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有時候還是需要看一下骨架再來試畫看看XD
大部份後腿是四個折點.前爪也有三個或四個折點.
很少觀察過前爪也要有四個關節的.....
結構上沒有必要吧.
有的話也很好,龍是很重的生物.
關節應該盡量靠近身體正下方,不是向外,這樣不能把身體抬起來
就會像壁虎那樣子?!
站立姿勢好像不大正確,可以參考一些爬行動物的移動樣式?!
建議有時候還是需要看一下骨架再來試畫看看XD
大部份後腿是四個折點.前爪也有三個或四個折點.
嗯嗯~最近都去看其他龍畫家畫的龍,抓身體的比例
但比例還是有點抓不準,
有時會畫一些身體部份,
把之前的問題改善,還蠻有成就感的:dD
最近課業蠻多的~因為快到暑假了
整個課業壓力都集中了起來
所以最近很少上論壇~:d)
黑的那隻也不錯撒~
尾巴讓我想到了太陽爐:dD
RAM(白色)最大亮點是大翅膀(點頭:d)
於是預計主攻黑版~
實話說吧- -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畫的黑神獸多一些-3-
(呀~白神獸怎麼圖片顯示不了?)
嗯……
我喜歡DarkFantasy那種古老凝重的風格,連AOC的標題字體我也嫌太現代了。
雖然我最初給自己設定的"黑暗貴族"形象已經自毀得差不多了--.///.--
嗯嗯,缺少了水的那種輕靈感……?
也難保Reshiram下面的長毛之間沒有搭載黑又硬嘛……
口袋妖怪是多拉A夢無誤。
Technetium從名字看其實是鋼屬性?
覺得毛毛龍人有肉墊的也不是特多,反而西方人畫的東龍不少有肉墊……
迷上了Amethystium的Autumn Interlud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ovQ4zGXta0/
以及一直在聽的Deep Forest的Sweet Lullab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nbYhItb4k0/
大概很適合在操勞一天之後放鬆身心吧
Dracostar3000雖然每一個都試過了,還是喜歡Air..........
話說只是同一個格式換換顏色??影的色彩觀還不錯:D
以後還會有更好的??好眼光,Air是FluxBB新版的預設風格
Air、Fire、Earth 是同一個系列的三種配色,都是論壇自帶的風格。
以後還會有更多風格製作出來,我會挑選適合本網站主題的風格移植。
另外對於幾個使用率不高的簡約版的風格:Lithium、Oxygen、Sulfur、TTF、Draconian,打算隻保留一個
Lithium、Oxygen、Sulfur實際上已經被Air、Fire、Earth代替;
TTF是個較粗糙的作品,當年可用的風格實在不多,TTF已經是矮子裏面拔出的將軍,而且一度用作論壇的預設風格;
Draconian則是由Oxygen簡單修改而成,原本是用來做水藍風格的,實際是個半成品我傾向於隻保留Draconian,因為這個實際使用的相比另4個更多。大家有什麼看法麼?
一直在用Draconian,覺得這個更符合Water的感覺……
神獸有愛+1,搭載太陽爐的Zekrom很美……
這次的神獸確實不錯嘛。只是明明是字面的東西,不知是不是也不該叫《寵物小精靈》而要叫《神奇寶貝》……
不是口袋妖怪嘛……
這次的神獸確實不錯嘛。只是明明是字面的東西,不知是不是也不該叫《寵物小精靈》而要叫《神奇寶貝》……
凌風要的恐怕不是龍爪,而是偏向獸類的肉墊
我。。。我。。。我畫寵物小精靈了~(掩面
爲何爲何爲何~~
黑的那隻畫失敗了(結構不好=w=
白:
黑(失敗作: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6-10 13:41:46)
差別還是蠻大的,因爲不是著地的樣子。
以前倒是翻譯過NDA的教程: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435
例子是前肢,改變一下也能變成後肢的
我畫的斜側面的爪趾張開的腳爪總是不理想,有什麼教程麼?參考圖也好
to夜月
其實我比較喜歡紅色旗袍的配色~XD
to理業肥龍
吃.....難道理業肥龍同學是VORE控 0 0? :supr:
to幻靈
去寵物店搞一隻來吧~~:xD:(誤
to龍崽
是說前肢的下半段麼~?
我想把前爪畫小點(可愛撒~=3
所以加粗會有點小彆扭吧,呵呵~
可愛啊~~~
不過前肢是不是可以加粗……一點點……?
好可愛 0.0
可以領養一隻麼 :dD
很多時候工作起來2點還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