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人的訊息》-爬蟲族檔案第1部分
日期:1999年12月16日
Q: 首先,你是誰?你是什麼?你是一個外星種族或者你們的起源能在地球上找到麼?
A: 如你所見,我不是像你一樣的人類,並且誠實地說我也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哺乳動物(盡管我有部分哺乳類的身體特徵,那是進化的結果)。我是一個雌性爬蟲生物,屬於一個非常古老的爬蟲種族。我們數百萬年以前就是這個星球的原住民。我們在你們的宗教文獻比如基督教聖經中被提及,而且許多遠古人類部落都知道我們的存在並尊崇我們為神,例如埃及人和印加人、以及其它很多古老部落。你們的基督教誤解了我們在你們創造過程中的角色,因此在你們的文獻中我們被當作"邪惡的大毒蛇"提及。這是錯的。你們的族類是被外星人基因工程設計的,而我們隻多多少少是這個加速進化過程裡被動的訪客而已。你們必須知道(你們某些科學家已經提出了假設),你們的族類在僅僅2-3百萬年的時光裡、在一個顯然完全不可能的速度下進化了。這是絶對不可能的,因為在自然的情況下,進化是個非常緩慢的過程,而你們尚不理解。你們的創造是人為的,藉由基因工程完成,不過不是通過我們,而是通過另一個外星種族。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個外星人,我必須回答不是。我們乃原住民。我們在太陽系有着幾個殖民地,不過我們起源於這個星球。實際上這是我們的星球而不是你們的——也從不曾是你們的。
Q: 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A: 這很困難,因為你們人類的舌頭無法正確地去發這個音(而對我們名字的誤發音,對我們的某些種群來說是非常冒犯的)。我們的語言與你們的相當不同,不過我的名字是,我會試着用你們人類的字母盡可能平緩地念出來——近似"Sssshiaassshakkkasskkhhhshhh",對於"sh"和"k"都有非常長的發音。我們不像你們那樣有姓氏,只是單獨唯一的名字,被用說話的方式分開和表現;而且並不是給孩子的(他們有自己的孩子名),只有在青春期——宗教和科學的"啟迪"或覺醒時間(你們要是願意這麼稱的話)的一個特殊程序上才被給予。要是不用你們人類的舌頭念我名字的話,我會很感激的。請叫我"勒斯塔(Lacerta,意為蜥蜴屬)"好了,這是當我在人類當中走動並和他們談話的時候通常用的名字。
Q: 你多大了?
A: 我們不像你們那樣用天文學紀年,以及用地球圍繞太陽旋轉計算,因為我們普遍居住在地表以下。我們時間的測量方法建基於地球磁場循環周期,並且通過這個(以及用你們的數字),我今天的——讓我算算——年齡是57,653 循環周(cycles old)。我已達到了成人階段,且我的心智意識為16,337 循環周(cycles ago)(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間)。以你們人類的時間度量衡來說,我大約28歲。
Q: 你的任務是什麼?你有像我們一樣的"工作"麼?
A: 用你們的話說吧:我是個好奇的學生,類比於你們種群的社會行為學。這就是我為什麼來這兒和你談話,為什麼向E.F.以及現在對你揭露了真實身份,為什麼給了你們所有的秘密信息、並且將會誠實地回答你們列出的所有無數問題之原因。我會看你如何反應,你們種群的其他人如何反應。在這個行星上的你們種群中有如此多的瘋子和說謊者,聲稱知道關於我們、UFO、外星人等等的真相,而你們相信他們的謊話。我感興趣知道如果你們將真相(我正告訴你們的)公之於衆的話,你們種群將會作何反應。我非常確信你們每個人會拒絶相信我的話,但我希望自己是錯的,因為如果你們想要在未來幾年存活下去的話,你們就得需要理解。
Q: 我讀了你所有關於這個的陳述(你給過E.F.的)。不過現在你能不能給我一個快答:UFO是不是真實的、被外星人駕駛的飛行器?它們屬不屬於你們族類?
A:一些你們觀察到的UFO——如你們稱呼的——是屬於我們,但大多數不是。大多數"神秘的"飛行物不是科技裝置,而主要是對你們科學家不明白的自然現象的誤解(像在高空中自發的等離子閃光)。不過,一些UFO是真實的飛行器,屬於要麼是你們自己族類的(特別是軍方),要麼是其他外星種族,或最後是我們的(但只有少數看得見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因為我們通常非常小心於在大氣中移動,並且我們有特殊的方法隱蔽我們的飛船。) 如果你們讀到一篇報道,說看到金屬亮灰色雪茄形狀的圓柱形物體,長度是——有多種不同類型的——以你們的尺度,讓我說是從20米至260米不等,並且有非常深沉的嗡鳴,在雪茄的金屬表面有5盞紅色亮燈(一個在頂,一個在中間,兩個在底部)的話,那很可能就是看見了我們的飛船。並且那意味着若不是部分故障,就是我們中的某人不夠小心。我們還有一小隊碟形飛船,但是這樣的UFO通常屬於別的外星族。三角形的UFO通常屬於你們自己的軍方,但他們使用外來的科技建造的它們。如果你們真的想看看我們的飛船,你們就應該看看南、北極以及亞洲內部(特別是那裏的山脈)的天空。
Q: 有沒有特別的標誌或之類的好讓我們能夠辨別出你們?
