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好厲害!趕緊來請問一下,要怎麼讓顏色呈現陰影的效果?
(我的作法如下)
調顏色的時候,調配三種不同暗度的顏色,上色之後在使用模糊化效果,讓他們看起來比較像陰影,我這樣弄可以嗎?(使用pixia繪圖軟體)
呃…剛才試試用下PS,感覺不好……
你也可以參考我稍稍改了一下的,色彩多加幾個過渡面(這居然也弄了我十來分鐘,和PS還有色彩真無緣啊T T
上了色這幅頭部光線這樣子概括還可以,但是衣服…也顯得太平了吧0 0
多加些褶皺紋理吧~
好的,只是還不太習慣電繪的那些功能,不管怎麼弄都是一個樣子,所以就直接畫平了。
上了色這幅頭部光線這樣子概括還可以,但是衣服…也顯得太平了吧0 0
多加些褶皺紋理吧~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13 20:19:11)
上色如下圖(上色時不小心畫到原圖,所以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GIMP是……影像處理軟體?
好的,我會加油的:dD
不清楚你的意思耶,是像(草)圖那個樣子嗎?

最后修改: 迪諾斯 (2010-06-16 22:44:45)
求有肉墊的東方龍
你可以去網路上找一些龍圖
之後研究他們的腳的部份怎麼畫
我自己是畫了無數次了,才有了成果:dD
加油!
還蠻不錯的:dD
自己最近也有再畫這類型的
感覺你畫的比我好,
再加把勁因該會更好
官網信息放出
http://www.pokemon-sp.jp/series/bw/
雖然有漢化不過是機翻的那種……
http://forum.tgbus.com/viewthread.php?tid=1155168
最后修改: 夜月黑翼 (2010-06-16 10:59:28)
這個亞當看起來還真像6號機,說不定是劇透。
我也希望能用滑鼠繪出一隻龍來,可惜GIMP這個軟件我還是沒琢磨出什麼頭緒。
DragoArt,我記得當年在網海中四處求學畫龍造訪過這裏,裏面好像還有ChinaDragon的繪畫教學。:d)
當然還是沒有NeoDragonArt來得經典。
很好哇~~~感覺已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你了
在上個色會如何,可以更好
第一次用電腦畫圖,畫的還不是很好啦,麻煩各位長輩指點一下:d)

圖掛了。
已有兩天未登錄了。
龍+電的抗性還算不錯,不過Reshiram是火+龍吧?雖然抗性還是不算太好……
貌似特性作用也沒具體公佈的樣子耶,ram的是TurboBlaze (ターボブレイズ),rom的是Terra Voltage(テラボルテージ),看來和屬性增強有關?
最后修改: Avilia (2010-06-12 16:02:14)
咱是不忙了…可惜要等成績出來後才能徹徹底底的放鬆下…現在還是有點緊張= =
http://www.dragoart.com/tuts/74/1/1/how-to-draw-a-dragons-talons-and-hands.htm
http://www.dragoart.com/tuts/833/1/1/how-to-draw-dragon-legs-arms-and-talons.htm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這個網站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抱歉又把它翻出來.
最后修改: Dracostar3000 (2010-06-12 01:11:46)
我沒看出裏面有什麼玩笑,3000是知道什麼內幕嗎?
原來這三篇是沒有關聯的??
然後我自動的把它兜在一起...........應該是我誤會了
好像大家都很忙@@"
毛毛龍人加上肉墊能夠顯得更加可愛吧XD=(按貓咪肉墊~~~
其實我覺得要是鱗甲龍加上肉墊比較不習慣= =
水晶長得太奇怪了~
嗯,因爲現代的爬行類都是壁虎那樣移動的。
站立姿勢好像不大正確,可以參考一些爬行動物的移動樣式?!
也可以參考貓科動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