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这是专为龙族建设的网站,历史的、现代的、心灵的、神话的、现实的。

#40576 腳爪練習~ » 2010-06-23 12:08:40

回应:

一直很好奇這類的解剖圖要從哪裡拿到啊??
希望有進階的版本。。。。像是圖上標明的就太少了:xD:
爪子的結構怪怪的。。。

#40577 腳爪練習~ » 2010-06-23 12:03:49

回应:

動物結構,有一本書叫《動物畫技法》(The art of animal drawing)

#40578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3 11:59:07

回应:

Dracostar3000
Hatikva

我記得你有一隻還是兩隻個頭很大的模型,當時你拍的照片上給他們戴着橘子皮頭盔——就是那個,比麥克法蘭的産品做工強多了。

那就是這個了......
這是一盞燈....因為龍珠的瓦數太高,所以相機拍照會因為逆光而黑黑的
用NB換白色桌布打光,然後一隻小龍當作比例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26_img_4c20b277e153c229250252.jpg
近照,好險NB夠輕不然我的爪子會痠,盡力照到裡面的細節
http://yinglong.org/forum/uploads/26_img_4c20b28b071b7989208742.jpg
強壯的大龍大好!!!

強壯的大龍大好+1
要是重裝甲的就+2
強壯加大甲的龍燈巨美~
假如入手放在桌前不知道家中的皇上和王母大人看見了會怎麼想……*迷:又買埋D唔等洗噶野*

#40579 腳爪練習~ » 2010-06-23 11:49:31

回应:

我比較喜歡這種畫法,其實也畫得挺好呀~
左邊畫的腿的正視圖確實不太好表達的好,真是鬱悶的正面角度……

骨架倒是有幅,不知道是否有用0 0

#40580 腳爪練習~ » 2010-06-23 02:11:49

回应:

腳步練習之一~~
左邊直行的腳肌肉部分畫的不是很好.看來要多觀察動物結構了

而且似乎還找不到有關龍的書典來看.骨架
肌肉之類的.隻靠自己印象畫了:d(

中文相關的書找了很久都沒有=A=
不過影大給的那簡介非常實用:d) .可惜我比較想找全身的XD

#40581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2 23:55:27

回应:

其實沒有關係,像是Avatar以及融入類似概念的作品,再怎麼樣都不為過.畢竟這是值得省思的話題.
電影裡的龍也是維持星球平衡的腳色之一,與當地任何生物的地位一樣,而重要性也是,偶而被騎沒差吧.

果然是好片,如果腳色換成龍就更好.
所以我也支持你的創作哇.

#40582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2 23:13:02

回应:

好吧,我承認有點抄……不過真的,之前就因為Middle Age的事對人類失去了好感,看完AVATAR以後此感愈發強烈。5中的表達不夠,6裡再補上。
還有就是電影裡龍是配角,給Navi人騎的,這個不太爽……

#40583 Den 做的gif動畫集錦-4(大檔案注意) » 2010-06-22 23:07:19

回应:

終於看到正統點的字幕了。第一幅應該就是原文字幕。

#40584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22 22:54:55

回应:

瓦君

你覺得看得順眼的最後一幅,你是指我說的很像你的那張嗎?
你說過喜歡Flammie的。

好吧,我沒說清楚,是Flammie的最後那張(素描版)我看得順眼點,其他的畫嘛……感覺有點挫敗Flammie的小蘿莉龍的形象……

#40585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啊?(戳牠) » 2010-06-22 22:51:01

回应:

棘刺君

sai似乎沒有曲線功能

不會吧??:supr:這麼低級的功能都沒?
Microsoft Paint都有的啊!!估計是拉曲線的功能還沒被發現,沒這能耐,太荒唐了。

#40586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2 22:46:34

回应:

唉,看着大家都有龍的塑像,敝龍也想要一套啊~~~
可惜不是沒錢,就是找不到哪裏有賣的。
麥克法蘭系列的應該是很有名的,我在網上看了不知多少遍,但在商場裡硬是找不到。:d(

#40587 Den 做的gif動畫集錦-4(大檔案注意) » 2010-06-22 22:07:03

回应:

夕陽的那一幅似乎比較正經.........
西瓜塗臉...我真的嚇到了

#40588 龍之情6——敵人?朋友? » 2010-06-22 21:38:58

回应:

Avatar Avatar Avatar
我看到了潘多拉,看到了Jack :d)

#40590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2 20:56:02

回应:

Hatikva

我記得你有一隻還是兩隻個頭很大的模型,當時你拍的照片上給他們戴着橘子皮頭盔——就是那個,比麥克法蘭的産品做工強多了。

那就是這個了......
這是一盞燈....因為龍珠的瓦數太高,所以相機拍照會因為逆光而黑黑的
用NB換白色桌布打光,然後一隻小龍當作比例

近照,好險NB夠輕不然我的爪子會痠,盡力照到裡面的細節

強壯的大龍大好!!!

