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的梦想 龙的故乡

#42201 發現一個學校網站裡的龍專題 » 2010-02-10 01:40:27

回应: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國民小學的網站,其中有個龍的專題站:
http://librarywork.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9/dragon/index.htm
台灣的朋友可能對這個學校比較了解
網站有不少可取之處:幻燈片講解、龍的圖解分析、漂亮的頁面設計
我看了很受啓發
而且,居然只是一群小學生做的哦
雖然並非專業研究,但這在東方龍的專題站裡已經算是十分突出的了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42202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2-10 01:06:00

回应:

來一張 ShadowSaber 的神聖天使

#42203 各位龍們 你們的居住地在哪呢? » 2010-02-10 00:48:49

回应:

瓦君大概碰巧吃到不正宗的了吧
就像吃北京烤鴨一定要去全聚德,其他的地方的都沒那麼正宗

#42204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00:20:29

回应:

文學系龍誒。。。也喜歡奇幻文學的握爪。。

#42205 各位龍們 你們的居住地在哪呢? » 2010-02-10 00:14:43

回应:

高中也組織去過南京。鹽水鴨味道深刻+1不過景點區買的話宰人好厲害。。。但是很好吃啊。。

#42206 各位龍們 你們的居住地在哪呢? » 2010-02-09 20:43:44

回应:

我出公差去過兩次南京,一次是夏天,天氣熱得沒人敢出門;一次是前不久,寒冬臘月看不到什麼風景。鹽水鴨根本不像傳說中的那麼好吃,倒是一種叫蘆蒿的野生蔬菜讓我吃一次就上癮。
PS:南京的市徽貌似就是一隻大貔貅。

#42207 每天的生活 » 2010-02-09 19:56:20

回应:

哈哈  足不出穴
與世無爭? :d)

#42208 每天的生活 » 2010-02-09 16:45:17

回应:

懶龍一隻。。。睡覺最重要

#42209 每天的生活 » 2010-02-09 14:57:34

回应:

穴龍--->學龍.....orz
咱就屬於御宅夜游生物....

#42210 每天的生活 » 2010-02-09 14:24:46

回应:

以後會是個學者龍:D

#42211 每天的生活 » 2010-02-09 12:21:07

回应:

除了吃東西,工作,睡覺外
每天都這樣做穴龍:xD:

#42212 龍類資料源彙總 » 2010-02-09 12:14:52

回应:

《中國龍小百科》作者:田村、章宏偉

網站:
英文
http://yeadragons.com/default.aspx(已失效)

最后修改: shiningdracon (2012-07-31 00:21:50)

#42213 龍屬爬行類,還是哺乳類?????? » 2010-02-08 20:48:26

回应:

或者說,龍在外觀上與爬行動物很像,但實質上與爬行類完全不是一回事。就像變形金剛,外貌看起來和人類觀念中的機器人差不多,但實際上跟人類製造的機器人有天壤之別,是一種有自主意識的外星智能生物。

#42214 縱版彈幕射擊游戲胚子 » 2010-02-08 20:42:23

回应:

放心,我的電腦爛,只能用Flash7,版本更低,肯定沒問題。

#42215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08 20:35:39

回应:

唉,中世紀,完全就是歐洲的“文革”,不提也罷。
在我的設定中,人類的劍這種武器對龍來說根本是小兒科,真正實用的屠龍大殺器是——核彈(參見Dracross)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08 20:39:20)

#4221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08 12:15:50

回应:

歡迎!我對自己剛找到同類時的興奮也記憶猶新:d)
你是我認識的第二隻香港龍
愛好和我差不多哎,有機會我們交流交流小說吧

#42217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08 03:29:18

回应:

我,一如既往在晚間飛着,
感受夜的寧靜與柔和的風,
亦在孤獨地尋找着龍跡...

一直在追隨着直覺前進,
飛過那閃爍着燈光的石灰森林,
飛過那流着淙淙水聲的溪谷,
飛過那無邊無際的平原,
當我飛過高聳入雲的高山時,
赤色的火焰在山谷下一閃即逝,
在好奇心的推使下,
決定俯沖下去一看究竟...

看見這個地方時,
心中的恨意油然而生...
我恨,我恨!
恨自已這麼晚才發現這裡,
這麼晚才發現這個樂園!

現在才明白到,
我並不是孤單一個...




(以上是神經質發作...)
----------------------------------------------

大家好,我叫幻靈
==================================
請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鼓勵大家敞開心胸,讓大家更了解你。
以下自介公式供參考:
你來自何方?
中國香港
你的年齡?
18
你愛好的書籍、電影、音樂?
興趣麻,應該是 奇幻文學(有龍的當然最好),神秘學,有魔法的東東都有興趣 
如何找到這裡的?
(在網上搜尋 "darastrix" 時,發現了赤龍的個龍資料啦,好奇便進來一看)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什麼?
暫時不知道耶
希望為社區做些什麼?
不知道啊,盡力而為吧
簡要的自傳?
宅龍一隻,
好像由電腦遊戲,"幻翼傳說~露卡的魔獸教室"開始,
龍便伴我成長(泡泡龍算是嗎(汗),到現在還在玩有龍的遊戲

#42218 縱版彈幕射擊游戲胚子 » 2010-02-07 21:30:05

回应:

我用的不是Flash,而是Flex + ActionScript,沒有圖形化的操作環境,純代碼編寫
而且我用的Flash8,版本很低,不知能不能打開你給的fla
如果能打開,我自己轉成png也行。這中小尺寸的動畫向量圖與點陣圖大小區別不大

#42219 縱版彈幕射擊游戲胚子 » 2010-02-07 21:11:13

回应:

使用大量的PNG會使flash的檔案體積惡性膨脹的。我是說,你可以打開我給你的fla檔案,把裏面的元件拷貝出來粘貼到你自己的flash工程中去,而flash腳本代碼對點陣圖和向量圖的操作都是一樣的。

#42220 縱版彈幕射擊游戲胚子 » 2010-02-07 20:38:46

回应:

可以分幀存成PNG嗎?類似這樣:

我把flash當c++用了,資源全都是點陣圖,向量圖用不了

#42221 縱版彈幕射擊游戲胚子 » 2010-02-07 18:46:08

回应:

我可以做些圖給你,可惜這一段時間都忙得不得了。另外,可以不用gif圖片嗎?我把畫的圖(flash的向量圖)都存在一個fla檔案裡作為一個資源包發給你行不行?背景圖再用位圖。

#42222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07 17:14:49

回应:

呵呵.....
我一般寫文章不喜歡抄......

#42223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07 17:07:36

回应:

原創的?再次贊:)
悲劇喜劇都能接受:d)

#42224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07 16:56:00

回应: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寫些抒發龍的感情的文章
希望各位龍朋友們能接受。

#42225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07 16:52:46

回应:

對,《龍之心》是神作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