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40726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6 22:39:02

回应:

赫拉·華茲

影子很有幹勁嘛…都趕去買0 0
這個故事集是?

以前有04集命運,剛剛去找了一下,還蠻有趣的。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pid=3826

#40727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6 22:13:00

回应:

影子很有幹勁嘛…都趕去買0 0
這個故事集是?

#40728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6 22:03:35

回应:

要是86解把這唯美的場景融合你身邊那些腐女題材,所産生的化合反應一定……
咳咳……我想多了>///<(捂臉

#40729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6 20:28:55

回应:

場景很美。。。

#40731 端午節的baidu和google » 2010-06-16 19:56:26

回应:

感覺奧運的G更有愛

#40732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6 18:19:32

回应:

花前月下的一對
這就是浪漫~

#40733 龍の戀愛~(後續在FA » 2010-06-16 15:30:42

回应:

(21/06) 後續有點邪。。。所以隻放FA...要看去那找。。
除了打鬥外也需要戀愛場面啊w~~
因為想要看到背面的刺刺所以把翼弄半透明(背刺是我的自豪!!:dD

最后修改: dragoon86 (2010-06-22 16:41:46)

#40734 周末有塔希裡亞故事集3的簽售活動 » 2010-06-16 14:18:40

回应:

除了上海那次沒去,北京的簽售都去了
屆時又能多弄一個龍頭:d)

前兩次的:

http://wc31415.blogcn.com/diary,32968025.shtml

#40735 端午節的baidu和google » 2010-06-16 11:34:47

回应:

一年一度的特色logo又來了:P

今年百度放棄粽子,投奔了龍舟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40736 關於繪龍的幾個問題。 » 2010-06-15 22:37:53

回应:


這是我自己畫的~
我先素描你畫的頭部
之後做一些修改
你參考看看吧:dD

最后修改: j775000 (2010-06-15 23:05:44)

#40737 關於繪龍的幾個問題。 » 2010-06-15 00:42:03

回应:

紅線的部分的話.一般左右眼都會有隆起部分..依骨架來說就大概畫成如此.
下顎部分在嘴尖部分連接出去的.
角的畫有很多方式.我隻舉兩種例子
第一種是圓錐.這種性質都是往上的.變化性並不高.
第二種是弧形.畫這種方式的腳可彎曲變化.變化性也很高..我也看過有好多變形角的畫風.XD

就這樣樓.希望有一點幫助XD

#40738 關於繪龍的幾個問題。 » 2010-06-14 23:52:34

回应:

其實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除去無師自通的painter上色,我就沒有什麼本事了.
甚至連小學生都畫得比我好.
總是偏偏找複雜的圖來傷自己腦筋,然後又畫得很糟.
頭髮?!這是個好議題......

#40739 關於繪龍的幾個問題。 » 2010-06-14 23:41:07

回应:

嗯,每次看到別人的作品,我都會仔細的記錄,只是記錄到後來,發現幾乎每個作品都和腦中那些得出的結論有些衝突,搞到後來思想整個亂掉,隻好全部打消掉了。

頭髮……也許我可以試著加入繪畫的創作之中,看看能不能弄出不錯的效果,謝謝指點。

#40740 關於繪龍的幾個問題。 » 2010-06-14 21:02:29

回应:

我也曾經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不過要徹底解決它並沒有什麼捷徑,多仔細觀察別人作品的畫法,再自己多在紙上琢磨就已經是最好的辦法了。
這個帖子裡的圖你也可以參考,不過我可能畫的比較複雜,而且全都有頭髮……
http://yinglong.org/forum/viewtopic.php?id=387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14 21:02:43)

#40741 關於繪龍的幾個問題。 » 2010-06-14 17:35:20

回应:

最近在練習的時候,總是會覺得自己對龍的構造不夠了解,用自己畫的圖來講:

紅線圈的部份,是額頭,迪用直線把額頭簡易的弄出來,可是總是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好像是線的問題吧?這個應該如何改善?

藍線圈的部份,是角的,這個地方說實話是隨便畫的,覺得好像還不錯所以就放著了,真正的角應該是如何長的呀?(那個是叫做角吧?迪不太確定。)

黃線圈的部份,是下顎,迪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把它連到哪裡去才正確。

麻煩各位指點一下。

#40742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4 08:29:44

回应:

嗯,我是台灣龍沒錯,只是這個不是我的龍設。(還沒學會畫龍翼)
剛剛看了一下雅迦洛斯的圖,居然連顏色都調了!?
原來在陰影區調整顏色,有這樣的效果呀(還以為只要加點黑色就好了)
感謝指導(謝謝!)

嗯,精緻呀!(研究上色中。)

#40743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4 01:41:39

回应:

越來越精細了呢
繪畫接龍?:d)

#40744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4 01:10:23

回应:

用Painter亂畫的,不過很有趣.
送給迪諾斯[原來迪也是台灣龍?!]

#40745 (非原創分享)使徒出沒注意!DVA前來拜訪 » 2010-06-13 21:38:13

回应:

這樣得來的頭銜隻不過是"創聖之灌水天使"……

#40746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21:27:35

回应:

j775000

還蠻不錯的:dD
自己最近也有再畫這類型的
感覺你畫的比我好,
再加把勁因該會更好http://yinglong.org/forum/img/smilies/jcdragon/jcdragon-hi.gif

"應該"吧?
早幾天忘了在哪個場合看到了"應該"和"因該"之爭。
我還是提倡"正字"。

#40747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13 21:19:32

回应:

龍仔說他喜歡上了Flammie,我正好收藏了幾張比較漂亮的圖:

寫實版一:

寫實版二:

擬人寫實版:

卡通版:

MLP版:

素描版:




然後是搜索"龍蛙"的時候無意中找到的:

基因工程的産物?可憐的小伊……

真實的"龍蛙":

幾隻外星蜥蜴,大家畫龍的時候可以參考他們的身體結構和比例:


我一看見這張圖的時候立刻覺得"真實的"龍仔就是這個樣子::)

最后修改: Hatikva (2010-06-14 20:57:17)

#40748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21:10:12

回应:

其實我上第一層顏色的時候,是用畫筆在點……因為pixia的油漆桶不知怎麼回事,沒辦法倒上去呀T_T(這邊這個很蠢的舉動,花了我近乎半個鐘頭的時間……)

#40749 嘗試電腦繪圖之後的殘(產)物 » 2010-06-13 20:57:00

回应:

迪諾斯

唔喔!好厲害!趕緊來請問一下,要怎麼讓顏色呈現陰影的效果?
(我的作法如下)
調顏色的時候,調配三種不同暗度的顏色,上色之後在使用模糊化效果,讓他們看起來比較像陰影,我這樣弄可以嗎?(使用pixia繪圖軟體)

嗯~模糊確實是可以彌補過度面的生硬
我的畫法是……直接用畫筆工具畫= =然後在原有的色彩上在調色板上往亮處拉
哪裏不夠自然就改改哪裏,很汗吧= =||||

#40750 (非原創分享)使徒出沒注意!DVA前來拜訪 » 2010-06-13 20:47:02

回应:

阿靈,看看你的等級,你已經成為六翼天使了;)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