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沉静的守护龙,龙护守得净尘

#41976 龍的情懷1——來自歐洲中世紀的呼吼 » 2010-03-02 21:44:10

回应:

《龍的情懷3》編寫中……

#41977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2 15:43:06

回应:

原來克萊西恩住在大洋彼岸
結果同是夜游龍卻反而互相碰不到

#41978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2 15:17:12

回应:

我也都很晚睡 差不多都天亮 不過每次都被誤認為是下午=3=

#41979 請給論壇風格提建議 » 2010-03-02 01:56:55

回应:

這個頂上來
從今天開始我將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升級論壇核心程式,預計用時1~4周,進度取決於業餘時間的多少
好消息是新論壇將自帶Air風格,適當改造能作為天空風格使用
壞消息是如此我近期都不大可能抽出時間做新風格,海洋風格要繼續推後了

#41980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2 01:46:21

回应:

深夜露頭
速度很快啦,高考作文也不過是一小時800字

#41981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3-02 01:43:24

回应:

寬度限定最大1034px,高度不限,可根據需要增加
龍的造型很好
色調上,深紅背景配藍色的龍會不會不搭配?AOC整個風格是偏暗紅色

#41982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1 22:40:08

回应:

今天晚上都在編《龍的情懷3》,貌似寫了1000多字才寫到一半......
已經寫了快一個小時了,困哪......

#41983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1 21:54:02

回应:

幾乎每天睡在電腦前面XD
上課完.畫畫.小說.聊天幾乎占了一整夜晚XD
大致上會在晚上出沒XD

#41984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3-01 15:02:14

回应:

半個月以後才能恢復夜游生活....

#41985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3-01 13:26:53

回应:

那就圖繪縮至上方中間~雖然感覺會圖像高度縮小.
不過如果要整合的話我會先做一下.我覺得有更好的辦法.是否放入動態圖片區呢?

這樣行嗎?
如果可以的話就繼續畫下去o口o"
旁邊字型等字還有後面的背景類別..
可能會比較久的時間~要使用採剪之前影大的圖片..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3-01 18:18:40)

#41986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3-01 10:23:02

回应:

這樣不錯,關鍵要能和aoc的整體風格配合好

#41987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3-01 00:59:42

回应:

700x75..的大小的話

我大概畫了例範

這要看影大同不同意這樣的作法了

左龍頭.右後透明龍圖.前方右邊加入文字"麟目界域"

影大也可以考慮把圖片至中.壓縮或剪接.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3-01 01:01:00)

#41988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2-28 22:14:40

回应:

不管行不行,先謝過
圖是這個:

難度估計很大

#41989 分享兩幅畫 » 2010-02-28 21:55:48

回应:

不過怎麼說,美國人的這幅畫裡也沒有把希臘衆神是為惡魔的意思。
這幅畫裡的龍好可愛......作者要透露那個意思,他們要被“毀容”的。

#41990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2-28 20:27:31

回应:

其實論壇的標題應該是由我來做的~拖得太久了真是對不起
因為星原戰記的關係http://comic.qq.com/a/20100115/000022.htm
讓我們國內的動漫師丟臉丟到北美洲我不得不提前我的動畫製作的計劃~
現在大概畫了故事背景介紹動畫的分鏡
又請了一個朋友幫我寫BGM

最后修改: tree-sway (2010-02-28 20:29:18)

#41991 分享兩幅畫 » 2010-02-28 12:38:30

回应:

對於Hatikva的第二幅畫我無話可說......
老外們畫出這樣的畫來,我是第一次見到......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2-28 21:51:19)

#41992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2-28 12:26:50

回应:

現在敝龍還在高一,不能隨隨便便倒時差......

#41993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8 12:19:15

回应:

他不叫Shut,是Suht!你把u和h搞反了。

#41994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8 10:50:50

回应:

我的是兩張CD的版本,可選英文或者德文(包括文字語音動畫),安裝好是900m左右

#41995 關於“個龍資料»論壇風格”的一點小問題 » 2010-02-28 02:43:02

回应:

標題的話我能的話.就幫忙就幫忙繪圖.
至於大小的話就需要影大來規範了~
我盡龍所能看看~-w-

#41997 各位龍朋友們都是夜游族嗎? » 2010-02-28 00:31:56

回应:

一般吧。。。不算太晚,但早上肯定是睡覺用的。。。晚上精神好一些

#41998 魔龍之眼(the I of the dragon),大家是不是都有玩過? » 2010-02-27 23:52:15

回应:

昨天下了The I of the Dragon,不過好像是試玩版的,地圖只有巴掌那麼大,龍也只能選一條。
那位龍朋友能勞駕一下,告訴敝龍完整版的有多少個MB?:dD

#41999 推薦一款叫Flames of Fury的Flash游戲 » 2010-02-27 23:47:42

回应:

以我的經驗,要早點結束戰鬥,每一關一定要先把指揮中心CommandCentre鏟掉,然後以攻為守,拆掉敵方戰爭工廠Factory。一般最後留個哨塔BattleTower,把地圖上所有氫和硫採光了再說(資源一定要利用好,以免下一關出現氫、硫不夠的情況)。

第二關沒第一時間拆掉CommandCentre,好幾次打了Factory,結果讓救援飛機不停地過來放新的Factory,最後被攻擊直升飛機把DragonNest蕩平了,鬱悶......

#42000 推薦一款叫Flames of Fury的Flash游戲 » 2010-02-27 21:18:14

回应:

開場動畫讓我想到了阿凡達。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