A: 我們有代表族類的兩個主要標誌象徵。一個(更為古老的一個)是一條藍色的大蛇,在一面黑色的背景上有四隻白色的翅膀(其顔色對我們有宗教意義)。這個標誌取自我們社會的某些特定部分,但今天很少用了——你們人類在古老著述裡頻繁地借用它。另一個標誌是你們稱為"龍"的神秘存在體,在一個圓圈裡,中間有七顆白星。這個象徵今天更加普遍。如果你在我先前描述的圓柱形飛行器上或是地下設施中看到這兩個標誌之一,這個東西或地點絶對是屬於我們的(並且我建議你盡可能遠離那裏)。
Q: 你提到第二個標誌中的七顆星——你是指昂宿星(團)(又稱七姐妹星)嗎?
A: 昂宿星?非也。實際上七顆星是指行星們和月亮們,並且是指我們在太陽系中以前建立的殖民地。在藍色背景前的星星以及龍之圈代表地球的形狀,七顆白星代表月球、火星、金星以及木星和土星的四顆衛星——我們過去的殖民地。兩個目前已經拋棄不用,因此五顆星應該更為恰當。
Q: 既然你不讓我拍照,那還有什麼能證明你是真實存在的,並且這個故事是真實的呢?你能仔細描繪一下你自己嗎?
A: 我知道如果拍些照片的話,會非常有助於證明真實性。人們都是多疑的(那對我們和真實的外星族類在這個行星上行使秘密來說是好的),所以即便你有了照片,你的許多同類也會說是欺騙,說我是戴着面具的人類女人或像那之類的(這對我來說是十分冒犯的)。你必須知道,我不能允許你拍攝我或我的裝備。這其中有很多原因我不想和你深談,不過告訴你其中一個是,我們想保持我們的秘密存在;另一個更多是宗教上的。不過,你可以把我和裝備的樣子畫下來。稍後我會給你看。我也可以描述我自己,然而我懷疑你的其他同類會隻從那幾個詞中想象我的真實樣貌,因為自動否定爬蟲族的存在,以及否定和你們不同類的智能族類的普遍存在,是你們心智程序的一部分。嗯,我會試試看的。
想象一個普通人類女人的身體,你就會對我的身體有一個初步較好的概念。和你們一樣,我們也有一顆頭,兩隻胳膊,兩隻手,兩條腿,兩隻腳,身材比例也和你們相似。由於是女性,我也有一對乳房(盡管我們起源是爬蟲,但在進化過程中也是給嬰兒喂奶的——這發生在大約3000萬年前,因為這是讓小孩存活最好的方法。你們族類已經在恐龍時代就進化通過這點,而稍後不久我們也跟上了。可並不意味着我們現在是哺乳動物)。然而我們的乳房不像人類那般大,並且我們族類女性乳房的大小都基本相同。外生殖器兩性都有,比人類要小,卻是可見並有和你們一樣的功能(這是給我們族類的另一份進化禮物)。
我的皮膚大體上是一種綠褐色,更多的是灰綠,並且有一些褐色的不規則點(每個點大小為1-2厘米左右)在皮膚和臉上(其樣式兩性是不同的,不過女性多些,特別是在下半身和臉上),你可以從我這裏看到眉宇之上,像兩道綫一般橫跨額頭、布於面頰和下巴。我的眼睛比人類大些(因此緣故,我們在黑暗中能看得更清),大而黑的瞳孔佔據主要眼球,周圍是小而亮綠色的虹膜(男性虹膜是暗綠色)。瞳孔是狹縫,並且可以從一條小黑縫到完全張開至卵圓形之間改變大小。由於我們的視網膜十分敏感,所以瞳孔必須配合。我們有外耳廓,不過沒你們的大而彎曲,卻擁有更好的聽力,因為我們耳朵對聲波更加敏感(我們能聽到更大範圍的音頻)。耳朵上有肌肉或稱為"蓋子"的,可以將其完全覆蓋住(比如水下用)。我們的鼻子更加突出,且在兩鼻孔之間有一個V字形彎曲,可以令我們的祖先 "看到"溫度。我們已經失去了其大部分功能,不過我們藉此"器官"仍能更好地感知溫度。我們嘴唇的形狀和你們一樣(女性比男性要大些),不過是灰褐色的;牙齒非常白而堅硬,與你們溫和的哺乳動物相比長而尖鋭。我們不像你們有不同的頭髮顔色(不過有個傳統,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染不同的發色),而原始的發色,比如我,是綠褐色的。我們的頭髮比你們的濃密和堅韌,生長非常緩慢。此外,頭部是唯一長毛髮的地方。
我們的身體,胳膊和腿與你們的形狀、大小均相仿,然而顔色不同(像臉一樣是綠褐色),在大腿和上臂有鱗片狀的結構(於膝蓋和肘關節上)。我們的五指比人類稍細長,手掌上的皮膚很平,因此我們沒有像你們那樣的紋理,而又是鱗片狀的皮膚結構及褐色的點(兩性手掌上都有),且沒有指紋。如果你觸碰我的皮膚,你會覺得比起你們多毛的肌膚來說要更光滑。雙手中指上端有小而尖利的角質物,指甲是灰色,通常比你們略長。你看我的指甲頂端不太長圓,因為我是女性。男性的要更尖利,一般是5-6厘米。以下特徵非常不同於你們族類,並且與我們祖先也有部分相異:如果你觸摸我上半身的後脊,會透過衣服感覺到一道堅硬的嶙峋線條。這不是脊骨,而是皮膚和組織的一種非常難為的外板形結構,從頭到尾恰好附從脊骨。 這個結構和板狀中有數量極多的神經和大血管(大約2-3厘米長,且非常敏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坐在這種有椅背的椅子時總感覺困難的原因)。這些小板狀的主要功能(充當了我們性欲的角色)只是體溫的調節,並且如果我們坐在日光或人造光下,這些小板塊就會充血,血管擴張,陽光便會加熱我們爬蟲血液(通過這些小板塊在體內循環)好幾度,那樣會令我們感覺極度愉悅。
還有什麼與你們不同的?我們沒有肚臍,因為我們同你們哺乳動物的出生方式不同。還有一個外在的區別不重要,況且我想也不必全說出來,因為如果我們穿着衣服的話大半是看不見的。我想關於我身體的描述夠詳細了。我建議你可以畫幾張圖。
Q: 你們通常穿什麼樣的衣服?我猜這件不是你平時所穿的。
A: 是的,我隻在人類中間時才穿這種日常服裝。老實講,穿這麼緊的衣服實在令我不太舒服,總有一種非常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是在自己家裏(指地下的家),或是在巨大的人造太陽區,並且如果與我們名字相近的其他人在一起,我們通常是裸體的。這使你震驚麼?當我們和許多同類一起在公衆領域的時候,我們穿非常寬大和柔軟的、用輕薄材料做成的衣服。我剛告訴過你,我們身體的許多部位對觸覺非常敏感,大部分在於背部的小板塊。因此我們穿緊身的衣服會感到不適,那會傷到我們。男人和女人通常穿同一種衣服,不過性別不同,顔色不同。
Q: 你剛才說"與你們自己名字相近的其他人",是指你們的家人嗎?
