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情懷3》編寫中……
原來克萊西恩住在大洋彼岸
結果同是夜游龍卻反而互相碰不到
我也都很晚睡 差不多都天亮 不過每次都被誤認為是下午=3=
這個頂上來
從今天開始我將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升級論壇核心程式,預計用時1~4周,進度取決於業餘時間的多少
好消息是新論壇將自帶Air風格,適當改造能作為天空風格使用
壞消息是如此我近期都不大可能抽出時間做新風格,海洋風格要繼續推後了
深夜露頭
速度很快啦,高考作文也不過是一小時800字
寬度限定最大1034px,高度不限,可根據需要增加
龍的造型很好
色調上,深紅背景配藍色的龍會不會不搭配?AOC整個風格是偏暗紅色
今天晚上都在編《龍的情懷3》,貌似寫了1000多字才寫到一半......
已經寫了快一個小時了,困哪......
幾乎每天睡在電腦前面XD
上課完.畫畫.小說.聊天幾乎占了一整夜晚XD
大致上會在晚上出沒XD
半個月以後才能恢復夜游生活....
那就圖繪縮至上方中間~雖然感覺會圖像高度縮小.
不過如果要整合的話我會先做一下.我覺得有更好的辦法.是否放入動態圖片區呢?

這樣行嗎?
如果可以的話就繼續畫下去o口o"
旁邊字型等字還有後面的背景類別..
可能會比較久的時間~要使用採剪之前影大的圖片..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3-01 18:18:40)
這樣不錯,關鍵要能和aoc的整體風格配合好
700x75..的大小的話
我大概畫了例範
這要看影大同不同意這樣的作法了
左龍頭.右後透明龍圖.前方右邊加入文字"麟目界域"

影大也可以考慮把圖片至中.壓縮或剪接.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3-01 01:01:00)
不管行不行,先謝過
圖是這個:
難度估計很大
不過怎麼說,美國人的這幅畫裡也沒有把希臘衆神是為惡魔的意思。
這幅畫裡的龍好可愛......作者要透露那個意思,他們要被“毀容”的。
其實論壇的標題應該是由我來做的~拖得太久了真是對不起
因為星原戰記的關係http://comic.qq.com/a/20100115/000022.htm
讓我們國內的動漫師丟臉丟到北美洲
我不得不提前我的動畫製作的計劃~
現在大概畫了故事背景介紹動畫的分鏡
又請了一個朋友幫我寫BGM
最后修改: tree-sway (2010-02-28 20:29:18)
對於Hatikva的第二幅畫我無話可說......
老外們畫出這樣的畫來,我是第一次見到......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2-28 21:51:19)
現在敝龍還在高一,不能隨隨便便倒時差......
他不叫Shut,是Suht!你把u和h搞反了。
我的是兩張CD的版本,可選英文或者德文(包括文字語音動畫),安裝好是900m左右
標題的話我能的話.就幫忙就幫忙繪圖.
至於大小的話就需要影大來規範了~
我盡龍所能看看~-w-
一個光盤那麼大500-600MB吧
一般吧。。。不算太晚,但早上肯定是睡覺用的。。。晚上精神好一些
昨天下了The I of the Dragon,不過好像是試玩版的,地圖只有巴掌那麼大,龍也只能選一條。
那位龍朋友能勞駕一下,告訴敝龍完整版的有多少個MB?:dD
以我的經驗,要早點結束戰鬥,每一關一定要先把指揮中心CommandCentre鏟掉,然後以攻為守,拆掉敵方戰爭工廠Factory。一般最後留個哨塔BattleTower,把地圖上所有氫和硫採光了再說(資源一定要利用好,以免下一關出現氫、硫不夠的情況)。
第二關沒第一時間拆掉CommandCentre,好幾次打了Factory,結果讓救援飛機不停地過來放新的Factory,最後被攻擊直升飛機把DragonNest蕩平了,鬱悶......
開場動畫讓我想到了阿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