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41376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4 15:44:07

回应:

不過還是先入爲主呢。現在我認寶雲天龍,不認波文蒼龍。人家Draco星座的官方中文名就是天龍座嘛,加上Draco又不是藍色的,要叫也叫思飛姐吧。

#41377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4 12:55:26

回应:

我也新到這邊,歡迎X3

#41379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12:52:42

回应:

似乎是很有趣的事情(飄過
PS:為什麼是100這種數字不是用六進制之類的呢(請直接無視吧

#41380 (新?)龍報到,順便發張畫,麻煩大家給我找些問題吧 » 2010-05-04 12:52:37

回应:

龍仔
赫拉·華茲
龍仔

如何稱呼X3

就叫我龍仔,我的用戶名。先生/小姐貴姓?

小姐= =||才不是呢~
我就叫……星或者星星,又或者叫我做年獸大人也可以哇嘎嘎XD=--(都是些舊稱呼-w-

#41381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4 12:49:16

回应:

Slain-Dracon
龍仔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這個第一次見。之前看過的中文譯名按我看到的順序排列包括《魔幻屠龍》(TVB、大陸版影碟)、《魔龍傳奇》(星空衛視)、《龍心國王》(CCTV)。不得不說這次CCTV比較靠譜。

《魔幻屠龍》在我第一次在明珠台看過後,就想主題和內容有好大差別嘛

#41382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4 12:45:44

回应:

龍仔
上古神聖巨龍

看到瓦君和小赤了~

看來大家在鱗目界域外已經有結識了。
我在論壇以外就沒有找到一位同志......(孤單呃~~~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QQ.gif

一樣憋得慌= =除了以前初中有個很愛畫些幻想類畫風的同學外,現在都沒發現有相關的T T(我挺仰慕他那種狂放畫風,不過我當時還沒動手畫東西呢0 0

#41383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12:37:25

回应:

百龍夜游?0 0||

#41384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10:13:26

回应:

這個得問影子。本來以爲五一假期頭一兩天就可以湊夠百龍,結果等到了最後一天。我想做的慶祝活動就是畫一張大合照,想參與的請報名。

#41385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4 10:11:16

回应:

歡迎小龍^^.=.^^

#4138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4 07:21:44

回应:

嗷,晚上也好多龍呀!(仰望

因為路程有點遠,我小小的翅膀飛不了那麼遠,所以就算知道位置,也沒有辦法獨自飛到這裡……(抓抓
所以……迪諾斯好想快點長大呀!

#41387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4 01:17:05

回应:

歡迎啊~~:d)

羨慕+1 ,母親帶來 0_0"

#41388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01:05:54

回应:

要預約一個時間全體出席活動麼 :xD:

#41389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4 00:59:51

回应:

龍仔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很驚嚇的一個名字...還是第一次聽到...
誰把DragonHeart 譯成"屠龍記"啊...:d(

#41390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4 00:36:05

回应:

歡迎新龍^^
最近越來越多新龍加入了XD

喜歡畫畫的龍也很多喔>W</

#41391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4 00:20:34

回应:

大家好,我叫迪諾斯。
是最近才剛出生不久的小幼龍,對於這個世界的一切都還很陌生,希望能在這裡得到一些長輩的指點與教導,唔……我不太會說話,所以……可能有時候會講錯話,到時候還請長輩多多見諒了。

================================= =
你來自何方?
我來自黑煞谷,每個禮拜母親都會帶我來這邊數次。
你的年齡?
16歲,嗯……應該沒錯。
你愛好的書籍、電影、音樂?
嗷?(疑惑的眼神)
如何找到這裡的?
母親帶我過來的,不過實際上是自己想學習畫畫,所以就拜託母親幫忙,結果就被帶來這個地方了。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什麼?
畫畫技巧教學、同伴和玩伴。
希望為社區做些什麼?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想在這邊創作屬於自己的天地。
簡要的自傳?
嗷?什麼是自傳?迪諾斯不懂。

#41392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3 23:23:24

回应:

聽起來很有趣。

#41393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3 22:54:28

回应:

所以請有網絡化身的生物把自己的化身的圖(最好是全身圖)貼出來:dD

#41394 老外自製的巨型東龍毛絨玩具 » 2010-05-03 22:53:02

回应:

鱷魚的話,前段應該更短,中段應該更粗。
這個很有Luck Dragon的感覺,或者應該說Luck Dragon就是毛毛的東龍吧。
不過作者就放地上拍,不怕弄髒嗎?這麼大髒了可不好洗。

#41395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3 22:50:25

回应:

其實我想往杯具裏摻金坷垃……

#41396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3 22:41:45

回应:

還有Terror Drone,Soviet hero Natasha 等等

#41397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3 22:41:43

回应:

龍仔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這個第一次見。之前看過的中文譯名按我看到的順序排列包括《魔幻屠龍》(TVB、大陸版影碟)、《魔龍傳奇》(星空衛視)、《龍心國王》(CCTV)。不得不說這次CCTV比較靠譜。

#41398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3 22:41:35

回应:

:d)飛過。。。。。。

#41399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03 22:38:24

回应:

深藍の龍

全長(嘴尖到尾尖的長度)5m
吻肛長(全長減去尾巴的長度,不要吐槽這個名詞因為這是我所知中文裡最專業的術語了)3m
體重(請雌龍不要說這是秘密,作為herm龍我要同時參考雌雄兩性的情況)這個沒考慮過...大概....半t左右?...
四足站立頭頂高(如果有。脖子保持在你認為最舒服的姿勢)3m
四足站立肩高(如果有。比上面的數值穩定,和蹲坐時肩高相同)2m
四足站立臀高(如果有。後肢長的龍在四足站立時臀會比肩高)2.5m
翼展(兩翼平伸時左右翅尖的直綫距離)6m

我發現我忘了在問題中寫"性別"一欄--.=.--
總之謝謝深藍的幫忙呢。收集更多案例之後就可以畫出這裡的龍的尺寸分佈圖,從中找到自己的可行量。

#41400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3 22:35:15

回应:

今天正好趕上了100隻龍報道。
以前Slain提出了"百龍夜游"的想法,可以試試吧?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