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42051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1 18:13:04

回应:

shiningdracon
龍仔

總而言之,我極力反對戰爭,反對自私自傲,更反對種族歧視(當然還有台獨)。

關於最後一點,如你所見鱗目界域是個國際化站點,超過半數的會員居住在中國大陸以外,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等
所以這裏涉及政治話題的討論請僅僅限於學術性探討
以我的經驗,比如大陸、台灣、香港的人在一起聊天,聊什麼都可以,都說相同的語言,都有共同的話題。但是別談政治,談了必定死。
鱗目界域的理念:“龍無國界之分” 不僅指文化、歷史上的龍,也包括不同國籍、生活環境、文化背景下的龍能在此和睦相處
別讓人類世界的政治關係延伸到龍族領域罷

沒錯我也是這麼想的,在國際網站上什麼都可以談不過絶對不能談政治~

#42052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21 18:02:53

回应:

好像不僅是攝影師很慘,電腦熒幕也要遭此厄運......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2-21 18:04:13)

#42053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1 18:01:44

回应:

這個游戲夜月給過我
製作水準一流,可惜就是龍出鏡率不高

這個故事有點象阿凡達

#42054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1 17:56:53

回应:

沒錯,在這裏宣揚的是友誼——龍無國界之分,不是矛盾。
抱歉,以後不再提這類政治/民族問題了。

#42055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1 17:53:09

回应:

Drakojan Skies有一個故事背景,就在主目錄//The Game/The Story裏面。
故事梗概是英文。我試着做了翻譯:

一個新的君主覺醒了。從此,宇宙中一個強大的實力——EDU——一分為二。
隨着艾瑟尼亞東大陸一些部落焦慮迭起,原先那和平的感覺消逝了。
EDU以為某處還殘留敵方的游擊隊員,便開始對那裏進行狂轟濫炸。
然而他們得到的情報有誤——那些地點只不過是飛龍的居住地。
多少無辜的飛龍被殘忍地殺害,無數的鮮血將EDU先前和平的名譽洗得一乾二淨。
這個君主警告EDU:若他們不停止干涉這片土地並離開這裏,他們就有麻煩了。
不用說,EDU將此警告當作耳旁風。他們對此地的“幫助”很快引來了反抗。
幾百年的和平之後,來臨的卻是皇家馬勒斯王國與EDU之間的糾紛。

我們——馬勒斯王國宇宙空軍第51中隊——被派遣去艾瑟尼亞東大陸的一些“可疑洞穴”進行武裝偵察。

我早知道,我與我的中隊要付出代價。

現在我們與一些納辰禹地區的飛龍住在一起,保護他們與其家人不受我們軍隊的攻擊。
我們一直在沉思——為什麼EDU得到的情報中,這些飛龍會是目標呢?這些威脅又是什麼?難道EDU的情報僅僅是出於統治階級利益的一次政治破壞嗎?

這就是我們與艾瑟尼亞的龍的故事。我們誓言要保衛他們。

乘在沾滿鮮血的雙翼上,我們馳騁於那一片天空要塞。

#42056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1 17:26:03

回应:

我最推薦的一部是Drakojan Skies,中文名《天空要塞》。絶對是Flash游戲裡的大作。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叫艾瑟尼亞(Ethonia)的星球上,這裏的drakojan指的就是當地的飛龍(在這個游戲裡龍是ET)。
這個游戲屬飛行射擊類,主角不是龍,但至少根據目錄The Story中的描述,飛龍與主角是戰友(游戲中還會有飛龍來送補給)。:d)
游戲分四個Mission(關卡),每個都是一個單獨的Flash檔案。越往後面,游戲越複雜,功能越多。

#42057 呃,關於進入主頁之後的一些BUG。 » 2010-02-21 15:17:08

回应:

小問題也是問題
已修正

#42058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2-21 14:36:28

回应:

或許本來就是小眾的興趣...

而且跟龍丁稀少的設定也很相符嘛=w=

#42059 呃,關於進入主頁之後的一些BUG。 » 2010-02-21 14:30:24

回应:

http://yinglong.org/pedia/quiz.html

然後是【小測驗】這裡。
雖然有些吹毛求疵,
只是,下面的選項後面都會標明單選或是多選。
而第一個爲什麼沒有呢?

