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41326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06 20:21:47

回应:

我記得埃特的小說《龍族聯盟》裡好像就有個角色叫"迪諾斯"。

#41327 滑倒~ » 2010-05-06 20:21:42

回应:

無論動作還是樣子都足以萌殺吾啦~~~
呀呀~一起摔倒:xD:

#41328 滑倒~ » 2010-05-06 20:13:50

回应:

畫ー畫可愛東東w
 

#41329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6 18:45:06

回应:

文字可以,有半成品更好。

#41330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18:26:52

回应:

於是直接想到了Spyro的東龍版造型

#41331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6 18:02:18

回应:

龍仔

機動性差??是坦克走得太慢了嗎?在Zero Hour裏面選選陶將軍(核武將軍)試試。裏面的BattleMaster全數核動力,跑得特快,炮彈帶輻射;Nuclear Silo優惠500塊;MIG能升級核導彈;Nuclear Cannon無須將軍晉級......
寬將軍(坦克將軍)算是更穩更武裝的了——所有坦克初生老兵階級,BattleMaster能用將軍晉級生為英雄階級;OverLord初生帶SpeakerTower,還能再加一個GattlingCannon。
/
這個游戲絶對經典,不過原版Generals的戰役有點振奮。龍頭星星的第一關過場動畫......看了被雷了好一陣子......

但是比起另兩方勢力就遜色多了
比如USA的悍馬+火箭兵、F-22、隱身阿帕奇
GLA的地道網絡、摩托、隱身能力

偵查也不容易
USA前期有無人機,後期有Search and Destory 戰略升級
GLA的隱身單位不用說了

China的優勢在於
火力強
裝甲厚——相對而言吧,炎黃坦克和蝸牛直升機總歸是最結實的陸軍和空軍
精神力量——每天聽SpeakerTower,靠意志力回血

#41332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6 16:43:44

回应:

Avilia...嗯嗯...感覺很眼熟的說....應該看到過^-^

#41333 "百龍夜游"到時候了吧? » 2010-05-06 16:38:02

回应:

自己的設定圖到現在還在探索之中....不過已經有一些細節定下來了......可以就提供數據和文字描述麼?......因為設定圖我自己這裏都是半成品:/

#41334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15:48:26

回应:

shiningdracon

新出了一款叫《Dragona》的網游,和這個有些共同元素,也是可以在不同形態間轉換

國外的?(九成是吧

韓國的

#41335 為什麼畫廊裏面發不了圖了... » 2010-05-06 15:46:39

回应:

鑒於遇到此問題的比較多,我之後會在上傳頁面加一條注釋

#41336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12:16:52

回应:

好萌耶>///<

shiningdracon

新出了一款叫《Dragona》的網游,和這個有些共同元素,也是可以在不同形態間轉換

國外的?(九成是吧

#41337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10:16:13

回应:

新出了一款叫《Dragona》的網游,和這個有些共同元素,也是可以在不同形態間轉換

#41338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08:47:53

回应:

網游倒是從來不玩……似乎可以從客戶端提出角色模型來?

#41339 線上遊戲~ 曙光2 » 2010-05-06 01:49:37

回应:

曾經也有段努力衝等的日子~
不過一直都是自已一個玩......

通常法系職業都很薄血的 ><
龍也可以選戰士啊~

#41340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5 22:16:55

回应:

哈!非常感謝,我終於知道這個圖的錯誤了。

最后修改: 卡布里.戈德 (2010-05-05 22:18:06)

#41341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5 21:40:08

回应:

Hatikva
Slain-Dracon
龍仔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這個第一次見。之前看過的中文譯名按我看到的順序排列包括《魔幻屠龍》(TVB、大陸版影碟)、《魔龍傳奇》(星空衛視)、《龍心國王》(CCTV)。不得不說這次CCTV比較靠譜。

