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我们吟唱的山谷,我们飞翔的天空

#40776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11 02:55:41

回应:

棘刺

建議有時候還是需要看一下骨架再來試畫看看XD
大部份後腿是四個折點.前爪也有三個或四個折點.

很少觀察過前爪也要有四個關節的.....
結構上沒有必要吧.
有的話也很好,龍是很重的生物.
關節應該盡量靠近身體正下方,不是向外,這樣不能把身體抬起來
就會像壁虎那樣子?!

站立姿勢好像不大正確,可以參考一些爬行動物的移動樣式?!

#40777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11 02:39:42

回应:

建議有時候還是需要看一下骨架再來試畫看看XD
大部份後腿是四個折點.前爪也有三個或四個折點.

#40778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10 22:56:28

回应:

嗯嗯~最近都去看其他龍畫家畫的龍,抓身體的比例
但比例還是有點抓不準,
有時會畫一些身體部份,
把之前的問題改善,還蠻有成就感的:dD

#40779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10 22:45:38

回应:

最近課業蠻多的~因為快到暑假了
整個課業壓力都集中了起來
所以最近很少上論壇~:d)

#40780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0 21:33:47

回应:

黑的那隻也不錯撒~
尾巴讓我想到了太陽爐:dD

#40781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0 17:55:40

回应:

RAM(白色)最大亮點是大翅膀(點頭:d)
於是預計主攻黑版~

#40782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0 16:38:49

回应:

實話說吧- -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畫的黑神獸多一些-3-
(呀~白神獸怎麼圖片顯示不了?)

#40783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10 16:03:57

回应:

嗯……
我喜歡DarkFantasy那種古老凝重的風格,連AOC的標題字體我也嫌太現代了。
雖然我最初給自己設定的"黑暗貴族"形象已經自毀得差不多了--.///.--

#40784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10 15:55:54

回应:

嗯嗯,缺少了水的那種輕靈感……?

#40785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0 15:54:11

回应:

也難保Reshiram下面的長毛之間沒有搭載黑又硬嘛……
口袋妖怪是多拉A夢無誤。

#40786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10 15:52:09

回应:

Technetium從名字看其實是鋼屬性?

#40787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0 15:49:27

回应:

覺得毛毛龍人有肉墊的也不是特多,反而西方人畫的東龍不少有肉墊……

#40788 正在聽什麼音樂? » 2010-06-10 15:49:19

回应:

迷上了Amethystium的Autumn Interlud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ovQ4zGXta0/
以及一直在聽的Deep Forest的Sweet Lullab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nbYhItb4k0/
大概很適合在操勞一天之後放鬆身心吧

#40789 更新三款論壇風格 » 2010-06-10 15:45:18

回应:

shiningdracon
Dracostar3000

雖然每一個都試過了,還是喜歡Air..........
話說只是同一個格式換換顏色??影的色彩觀還不錯:D
以後還會有更好的??

好眼光,Air是FluxBB新版的預設風格
Air、Fire、Earth 是同一個系列的三種配色,都是論壇自帶的風格。
以後還會有更多風格製作出來,我會挑選適合本網站主題的風格移植。
另外對於幾個使用率不高的簡約版的風格:Lithium、Oxygen、Sulfur、TTF、Draconian,打算隻保留一個
Lithium、Oxygen、Sulfur實際上已經被Air、Fire、Earth代替;
TTF是個較粗糙的作品,當年可用的風格實在不多,TTF已經是矮子裏面拔出的將軍,而且一度用作論壇的預設風格;
Draconian則是由Oxygen簡單修改而成,原本是用來做水藍風格的,實際是個半成品

我傾向於隻保留Draconian,因為這個實際使用的相比另4個更多。大家有什麼看法麼?

一直在用Draconian,覺得這個更符合Water的感覺……

#40790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0 15:44:11

回应:

神獸有愛+1,搭載太陽爐的Zekrom很美……

Slain-Dracon

這次的神獸確實不錯嘛。只是明明是字面的東西,不知是不是也不該叫《寵物小精靈》而要叫《神奇寶貝》……

不是口袋妖怪嘛……

#40791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0 14:45:13

回应:

這次的神獸確實不錯嘛。只是明明是字面的東西,不知是不是也不該叫《寵物小精靈》而要叫《神奇寶貝》……

#40792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0 14:31:55

回应:

凌風要的恐怕不是龍爪,而是偏向獸類的肉墊

#40793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0 13:39:23

回应:

我。。。我。。。我畫寵物小精靈了~(掩面
爲何爲何爲何~~
黑的那隻畫失敗了(結構不好=w=

白:

黑(失敗作: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6-10 13:41:46)

#40794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0 13:22:31

回应:

差別還是蠻大的,因爲不是著地的樣子。

#40795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0 12:17:18

回应:

以前倒是翻譯過NDA的教程: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435
例子是前肢,改變一下也能變成後肢的

#40796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0 00:55:39

回应:

我畫的斜側面的爪趾張開的腳爪總是不理想,有什麼教程麼?參考圖也好

#40797 小紅龍一隻~ » 2010-06-10 00:04:11

回应:

to夜月
其實我比較喜歡紅色旗袍的配色~XD
to理業肥龍
吃.....難道理業肥龍同學是VORE控 0 0? :supr:
to幻靈
去寵物店搞一隻來吧~~:xD:(誤
to龍崽
是說前肢的下半段麼~?
我想把前爪畫小點(可愛撒~=3
所以加粗會有點小彆扭吧,呵呵~

#40798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22:37:26

回应:

可愛啊~~~
不過前肢是不是可以加粗……一點點……?

#40799 小紅龍一隻~ » 2010-06-09 21:56:29

回应:

好可愛 0.0
可以領養一隻麼 :dD

#40800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09 21:55:25

回应:

很多時候工作起來2點還沒睡……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