A:不完全是。你可以稱為"家人",但用這個詞你隻意味着像父母、孩子這樣的遺傳所屬。如我剛才說的,我們有一個非常難念和獨特的名字。這名字有一部分是絶對獨特的、而再沒有另一個人那樣叫,可還有一部分(中間部分)是用一種發音告訴其他人你屬於哪個"家庭"(我必須用這個詞,因為你們的詞彙中沒合適的用以描述)。這並不意味着該團體中每一個都和你有遺傳關係,因為這個團體很大,有40-70個人。 其中是有遺傳關係的人——除非有人決定離開這個團體——並且通常你和父母的聯繫是最堅固的。對我來說,現在向你解釋我們非常古老的社會系統實在是太困難了,因為它非常複雜,僅是最基本的我就要和你說上幾個小時。也許我們下次見面時,可以給你所有這些的細節描述。
Q: 你們像一般爬蟲那樣有尾巴麼?
A: 你看到了嗎?不,我們沒有可見的尾巴。如果你看到我們的骨架,骨盆後的脊骨末端只有一個小圓骨。這是我們祖先沒有長成的、沒用的尾巴,現在從外表看不到。哦,我們的胚胎在成長前幾個月有尾巴,但出生前就消失了。尾巴隻對試圖用兩條腿走路的原始族類有用,他們必須用尾巴保持平衡,但我們的骨骼在進化中改變了,變得和你們極度相似,因此我們不須用尾巴保持站立。
Q: 你說你們的出生方式和我們不同。你們産卵麼?
A: 是的,不過不像你們的鳥類或原始爬蟲那樣。實際上,胚胎在母親子宮的蛋白質液裡,還有一個卵形卻非常薄的白堊殻包着它,充滿着整個子宮。殻內的胚胎完全受於母體,取自己一切生長所需,在殻內發展。有一條帶子同你們的臍帶一樣,連接在一個隱藏在後背板塊的點上。 當嬰兒要出生的時候,整個蛋體附有一層蛋白質粘液物質,被擠壓出陰道。幾分鐘後,嬰兒破薄殻而出。我們中指尖上的這兩片角質本能地用來刺破蛋殼,進行出生後的第一次呼吸。出生的嬰兒沒有人類個頭大,約有30-35厘米高,蛋體大約40厘米高(因為陰道比人類的要小)。但是我們普遍長成到160-180厘米。
Q: 你們的體溫是多少?你說過你們享受待在日光下。這對機體有什麼作用嗎?
A: 我們不是哺乳動物。由於是爬蟲,我們的體溫取決於周圍環境。你摸我手的話,會覺得比你們的要涼些,因為我們體溫大約在30-33 攝氏度。如果坐在日光下(特別是裸露背板朝向陽光),體溫就會在幾分鐘內上升8-9度。這個溫升會令身體産生很多酶和激素,我們的心臟、大腦及每個器官都變得更加活躍,我們就會感覺非常非常棒。你們人類只是享受日光而已,而對我們對來說,享受的是你們所能想象的極度快樂(也許像你們的性興奮)。我們同樣享受在非常溫暖的水或液體中游泳以增加體溫。如果我們在陰暗處待幾個小時,體溫就會降回30-33度。雖對我們無害,但我們在陽光下感覺更好。我們在地下有人造的日光室,不過我們還是喜歡真正的陽光。
Q: 你們吃什麼呢?
A: 通常像你們一樣種類繁多:肉、水果、蔬菜、專門的蘑菇(地下農場種的)以及其它東西。我們還能吃並消化一些對你們來說有毒的物質。你我之間主要的區別是,我們必須吃肉,因為我們的身體需要蛋白質。我們不能像你們那樣完全素食,那樣的話消化系統就會停止工作。沒有了肉,幾周或也許幾個月後我們就會死掉。我們許多人吃生肉或其它你們可以消化的東西。對我自己來說,我寧可吃烹調過的肉和地面上的水果,比如蘋果和桔子。
Q: 你能告訴我關於你們族類的一些真實歷史和進化過程嗎?有多古老?你們是不是從原始爬蟲類進化過來的,像我們人類從猿進化來的那樣?
