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還是先入爲主呢。現在我認寶雲和天龍,不認波文和蒼龍。人家Draco星座的官方中文名就是天龍座嘛,加上Draco又不是藍色的,要叫也叫思飛姐吧。
我也新到這邊,歡迎X3
歡迎~:P
似乎是很有趣的事情(飄過
PS:為什麼是100這種數字不是用六進制之類的呢(請直接無視吧
赫拉·華茲如何稱呼X3
就叫我龍仔,我的用戶名。先生/小姐貴姓?
小姐= =||才不是呢~
我就叫……星或者星星,又或者叫我做年獸大人也可以哇嘎嘎XD=--(都是些舊稱呼-w-
龍仔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這個第一次見。之前看過的中文譯名按我看到的順序排列包括《魔幻屠龍》(TVB、大陸版影碟)、《魔龍傳奇》(星空衛視)、《龍心國王》(CCTV)。不得不說這次CCTV比較靠譜。
《魔幻屠龍》在我第一次在明珠台看過後,就想主題和內容有好大差別嘛
上古神聖巨龍看到瓦君和小赤了~
看來大家在鱗目界域外已經有結識了。
我在論壇以外就沒有找到一位同志......(孤單呃~~~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QQ.gif)
一樣憋得慌= =除了以前初中有個很愛畫些幻想類畫風的同學外,現在都沒發現有相關的T T(我挺仰慕他那種狂放畫風,不過我當時還沒動手畫東西呢0 0
百龍夜游?0 0||
這個得問影子。本來以爲五一假期頭一兩天就可以湊夠百龍,結果等到了最後一天。我想做的慶祝活動就是畫一張大合照,想參與的請報名。
歡迎小龍^^.=.^^
嗷,晚上也好多龍呀!(仰望
因為路程有點遠,我小小的翅膀飛不了那麼遠,所以就算知道位置,也沒有辦法獨自飛到這裡……(抓抓
所以……迪諾斯好想快點長大呀!
歡迎啊~~:d)
羨慕+1 ,母親帶來 0_0"
要預約一個時間全體出席活動麼 :xD: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很驚嚇的一個名字...還是第一次聽到...
誰把DragonHeart 譯成"屠龍記"啊...:d(
歡迎新龍^^
最近越來越多新龍加入了XD
喜歡畫畫的龍也很多喔>W</
大家好,我叫迪諾斯。
是最近才剛出生不久的小幼龍,對於這個世界的一切都還很陌生,希望能在這裡得到一些長輩的指點與教導,唔……我不太會說話,所以……可能有時候會講錯話,到時候還請長輩多多見諒了。
================================= =
你來自何方?
我來自黑煞谷,每個禮拜母親都會帶我來這邊數次。
你的年齡?
16歲,嗯……應該沒錯。
你愛好的書籍、電影、音樂?
嗷?(疑惑的眼神)
如何找到這裡的?
母親帶我過來的,不過實際上是自己想學習畫畫,所以就拜託母親幫忙,結果就被帶來這個地方了。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什麼?
畫畫技巧教學、同伴和玩伴。
希望為社區做些什麼?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想在這邊創作屬於自己的天地。
簡要的自傳?
嗷?什麼是自傳?迪諾斯不懂。
聽起來很有趣。
所以請有網絡化身的生物把自己的化身的圖(最好是全身圖)貼出來:dD
鱷魚的話,前段應該更短,中段應該更粗。
這個很有Luck Dragon的感覺,或者應該說Luck Dragon就是毛毛的東龍吧。
不過作者就放地上拍,不怕弄髒嗎?這麼大髒了可不好洗。
其實我想往杯具裏摻金坷垃……
還有Terror Drone,Soviet hero Natasha 等等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這個第一次見。之前看過的中文譯名按我看到的順序排列包括《魔幻屠龍》(TVB、大陸版影碟)、《魔龍傳奇》(星空衛視)、《龍心國王》(CCTV)。不得不說這次CCTV比較靠譜。
:d)飛過。。。。。。
全長(嘴尖到尾尖的長度)5m
吻肛長(全長減去尾巴的長度,不要吐槽這個名詞因為這是我所知中文裡最專業的術語了)3m
體重(請雌龍不要說這是秘密,作為herm龍我要同時參考雌雄兩性的情況)這個沒考慮過...大概....半t左右?...
四足站立頭頂高(如果有。脖子保持在你認為最舒服的姿勢)3m
四足站立肩高(如果有。比上面的數值穩定,和蹲坐時肩高相同)2m
四足站立臀高(如果有。後肢長的龍在四足站立時臀會比肩高)2.5m
翼展(兩翼平伸時左右翅尖的直綫距離)6m
我發現我忘了在問題中寫"性別"一欄--.=.--
總之謝謝深藍的幫忙呢。收集更多案例之後就可以畫出這裡的龍的尺寸分佈圖,從中找到自己的可行量。
今天正好趕上了100隻龍報道。
以前Slain提出了"百龍夜游"的想法,可以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