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欢迎来到龙之里

#41676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4-05 00:39:03

回应:

影子老師

據說書比電影好,電影給拍糟了(我感覺也是這樣)。

我也感覺情節有些過渡得太快了——伊拉貢還沒有怎麼成熟,就那樣把德扎給宰了——他的技術進步得有些過頭了。
不知《龍騎士》是否有續集,反正結尾一段是講明了準備拍續集的。

影子老師

設定上,人死了龍也會死,但龍死了人卻沒事,這個不太爽。

其實影片也沒有拍出人與龍的不平等,記得其中一句把龍稱為Megnificent beasts,中文譯過來就成了"神獸",龍能施放魔法,能和龍騎士進行心靈溝通——人卻不行。大體上人與龍還是平等的。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4-05 00:43:36)

#41677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4-05 00:30:33

回应:

我看過電影,沒看過書。據說書比電影好,電影給拍糟了(我感覺也是這樣)。票房上成績堪憂,估計不會有續集了。
但是在以龍為題材的電影裡是可看的類別
設定上,人死了龍也會死,但龍死了人卻沒事,這個不太爽。不過無傷大雅
主題音樂大贊!

#41678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4-04 23:29:58

回应:

今天才看了2007年的電影《龍騎士》,觀後感延綿不斷地從我這龍信者心中湧出。
首先,這部電影的中文名是意譯過來的,英文名為Eragon(主角的名字),不是DragonRider。
/
故事背景:美麗廣袤的Alagaesia一直由許多英勇的龍騎士保衛着,人類在此繁衍。然而,龍騎士們憑着自己的無比威力,變得越來越傲慢,以至於開始相互屠殺,為了爭奪權力。無數龍騎士和龍的生命因此終結。此時,其中一位年輕的龍騎士Galbatorix,在這場血戰中殺死了其他所有龍騎士和他們的龍,並自立為王,開始了黑暗的統治。為了反抗,Varden人開始了起義,但被他鎮壓。倖存者逃進了深山,希望找到一絲能夠推翻這黑暗統治的希望。Varden的同盟者Arya從Galbatorix那裏偷了最後一個龍蛋,逃走了。
/
尚未成年的Eragon原本只是鄉下的一個普通孩子。一次外出打獵,他找到並帶回了這個龍蛋。直到小龍出殻並長大後,他才知道命運選中了他。
/
不知各位龍朋友們是否看過《龍騎士》,劇情很扣人心弦,整部影片給了我強烈的情感波動(或許這也是龍信者們都有的反應吧)。
不過比較幸運,Eragon沒有DragonHeart那樣的悲劇結尾,Eragon的那隻龍Saphira沒有犧牲。

#41679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4 23:03:36

回应:

我堅信龍是ET。在地球上,龍族與人類的活動已無法共存,但我相信龍這種生物是存在於宇宙中的。

#41680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4 22:47:10

回应:

Hatikva
龍游踏塵

時空旅行者。。。對我而言不能算另一個世界,應該說在宙宇間比較合適。不過要成年龍才行。。。

漂浮在星際空間比較BT,除非龍不是有機的碳基生命,也不需要進食,隻吸收宇宙中的各種輻射作為生命活動的能量。
希望大家選擇以後都發下言,這樣我才知道哪些龍投了票。

不是就生活在宇宙裡,是可以在通行- -住是住星球上

#41681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4 21:48:41

回应:

幻靈

8、平行宇宙中的另一個世界 ~

但有種感覺就是可能就住在附近,(鄰居?)
只是不能用人現今的知識去找到,
也不能單靠肉眼就看見。

突然有強風吹來可能有龍飛過  :xD:
(幻想中~)

有種說法是龍是高維的超空間生物,所以人類難以理解。

不過國內絶大多數人受傳統思想影響很深,始終都堅持認為龍生活在地球上的海洋深處。

#41682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4 21:44:47

回应:

龍游踏塵

時空旅行者。。。對我而言不能算另一個世界,應該說在宙宇間比較合適。不過要成年龍才行。。。

漂浮在星際空間比較BT,除非龍不是有機的碳基生命,也不需要進食,隻吸收宇宙中的各種輻射作為生命活動的能量。
希望大家選擇以後都發下言,這樣我才知道哪些龍投了票。

#41683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4 20:40:47

回应:

