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42026 鱗目界域論壇版面調整 » 2010-02-25 11:53:23

回应:

很快就會有了,等我把UMA調查表的後端做出來

#42027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4 21:03:55

回应:

shiningdracon

關於最後一點,如你所見鱗目界域是個國際化站點,超過半數的會員居住在中國大陸以外,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等
所以這裏涉及政治話題的討論請僅僅限於學術性探討
以我的經驗,比如大陸、台灣、香港的人在一起聊天,聊什麼都可以,都說相同的語言,都有共同的話題。但是別談政治,談了必定死。
鱗目界域的理念:“龍無國界之分” 不僅指文化、歷史上的龍,也包括不同國籍、生活環境、文化背景下的龍能在此和睦相處
別讓人類世界的政治關係延伸到龍族領域罷

而且一談政治,還會很容易引來大閘蟹。

#42028 鱗目界域論壇版面調整 » 2010-02-24 20:59:13

回应:

我覺得早晚得增加一個研究專版,供大家從生物學、物理學、社會學、哲學等角度探討龍或者UMA。

#42029 「奇幻異界」光域之記˙龍族起始 第一冊 » 2010-02-24 01:45:04

回应:

近期沒有用大剛寫文章好痛苦~:supr:

不小心重新安裝格式化掉了~~現在要重想了~~冏

最近到是逼自己寫了三千字上去~~
不知道系統還能塞多少字~~XD

2/24更新~!

#42030 鱗目界域論壇版面調整 » 2010-02-22 20:24:12

回应:

(此次調整沒有刪除任何主題,如果你在原先的位置找不到某些主題,它們是被移動到了別的版面)
為解決原先主題分類不清的問題,現做如下調整:

拆分原“靈魂中的龍”版面,分為“龍的世界”與“靈魂中的龍”。

“龍的世界”為有關龍的綜合討論區,和“旅行中的龍”並列。凡與龍相關又不好歸類的主題都可以發在這裏

“靈魂中的龍”仍為私密板塊,只有注冊會員可見。這裏討論涉及心靈探索、異族、信仰、夢境、通靈體驗等涉及精神層面的話題。

合併原“黑板報”與原“留言板”

“歷史中的龍”明確為討論神話、歷史、人文方面的話題,移動了幾個原發表在“新時代的龍”的主題至此

“新時代的龍”明確為討論與龍相關的原創、非原創作品。

#42031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2-22 00:22:57

回应:

我也要
有多大?郵件附件行嗎?

#42032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2-22 00:20:07

回应:

剛好我有。怎麼傳給你呢?不過這個有街機版,應該更好找。

#42033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22 00:13:32

回应:

對應的英文是Trigon?三角形?

#42034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2-22 00:09:29

回应:

歡迎新龍=w=

#42035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SelfDragon Introduce » 2010-02-22 00:07:29

回应:

寒假沒趕上,補上歡迎

#42036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22 00:03:42

回应:

“ト”ラゴン……微妙的文字游戲=v=

#42037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22 00:01:41

回应:

宅在床上看電視……不過只是看了春晚和部分的新西遊記+冬奧會冰壺賽
再就是重新打了孢子
剩下十二小時睡覺……現在還是犯困……

#42038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2-21 23:57:36

回应:

以前PCE模擬器有續作,是1P藍色2P粉紅色的版本(石中劍?)不過當年中了CIH病毒就找不着了(非常古老……)

#42039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21 23:55:48

回应:

全身像果然萌物

#42040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21 23:54:17

回应:

於是某隻EMP中招了麼:dD

#42041 狼娘女王萌殺拳(修正版1.2) » 2010-02-21 23:25:42

回应:

shiningdracon

靈異事件!在我打開這帖的一剎那,眼前的屏幕突然漆黑一片,電腦的電源指示燈緩緩熄滅,原本喧囂的電視剎那間寂靜無聲!
周圍的電子設備怎麼都不工作了呢?!

弊啦!個監視器香左!林友德你好野!

#42042 網站首頁新年改版! » 2010-02-21 23:18:52

回应:

龍仔

看來看去,怎麼都感覺錫安姬的雙手(前爪)放得有點彆扭......

放心,她是很純潔的龍。

#42043 龍魂(Dragon Spirit) 龍魂2(Dragon Saber) » 2010-02-21 23:05:37

回应:

裡面的BOSS有骨龍唷。

#42044 嘎嘎~大年夜快樂~! » 2010-02-21 23:01:01

回应:

shiningdracon

拜個早年!
晚上陪家人吃年夜飯、看電視、包餃子(北方有這習慣)

送上一張賀歲……這是什麼生物?:d)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2_img_4b7644bc74171786208133.jpg
作者:neondragon

“ト”ラゴン(無誤)

#42045 [轉]無厘頭科學:用公鷄來創造恐龍 » 2010-02-21 22:37:20

回应:

我聽說過,是要讓鳥“退化”成恐龍

#42046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21 22:35:32

回应:

噓——是因為春節玩瘋了(小聲

#42047 [轉]無厘頭科學:用公鷄來創造恐龍 » 2010-02-21 21:05:04

回应:

加拿大McGill 大學的Hans Larsson 和其團隊正在想辦法從公鷄的基因中,怎麼鼓搗一下,然後變出一隻恐龍來(oioi:大變活恐龍)。

Hans 老師相信:在小鷄胚胎發育時期通過翻轉某些基因(flipping certain genetic levers),便可能産生出恐龍(解剖學上的)!最終孵化出一枚史前動物。

Hans 老師說:由於各種原因,他並沒有直接孵化出一隻恐龍的打算。不過他會試圖用這些方法來對進化論進行一個具體的演示。例如可以清晰的從解剖學上演示恐龍實際上和鳥類是近親等等。來源digg

# 該研究得到了加拿大自然科學與工程研究理事會/Natur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Research Council 的贊助。

# 老外把這種玩意叫Chickenosaurus(公鷄和恐龍倆單詞的組合)

出處:http://jandan.net/2009/08/26/dinosaurs_from_chickens.html

#42048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1 20:57:11

回应:

這個橋段跟Dracross比起來,確實更像阿凡達。不過Dracross裡的龍可能真實感更強,所以有點不像龍。

#42049 各位龍們,春節期間你們都做了什麼呀? » 2010-02-21 20:45:35

回应:

影子難道出國了?需要倒時差?好像我剛去俄羅斯的時候也不存在倒時差的問題。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2-21 20:46:34)

#42050 龍的情懷2——這種事我做不了 » 2010-02-21 18:13:54

回应:

不過還是幫人類感謝你不殺之恩~:D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