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41351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5 11:55:02

回应:

深藍の龍

呃....其實我想說.....我喜歡和同類在一起...有理解與關懷...不過我也是一隻喜歡獨自遊蕩的龍....不會長時間待在龍群裡......不管龍群有多大.......能夠交流理解的真正的伙伴才是最重要的......

這點很像艾維……

#41352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5 11:53:30

回应:

這樣的話除了數據還需要一張全身圖了。

#41353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5 11:52:10

回应:

貌似更小,那就是小小龍(……包)了……?

#41354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05 11:51:10

回应:

喜歡超大號的翅膀+1啊,這樣就能在上面添更多華麗的細節。甚至僅僅是造個型擺個pose已經閃瞎周圍了。

#41355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5 00:53:30

回应:

曙光阿...

(看到就百感交集)

曙2我是在虎嘯的 真是令龍感到許多回憶的遊戲

#41356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4 23:58:45

回应:

一個應該兩年多沒上的線上遊戲 ~
今天沒事做玩了一會~

拍了一些小龍照 :dD

休息一下~


平時飛行姿態~


啦啦啦~~


嗷嗷~~  0v0"


繼續前進~


可以變身人形~ 還留有龍角 0.0


變身人形能力不減 0.0


打的怪~ 是蟲啊~


補個近照~

#41357 為什麼畫廊裏面發不了圖了... » 2010-05-04 23:22:21

回应:

這是服務商的限制,我控制不了。原因是生成縮略圖時要占用大量內存,原圖越大占的越多,達到一定程度會被中斷執行
1024*1024的保證沒問題,更大的看運氣
對於桌布,可用這種折中方案:存成.zip檔,以二進制方式上傳,能掠過生成縮略圖的步驟
上傳縮小版做參考圖,zip檔做全圖下載

#41358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4 23:04:16

回应:

嗷,迪諾斯最喜歡和同類在一起了,希望能多遇到一些同類,組成一個大社區!

#41359 為什麼畫廊裏面發不了圖了... » 2010-05-04 22:58:53

回应:

shiningdracon

首先檢查一下圖片尺寸是不是在1024*1024之內?
這是服務商的限制,超過這個尺寸有可能不成功。
如果不是這原因,給我QQ留言說說具體情況,最好附帶截圖

是尺寸有限制啊.....可是有時候連相同尺寸,卻不同檔案大小的圖也放不上去耶.
兩張大小不在2M喔~~~!!!
.
1024的大小有點小
現在大家桌上的電腦螢幕應該都在1600的解析度以上吧?!

#41360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4 22:50:52

回应:

還真有一部電影叫《屠龍記》,是另一部電影,1981年出品
主題就是屠龍,不看也罷

#41361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4 22:15:35

回应:

龍仔

說到"命令與征服/終極動員令"系列,Generals(將軍)這個游戲大家有沒有玩過?熟悉的朋友們對其中一個Logo為龍頭加星星的勢力/國家有什麼看法?

玩過,我覺得那是整個C&C系列競技性最強的一款游戲,無論從操作性還是平衡性
龍頭加星星勢力屬於穩扎穩打的風格,機動性差,但裝甲厚火力強。輕易不會被他打中,但一旦打中就要命。炎黃坦克的主炮、核子炮的一發;火龍坦克的烈焰風暴、自行火炮的齊射、米格飛機的齊射、滿載火箭兵的蝸牛直升機、以及核彈超武等等

#41362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4 22:14:44

回应:

我沒報道就潛水進入,我有罪……(舉牌~)
看見有愛的大家,感覺真好。
在外也沒辦法呀,見人說人事,見龍說龍事,也只能這樣了。

#41363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21:49:55

回应:

Slain-Dracon

這個得問影子。本來以爲五一假期頭一兩天就可以湊夠百龍,結果等到了最後一天。我想做的慶祝活動就是畫一張大合照,想參與的請報名。

支持活動,支持合照
發數據到這裏報名: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539

#41364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21:46:54

回应:

赫拉·華茲

百龍夜游?0 0||

Slain興起的一次活動。詳情請見: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pid=3895#p3895
#10的那一帖。

#41365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4 21:41:36

回应:

說到"命令與征服/終極動員令"系列,Generals(將軍)這個游戲大家有沒有玩過?熟悉的朋友們對其中一個Logo為龍頭加星星的勢力/國家有什麼看法?

#4136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4 21:37:35

回应:

熱烈歡迎!

Slain-Dracon

歡迎小龍^^.=.^^

小龍?有我小嗎???(我的名字~~~)

#41367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21:34:12

回应:

六進制現在用得實在少,二進制可以考慮~~~
等到滿255隻/11111111隻龍時再慶一次?:d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04 21:34:53)

#41368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21:32:33

回应:

不過好多龍龍似乎都被高考所困呢。暑假裡更現實吧。百龍夜游……這個~夢游~-w-現在開始准備的話應該能征集到很多龍吧……

#41369 為什麼畫廊裏面發不了圖了... » 2010-05-04 20:48:53

回应:

首先檢查一下圖片尺寸是不是在1024*1024之內?
這是服務商的限制,超過這個尺寸有可能不成功。
如果不是這原因,給我QQ留言說說具體情況,最好附帶截圖

#41370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4 19:45:52

回应:

呃....其實我想說.....我喜歡和同類在一起...有理解與關懷...不過我也是一隻喜歡獨自遊蕩的龍....不會長時間待在龍群裡......不管龍群有多大.......能夠交流理解的真正的伙伴才是最重要的......

#41371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19:38:51

回应:

HOHO~時間地點.....有空我一定要參加!~:xD:

#41372 [研究]龍使用什麼方式交流信息 » 2010-05-04 19:31:28

回应:

1+5.....糾結為什麼不能多選......

#41373 為什麼畫廊裏面發不了圖了... » 2010-05-04 19:28:57

回应:

網絡堵塞的話也不至於我在學校,在家都不行吧....還有N個時間段都試過.....包括網絡應該最好的半夜.....而且別的都一切正常.....

#41374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04 19:20:38

回应:

呃...雌性....還有年齡的話或許也可以作為參考.....青少年(接近成年).....自己設定的1000成年,壽命30000的情況下,年齡800....嗯嗯....其實我的翼展應該是偏大的...但是我就是喜歡超大號的翅膀:d)

#41375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4 15:50:16

回应:

六進制很少生物在用耶。《海豚人》裏面構想的海豚人也是用二進制。
Two and two is ten… IN BASE FOUR! I'm fine…

"百龍夜行"的想法直接源自"百鬼夜行"……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