏過任何龍的藝術品,因為家裡人絕對不允許,而且也沒太大實用價值,所以就純精神上喜歡龍了。

#40572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3 21:01:49

回应:

龍仔和我有許多想法是一樣的,Dracross裏也有這樣的橋段:第九艦隊攻下幻影島基地,人類潰逃後,撒拉弗中隊和帕拉丁中隊從人類的集中營裏救出了所有被俘的龍民,然後瑞克發現了一個被遺棄在那裡的人類小孩,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瑞克和哈庫斯基又跳下即將起飛的運輸機,回頭費了很大的力冒著生命危險把那個人類小孩帶回銀河號,和明美生活在一起。最終的大結局裏,人類侵略者放棄了毀滅天堂之星,把移動基地駛向了黑洞,於是那個留在了龍族之中的孩子就成了人類留下的最後一個。

#40573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23 15:08:05

回应:

幹嘛什麼東西都要教程?自己去鑽研去琢磨,請教一些繪畫達龍不是比教程更合適?還能鍛煉一下獨立思考的能力
只有快餐化的生物們才伸着一點繭子都沒有的肉爪作嗷嗷待哺狀去求東西

#40574 【接活】鱷魚神索貝克(Sobek):我與何露斯不得不說的故事 » 2010-06-23 15:02:45

回应:

那不如我寫成兩個版本?

只是我覺得那些什麼多少多少年代,什麼什麼王朝,什麼什麼法老實在是一點用處都沒,要說作文獻有的是,不差我這一篇

#40575 腳爪練習~ » 2010-06-23 13:05:40

回应:

shiningdracon

動物結構,有一本書叫《動物畫技法》(The art of animal drawing)

又或者找本動物的解剖書看也行~




Dracostar3000

一直很好奇這類的解剖圖要從哪裏拿到啊??
希望有進階的版本。。。。像是圖上標明的就太少了:xD:
爪子的結構怪怪的。。。

當然在書店或是書攤買,我個龍認為書攤是最好滴,能找出不少寶貝~~~:xD: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23 13:10:32)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