最后修改: Dracostar3000 (2010-06-22 20:59:17)

#40591 非原創圖收集帖 » 2010-06-22 20:52:10

回应:

龍仔

想不到瓦君還能搜到這麼多圖~~~是在DA上的嗎?
但我覺得怎麼只有最後一幅我看得順眼一點~~~
呃,還有,瓦君發的最後一張……好吧,樣子不像,但神態很近了。

大部分是來自DA的,但不全是。
你覺得看得順眼的最後一幅,你是指我說的很像你的那張嗎?
你說過喜歡Flammie的。

#40592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2 20:19:39

回应:

Dracostar3000

這些嗎.....現在我只有這些,案頭凌亂,硬擠擠出來這些位置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模型,他們可以拆解然後放回蛋中]
另外還有一隻軟的可以抱,另一隻是桌燈

我記得你有一隻還是兩隻個頭很大的模型,當時你拍的照片上給他們戴着橘子皮頭盔——就是那個,比麥克法蘭的産品做工強多了。

#40593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啊?(戳牠) » 2010-06-22 17:24:16

回应:

居然不小心打了這個英文~~:supr:

近年來又老了... 冏

#40594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啊?(戳牠) » 2010-06-22 17:06:18

回应:

圖層裡的新增鋼筆圖層,筆刷裡有直線和曲線可以使用
畫完後點兩下結束使用這個工具,如果畫得不好,可以移動上面的錨點或是增加減少[有錨點工具]
不知怎地....貝茲線這種東西在SAI裡沒有

繪圖軟體啊....看看有沒有教育版,不是商用授權喔!!
這裡有CS 5 Ext,還有Painter 11 和SAI.
前面兩個可能要麻煩自己生序號.....程式倒是可以想辦法給你

棘刺

sai似乎沒有曲線功能.
直線的話先一點.然後按著shit在你要的距離點一下可以拉出直線d_bigsmile

是shi"f"t.....差一個字母差很多!!!!

#40595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啊?(戳牠) » 2010-06-22 14:35:17

回应:

沒有曲線就畫不出來了(泣

#40596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啊?(戳牠) » 2010-06-22 12:35:56

回应:

sai似乎沒有曲線功能.
直線的話先一點.然後按著shift在你要的距離點一下可以拉出直線:dD

最后修改: 棘刺 (2010-06-22 17:22:44)

#40597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2 01:25:34

回应:

赫拉·華茲

這是我的兩隻小龍= =軟膠質地,其實還有一隻火龍,不過…太無言所以不放出來了
話說這些模型我很早就想買,只是找不到機會看見有得賣和不讓周圍的生物知道我買的機會罷了,
這兩隻還是湊巧在商場搞特價買的,還要16元,算了,狠下心買到想要的也是值得= =||

http://pic.yupoo.com/498149243/34293982ff54/ixerubct.jpg

哈,這兩隻我也有^^.=.^^

#40598 麥克法蘭的龍哪個系列最好看? » 2010-06-22 00:45:03

回应:

赫拉·華茲

這是我的兩隻小龍= =軟膠質地,其實還有一隻火龍,不過…太無言所以不放出來了
話說這些模型我很早就想買,只是找不到機會看見有得賣和不讓周圍的生物知道我買的機會罷了,
這兩隻還是湊巧在商場搞特價買的,還要16元,算了,狠下心買到想要的也是值得= =||

話說我買的老麥的某隻火龍(具體型號忘了)全身上下都是刺…拿着都把我的手扎疼了

想到軟膠質地....推薦這個
不但是火龍,沒有刺,而且可以來抱抱,是QQ軟軟的.
[抱歉一邊念書一邊抱他,凌亂筆記見諒.....]

#40599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2 00:25:53

回应:

一開始的這個假期"被"安排了,昨天又大清早去姨媽家做了一天然後再去吃喜宴,超~無聊沒氣氛啊,還請那麼多人= =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就留下一個不好的映像……:d(

#40600 哎各位最近都很忙吧= =。。。 » 2010-06-22 00:18:25

回应:

剛考完,很閑。
沒有目標就容易垮掉。

论坛页尾

Powered by jQuery blueimp FluxBB