A: 哦,這是個非常長而複雜的故事,對你們來說簡直是無法相信的,但卻是事實。我試着簡單講。6500萬年前從恐龍時代,我們許多未進化的祖先死於全球的大災難。這不是一場自然的浩劫——像你們科學家所相信的小行星的撞擊,而是由兩支敵對外星種族的戰爭導致,主要發生在地球軌道和高空中。以我們有限的知識來看,這場早期的戰爭是這個星球最早的外星戰役了,但絶不是最後的(未來的戰爭就快到來,"冷戰",如你們所稱,在最近73年內,於各外星團體之間正在上演着)。6500萬年前這場古老戰役的雙方是兩支先進的族類,名字同樣無法用你們的舌頭念出來。我可以用他們最初的叫法念出來,但會傷到你們的耳朵。一支是像你們一樣類人的族類(然而更古老),從這個宇宙你們今天稱為南河三(小犬)星座(Procyon)的太陽系而來;另一支我們知道得不多,是爬蟲族,但和我們族類無關, 因為我們是從本地的蜥蜴種進化而來,未受外來的影響(除了被我們成功操縱自己的基因。容我後面說)。這支先進的爬蟲不是從這個宇宙,而是從——唉,我該如何向你們解釋啊。你們的科學家不知道宇宙的真實性質,你們不開竅的頭腦看不到最簡單的事物,而依賴於錯誤的數學和數字。這是對你們族類的部分基因編程導致的,容我後稟。依我說,你們比起自己500年前對宇宙的理解來,要退步得多了。
用個術語你們也許會明白:這另一支族類不是從這個宇宙,而是從另一個全相宇宙泡沫中的"氣泡"而來的。你們或許會稱其為另一次元,但卻不是正確描述的詞彙(順便說一句,"次元"這個詞,通常你們理解它的方式是錯的)。你們應該記住的事實是,這支先進的族類能夠利用——你們會稱之為量子科技的,"行走"於氣泡之間,並且有時通過特殊方法,僅僅用心智即可達成(我們族類相較你們有更進步的精神能力,但是我們不依靠科技無法進行事件弦/氣泡的轉變,而在地球上活動的其他族類可以做到,這在你們看來像是魔術一般的事情,你們祖先是可以做到的)。
回到我們的歷史吧:那支類人的族類早於爬蟲族150年前到達地球,在原始大陸上建立起了一些聚居地。在你們今天稱為"南極洲"的大陸上有其中一個大聚居地,另一個在稱為"亞洲"的土地上。這些人和動物型的蜥蜴生活在一起沒什麼問題。當先進的爬蟲族抵達這個系統的時候,南河三的類人族試着和平地溝通,卻不成功。全球大戰數月內即展開。你們要理解兩支族類都對這顆年輕的星球感興趣,不是出於生態和未發展的生物,而隻為一個原因:原生礦物,特別是銅。要理解這個原因,你們必須知道銅對某些先進的族類來說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物質(即便是現在),因為它——和某些不穩定的物質一起——如果配合一個高核輻射場、在一個正確的角度感應一個高電磁場,在其上方製造出一個交叉脈動場域的話,能夠産生出一種新的穩定元素。銅元素和其它元素在這樣一種磁/輻射內場的熔合,能夠産生出一種特殊性質的力場,非常有益於各種各樣的科技任務(但其基礎是非常複雜的公式而你們無法發現,因為你們簡單心智的限制)。兩支族類都想得到地球的銅,於是他們在太空和地球軌道展開了一場持續期並不算長的戰爭。類人族開始階段似乎成功了,但在最後一場戰役中,爬蟲族決定用一種強大的實驗武器 ——一種特殊的、能夠摧毀行星生命形式而無害於原生礦質和銅的熱核彈。核彈於太空點火併在你們今天稱為"中美洲"的一個地點引爆。由於引爆在大海中,遂産生出和氫元素未可預知的熔合,造成比爬蟲族所料想更嚴重的後果。一種致命的輻射、合成氧的過剩
⒉煌氐姆涑疽約凹負(對不起,此處原文是亂碼)年的"核子冬天"就是其結果。大部分人類死亡,而爬蟲族一些年以後出於(即使對我們來說)未知的原因,失去了對行星的興趣——也許是因為輻射吧。地球又是獨零零的,而地表的動物都滅亡了。還有,核爆的其中一個結果是産生出了不同元素的輻射塵埃和物質,其中一種是 "銥"。今天你們科學家看到銥在土地中的濃度作為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恐龍滅亡的證據。那不是真的,不過你們如何得知呢?
