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別胡説,這明明是信了速龍耶穌的曾哥!
臉長得確實跟曾哥很神似……:P
影子是不是可以把這帖移動到"現實中的龍"那個版塊去?:dD
看過塵姐姐的真人相片,御姐一隻
手呢?貌似影子有一次畫的自畫像無意中把自己的臉畫得很豐滿。
好酷的一隻哥斯拉:xD:
以我所知爛貓曾經出口香港、臺灣和日本。香港版親眼看過兩集。
同問。
不知道別胡説,這明明是信了速龍耶穌的曾哥!
我想問問你是用甚麼工具上色??
效果不錯~
因為我畫得比較偏西方~~
所以就想畫看看混合東方上色繪圖的方式~

暗影的問題老實說還是比較嚴重XD
還沒上色完成~~
不過這算是第一次嘗試.多多包涵嘍>W<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5-31 18:44:10)
影大畫得棒了說~~
不過我比較偏喜歡類似蜥蜴四腳的龍
>W<
雖然說目前會畫一點.但是上色也還在練習XD
不錯了!感覺比我還好:d)
我還有很多不會畫(目前隻會畫頭)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謝謝摟~:dD
他的繪畫技巧好強
感激不盡:d)
服飾好前衛:P
86的每幅作品都有相應的簡短背景
是否存在一個完整的故事劇本呢?
嗯,是給藍貓配音的演員葛平的亞種(?)。雖然只有大陸的生物能感受到藍貓帶來的衝擊?
這些只有大陸生物才熟悉
我打算從臨摹綫稿開始學
這位朋友: http://blog.graphitegolem.com/?p=165
他每天畫一龍,他在blog裡記錄了學習歷程以及各種風格的嘗試
畫畫領域完全是個初學者,多指教
日本某人涂鴉的"蜥蜴星人",實在太有損真實蜥蜴的形象了:
原圖來源:http://www25.big.or.jp/~monsters/cgi-bin/tskgban3.cgi?board=memo&page=477
話說甲烷也能當汽車燃料???這個Gas Station太強了吧,加油又加氣……
你不知道CNG燃料麼?很多城市公交車和出租車都燒甲烷(CNG)。
目前為止真讓我討厭的人類我沒遇到過。某論壇的某幾隻Troll,還有磚家們真能代表全人類意志麼?而且不要被天朝的表象蒙蔽,我所見的人類也同樣有無限的可能性(這不是獨腳獸或龍的專利),所以有沒有全人類的最高意志還是個問題。
有些龍的做法就像落後的人類國家一樣,整天渲染"列強忘我之心不死",製造恐懼,以此"凝聚"國民。我們要向這些人類學習麼?
所以在Dracross的結尾部分裡,一心要毀滅天堂之星的人類侵略者大Boss黑星衆叛親離,被自己的警衛員亂槍打死(那時人類的平民因為各種資源耗盡而大量死亡,又加上和龍族的連續戰爭傷亡慘重,已經再也沒有人來給黑星當兵賣命了,於是黑星的副手和他身邊的衛兵發動了政變,把老大幹掉了)。
話說Dracross裡的現代人類並不是存心一定跟龍過不去,而是因為地球資源耗盡,環境惡化,無法生存,而統治者又想繼續利用更多的自然資源來謀取暴利,龍族的星球對他們來說無異於一塊肥肉。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5-30 20:44:03)
我自己長相也很普通
自己感覺蠻多人跟我年齡差不多:dD
嗯,我比你小兩歲左右:dD
好豐富,很多好的素材呢!

發現自己素描比用電腦來的好看多了
但頭以下的部分還是不怎麼會畫
因為畫很多次都感覺怪怪的
由其 手,腳,腹部 的肌肉線條 和 手的部分 我不怎麼會畫
能的話有龍友能畫給我看 我會很感激的
我自己長相也很普通
自己感覺蠻多人跟我年齡差不多:dD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5-30 12:29:15)
內容感覺很詳盡,
圖片也很精緻
希望能找到這本書:d)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5-30 21:13:43)
其實自己也差不多要畫滿一年了:dD
幾乎都在學校練習,
有時會叫朋友幫我看畫的如何 (P.S 他是唯一知道我畫龍跟愛龍這件事的人)
能的話去看一些龍畫的作品 或 畫龍圖過程的影片
可能會增加自己的繪畫技巧
讓我們一起在畫龍路上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