但好在我們這邊最新發行的《DragonHeart》紀念版DVD上已經把中文片名印成了老老實實的"龍之心"。

是收錄了製作特輯的版本嗎?給張圖看看,我想收。

#41342 [研究]龍使用什麼方式交流信息 » 2010-05-05 20:55:06

回应:

龍仔

龍族通信的能力,我想,應該超出了BrainWave了吧。量子場應該包括HeartWave,或者PsychicWave。
(後兩者為敝龍自編的能量,無視吧~~~)

量子糾纏態其實並不傳播任何物質與能量(也就是你說的wave),它對信息的傳遞作用其實是基於量子力學中的一種邏輯,這就是它能夠產生超光速作用的原因。

#41343 電影《龍騎士》(Eragon)大家是否看過? » 2010-05-05 20:36:43

回应:

Slain-Dracon
龍仔

怎麼說這是中文名嘛,五花八門的都有。
還有更欠踩的電影中文譯名呢,比如DragonHeart,一譯名竟是"屠龍記"。

這個第一次見。之前看過的中文譯名按我看到的順序排列包括《魔幻屠龍》(TVB、大陸版影碟)、《魔龍傳奇》(星空衛視)、《龍心國王》(CCTV)。不得不說這次CCTV比較靠譜。

但好在我們這邊最新發行的《DragonHeart》紀念版DVD上已經把中文片名印成了老老實實的"龍之心"。

#41344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5 20:23:49

回应:

我想指出這幅畫裏的幾處錯誤:
1、俄語詞組"金色蘇聯"應該寫成"Золотой Советский Союз",裏面每個詞都是第一格。當然你可能沒學過俄語,所以情有可原。
2、俄國/蘇聯軍服實際上不是這種顔色,是灰綠色的。
3、俄國/蘇聯軍帽頂部的圓盤很大,比其他任何國家的軍帽都大,而且呈一定的弧形,準確形狀你可以參考一下多蒙艦長的帽子:

#41345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5 20:19:33

回应:

在此論壇用的名稱是Avilia,全名Avilia Crescent(艾維利亞·新月),我的配偶。

#41346 Golden Soviet Union » 2010-05-05 20:11:14

回应:

機動性差??是坦克走得太慢了嗎?在Zero Hour裏面選選陶將軍(核武將軍)試試。裏面的BattleMaster全數核動力,跑得特快,炮彈帶輻射;Nuclear Silo優惠500塊;MIG能升級核導彈;Nuclear Cannon無須將軍晉級......
寬將軍(坦克將軍)算是更穩更武裝的了——所有坦克初生老兵階級,BattleMaster能用將軍晉級生為英雄階級;OverLord初生帶SpeakerTower,還能再加一個GattlingCannon。
/
這個游戲絶對經典,不過原版Generals的戰役有點振奮。龍頭星星的第一關過場動畫......看了被雷了好一陣子......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05 20:12:49)

#41347 為什麼畫廊裏面發不了圖了... » 2010-05-05 19:58:26

回应:

呃....為什麼有大小限制都不帶個提示.....鬱悶....的確是太大了.....我只是拿手機從本子上拍下來而已啊- -

#41348 平均多少天會有一隻新龍來報名? » 2010-05-05 19:49:49

回应:

Slain-Dracon
深藍の龍

呃....其實我想說.....我喜歡和同類在一起...有理解與關懷...不過我也是一隻喜歡獨自遊蕩的龍....不會長時間待在龍群裡......不管龍群有多大.......能夠交流理解的真正的伙伴才是最重要的......

這點很像艾維……

艾維是誰呢0 0...

#41349 問一下大家的龍設的數據 » 2010-05-05 19:46:30

回应:

哈哈....喜愛飛翔當然要有一對華麗的翅膀.....身上最最寶貴的就是那對翅膀了:xD:

#41350 為什麼畫廊裏面發不了圖了... » 2010-05-05 11:56:11

回应:

學校的是1280*1024,家裏的是1680*1050。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