嗯,大部分恐龍死亡(不都是在爆炸中,而是戰後引起的惡劣環境,特別是在核子冬天和輻射塵中)。基本上所有恐龍和爬蟲都在20年間死去,其中一些 ——特別是海洋中的,得以在未來200-300年裡存活下來。可是這些族類也死去了,因為氣候發生了改變。核子冬天於200年以後結束,而地球比之前要寒冷。災難過後仍有物種倖存:魚類(如鯊魚),鳥類,小型爬行哺乳動物(你們的祖先),多種爬蟲諸如鱷魚…還有一種特殊的小型高級恐龍,同最後一批大型爬行動物如你們稱之為暴龍的族類,一起發展了下去。
這種新爬蟲用兩條腿行走,看上去有點像你們重新塑型的禽龍(禽龍起源於這個家族),而卻更小(大約1.5米),有類人的特徵:一副改變了的骨骼結構,更大的頭骨和腦容量,有拇指能抓握東西,一套不同的器官和消化系統,更先進的眼睛長在頭部中央,像你們的眼睛一樣。並且更重要的是…更新、更好的大腦結構。這是我們的直系祖先。有理論說大爆炸令器官變異導致這個新物種,不過沒經證實。然而這種小型類人的恐龍在之後的3000萬年間,由一隻動物向一種多多少少有思想的生命形態進化了(如我早先所說,一個物種比你們想象的需要更長的時間進化,如果不是像你們那樣被人為促成的話)。這些生物足夠聰明,不會在接下來的幾百萬年滅亡,因為它們學到了改變自己的行為。它們住在洞穴中取代獃在嚴寒的自然環境中,學會了用石頭和樹枝作為最初的工具,以及用火取暖——特別是溫暖它們的血液——這對我們族類的存活十分重要。在其後的2000萬年裡,這支族類自然分裂成27隻子種族(不幸的是,早先的爬蟲族在進化過程中傾向於以多少有些不合邏輯的方式自我分裂進入各子族類中。你們可以在早期大量多余的動物-恐龍族類中清晰看到這點),在這些子族類當中為了統治權還有很多(只要是原始的)爭鬥戰上演。
呃,大自然對我們不太友善,據我們目前所知,27個子族類中有24個在原始戰爭和進化過程中滅亡了,因為它們器官和心智的發展不夠存活所需,並且(主要原因是)如果氣候變遷,他們無法以適當的方式改變自己的體溫。核子大戰5000萬年過後以及恐龍滅絶以後,只有三支(現在也是科技)先進的爬蟲族和所有其它低等動物在地球上一起存活了下來。通過自然和人工交叉繁衍,這三支種族聯合為一支爬蟲族,並且由於創造出基因操縱方法,我們得以"終結"自身基因結構中有分裂傾向的基因。以我們的歷史和信仰來說,那時是我們最終的爬蟲族——像你今天看到的——通過基因工程被創造的時期。這發生在約1000萬年前,我們的進化就止於那個點(實際上之後的歲月裡,我們在朝更像人類和哺乳動物的面容上有一些小變化,不過我們沒有再度分裂為子種族)。你看,比起人類,我們是一個非常古老的物種,那時你們還像小猿類的動物一般在樹間跳躍,而我們已發明科技,在太陽系其它行星殖民,在地球建立大型城市(隨着時間流逝,並沒有留下痕跡),並且設計我們自己的基因。可與此同時你們仍只是動物的基因。
1000萬年前小猿類開始成長,他們從樹枝下到地面(同樣又是因為氣候變遷,特別是稱作非洲大陸的),但是作為哺乳動物來說,進化非常緩慢,而如果沒有特別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時,我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裏交談了,因為我會坐在自家舒適的現代化房子裡,而你們住在山洞,身着毛皮,試圖發現火的秘密,或者也許會蹲在我們其中一個動物園裡。但是事情截然不同地進展了,你們相信你們是"創造的王冠",能夠坐在現代化的房子裡,我們卻必須隱藏居於地底和偏遠地區。在大約150萬年前,另一支外星種族來到地球(令人詫異的是,他們乃6000多萬年前第一次來的那一支。你們要是知道現今在地球上有多少支外星族類的話,會更吃驚的),這支類人的外星族——你們今天稱他們為"伊洛因(Ilojiim)"(譯注:綜觀全文,此外星族類與RAEL《來自宇宙人的信息》一書中描述的創造人類的耶洛因[Elohim]種族雖名稱近似,但外表形象有異。本文後面提到Ilojiim是高大白皙的,而RAEL遭遇的耶洛因是矮小綠皮膚,是否為同一類,其中緣由尚不知曉。但耶洛因的確在地球上創造過不同的人類種族,包括高大的巨人。請讀者自行品讀斟酌。為防止混淆,本文中一律翻譯為 "伊洛因"。)——他們的興趣不在於原生礦質和銅,令我們吃驚的是,在於未發展的類人猿。他們無視我們的存在,決定"幫助"猿類進化快些,想在將來的戰爭中把它們當作某種奴隸族類服役。你們族類的命運對我們來說不重要,但是我們不喜歡"伊洛因"在我們行星上,而他們也不喜歡我們在這個新"銀河動物園"行星之存在。因此你們的第六、七次文明是我們之間戰爭的誘因。你可以在你們稱為"聖經"的書中看到部分關於那些戰爭的怪異描述。
真正的事實是相當長而曲折的故事。我可以繼續嗎?
Q: 不,現在不必。我已經記下了你們的一些歷史,現在有幾個問題想問你。
A:請問吧。
Q: 首先,你們跨越了巨大的時間尺度。你聲稱你們的原始祖先和恐龍生活在一起,倖免於你稱作的人為災難,並在那之後4000萬年進化,最後進化於1000萬年前完成。這讓我很難相信。關於這點,你能說些什麼嗎?
A: 我理解這對你們來說是絶對不可信的,因為你們是年輕的基因設計族類。你們的歷史範疇終止於僅僅數千年的尺度,而你們認為正確。卻不是的。這是不可能的。你們被設計的心智顯然無法應對如此浩瀚的時間廣度。我們的進化時間對你們來說也許看上去不可思議地長,但實際上卻是自然原始的方式。記住,你們早期哺乳類祖先和恐龍一起發展,和我們一樣在大災難中存活了下來。它們在之後的千百萬年間緩慢進化,並且分裂成各種各樣的族類和形態,有些(體型)大,有些小。這是身體的進化。可大腦和智能呢?它們只是簡單的動物。哺乳動物自從——容我們說——1.5億年前就開始進化,但隻在最近的2-3百萬年才變得有智能和思考。並且隻在這個小時間段,像你們這樣的生命才被創造。從大自然中麼?1.48億年時間由動物型的哺乳類進化,200百萬年(多多少少)像你們那樣的智能生命發展出現?問問自己吧:你們真的認為這個進化加速是天然的嗎?要是那樣的話,你們族類比我想象的就更加無知了。進化出岔子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Q: 我懂了。可我還有一個問題。你提到很多關於兩支外星人在6500萬年前那場戰爭的事實。可這發生在你們族類變得真正智能以前很久的時間。你如何能知道關於"第一戰爭"那麼多的事情以及關於你們族類進化的事呢?
