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42176 Dragon dragoon » 2010-02-11 21:02:08

回应:

誒……?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這個游戲的介紹……竟然忘卻了……
PC上可以模擬PS2的游戲嗎……?

#42177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1 20:28:27

回应:

龍仔

唉,想不到把龍設為主角的書原來這麼多!
我還一點不知道......
慚愧,慚愧......

在應龍圖書館裡找找,有一些我搜集的,還有些短篇故事也很不錯

#42178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1 20:19:23

回应:

唉,想不到把龍設為主角的書原來這麼多!
我還一點不知道......
慚愧,慚愧......

#42179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1 20:17:38

回应:

歡迎新龍!握個爪,交個朋友!

#42180 Dragon dragoon » 2010-02-11 01:23:50

回应:

我沒有PS2……
看了動畫,很震撼,操作感比《The I of the dragon》強幾倍不止!
只是龍的配音為什麼有點像個老婦:xD:

給大陸用戶兩個翻墻觀看的地址:
https://www.youtubecn.com/watch?v=q8TDQ5oJdIw
https://www.youtubecn.com/watch?v=XUX7wt_BcuM

#42181 Dragon dragoon » 2010-02-11 00:06:22

回应:

龍友有玩過這個麼
第1集的官網
http://www.square-enix.co.jp/games/ps2/dod/open.html
第2集的官網
http://www.square-enix.co.jp/games/ps2/dod2/contents.html
這遊戲是我最愛的:dD
只是故事有點悲傷

空戰的感覺太棒了

介紹片段~(愛上紅龍Angelus的地獄火):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8TDQ5oJdIw&feature=related

最愛的空戰片段~(1分45開始戰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X7wt_BcuM&feature=related

#42182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23:42:03

回应:

《冰與火之歌》我也在看,雖然不是寫龍的,不過那是奇幻小說的巔峰之作啊,況且龍的地位還不錯

#42183 發現一個學校網站裡的龍專題 » 2010-02-10 22:51:35

回应:

嗯,對,樓上的高中生也能做:lol:

#42184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22:27:40

回应:

我也想找些以龍為視角的書,
市面上好像很難找到...
看英文書有點辛苦啊 

#42185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22:12:26

回应:

剛剛放假回來~歡迎的說~~:d)

#42186 發現一個學校網站裡的龍專題 » 2010-02-10 22:10:35

回应:

塵世龍魂

看到這個,不禁感嘆,天朝的教育是多麼形式主義。
這樣漂亮的網站就算一個班級的高中生都不一定能做出來呢,太贊了~

~~~有點偏見哦~~~

#42187 每天的生活 » 2010-02-10 22:09:48

回应:

剛剛放假~~啊~~累啊~~~~換了個頭像

看書睡覺~看書睡覺~~~高中辛苦的說~

#42188 發現一個學校網站裡的龍專題 » 2010-02-10 20:20:00

回应:

看到這個,不禁感嘆,天朝的教育是多麼形式主義。
這樣漂亮的網站就算一個班級的高中生都不一定能做出來呢,太贊了~

#42189 每天的生活 » 2010-02-10 18:36:39

回应:

躲在水中的龍都出來透透氣————

#42190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18:31:57

回应:

另外,我在看這個:《Dragon Champion》
完全以龍為視角
《尖牙與利爪》也是以龍為視角,但比起這一部,《Dragon Champion》几乎沒有把龍擬人化,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只可惜沒有翻譯
英文看着太累了

#42191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17:56:09

回应:

大陸也是,而且後兩集我都懷疑是用翻譯機自動翻譯的
我想看第四和第五啊~~~

#42192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17:41:01

回应:

香港翻譯的只有3集,英文版有5集哩

#4219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11:25:17

回应:

看過,在內地翻譯成《龍船長》,翻譯的很差(但我還是買了)。如果能買到香港或台灣翻譯的版本,我肯定重新買一套

#42194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10:14:09

回应:

戰龍無畏啊,在大陸這本書翻譯質量不太好,有點讓人很鬱悶說。一開始以為是有點老套的龍騎士故事,但後來看了之後覺得書中龍都有自己的靈魂和意識,也相當精彩了。

#42195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02:49:14

回应:

《戰龍無畏》看完後我覺得也不錯哩

  《戰龍無畏》的面世,實在值得所有奇幻迷鼓掌慶賀。即使不是奇幻迷,我相信也很難抵擋「無畏」的龍格特質和個龍魅力。
──奇幻文學評論家 灰鷹

#42196 每天的生活 » 2010-02-10 02:40:19

回应:

好像有很多龍喜歡躲在水中:xD:

#42197 每天的生活 » 2010-02-10 02:30:40

回应:

我躲在森林中~~XD

#42198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02:29:22

回应:

歡迎!!
多了個喜愛奇幻文學的龍呢=w=

我的書架上只有幾本翻譯的書本而已.原文書看不懂@A@"
龍騎士.尖牙與利爪.龍族....大概這些OAO"
不過我比較喜歡新的創作奇幻文學XD

#42199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10 02:18:29

回应:

握爪~
有甚麼書介紹嗎

#42200 每天的生活 » 2010-02-10 01:44:31

回应:

現在見不到龍,因為都在穴裡不出來了:dD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