時空旅行者。。。對我而言不能算另一個世界,應該說在宙宇間比較合適。不過要成年龍才行。。。

#41684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4 01:20:11

回应:

8、平行宇宙中的另一個世界 ~

但有種感覺就是可能就住在附近,(鄰居?)
只是不能用人現今的知識去找到,
也不能單靠肉眼就看見。

突然有強風吹來可能有龍飛過  :xD:
(幻想中~)

#41685 你們相信嗎?Google地圖上驚現巨龍! » 2010-04-04 00:09:29

回应:

google地球真不錯,端坐電腦前,飛遍全世界

#41686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3 23:49:06

回应:

我想該是地球的內部吧。人類對於地底的研究與探索不多,有龍或未知的生物,也不足為奇。

#41687 你們相信嗎?Google地圖上驚現巨龍! » 2010-04-03 22:44:52

回应:

喔喔 原來是座水庫嘎0..0

#41688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3 22:03:49

回应:

原始森林裡有超級大的蟒蛇
其他地方都不容易支持超大型生物生存(我假設龍是超大型生物)
所以我選另一個世界

#41689 你們相信嗎?Google地圖上驚現巨龍! » 2010-04-03 21:38:16

回应:

原來是水庫,形狀有點像,巧合無處不在啊

#41690 有沒有聽過Puff the Magic Dragon? » 2010-04-03 17:04:24

回应:

這首歌現在還有另一個搞笑版本:

PUFF THE JEWISH DRAGON

Puff the Jewish Dragon lived in Palestine,
He frolicked in the chicken soup,
and drank Shapiro's wine.
Little Rabbi Goldberg
loved that rascal Puff,
He gave him lots of matzoh balls
and other Kosher stuff.
One day they went fishing
to catch gefilte fish.
It's Puff the Jewish Dragon's favorite kosher dish.
But one fine day it happened,
the Rabbi came no more.
And Puff the Jewish Dragon
had to buy it in the store!

猶太龍泡芙

猶太龍泡芙,住在巴勒斯坦。
他喝著夏皮羅酒,在鷄湯裡戲水。
小拉比金寶,
喜歡頑皮的泡芙。
他給泡芙帶來許多無酵麵包,
和其他猶太傳統的東東。
一天他們去釣魚,
來做魚丸餅
——這是猶太龍泡芙最喜歡的猶太傳統食品。
可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發生了一件事:
小拉比再也不來了,
於是猶太龍泡芙不得不自己去商店買魚丸。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03 17:04:54)

#41691 愚龍節我進化了~~ » 2010-04-03 16:47:42

回应:

鱷魚不會對小強感興趣的。;)

#41692 愚龍節我進化了~~ » 2010-04-03 12:36:33

回应:

大家都說鱷魚呀...XD

#41693 愚龍節我進化了~~ » 2010-04-03 06:49:56

回应:

變成鱷魚了??

#41694 你們相信嗎?Google地圖上驚現巨龍! » 2010-04-03 01:25:07

回应:

今天在土豆上看視頻,無意中眼光掃到了這則新聞。
說是有人在Google地圖上搜索中國湖北省時發現,在一片綠色當中,有一塊極似巨龍的深色區域,龍頭、龍尾、龍爪都如夢似真,整條龍像是在跑動。
這條巨龍處於31°00′29.75″N,115°04′11.99″E。此處為湖北明山水庫。
點此連結觀看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ufDDJ61xmU/

#41695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3 00:45:59

回应:

平行空間.......
沒有人見過龍,沒有人能證明龍存在,沒有人能證明龍不存在.......

#41696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3 00:03:44

回应:

我覺得是其他世界吧.

如果相融可能就會引發戰爭之類的麻煩事

#41697 [討論]你認為現實中的龍居住在什麼地方? » 2010-04-02 21:49:44

回应:

選項如上,請選擇後簡要說明一下自己的理由。

#41699 魔龍之眼2(僞) The I of The Dragon 2 (Fake) » 2010-04-02 11:20:41

回应:

哈,很漂亮。然後把龍身貼圖改成機械的,把草地改成紫色,這樣我們就live in harmony了……

最后修改: Slain-Dracon (2010-04-02 11:21:07)

#41700 [百科線索]古埃及的鱷魚神——索貝克 » 2010-04-02 03:15:15

回应:

我是真沒時間了,有誰願意接?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