A: 這是個好問題(比剛才那個好多了),我還沒向你適當解釋呢。我們對第一戰爭的知識完全來自於一個古代人工製品,是1萬6千年前被我們考古學家在你們今日稱為北美的大陸上發現的。他們找到一張直徑47厘米左右的圓盤。圓盤由我們也尚不知曉的磁性物質製成,圓盤之內有另一張小水晶盤,內含大量信息被編碼進了水晶的分子結構中。這張"存儲盤"是大爆炸後被小犬星座人類種族的倖存者們製作的,已經有6500萬年了,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卻依然完好無損。我們的科學家能夠對信息和數據解碼,由此我們才頭一次知道在遠古時代導致恐龍滅絶的事件。碟片包含了對兩族的細節描述(但更多是關於人族的),以及關於事件和武器,包括熱核彈的信息。同樣包括地球上動物和蜥蜴類的描述,其中涵蓋了我們前智能祖先之族類。我們對於進化的其它知識則來自於骨骼和回溯,以及編/解碼我們的DNA。你看,我們在前1萬6千年就知道了自己根源的真相。而在那之前,我們對於自己的被創造,是更為宗教化的觀點。
Q: 雙方發生了什麼事?
A: 我們不十分清楚。倖存的人類顯然在大爆炸過後的年歲中死掉了,其他人和爬蟲族再沒來過地球(就我們所知)。對爬蟲族來說有一種可能性,即他們身體上不可能返回了,因為氣泡之間的物質在不時快速運動。當前的理論是,這兩支族類在千百萬年間停止了存在。
Q: 你提到你們族類的骨骼。那是什麼樣子的,人類科學家們沒發現任何你們祖先的遺跡,如果你們真是在地球上存在這麼久了的話。我們找到許多原始恐龍的骨骼,但沒有先進爬蟲生命的較大頭骨,或者你剛才描述的大拇指。
A: 不,你們有。但是你們"偉大的"科學家無法完整地重建骨骼,因為他們想要重建爬蟲類動物,而不是智能生物。要是你們在博物館裡看到有多少(特別是小型)蜥蜴類的骨骼是完全錯接、而實際上並無此類生物的時候,你們一定會笑的。因為你們用很多本不屬於一起的骨頭,並且如果缺少的話你們就用人工的代替以做出一隻"動物型"蜥蜴。你們很多科學家發現了這個問題卻沒有公開,因為他們解釋不了並且聲稱:正確的骨頭缺失,而他們的重組是正確的。我們的許多骨頭被用來重建禽龍,例如有可見大拇指的腳(看看博物館的禽龍,你們就會知道我是對的)。一位你們稱其為美國的科學家幾年前組建了一個我們族類的幾近正確的骨架,但是當地政府(他們部分知道我們的存在)沒收了它。由於今天(以及上千年來)我們几乎完全生活在地下,因此你們找不到我們任何屍體或骨架。
Q: 你有時談到了地下都市和人工日光。你的意思是有"中空的地球"存在嗎?地球內部有另一個太陽嗎?
A: 不,地球不完全是中空的,而且裏面也沒有第二個太陽。這很荒謬而且現實也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們族類,也應該夠聰明知道這點)。你了解聚整合一個太陽産生光和能量照亮一段更長的時間,需要熔合多少質量嗎?你真的認為在地心有一個小的活體太陽存在麼?當我說我們地下家園的時候,我指的是巨大的洞穴系統。你們在地表附近發現的洞穴比地下深處真實、巨大的洞穴要小得多(深度在以你們的尺度2000-8000米,但是卻連接了很多隱藏的隧道通往地表或地表附近的洞穴),而且我們住在這些巨穴內先進的城市和聚居地中。主要的場所橫跨北極、南極、中亞、北美和澳洲。如果我說到人工日光的話,並不是指真正的太陽,而是指能夠照亮洞穴和隧道的各種光的科技來源(包括重力來源)。在每座城市都有強紫外線照射的特殊洞穴地區和隧道,我們用它來加熱血溫。此外,我們在偏遠地區還有一些地表日照區,尤其是在美洲和澳洲。
Q: 我們到哪裏才能找到進入你們世界的這樣一個地表入口呢?
A: 你真的認為我會告訴你確切的地址?如果你們想找到這樣一個入口,你們得自己搜尋(不過我建議你們別這樣做)。當我四年前來到地面的時候,我用了一個離這裏往北大約300公里遠靠近一座大湖的入口,不過我懷疑你們能否找到(在世界的這個部分只有少數幾個入口,且多數非常靠北和靠東)。一點小建議:如果你在一個狹窄的洞穴或隧道、或甚至是看起來像一個人工挖掘的通風管道裡,越往深走牆壁越顯平滑,並且感到從深處有一種不平常的暖空氣流動襲來,抑或是你在一個通風口或電梯處聽到有空氣流動噪聲的話,那就在洞穴裏面四處找找特殊的人造光滑牆壁吧,那裏會有一扇灰色金屬門。如果你能打開那扇門(不過我表示懷疑),你就會進入一個通常是圓形的科技屋內,那裏有通風系統和通向地底深處的電梯。這很可能就是通向我們世界的入口。如果你到達了那個點,你應該了解我們絶對知道你當時在那裏。如果你進了那個圓形房間,就已經惹上了大麻煩。不過你應該在牆上找一找兩個爬蟲族圖騰中的一個。如果沒有、並且也沒有其它標誌的話,你也許就會比你想象的陷入了更大的麻煩,因為不是每個地底設施都是我們族類的。一些新的隧道系統被外星種族操縱(包括敵意種族)。我的整體建議是,如果你發現自己深處奇怪的地底設施中,馬上走為上計,越快越好。
Q: 你早先提到你在人群中時用"勒斯塔(Lacerta,蜥蜴屬)"的名字,還有你們享受待在地表的真實陽光下。但是你如何混在人群之中呢?你和我們長得不像,所以每個人都能看出你和我們不是一類。如果你們自從人類在地球上"被創造"之前就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行星上的話,為什麼沒人看到並描述像你們這樣的存在體呢?你能解釋這點嗎?