如下

1. 下列生物哪個不是龍的孩子 【????】

囚牛

贔屭

饕餮

睚眥

#42060 呃,關於進入主頁之後的一些BUG。 » 2010-02-21 14:26:45

回应:

某赤今天點擊進入主頁(也就是這裡)www.yinglong.org之後

在左側的網站地圖上面點擊的是《龍族百科》的《精簡版目錄》

但是,在流覽第一個鏈接【應龍(YingLung)】的時候,

出現了如下的錯誤: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pedia/pedia_t_simp/yingLung.htm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Additionally, a 404 Not Found error was encountered while trying to use an ErrorDocument to handle the request.
Apache/2.2.14 (Unix) mod_ssl/2.2.14 OpenSSL/0.9.8l DAV/2 mod_auth_passthrough/2.1 FrontPage/5.0.2.2635 Server at yinglong.org Port 80

————————————我是分割線——————————————

於是某赤點擊了《龍族百科》的《精簡版全部內容》

在這裡還是可以看得到這一鏈接的。

請影子(?)就這一BUG進行修補。

#42061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1 03:11:23

回应:

龍仔

我倒是玩過些以龍為主角/正面形象的Flash游戲。

給介紹介紹呀

#42062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1 03:07:21

回应:

龍仔

總而言之,我極力反對戰爭,反對自私自傲,更反對種族歧視(當然還有台獨)。

關於最後一點,如你所見鱗目界域是個國際化站點,超過半數的會員居住在中國大陸以外,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等
所以這裏涉及政治話題的討論請僅僅限於學術性探討
以我的經驗,比如大陸、台灣、香港的人在一起聊天,聊什麼都可以,都說相同的語言,都有共同的話題。但是別談政治,談了必定死。
鱗目界域的理念:“龍無國界之分” 不僅指文化、歷史上的龍,也包括不同國籍、生活環境、文化背景下的龍能在此和睦相處
別讓人類世界的政治關係延伸到龍族領域罷

#42063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21 03:02:43

回应:

我倒時差失敗了(這個時間發了這個帖就是證明)

#42064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1 02:31:23

回应:

龍仔

我覺得,二十世紀中葉,特別是二戰時期,好像不能被歸為“新時代”吧......:xD:

指的是創作時間,不然以中世紀為背景的小說就都……

#42065 我汗啊,我真的一貼沒發麼!! » 2010-02-21 02:28:00

回应:

龍仔

對了,用戶的地位與發帖數的具體關係是什麼?

參見論壇指南
新補充的第8條

#42066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21 02:17:30

回应:

Hatikva
shiningdracon

另外,神話資料  | UMA研究 | 腦圖  沒發現什麼問題

在論壇主頁中
現在的“龍類百科”連結目標是:http://yinglong.org/Dracopedia.htm,正確的地址是:http://yinglong.org/dracopedia.html;
現在的“神話資料”連結目標是:http://yinglong.org/MythInfo.htm,正確的地址是:http://yinglong.org/mythinfo.html;
現在的“UMA研究”連結目標是:http://yinglong.org/UMAexplore.htm,正確的地址是:http://yinglong.org/umaexplore.html。
所以現在如果在論壇上點擊這些連結,看到的是一個404錯誤的頁面。

已修改

#42067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21 00:01:18

回应:

要是我身臨其境,也是個納威人,不知當時我還想不想活下去。

#42068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0 23:57:13

回应:

我倒是玩過些以龍為主角/正面形象的Flash游戲。

#42069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0 23:56:17

回应:

我曾在網上聽說過,也看過游戲截圖,可就是沒玩過。
我家的網太二了,不知會下載到哪年哪月。

#42070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20 23:53:56

回应:

龍仔

最近看了Avatar,更對人類的這種行為反感了。:anger:
特別是看到納威民族的那顆參天大樹在人類無情的轟炸下倒下的時候,還有當時納威人的反應,我差點忍不住想流眼淚......:d(

同感!
看見鄉樹倒下時心酸了,
人類又是為了資源去蹂躪其他種族!

#42071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20 23:51:56

回应:

與其說啃教科書,不如說是肯英文......

#42072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0 23:46:29

回应:

總而言之,我極力反對戰爭,反對自私自傲,更反對種族歧視。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2-25 21:09:24)

#42073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20 23:45:23

回应:

慢慢啃吧,應該會啃出味道來:d)

#42074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2-20 23:43:49

回应:

最近看了Avatar,更對人類的這種行為反感了。:anger:
特別是看到納威民族的那顆參天大樹在人類無情的轟炸下倒下的時候,還有當時納威人的反應,我差點忍不住想流眼淚......:d(

#42075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0 23:43:05

回应:

令我再次覺得人類自私,
為甚麼人類總是愛挑起分爭...
為了達到目的犧牲其他生命也在所不計麼

嚮往各種生物和諧共存的世界(遠目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