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40751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20:35:22

回应:

唔喔!好厲害!趕緊來請問一下,要怎麼讓顏色呈現陰影的效果?
(我的作法如下)
調顏色的時候,調配三種不同暗度的顏色,上色之後在使用模糊化效果,讓他們看起來比較像陰影,我這樣弄可以嗎?(使用pixia繪圖軟體)

#40752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20:19:21

回应:

呃…剛才試試用下PS,感覺不好……
你也可以參考我稍稍改了一下的,色彩多加幾個過渡面(這居然也弄了我十來分鐘,和PS還有色彩真無緣啊T T

#40753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20:09:29

回应:

赫拉·華茲

上了色這幅頭部光線這樣子概括還可以,但是衣服…也顯得太平了吧0 0
多加些褶皺紋理吧~

好的,只是還不太習慣電繪的那些功能,不管怎麼弄都是一個樣子,所以就直接畫平了。

#40754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20:01:59

回应:

上了色這幅頭部光線這樣子概括還可以,但是衣服…也顯得太平了吧0 0
多加些褶皺紋理吧~

最后修改: 赫拉·华兹 (2010-06-13 20:19:11)

#40755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19:34:04

回应:

上色如下圖(上色時不小心畫到原圖,所以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GIMP是……影像處理軟體?

好的,我會加油的:dD

#40756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3 06:01:27

回应:

不清楚你的意思耶,是像(草)圖那個樣子嗎?

最后修改: 迪諾斯 (2010-06-16 22:44:45)

#40757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3 04:13:19

回应:

求有肉墊的東方龍

#40758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2 23:28:10

回应:

你可以去網路上找一些龍圖
之後研究他們的腳的部份怎麼畫
我自己是畫了無數次了,才有了成果:dD
加油!

#40759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2 23:21:22

回应:

還蠻不錯的:dD
自己最近也有再畫這類型的
感覺你畫的比我好,
再加把勁因該會更好

#40760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2 22:33:19

回应:

官網信息放出

http://www.pokemon-sp.jp/series/bw/

雖然有漢化不過是機翻的那種……

http://forum.tgbus.com/viewthread.php?tid=1155168

最后修改: 夜月黑翼 (2010-06-16 10:59:28)

#40761 (非原創分享)使徒出沒注意!DVA前來拜訪 » 2010-06-12 22:09:34

回应:

這個亞當看起來還真像6號機,說不定是劇透。

#40762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2 21:45:34

回应:

我也希望能用滑鼠繪出一隻龍來,可惜GIMP這個軟件我還是沒琢磨出什麼頭緒。

#40763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2 21:43:54

回应:

DragoArt,我記得當年在網海中四處求學畫龍造訪過這裏,裏面好像還有ChinaDragon的繪畫教學。:d)
當然還是沒有NeoDragonArt來得經典。

#40764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2 21:15:12

回应:

很好哇~~~感覺已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你了
在上個色會如何,可以更好

#40765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2 19:51:19

回应:

第一次用電腦畫圖,畫的還不是很好啦,麻煩各位長輩指點一下:d)

#40766 龍的遷移史 » 2010-06-12 17:23:49

回应:

圖掛了。

#40767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12 16:31:38

回应:

已有兩天未登錄了。

#40768 從沒想過會畫寵物小精靈~(黑和白) » 2010-06-12 15:51:19

回应:

龍+電的抗性還算不錯,不過Reshiram是火+龍吧?雖然抗性還是不算太好……
貌似特性作用也沒具體公佈的樣子耶,ram的是TurboBlaze (ターボブレイズ),rom的是Terra Voltage(テラボルテージ),看來和屬性增強有關?

最后修改: Avilia (2010-06-12 16:02:14)

#40769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12 11:16:40

回应:

咱是不忙了…可惜要等成績出來後才能徹徹底底的放鬆下…現在還是有點緊張= =

#40770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2 01:11:23

回应:

http://www.dragoart.com/tuts/74/1/1/how-to-draw-a-dragons-talons-and-hands.htm

http://www.dragoart.com/tuts/833/1/1/how-to-draw-dragon-legs-arms-and-talons.htm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這個網站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抱歉又把它翻出來.

最后修改: Dracostar3000 (2010-06-12 01:11:46)

#40771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12 00:40:57

回应:

Slain-Dracon

我沒看出裏面有什麼玩笑,3000是知道什麼內幕嗎?

原來這三篇是沒有關聯的??
然後我自動的把它兜在一起...........應該是我誤會了
好像大家都很忙@@"

#40772 求關於龍人腳爪的繪畫教程 » 2010-06-11 23:21:58

回应:

毛毛龍人加上肉墊能夠顯得更加可愛吧XD=(按貓咪肉墊~~~
其實我覺得要是鱗甲龍加上肉墊比較不習慣= =

#40773 主元素位面中的隱士:水晶龍 » 2010-06-11 18:29:20

回应:

水晶長得太奇怪了~

#40774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11 10:57:35

回应:

嗯,因爲現代的爬行類都是壁虎那樣移動的。

#40775 初次畫龍全身圖 » 2010-06-11 10:49:42

回应:

Dracostar3000

站立姿勢好像不大正確,可以參考一些爬行動物的移動樣式?!


也可以參考貓科動物:d)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