A: 首先,在遙遠的過去,我們族類當然曾被看到和描述出來(還有被崇拜)很多次,例如在你們的宗教文獻《聖經》裡。你們同樣可以在美洲大陸南部各類寺廟中找到對我們的描述甚至是簡單的畫像。從亞洲山區和印度而來被稱為"智者"的人們在著述中描寫過我們族類多次,非洲大陸的"智者"也是。我想我們是在你們歷史中被提及最多的非人族類了(也許隻除了伊洛因)。如果你不相信,看看你們的歷史,就會認識到我言語的真實性。你們"偉大的"科學家稱呼我們的信仰為"迷信"和"宗教",並且今天的"智能"人類已經忘記了我們遙遠過去在地表上的存在。
另外,我們族類甚至今日在地面或近地表出入口和隧道系統內,有時也能被人類目擊者看見原形,但所幸的是你們和媒體都沒有報道如此"瘋狂的"嚴重事件(這對我們有利,並且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許可那些人看到我們真實面貌的原因)。我們族類中一些人也直接和人類科學家和政治家聯繫,但這是最高機密(如你們所稱),沒有民衆知道哪怕一星半點(這些會議的內容通常是關於即將到來的、和/與外星人之間的戰爭以及我們在這場戰爭中的幫助)。但有另一個解釋,為什麼我們行走在你們中間而無法被你們認出:模仿。
下面的話又是聽起來無法相信乃至會令你震驚的,不過你既然問了,我就回答出來。剛才我說過,我們比你們有更先進的精神能力,而且"更先進" 這個詞,我的意思是,我們一出生、未經訓練就有使用心靈感應和遙動的能力(實際上,母親和新生兒在一開始的幾個月裡通常藉由心靈感應交流),而你們需要經過訓練得以激活你們大腦中的這些沉睡部分。我們的大腦結構和你們有點不同,我們的腦下垂體(hypophyse)比你們稍大而更活躍,特別在陽光下時。我們的能力相較你們要強大得多,但要與地球上某些外星族類"事件之弦/氣泡"之意識力量相比又是孱弱的。我對那些心智意識的東西總不在行,但我們都有這些最基本的能力並能夠使用它們,例如保護自己,甚至是攻擊。
當我們在地表遇見人類的時候(即便是人類團體也沒什麼不同,因為你們所有人的心智都好似一個),我們可以"觸碰"到他們的心智,然後誘使他們通過心靈感應到命令"把我們看成你們中的一員"。接着人類柔弱的心智就會毫不抵抗地接受這個命令,使他們看到我們(盡管我們是爬蟲族的外表)就和普通人一樣。我這樣做了很多次,而你們柔弱的人類通常會把我看成棕發的嫵媚女人,因為我在幾年前,頭腦中創造了這幅特殊的"模仿圖像",藉此我可以沒有阻礙地感應而進入你們的心智裡。我開始時需要些時間正確地學習使用模仿,但後來它几乎自動起作用了,所以我甚至走在你們很多人中間,也沒人能認出我來。在你們的意識中有一個簡單的開關("看看我們真實的面貌/照我們想要你們看的方式看我們"),那是伊洛因創造你們族類的時候給你們放置在那兒的,並且我們能夠用這個開關使你們信服當看到我們的時候是人類的樣子(其他外星種族也用這個開關的)。比你想的更容易。當你們與看起來和你們長得一樣的外星族類會談的時候,這些外星人使用了這個開關;並且某些與人類樣貌外星人的會談可以解釋為實際上是與我們族類進行的)。當我第一次遇見E.F.的時候,他把我看成普通的女人,並且我記得當我向他透露真實面貌的時候,他非常恐懼和震驚。
Q: 你是說,你真的能使我相信現在和我說話的是一個棕發的嫵媚女人而不是爬蟲麼?
A: 可能吧,不過在你這個特殊例子裡我不這麼認為。當某人期望看到一個人類女人而不是我本身的話,我能毫無困難地利用他的心智(即使在大的團體裡),因為沒人預期看到一個爬蟲族女人。但在第一次談話中,我已經允許你的心智看見我本來的面貌,而且我沒誘導你的心智,因此你已經意識到我不是人類。如果我不試着改變這個,可能會讓你變得極度混亂或無意識,而我並不想傷害你。正如我說的,我對這些事並不太在行。
Q: 那真可怕。你能用這能力殺人嗎?
A: 是的,不過是被禁止的。這倒不是說在早先的歲月裡沒用過。
Q: 你們兩性都有這種能力?
A: 是的。
Q: 照片呢?你們在照片上會是什麼樣貌?
A: 這是個傻問題。我在照片上是爬蟲類,因為我無法影響照片或相機本身,只能影響到拍照者的心智。如果他/她洗出照片傳給別人看的話,就會看到我的原形了。這就是我們族類禁止被照相或攝影的原因,我們必須避免地表的每個相機(這非常困難,我們過去有時候不知道就被拍攝到。特別是由你們某些政府或秘密機構)。
Q: 你們還有什麼指令灌輸進我們的心智?像"為我們服務"或"聽命"之類的?
