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41001 圖書:龍-神話傳說中的生物(多圖) » 2010-05-30 01:47:00

回应:

圖很美阿 :d)
渴求實體書入手 ~~

#41002 龍游踏塵 » 2010-05-30 00:35:09

回应:

後肢的部位看不到,圖被切掉了??
我隻看到腳爪.....

#41003 圖書:龍-神話傳說中的生物(多圖) » 2010-05-30 00:32:47

回应:

圖是橫的,而且好長.....有些部分我想把螢幕給轉90度來看= ="
有沒有英文版或繁體版?!
好想得到它~~~
圖片和內容文字應該都不錯.
雖然排版有待改進.

#41004 出生摟 » 2010-05-30 00:24:39

回应:

龍仔

我的"畫龍生涯"才剛剛滿1年,畫得不咋地~~~還沒有考慮進行電腦繪畫……
勞駕各位貴龍們可否給我推薦一些繪畫軟件?

慶祝龍仔的一周年繪畫生涯,其實龍仔畫得不錯喔.
相信用電腦繪畫的話,龍仔會很輕鬆掌握要訣的.
蔽龍只有8個月的繪畫生涯,扣掉學業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寥寥無幾了,而且畫作都比大家少很多.
龍仔真有天份耶,可以教我們幾個新龍嗎~~~!!!

#41005 出生摟 » 2010-05-29 22:46:37

回应:

兄弟,謝謝啦!

#41006 出生摟 » 2010-05-29 22:42:33

回应:

我用的軟體屬於免費的
我提供給你幾個不錯用的軟體
PIXIA ,GIMP這兩個都是免費的,功能比PHOTOSHOP差一點
PHOTOSHOP這個要買軟體,但功能相當強大
我能給你PIXIA的網址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14238
因為中文版官網開不起,所以用了其他的載點
PIXIA教學網
http://163.20.160.21/xoops22/t167/pixia_01/list.htm

#41007 出生摟 » 2010-05-29 22:23:15

回应:

Gimp很有愛呢。

#41008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2010-05-29 22:18:31

回应:

目前爲止真讓我討厭的人類我沒遇到過。某論壇的某幾隻Troll,還有磚家們真能代表全人類意志麼?而且不要被天朝的表象蒙蔽,我所見的人類也同樣有無限的可能性(這不是獨腳獸或龍的專利),所以有沒有全人類的最高意志還是個問題。
有些龍的做法就像落後的人類國家一樣,整天渲染"列強忘我之心不死",製造恐懼,以此"凝聚"國民。我們要向這些人類學習麼?

#41009 出生摟 » 2010-05-29 22:16:40

回应:

我的"畫龍生涯"才剛剛滿1年,畫得不咋地~~~還沒有考慮進行電腦繪畫……
勞駕各位貴龍們可否給我推薦一些繪畫軟件?我也想試試了。
P.S. 這隻小龍崽出殻的方式有些太靦腆了。一般幼龍出殻,都是慢慢頂破一小片蛋殼,隨後"啪"一聲整個蛋像氣球一樣炸成碎片。小龍出世~~~

#41010 龍的情懷5——龍之國,母親國 » 2010-05-29 22:06:34

回应:

3000

似乎科技與人性的省思是個百讀不厭的話題

如果把"人性"——人的本性,想成就是Avatar裏面人類軍隊那樣的,就沒多大矛盾了。
當然這種說法有點諱……不過我真的對人類的本性有所懷疑,從成為龍信者後就有了,看了Avatar之後更強烈了。
/
話說這考試終於結束了,(感覺考痿了……)有時間寫龍之情六了。

#41011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29 21:59:51

回应:

話說甲烷也能當汽車燃料???這個Gas Station太強了吧,加油又加氣……

#41012 新龍拜訪… » 2010-05-29 21:54:38

回应:

來得晚了點,失禮了。(倒楣,每次新龍報道第二天我才注意到。)
歡迎!!

#41013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9 21:49:42

回应:

影子老師

大家眼中我這麼像大叔麼?唉,老了老了

我可從來沒說影子老師老啊!
我絶對不會叫他"大叔",而是"大哥"。

瓦君

我的長相極其大眾化,通常在人群中幾乎可以隱身了

我也長得很平凡~~~而且看我的長相,你可能覺得我不像是個Dragon Believer。

最后修改: 龙仔 (2010-05-29 21:52:00)

#41014 圖書:龍-神話傳說中的生物(多圖) » 2010-05-29 21:47:41

回应:

圖畫版龍類百科~~~
連電影裡的龍隻都涵進去了。
卓克在裏面嗎?

#41015 圖書:龍-神話傳說中的生物(多圖) » 2010-05-29 21:39:02

回应:

小猛傳給我的一本書(的照片)
簡直是一本龍類圖鑑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6.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51.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9.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7.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5.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4.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3.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2.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41.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9.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7.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6.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5.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4.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2.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1.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30.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29.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28.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27.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26.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25.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23.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20.jpg[/img]
[img]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9/shiningdracon/book/th_IMG_0919.jpg[/img]

#41016 出生摟 » 2010-05-29 21:38:12

回应:

電腦繪畫我還有很多東西的功能聽不懂
未來可能會買繪圖板來用吧
以後會在精進的
對了我用的是GIMP軟體
一堆東西看不懂((努力研究中...

#41017 對朋友們真實形象的胡亂猜想 » 2010-05-29 21:25:45

回应:

龍仔

Martin叔叔和我想象的影子老師的形象,天壤之別啊~~~
我對影子老師的猜測,首先,(可能是因為頭像的影響,)他是戴眼鏡的;其次,就是他那豐滿的臉,憨厚……我總覺得影子老師也才20出頭。
塵姐像大長今????性格分歧太大了吧……形象也差遠啦。我寧願說塵姐是假小子~~~~~~
對了,瓦君會長什麼樣呢?

我對影子的真人照還有一點印象,影子確實戴眼鏡,不過他的臉不可能豐滿,而是真的跟馬丁叔叔的臉型差不多,因為他很瘦(當然,是照相的時候很瘦,至於現在發福沒有就不得而知了)。
我的長相極其大眾化,通常在人群中幾乎可以隱身了:dD

#41018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29 21:14:29

回应:

shiningdracon

那個小白龍……
當做恐怖小說來讀麼? :xD:

看的是人類所謂"騎士VS惡龍"的故事,對正太龍來說算恐怖小說麼?

#41019 新龍報到,自我介紹 » 2010-05-29 21:05:24

回应:

歡迎!
不知道時間貓會不會來説"我是Tom"--.=.--

#41021 出生摟 » 2010-05-29 20:41:13

回应:

小畫家上色處理?
我隻知道這個軟體(汗

#41022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29 20:16:08

回应:

凱爾特龍之塔羅














#41023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5-29 20:14:26

回应:

那個小白龍……
當做恐怖小說來讀麼? :xD:

#41024 出生摟 » 2010-05-29 20:09:31

回应:

買超合金龍眼吧,每隻1億円,買十送一……

#41025 龍游踏塵 » 2010-05-29 20:07:51

回应:

塵姐的氣是王者的氣概呢。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