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其實我想說.....我喜歡和同類在一起...有理解與關懷...不過我也是一隻喜歡獨自遊蕩的龍....不會長時間待在龍群裡......不管龍群有多大.......能夠交流理解的真正的伙伴才是最重要的......
這點很像艾維……
這樣的話除了數據還需要一張全身圖了。
貌似更小,那就是小小龍(……包)了……?
喜歡超大號的翅膀+1啊,這樣就能在上面添更多華麗的細節。甚至僅僅是造個型擺個pose已經閃瞎周圍了。
曙光阿...
(看到就百感交集)
曙2我是在虎嘯的 真是令龍感到許多回憶的遊戲
一個應該兩年多沒上的線上遊戲 ~
今天沒事做玩了一會~
拍了一些小龍照 :dD
休息一下~
平時飛行姿態~
啦啦啦~~
嗷嗷~~ 0v0"
繼續前進~
可以變身人形~ 還留有龍角 0.0
變身人形能力不減 0.0
打的怪~ 是蟲啊~
補個近照~
這是服務商的限制,我控制不了。原因是生成縮略圖時要占用大量內存,原圖越大占的越多,達到一定程度會被中斷執行
1024*1024的保證沒問題,更大的看運氣
對於桌布,可用這種折中方案:存成.zip檔,以二進制方式上傳,能掠過生成縮略圖的步驟
上傳縮小版做參考圖,zip檔做全圖下載
嗷,迪諾斯最喜歡和同類在一起了,希望能多遇到一些同類,組成一個大社區!
首先檢查一下圖片尺寸是不是在1024*1024之內?
這是服務商的限制,超過這個尺寸有可能不成功。
如果不是這原因,給我QQ留言說說具體情況,最好附帶截圖
是尺寸有限制啊.....可是有時候連相同尺寸,卻不同檔案大小的圖也放不上去耶.
兩張大小不在2M喔~~~!!!
.
1024的大小有點小
現在大家桌上的電腦螢幕應該都在1600的解析度以上吧?!
還真有一部電影叫《屠龍記》,是另一部電影,1981年出品
主題就是屠龍,不看也罷
說到"命令與征服/終極動員令"系列,Generals(將軍)這個游戲大家有沒有玩過?熟悉的朋友們對其中一個Logo為龍頭加星星的勢力/國家有什麼看法?
玩過,我覺得那是整個C&C系列競技性最強的一款游戲,無論從操作性還是平衡性
龍頭加星星勢力屬於穩扎穩打的風格,機動性差,但裝甲厚火力強。輕易不會被他打中,但一旦打中就要命。炎黃坦克的主炮、核子炮的一發;火龍坦克的烈焰風暴、自行火炮的齊射、米格飛機的齊射、滿載火箭兵的蝸牛直升機、以及核彈超武等等
我沒報道就潛水進入,我有罪……(舉牌~)
看見有愛的大家,感覺真好。
在外也沒辦法呀,見人說人事,見龍說龍事,也只能這樣了。
這個得問影子。本來以爲五一假期頭一兩天就可以湊夠百龍,結果等到了最後一天。我想做的慶祝活動就是畫一張大合照,想參與的請報名。
支持活動,支持合照
發數據到這裏報名: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539
百龍夜游?0 0||
Slain興起的一次活動。詳情請見: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pid=3895#p3895
#10的那一帖。
說到"命令與征服/終極動員令"系列,Generals(將軍)這個游戲大家有沒有玩過?熟悉的朋友們對其中一個Logo為龍頭加星星的勢力/國家有什麼看法?
熱烈歡迎!
歡迎小龍^^.=.^^
小龍?有我小嗎???(我的名字~~~)
六進制現在用得實在少,二進制可以考慮~~~
等到滿255隻/11111111隻龍時再慶一次?:dD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04 21:34:53)
不過好多龍龍似乎都被高考所困呢。暑假裡更現實吧。百龍夜游……這個~夢游~-w-現在開始准備的話應該能征集到很多龍吧……
首先檢查一下圖片尺寸是不是在1024*1024之內?
這是服務商的限制,超過這個尺寸有可能不成功。
如果不是這原因,給我QQ留言說說具體情況,最好附帶截圖
呃....其實我想說.....我喜歡和同類在一起...有理解與關懷...不過我也是一隻喜歡獨自遊蕩的龍....不會長時間待在龍群裡......不管龍群有多大.......能夠交流理解的真正的伙伴才是最重要的......
HOHO~時間地點.....有空我一定要參加!~:xD:
1+5.....糾結為什麼不能多選......
網絡堵塞的話也不至於我在學校,在家都不行吧....還有N個時間段都試過.....包括網絡應該最好的半夜.....而且別的都一切正常.....
呃...雌性....還有年齡的話或許也可以作為參考.....青少年(接近成年).....自己設定的1000成年,壽命30000的情況下,年齡800....嗯嗯....其實我的翼展應該是偏大的...但是我就是喜歡超大號的翅膀:d)
六進制很少生物在用耶。《海豚人》裏面構想的海豚人也是用二進制。
Two and two is ten… IN BASE FOUR! I'm fine…
"百龍夜行"的想法直接源自"百鬼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