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起來一定很舒服,嗯:d)
喜歡裏面的經典語句:
KIROV REPORTING. --Kirov Airship 基洛夫飛船
IT IS DAY OF JUDGEMENT. --Apocalypse Tank 天啓坦克
THE SEA WILL SOON TURN RED. --Dreadnought 無畏級戰艦
是的,紅警3打太多了... ^^;
蘇聯國歌,紅軍長征歌也聽太多了。但我喜歡他們的風格
龍族通信的能力,我想,應該超出了BrainWave了吧。量子場應該包括HeartWave,或者PsychicWave。
(後兩者為敝龍自編的能量,無視吧~~~)
如何稱呼X3
就叫我龍仔,我的用戶名。先生/小姐貴姓?
《龍的情懷5》完成了。讀者須知:情節有點衝擊力,心臟脆弱者慎讀。
歡迎!!!
畫得非常好呀.....
嗯X3
一看這腿的形狀就知道你看了不少刻龍的圖;)
不過你畫鱗片畫得太誇張了點,已經把龍畫成犰狳蜥了。
不過狳蜥其實也是很萌滴~不是麼,第一次大概試試鱗片那感覺~
歡迎新朋友 0w0
又一繪圖學習對像了 :xD:
呃…一起交流吧0w0
如何稱呼X3
獻上新文章——《龍的情懷5》。最近時間有點緊,寫得(胡得)有些不如前篇~~~~
也可以把這篇文章視為Avatar的觀後感吧。呵呵~~~
/
/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外面怎麼那麼吵?難道他們又來了嗎?
刺耳的爆炸聲拉住我的耳朵,把我從夢中揪醒。
被強行扔出美夢實在令我惱怒,但已沒時間發牢騷——我周圍已是一片火海,遍地的火光將這一切照得血一樣得通紅。看來我的安身之處又到期了。
"仲孝!原來你在這裏!"一隻老龍竄出火海,來到我跟前,"快點,帶着你的朋友們快逃!再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藏身。"說完便又躍進大火之中。
周圍的爆炸聲接二連三地響起,漫天飛揚着塵土。槍聲、炮聲,以及戰士們倒下的哀鳴聲,編織出死亡般恐怖的黑幕,籠罩着整片樹林。
我和幾個同伴逃離了這裏,向南方前行。
/
我原本生活在這片土地——龍族的國度。你若從空中俯視,滿眼都是綠茵茵的。茂密的叢林裝飾着我們的家園,凈化我們的心。鳥語花香,生命的旋律棲息在這天然的保護傘之下。
有時,運氣好一點,你會無意中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穿梭於這片綠色海洋,然後便消失了。那是我們在林間飛躍。我們與這片叢林是一體的。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龍之國,美麗而純潔,世世代代,我們在母親國的土地上繁衍……
直到有一天……
怪我們的國度單單科技發達,但軍事力量形同虛無,否則這種慘劇不會發生。
龍族一向反對戰爭,但這次實在走投無路。
幾隻龍遠遠就看到一艘龐大的艦艇降落在空地上——我們也第一次承認外星生物的來訪,以及他們的科技。
但幾秒之後,他們對那些生物的敵意油然而生。艦艇艙門打開,鋼筋鐵甲包裹着的活體走出來,個個手裏端着機槍。
但至少龍族知道如何剋制這種情緒。這些龍還是緩緩走近那些生物,盡他們所能去迎接。
誰知這些不講道理的傢伙們倒先挑釁。它們後退幾步,抄起機關槍,二話不說扣動了扳機。
幾位無辜的居民倒在嫋嫋青煙之下。而這些惡魔沒停下它們侵略的步伐,開始無限度地砍伐、燒毀我們無價的叢林。
滾滾濃煙與流遍土地的鮮血將戒守憤怒的枷鎖腐蝕,龍族的憤怒,洪水決堤,湧向那群不知好歹的外星生物。
一定要趕走它們,保護龍之國!龍族的部隊立刻沖了過來,討伐它們。
或許是我們輕敵了——這種生物把它們的高科技都投在了武器上,機關槍不過是小兒科。殺傷性武器讓我們的隊伍全軍覆沒,最後一隻龍倒在了奇怪的綠色液體中。
它們似乎把所有殘忍的屠殺方法全用了出來,甚至包括那貼着輻射警告的彈頭。一道比太陽還刺眼的白光閃過,蘑菇狀的黑雲騰空升起,留下的只是一片荒涼的黃土地。
早該想到,這只是個小插曲。侵略者隨後便在此處用鋼鐵建起了它們的基地,在周邊地區布設大量武裝防禦,想進基地簡直是找死。它們隨後的行動,也明確告訴我們它們的意圖:佔領整個龍之國。
我們也立即表達了我們的回應:開戰。
當地的平民義無反顧地參入軍隊,同它們展開激烈的戰鬥。
而它們,毫不留情地用機槍射我們,用炸彈襲擊我們,用毒素折磨我們……
這些生物稱自己為人類,居住在一個叫地球的行星上。在宇宙中,它們是高度文明的生物,科技也十分發達。然而我們也與其他外星生物交流過,人類於其中是最野蠻,也是最惡毒的。在龍族眼中,人類與野獸大同小異。
戰火蔓延不到半年,人類勢力已占了上風。它們走到哪裏,就殺到哪裏。龍之國的居民無一倖免。最可惡的,是人類在屠殺龍族之後,到處竊取我們的科技,並將其運用在軍事力量上。從來沒想到我們有朝一日要對付自己的科技,這真是龍族的奇恥大辱!