A: 這又是一個奇怪的問題。我們不是你們的敵人(大部分人不是),所以我們為何要這麼做?回答你的問題:那取決於人類心智的力量以及爬蟲所輸出的力量。在你們的心智中沒有"服務我/我們"的開關,所以這樣一道指令是很難奏效的。如果一個人類心智和意識柔弱,並且爬蟲的他/她精於此道、又在行事之前在太陽下曬了幾個小時的話,那就有可能奏效一陣子。關於這類事有秘密的教導,不過我從沒學過一點兒。我用我基本的能力去模仿、和我的族類溝通、以及有時一些其它的私人事務,但我從沒傷害過人類或他們的心智。要是我們能結束這個話題的話我會感激的。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06 21:13:45)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不過投票帖發出後就不能修改投票內容了…
PS:影子你去過KAGAYA的世界嗎?
既然設定是Rider靠龍的魔力才能永生,明明應該反過來才對(十二國記亂入)
不過從雙方精神是連接在一起來看可能和《龍族》小說差不多的原理(PS:中文版的翻譯也是一樣糟糕,比如長度單位"肘"就不能意譯成"尺"之類的麼,僞DND風格用英尺這種單位本來就很正常……)
很多書被拍成電影都修改很多情節...
電影很好看的說~
不過看書內容詳盡
但為啥人死龍要死啊 .\ /.
我是覺得電影那形象還可以。書封面那個龍頭對我高中時期畫龍首的改進幫助很大。。。
書明顯比電影好看。。。雖然對龍死人活的設定也不是很舒服。。。
小鱷魚死賴皮--.=.--
無論是《伊拉貢》的小說還是電影,在女主角的造型設計上都是毀龍不倦。當初小說封面上的外星異形已經嚇過我一跳了,沒想到電影裡的Saphira形象更雷。
所以強烈推薦大家看Narse重新詮釋的版本。
收下,居然每個動作細節都照了相,連起來能做動畫了:dD
說道動畫,我該把DEN做的龍之心gif系列盡快整理出來
發帖時將"最多可選項數"改為1以外的數字即可實現多選
其實是紅色,哈哈
注意身體和尾巴上的鰭
剛出殻的小鱷魚和成年的有些差距,這張比較偏向成年版
從大小比例上看……鱷魚沒這麼小隻的:dD
小鱷魚呢?
為什麼是單選啊……
因為似乎沒有設置為多選的功能。
PS:我始終在潛意識中認為龍應該生活在KAGAYA的世界裏。
最近在世界上很多城市上空都發現了《EVA》中的第五使徒出現,以下是人們拍到的視頻:
這是最早報道的一例,出現在哥倫比亞:
http://www.tudou.com/v/ids8L0-j-ws&version=1.1
俄羅斯莫斯科紅場上空:
http://www.tudou.com/v/LdX7nf3Sodw&version=1.1
http://www.tudou.com/v/UHPkxRAZuyE&version=1.1
法國某個農村:
http://www.tudou.com/v/aKV6iX-far4&version=1.1
西安上空也來過了:
http://www.tudou.com/v/aKV6iX-far4&version=1.1
世界各地更多報道請看:http://so.tudou.com/isearch/%E9%87%91%E5%AD%97%E5%A1%94%E5%BD%A2ufo/(注意其中有些是假的,是無聊的人做的CG視頻)
雷米爾在世界上這麼多地方出沒,是想給我們傳達什麼啟示呢?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05 18:54:07)
只有看過書,沒看過電影[應該說沒有看完]
只要從書裡翻拍成電影....都會有許多有點難接受的地方
雖然在視覺上又是一種感覺=w="
沒看錯的話是以藍色的那隻為藍本改的吧:d)
應該說是越看越像
就是不知道第一個發現的是誰
一打開就被瀏覽器的"剩餘700+項"嚇到了……果然是"蜂擁"級別的(正在打英雄無敵戰役XD)
發現這個網站還有N多好東西,謝分享了=w=
為什麼是單選啊……
首選平行世界,理由省略=w=
其他可能的……另外的行星上一定有(不服就拿出沒有的證據來~)
宇宙空間的話……那已經不是常識中的生命形式了,可能吧……
大氣中不太可能,會被各種衛星雷達的電磁輻射煩死(點頭)
同理地表的淺層湖泊深山叢林之類也是很快就要搬家的地方……
鑒於人類對地下和深海的探測程度只能用可憐來形容的現狀……這裏倒是有可能,不過飛不起來就不好玩了
從大小比例上看……鱷魚沒這麼小隻的:dD
這類的作品都是只能看書,電影會缺很多東西,比如莫名其妙的台詞還有那個被冤死的Boss……
關於某龍造型……除了頭不能看以外真的比冰與火之歌和HP系列電影的龍好多了,再就是聲音還可以
相關的游戲這個直接放棄比較好……完全成背景了+操作成問題= =
無論是《伊拉貢》的小說還是電影,在女主角的造型設計上都是毀龍不倦。當初小說封面上的外星異形已經嚇過我一跳了,沒想到電影裡的Saphira形象更雷。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4-05 12:35:02)
無意中發現的一座寶庫:http://dreamingthedragon.net/01.html
《龍之心》電影的全部劇照多到爆!各位有喜歡這部電影的,慢慢拿吧!
PS:僅限於朋友之間相互分享,不要到處隨便傳播這個地址哦!
我選擇"在其他行星上"
搞不好龍族曾經在地球上居住過呢~~或許地球上有傳送門連結喔XDD
"傳送門"學名叫"蟲洞",是非人類高級文明生物常用的空間航行軌道。
更新:
新增"現實中的龍"板塊,作為從現實角度研究龍的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