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一定立場也該是容許的,只要不像我在別的論壇和Q群見過的某些生物那樣,自己怎樣想就以為別龍也這樣想。
不固定,非常的不固定,神出鬼沒……
看我的留言時間:cool:
高強度電磁輻射,破壞電子設備
科幻作品中的常見元素喲
《matrix》裏面就把它作為對抗電腦人的殺手級武器
不知你有沒有看過劉慈欣的小說《全頻帶阻塞干擾》,也是EMP的一種應用
我把硫和氫都採集光了,最後因為子彈不夠敗北
我被這Flash游戲的開場畫面震撼到了
仿3D的場景,美術設計一流,創意也很好
更新了,加油~加油~
主角化龍確控制不好身體這一段,非常對我這種硬科幻黨的胃口:d)
“原本只有四肢的生物,突然多了翅膀和尾巴,神經系統會有不兼容的問題吧”每次看到某些書中描述龍、人互變後馬上就能自由活動,都不自覺的這樣想
AOC沒預留這樣的地方,所以這個風格上方沒有標題和論壇說明
雖然自己加上也不是不行,但這牽扯到很多美術、Photoshop技巧
關於Sulfur,是個預設附帶的風格,如果原作者就拼錯了的話……
都是因為上班的關系變成夜遊了
唉,這樣下去我可撐不住。
拜拜,我去睡覺了!
我在論壇中才剛“出殻”不久,還要向已經成熟的龍們請教。
我也再難以在生活中聽到“龍”了,不過電腦游戲和電影裡倒蠻常見的。
發現在“論壇風格”裡,其它風格的論壇主頁最上方都有“鱗目界域”的大標題,
但唯獨AOC風格沒有。
另:風格中的“硫式風格”好像不叫Sulfur,是Sulphur......
Flames of Fury裡的龍好像還能配EMP火球。
最近網絡休克了,幾天沒上鱗目界域,快把我憋死了。
現在終於連上網了,又能回來分享歡樂了!
不會吧?還沒開學?
我都開學一周了!!
馬上就要開學了,要熬夜也就這幾天【點頭】
最近敝龍發現,在晚上6點上鱗目界域,在綫用戶只有敝龍一個(好孤單~~~
)
但到了晚上10點以後,在綫的龍朋友馬上多了起來,最多有過七隻龍都在綫的。
大家咋習慣晚上上論壇呢?(這樣就睡不夠了......)
歡迎~
太晚來祝賀了xd
因為話說最近要學一些還沒弄懂得課程~~冏
不過影子大應該知道~
就是Linux跟java....
另外還有一個似乎很少人學的.ECSS駭客防護..
還不知道能不能考到證照..畢竟英文底子不好=A="
謝謝支持啦~
小的會在努力下去的~~
最近要利用空想的能力了~~XD
這個游戲我個龍感覺挺有趣的,算是戰略類的。
在游戲中,玩家控制的龍要收集硫和氫(H and S)這兩種元素,以配成攻擊火焰。
游戲共12關,每一關都有任務要擊毀人類的一些建築,當然要保護老家——龍巢DragonNest不被毀,否則Game Over。
我玩的是試玩版,隻玩了前面3關。估計後面的9關也不錯。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2-26 21:55:19)
我把那帖最後的括號刪掉了,以後不說這種話了。
EMP......現代軍事常用的武器吧?
打游戲時常常和這個詞見面。
唉,讀到這裏,我深感對龍魂的了解還太膚淺......
是原創嗎?太厲害了!!
我深深被這個故事感染了。
完美的措辭,扣人心弦的情節......讓我越看越想看。
真心期待着棘刺君下面的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