故事就這樣延續到了今天。我與同伴們逃出了那片叢林,回頭望着那恐怖的大紅色,心中除了憤怒,隻剩無奈。
我們連夜向南方前行,那裏尚未有人類的蹤跡。
人類……地球……那是段模糊的記憶,我曾在地球上生活過。模糊的記憶,模糊卻痛楚。中世紀的悲劇、人類自相殘殺的恐怖,以及它們對待動物的罪行……人的本性……
憤恨與惆悵中,我們長大了。戰火硝煙瀰漫了八年,龍之國的存亡危在旦夕。
龍之國,母親國。我們也要為這片養育龍族千年的土地貢獻力量!沒有理由再逃亡。我們也義不容辭,加入了戰鬥的隊伍。尋着戰爭的號角,保衛母親國!
邪永不勝正。不管人類的行動多麼猖獗,母親國的養育、龍族的信念,足以將它們趕出我們的星球。面對人類的炮火槍彈,龍族的勇士們視死如歸,破釜沉舟,殺向人類的部隊。人類的防線一條接一條地崩潰,龍族的勢力再次與人類平齊。
是時候讓人類選擇了——離開我們的土地,或是面臨死亡。
人類在這一點上還算比較明智。它們見大勢已去,停止了進攻,撤出基地,乘着那些龐大的船艦離開了我們的星球,消失在那茫茫的宇宙中。
十年抗人戰爭結束了,龍之國再一次恢復了和平與寧靜。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又回到了那綠得養眼的叢林中。
/
我,我們,龍族,世世代代生活在這片美麗動人的土地上。綠茵茵的樹林,漫山遍野,養育着我們與我們的後代。一段時間,大面積的綠色被紅與黑覆蓋,但不代表它就幻滅。終究,它又蹦了出來,填充在母親國和平的蒼翠中。
(TO BE CONTINUED)
PS:最近要考試了,《龍的情懷6》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寫好。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03 22:24:06)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好可愛啊~~~(不要讓某些中國的"專家"看到,否則麻煩)
話說回來,最後那張圖裡,他怎麼看着像鱷魚?
啊呀,我好像來晚了。熱烈歡迎!
唉,瓦君真會猜人家心思。我也是這麼想的。:dD
我已經連續打紅警兩年了,從1打到3,現在經常與同學討論紅警系列,我們都染上了"USSR綜合症"。:xD:
(Conscripts: We serve the glorious union!)
歡迎新朋友 0w0
又一繪圖學習對像了 :xD:
也許是你發圖的時候網絡阻塞太嚴重,數據提交不上?前幾天這裏似乎還遭到了DDOS,几乎打不開。這個問題還是請影子來解釋比較可靠。
你最近是不是在玩紅警呢?:P
一看這腿的形狀就知道你看了不少刻龍的圖;)
不過你畫鱗片畫得太誇張了點,已經把龍畫成犰狳蜥了。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5-03 20:47:18)
很不錯!!!最可惜是外國人做的...
如果國人把龍做成這樣,會被批不符合國家標準。
真像千與千尋裡的白龍
整體不錯,除了爪子細小了點 嗯
哈庫斯基同學長得哪有這麼萌?而且哈庫斯基的鬃毛和鱗片顔色也跟它完全不一樣。
看清楚這條毛毛龍可不是狗頭哦!
第一批傳了8張貌似一切正常....但是之後怎麼都沒法再傳圖了.......點發圖之後頁面變成空白....刷新重新發送還是不行....有龍知道是怎麼回事麼?......順便我之後試了一下設定圖的上傳....發現沒有問題.......
全長(嘴尖到尾尖的長度)5m
吻肛長(全長減去尾巴的長度,不要吐槽這個名詞因為這是我所知中文裡最專業的術語了)3m
體重(請雌龍不要說這是秘密,作為herm龍我要同時參考雌雄兩性的情況)這個沒考慮過...大概....半t左右?...
四足站立頭頂高(如果有。脖子保持在你認為最舒服的姿勢)3m
四足站立肩高(如果有。比上面的數值穩定,和蹲坐時肩高相同)2m
四足站立臀高(如果有。後肢長的龍在四足站立時臀會比肩高)2.5m
翼展(兩翼平伸時左右翅尖的直綫距離)6m
設定是有...但是說不上太完整....可能我自己也在探索和感悟之中吧.....
我一直堅信沒有2隻相同的龍....龍只是一種靈魂上的定義....由於性格或是愛好習慣生活環境等等有各自不同的特點和外貌那是再正常不過了....還有各自不同的龍甚至都不會生活在同一種環境之中....那麼量化指標又有何意義?...
我看到的書的版本是《伊拉貢》啊0 0....我隻知道萬惡的電影翻譯成龍騎士了:d(
我對於所謂的"龍騎士"這個名稱感到強烈不滿,這壓根就不是什麼意譯,而是譯者自己發揮編出來的名字,而且編得還很俗氣,既不尊重原著,又毫無創意。《Eragon》最好的譯名就應該音譯為"伊拉貢"。
確實如此 敝龍對這種命名深感無奈...
誰叫這是人類世界阿!!
很不錯!!!最可惜是外國人做的...
最后修改: zszslolo (2010-05-03 19:02:19)
歡迎!!!
畫得非常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